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秦川机床吧] 美股科技大跌,今天秦机又得装孙子,表演他永远 坚持为爱鼓掌 11-1411-14 09:24
- 416 2 [ST浩丰吧] 其实摘不摘帽不要紧,戴帽子一样能重组并购,00 股海如意888 11-1311-14 09:24
- 389 10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竞价没有看懂,前辈们可以分析一下吗 钧晟执局 11-1311-14 09:24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全仓杀入 我的发baby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货面对利空,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财猫送宝 11-1411-14 09:2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决支持,同时希望投资者赔偿机制早日落地。 天涯股痴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科技猫一天狗一天的今天又不行了,还是海南封关 股友277n800g98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st浪潮加油准备退市 bfd1ep60vb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锦江航运吧] 六十日线止跌 王者为赢 11-1411-14 09:24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好个绿毛龟 请叫我午马哥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江波龙吧] 反正已经跌了,为何还送给人家筹码,年长远 老何SDx 11-1411-14 09:24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废了,总在上窜下跳。 恼火的王蓉3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下个合富001322 古城风起云涌 11-1411-14 09:24
- 86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。 白歧君 11-1411-14 09:24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地天板 中阿5944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闷杀,快跑 冷月葬花魂_INTJ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中稀有色吧] 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怎么换回去 股友dgKCEm 11-1411-14 09:24
- 79 0 [联芸科技吧] 你又没有涨 大A护航员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打棒槌 受信任的罗宾 11-1411-14 09:24
- 43 0 [比亚迪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5rEtvf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五洲新春吧] 什么玩意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11-1411-14 09:24
- 37 0 [贝瑞基因吧] 又要暴跌了,外围大跌,必跌,跑呀 牵动心ling 11-1411-14 09:24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无语 小吞金 11-1411-14 09:24
- 46 0 [京东方A吧] 等着判决的腰斩,难受,今天又是绿 哎呀一k丁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来回割韭菜,看你能不能扛得住 亲切的戚全 11-1411-14 09:24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又低开两个点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411-14 09:24
- 46 1 [特一药业吧] 韭菜被洗出局了,庄家下午会把特一药业拉涨停, 升哥系股民 11-1411-14 09:24
- 63 3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涨3分,今天跌跌几毛才够呢? 股友8767N6Q575 11-1411-14 09:24
- 69 2 [玻璃吧] 玻璃应该是散户最多的品种,一手只要2000多,振 韭天猫神 11-1411-14 09:24
- 125 7 [*ST东易吧] 东易的家人们,今天去哪里打野? 听潮阁主 11-1411-14 09:24
- 186 4 [上能电气吧] 我就来看看,谁还黑我老师!!!啊!!!出来走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11-1311-14 09:24
- 55 0 [阳谷转债吧] 进一次亏一次 股友V1PEff 11-1311-14 09:24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恶龙咆哮,嗷呜 卖房炒股的散人 11-1411-14 09:24
- 26 0 [星源材质吧] 15卖的,机构可以砸盘了 阳光的鲁函茵 11-1411-14 09:24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位置开一字,绝对骗局 舞帮主 11-1411-14 09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红一天绿搞球的? 中国大A风向标 11-1411-14 09:24
- 40 0 [宁波色母吧] 几年没见过板了,来一个! 股友PhPNUX 11-1411-14 09:24
- 140 4 [福莱新材吧] 特斯拉暴跌会影响福莱今天的走势吗 佛系炒股选手ll 11-1411-14 09:24
- 279 0 [宏辉果蔬吧] 我们这里苹果涨价了,299一斤,国家补助295.5, 吃着外卖炒着股 11-1411-14 09:24
- 442 0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:融资余额2.5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康众医疗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212 0 [金徽股份吧] 十倍百倍发财大家一起发财上 牛股操盘队 11-1311-14 09:24
- 33 0 [沪上阿姨吧] 果然强者恒强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*ST金科吧] 一群垃鸡高潮一晚上,今天就伟了 小酷马 11-1411-14 09:24
