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南网储能吧] 说真的,我都不敢补仓! 冷问火 11-1411-14 10:07
- 107 9 [中交发展吧] 跌停买,否则不买,一股没有卖出,坚定持仓,耐 晓一然 11-1411-14 10:07
- 220 6 [龙芯中科吧] 要么来个大阳,要么来个大阴 现在熊市要忍住 11-1311-14 10:07
- 1105 22 [*ST华西吧] 11.13 诗人中的抄底王 11-1311-14 10:07
- 137 0 [芯海科技吧] 进货来了带血的筹码香喷喷 战略割韭菜 11-1411-14 10:07
- 21 0 [天赐材料吧] 还以为能摸下50 每日乂T 11-1411-14 10:07
- 25 0 [闽发铝业吧] 马上涨停了 高买跌停出 11-1411-14 10:07
- 39 0 [嵘泰股份吧] 好好的一个股票,被那帮人玩坏了 股友q93573x365 11-1411-14 10:07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性太弱了。 high哥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买完就跌了天呐 股友6072132OI2 11-1411-14 10:07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安泰需要有票助攻!不然走不远 马年一路888 11-1411-14 10:07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最后一次出逃机会,高点越来越低,主力疯狂出货 风起无痕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航天智装吧] 就怕有人兑现 低吸龙头Pro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泰豪科技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907O19x020 11-1411-14 10:07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没人气,涨不了。 基民3C8168h686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要补缺口 扶摇十万里 11-1411-14 10:07
- 176 0 [华新建材吧] ……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双头? 欧得派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爱建集团吧] 买买买 股友q8ImVP 11-1411-14 10:07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跑啊,今天走了,最后底交了,留下的发财 andy_zhang_sun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迎势而上才是大运 股友DrlduO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海哥涨成啥样了 宽心的许衍慕 11-1411-14 10:07
- 81 1 [网宿科技吧] 合富中国13天12板,卖了合富中国正好加仓网宿科 精选短线涨停股 11-1411-14 10:07
- 33 1 [玉米吧] 逢低做多了! 西里粮栈 11-1411-14 10:07
- 59 2 [南山铝业吧] 你们说这玩意尾盘会不会来个偷袭突然涨停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1411-14 10:07
- 39 2 [古汉医药吧] 5.基建领域多家企业中标大额项目:浙江交科联合 股友v05H267295 11-1311-14 10:07
- 69 2 [和辉光电-U吧] 专门坑散户的票 股友807P339K19 11-1311-14 10:07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已经心寒了 股友g87o906100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走强了,你是个。 回本2026退出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科翔股份吧] 一坨 小雪很粉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九典制药吧] 便秘呀! 翻倍路上真艰难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3秒没了,真男人。 无限子弹战法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中国化学吧] 头部形成了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11-1411-14 10:07
- 32 0 [光电股份吧] 砸总 坐等光电三百八 11-1411-14 10:07
- 40 0 [芳源股份吧] 被金迪远远落下 yang8866770543 11-1411-14 10:07
- 22 0 [*ST动力吧] 2分钱就漏气了吗? 舒缓的孙梦香1 11-1411-14 10:07
- 50 0 [胜利股份吧] 有今天买上的吗? 坚韧的秦优9 11-1411-14 10:07
- 37 1 [ST长园吧] 我的合纵牛逼 ST非标 11-1411-14 10:07
- 92 2 [豆粕吧] $豆粕2601(DCE|m2601)$ 日月星汉 11-1411-14 10:07
- 96 5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的散户都是前生罪孽深重之人,只有割肉 股友97596oR601 11-1411-14 10:07
- 304 4 [宝新能源吧] 海上项目主要是指港口建设属配套设施,陆上项目 长路慢慢168 11-1411-14 10:07
- 98 3 [南方航空吧] 还在涨,忍住了,坚决不补。这股还是要等。 股友233t29g629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我走了 股友J7jViR 11-1411-14 10:07
- 39 0 [海辰药业吧] 真nb 股友6832Y0756c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和做人一样,不要辜负信任 股友fPiCmK 11-1411-14 10:07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这点不算啥。但信心很重要,万华刚有点气色 华辰印刷 11-1411-14 10:07
