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海新能科吧] 又是洗盘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1411-14 09:51
- 133 1 [雷电微力吧] 又浪费一周的感情!老庄已退出跑路,无新庄愿意 股友96326AR075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尊重的纳兰舒茜 11-1411-14 09:51
- 25 0 [多氟多吧] 加油干就行了 鱼里有骨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步步高吧] 难道是1日游 JC云海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破位就走了吧,不抱有幻想 科技电力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们可好?还摩尔吗?还25+30+吗? 主力让我来唱空 11-1411-14 09:51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的核心概念股 进退两迷糊 11-1411-14 09:51
- 115 0 [联芸科技吧] …… 股友y3DRjP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一卖就涨停见了鬼 sya123 11-1411-14 09:51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跑吧不太行 股友6c6306162l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外资在操盘,怎么能这么蠢 小小訹 11-1411-14 09:51
- 23 0 [华盛锂电吧] 真牛啊你 亦风c 11-1411-14 09:51
- 54 0 [佳云科技吧] 强云! B而盖B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子把我害死了 股友8690FG1892 11-1411-14 09:51
- 49 0 [奥特佳吧] 上证一千个点涨幅,奥特佳三元六到三元,你就知 玉石情缘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量都没!想涨,毛都没!再多小作文也没用 马行天空者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康芝药业吧] 不拉怎么套人? 股友683HY96662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在2025年11月11日和12日再次传来好消息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11-1411-14 09:51
- 86 0 [XD广州发吧] 又是死气沉沉的一天?真的无语 朴实的小旋风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TCL科技吧] 看看中环在看看你不争气的玩意! 纯真善良的朱飞文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进的话,前程未卜了。 小盈且收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*ST春兴吧] 这就是量化的力量! 睿智的小兔子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*ST利源吧] 不持续放大量没用 股友2k05939P27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禾赛-W吧] 带带隔壁禾赛小弟,给速腾大哥提鞋 股友H65q808989 11-1411-14 09:51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早上不敢进啊, 圆柔者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里适合做短线,高抛低吸,不适合中长线 华南炒手 11-1411-14 09:51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放心吧肯定探底回升就是吓融资盘和恐慌盘 雅丽三趟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三夫户外吧] 没有龙头气质,短线选手不会喜欢的 西师巴韭特 11-1411-14 09:51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AI算力陨落,科技要由商业航天扛起大梁 stockgan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A杀 万家灯火辉煌时刻 11-1411-14 09:51
- 49 0 [朗坤科技吧] 吧里给出的利好消息太多,相信的散户也太多!25 股友E219263v82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别怀疑今天就是出货 金银积满仓 11-1411-14 09:51
- 426 1 [保利发展吧] 10月房价数据出来了,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!一 牛熊兄弟会 11-1411-14 09:51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应该去28的,28以下在看左侧信号 股友2630D011E1 11-1411-14 09:51
- 3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千问确实国内最牛逼的。 義往昔 11-1411-14 09:51
- 56 2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鸡毛股啊,41也要被你套?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1-1411-14 09:51
- 44 1 [方正科技吧] 趋势已经坏了 股友45768 11-1411-14 09:51
- 265 2 [众生药业吧] 收工 羔羔and犊犊 11-1411-14 09:51
- 570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子公司注射用GenSci143获FDA临床试验 长春高新资讯 11-1411-14 09:51
- 43 1 [飞龙股份吧] 到18左右低位观点不变 股友Z515070H08 11-1411-14 09:51
- 41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第一单730多只是680目标850 小期同学 11-1411-14 09:51
- 54 2 [宁波远洋吧] 10.11砸不下去了?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1-1411-14 09:51
- 43 1 [福建金森吧] 跟波平潭?给个红? 十分努力之胡桃 11-1411-14 09:51
- 126 4 [原尚股份吧] 说实在我18看到现在也不敢进了,越不敢进涨的越 暴雨中那颗莲花苞 11-1411-14 09:51