- 69 0 [金禄电子吧] 公司要快点送股,盘子太小,大资金易进难出!10 洋洋洒洒淼淼满满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这公司应该送100股给刘涛 家财腾达的水门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ST金顶吧] A杀跑 文静秀气的谷佑超 11-1411-14 09:24
- 46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做t的又开心坏了 经纶钵满de千仞雪 11-1411-14 09:24
- 58 0 [Disc Medicin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isc Medicine In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35 0 [存储芯片吧] 铠侠业绩Miss,有长协订单的,代理的还不慌吗?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11-1411-14 09:24
- 160 1 [安达维尔吧] 什么情况?怎么黑线了? 晴天狼来了 11-1411-14 09:24
- 39 1 [江特电机吧] ST江特 傲骨的刁芷 11-1411-14 09:24
- 48 2 [山子高科吧] 又要准点扣费吗 吉巴达 11-1411-14 09:24
- 110 2 [共进股份吧] 真要高开秒板? 日常中没有常 11-1411-14 09:24
- 65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冲140没问题吧 冲前高 11-1411-14 09:24
- 85 4 [大洋电机吧] 不管今年咋样,我还是看好明年的大洋,明年大洋 你莫慌 11-1411-14 09:2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不好啊 涨停涨停涨停板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上海沪工吧] 完球昨天追错了 割肉等低点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科曙光640卡是你10倍 蓝血胫肉人 11-1411-14 09:24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群神太牛了,第一柚子,跟着吃两波肉了,要考研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粗工来的 蓝天的秦芸东 11-1411-14 09:24
- 33 0 [佛塑科技吧] 绿开 喜气洋洋的苏盈盈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不及预期 股友l22760w080 11-1411-14 09:24
- 81 3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可以做大盘逆一了。。。。涨停 股友d5o9026750 11-1411-14 09:24
- 82 1 [新宁物流吧] 5个20厘米,敬请期待 征服2010 11-1411-14 09:24
- 122 5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,欢迎来观摩主力如何用1000万资金,将深圳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1-1411-14 09:24
- 136 3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对亿纬来说,非常关键,如果无法突破前高, 百事通股 11-1411-14 09:24
- 703 8 [鹏欣资源吧] 我8.7买27万股明天解套赶紧抛完 股友QhLw5z9516 11-1311-14 09:24
- 473 15 [R中弘1吧] 弟兄们:G庄是故意打压,怕丢筹码,我们大胆挂0 机会只有1次 11-1211-14 09:24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下跌中继1580再来关注 金鳞聚万财 11-1411-14 09:24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 淡定的云啊 11-1411-14 09:24
- 41 1 [创识科技吧] 给机会你们跑了,你们不珍惜 无畏的祝茁 11-1411-14 09:24
- 49 2 [奔朗新材吧] 今天能逆势翻盘吗 北证一哥 11-1411-14 09:24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糟糕昨天涨多了 圣光耀 11-1411-14 09:24
- 106 2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融资净买入742.01万元,融资余额1.34 博亚精工资讯 11-1411-14 09:24
- 761 3 [融发核电吧] 利好来了 传奇之路666 11-1411-14 09:24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你这个跟跌不跟涨的败家子 福耳 11-1411-14 09:24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就出货了,不是还没有进货吗 我不喜欢吃韭菜 11-1411-14 09:2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狠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1-1411-14 09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紧跟科技前沿,14亿月活量厉害 山海湖泊 11-1411-14 09:24
- 25 0 [*ST华幸吧] [胜利][抱拳][OKOK] 北京股友168 11-1411-14 09:24
- 33 0 [碳酸锂吧] 一眼望不到头的绿单子 开空就是s路一条 11-1411-14 09:24
- 45 0 [电投产融吧] 车门没焊死,请上车 辽东散人 11-1411-14 09:24
- 30 0 [抚顺特钢吧] 从竞价看不看好啊 花中富贵 11-1411-14 09:24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没有连长停的基因 股友98nxTy 11-1411-14 09:24
- 28 0 [均胜电子吧] 27.22迟到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1-1411-14 09:24
- 63 1 [联化科技吧] 快下来,让我加仓吧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11-1411-14 09:24
- 102 1 [厚普股份吧] 19国签署可持续燃料4倍承诺,第四次燃料革命要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4
- 1290 7 [海航控股吧] 原本21万股,逼得没办法卖了16万股,这样也好再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11-1411-14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