- 11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肉没吃到喝了点汤 警惕贪心入袋为安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ST际华吧] 脏股 质朴的隆琦 11-1411-14 10:07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规上工业原油产量1800万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ST浩丰吧] 昨天做了个亏二分钱的倒T,资金进了300268佳沃 小红帽500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宝泰隆吧] 先清了,分时走成啥了啊 天涯一弯 11-1411-14 10:07
- 51 0 [楚天科技吧] 辛亏板块救了它一条狗命,今天有票的赶紧走,明 中国金融界之狼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中国移动吧] 护盘还这么绵软无力,早上没吃饭吗? 股友2232O2W113 11-1411-14 10:07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继续缩量所谓思维定势,就是主力会用几天的操盘 午马喂羊 11-1411-14 10:07
- 159 0 [华天酒店吧] 这股根本不敢补仓 书呆子韭菜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A化了 taste841020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远光软件吧] 6.41的卖单没完没了,就是卖不完 txd1236117 11-1411-14 10:07
- 38 0 [双成药业吧] 来吧,敢板我就敢卖,哈哈,主动交筹码 st才是投资价值 11-1411-14 10:07
- 67 3 [奥美医疗吧] 沙子们,咋样啊舒服 股友8g57876U60 11-1411-14 10:07
- 428 0 [财经评论吧] 纺织服饰板块走高 九牧王等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庄太可恶,有没有可能是暴力洗盘?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火炬电子吧] 这股死水一般,已经坏了 成熟的司马美波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股是真的恶心,天天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,就 股友G9P2Ue9024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ST多比你涨的多垃圾垃圾。割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1-1411-14 10:07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坚韧,感动到落泪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清水源吧] 就这种跌法要倾家荡产了 股友590wE07297 11-1411-14 10:07
- 48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有戏 基民Rku5tu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星光股份吧] 完了被我买蹦了2.55买的,挂尖尖上了 刚正不阿的石宇航 11-1411-14 10:07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涨停呀,不要磨磨唧唧 股友536J60h872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数字人吧] 这股做t的太多,真够恶心的! 韭菜是当定了 11-1411-14 10:07
- 8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昨天好多纯债丢蛋,还是混债香,拿了些$中邮睿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华丰科技吧] 放量了,要反转? a恰到好处 11-1411-14 10:07
- 52 0 [华瑞股份吧] 大洋电机调证充分,技术、价位、专利均占优势, 股友7E61w09077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天齐锂业吧] 庄家要小散把昨天涨的都吐出来 飘逸的魏昭 11-1411-14 10:07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都说ST摘帽不要想得这么美好,今天继续跌。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1-1411-14 10:07
- 55 0 [铜牛信息吧] 恭喜数据港涨停 股海一滴水1984 11-1411-14 10:07
- 50 1 [德展健康吧] 怕不是下周hpv大会上是有什么惊人数据了 股友8808 11-1411-14 10:07
- 182 1 [漱玉平民吧] $漱玉平民(SZ301017)$ 股友90X25901x6 11-1411-14 10:07
- 29 1 [工业富联吧] 被这股操纵指数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10:07
- 42 1 [中兴通讯吧] 6g来了! 基民PU98102671 11-1411-14 10:07
- 90 4 [一汽解放吧] 前方是哪支部队担任主攻,这个推进速度太慢,立 普皖多 11-1411-14 10:07
- 39 1 [乐普医疗吧] 如此大好行情,该股这么下跌,公司怎么没有动作 股友3G05759X93 11-1411-14 10:07
- 54 2 [三花智控吧] 里面动韭菜还不跑等四啊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0:07
- 94 3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涨停来的太快了,手贱t飞了一点仓位,大腿 赚点外快充游戏 11-1411-14 10:07
- 86 2 [维远股份吧] 下一个石大胜华!! 股友F5m757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洗洗盘也正常啊,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!直接拉上 文物炒家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只要卖了,模糊就涨 一冲万里Nick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是真能绿,弘源那个是真能 股友I18967380f 11-1411-1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