- 868 14 [步步高吧] 今天主力跑了不少,拉萨也进来了,不妙啊 炒股泡牛 11-1311-14 09:51
- 271 5 [宏柏新材吧] 13.6的股本解套遥遥无期啊 樵歌的吉蕊 11-1311-14 09:51
- 396 9 [ST汇洲吧] 今天必红,现在是买入最佳时机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11-1211-14 09:51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股,年年亏损年年定增 萍水相逢9724673 11-1411-14 09:51
- 48 0 [祥源新材吧] 一天把我三个月利润跌没了,主力也好不了哪里, 股友Il57980920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航宇微吧] 卫星大数据并表航天发展起来了 红投资本 11-1411-14 09:51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25.6买的可以在26以上t出来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下一个重庆建工 股友wVNm4q1769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鹏鹞环保吧] 跑 股友NsfjKw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就是搞心态,大家都在等消息。都看涨的,就 清醒2025 11-1411-14 09:51
- 75 0 [特一药业吧] 最近学校是挺严重的温馨提示亲爱的家长、同学们 shhs888888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上能电气吧] 的一群骗子疯狂刷屏股吧D DSLXOL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主力在出货,今天高抛了吧 股友N836338Y01 11-1411-14 09:51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跌停都拉起来了你在还在搞笑吗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1-1411-14 09:51
- 187 0 [雪人集团吧] 12号那天接回来的每天低开做个T也将近10来个点 春花秋水月中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同有科技吧] 借大盘的机会暴跌,这一表现就是假强势。垃圾 股友8wn5853290 11-1411-14 09:51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就开始放量了也该起来下了 旷世不羁 11-1411-14 09:51
- 32 0 [卓翼科技吧] 天天亏钱,总要红一次了吧 叶月柒 11-1411-14 09:51
- 35 1 [苏奥传感吧] 4000点晃了几天估计都是亏钱的 股友68r3e29807 11-1411-14 09:51
- 58 1 [国晟科技吧] 拿稳了,底部主力没有怎么动! 冰中的火 11-1411-14 09:51
- 431 3 [华检医疗吧] 扎根中国医疗沃土华检医疗躬身入局AI医疗赛道面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1-1311-14 09:51
- 66 1 [博济医药吧] 阻力位10.9元,到时减仓,回调再买入。 YANG18181818 11-1311-14 09:51
- 53 0 [东岳集团吧] 制冷剂又涨价了!完美! 目标年收益5倍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爱旭股份吧] 所有票在前面飞奔,只有他全程被拖着走 Y悟道 11-1411-14 09:51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消息出尽,翻倍票月底收绿,凯傻驴业已经着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还在锁仓锁仓,反正谁爱走就走,没人拦你 桃花源何在 11-1411-14 09:51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废柴 股友w596n82083 11-1411-14 09:51
- 35 0 [中国海诚吧] 尘归尘土归土,T王的盛宴了 股友86q55q1092 11-1411-14 09:51
- 42 0 [三变科技吧] 早盘主力减仓,三变上涨艰难 明月泛舟 11-1411-14 09:51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铺天盖地“生机”的颜色好看 股友07152w5z87 11-1411-14 09:51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东芯股份 股友XNRB8p 11-1411-14 09:51
- 42 1 [利和兴吧] 你可真牛啊,不是一般的牛啊。感觉好像经历过一 左宫大漂亮 11-1411-14 09:51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我持有的汉宇集团和网宿科技两个都是不停的发减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沪银吧] 根本就跌不下去,下去了立马拉起来 安徽合肥炒家 11-1411-14 09:51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一样 绝对的9王 11-1411-14 09:51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走的没点气质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11-1411-14 09:51
- 46 0 [日科化学吧] 开盘不跑的应该要抗到8.2附近了,换了首航新能 小散一枚zl 11-1411-14 09:51
- 24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去了吧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09:51
- 26 0 [海联金汇吧] 跟跌不跟涨的 O胜天半子 11-1411-14 09:51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远离减持套现股 股友350y9u3615 11-1411-14 09:51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不配在福建 素年寄存遇见 11-1411-14 09:51
- 8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指数透明度高,科技主线赛道,反弹能力强,趁着 虎味椰子球 11-1411-14 09:51
- 48 0 [亚太股份吧] 建个底仓 刚正不阿的耿烨童 11-1411-1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