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海南发展吧] 开始反弹,冲啊 DTboss 11-1411-14 10:11
- 84 5 [凯美特气吧] 亏了16个点?要割吗?哎 国风坑财 11-1411-14 10:11
- 60 3 [华丰股份吧] 不行了 耶梦佳得 11-1411-14 10:11
- 51 1 [众生药业吧] 这次真的拜拜了!,下来在接! 闪亮88888888 11-1411-14 10:11
- 59 2 [振德医疗吧] 可以删自选了,一直阴跌出货了 半导体之魂 11-1411-14 10:11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完犊子了,昨天卖了少吃一板 牛617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34~35两次了,信心不足的请下车! 股友O8o7376138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买的你太少了,今天我还卖了。 许XX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华润三九吧] 唉以领和你,结果选了你。不怪谁,怪自己 股友xgF6bz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跌停抄底。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浙江荣泰吧] 投资果然是反人性的 金盟主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跌,今天跌,天天跌 飞舞凤鸣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真的股性好的一批,不会让你亏着走的,我 耶格尔z 11-1411-14 10:11
- 50 1 [新泉股份吧] 这真是扛不住呀,天天这样杀 股市苦行僧 11-1411-14 10:11
- 43 1 [闽发铝业吧] 满仓干到9.8元 股友1203t2553P 11-1411-14 10:11
- 133 2 [富祥股份吧] Vc供需错配,厂家检修情况存疑。散单厂家报价17 孤勇者0504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拿到夏天就挣了 赚生活费的电工妹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和邦生物吧] 谁说买不到的?马上就下来了,想上的抓紧接盘 岁月如歌2026 11-1411-14 10:11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东百五连板了 股友D838976D21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留下发财,一如既往拉高就砸 财运的敖崠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宝丰能源吧] 又开始洗盘了?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1-1411-14 10:11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走势跟10.14几乎一模一样,然后再继续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上班炒股3214 11-1411-14 10:11
- 71 0 [方正证券吧] 大资金不想涨,只能高抛低吸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鲁银投资吧] 学习常铝股份吧看看人家怎样操作股票的.大盘400 股友556J7u0578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真儿!涨一天不动,跌就一马当先 冇耐心的的股民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立达信吧] 22.52买的怎么办 乘风破浪的桃子 11-1411-14 10:11
- 70 2 [合百集团吧] 小阳小阳必有长阳 财不入急门哟 11-1411-14 10:11
- 47 1 [沃尔核材吧] 卦上看此股今天可以飞天 财阀公子 11-1411-14 10:11
- 131 2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是微电子借壳了,主业都开始剥离出去了 忆琳 11-1411-14 10:11
- 64 3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中午吃什么 像沙托夫问好 11-1411-14 10:11
- 83 3 [北京银行吧] 最差的却是分红率最高的,其实它们不是最差,是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和而泰吧] 10点半之前不涨停,全卖出 股兵突击1 11-1411-14 10:11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幸亏把你全出了,去了海南把亏损补回来了。 股友86781ln718 11-1411-14 10:11
- 308 0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 不睡觉的星儿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国投智能吧] 你也该表现表现了吧 股票过客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联泓新科吧] 不太妙啊,放倍量了。 观妙才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天肯定还是往上走的, 天祭蓝 11-1411-14 10:11
- 99 0 [通源石油吧] 靠你了等等你 sucksid 11-1411-14 10:11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散户套牢盘太多,涨一点就被卖盘打下来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…… 股友673UA13883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豪尔赛吧] $豪尔赛(SZ002963)$ 国企改革 11-1411-14 10:11
- 36 1 [*ST春兴吧] 就知道。涨停不封板.开启阴跌模式. 回本删APP 11-1411-14 10:11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哀鸿遍野 森淼A11 11-1411-14 10:11
- 51 3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那些晒图的呢接着晒啊 白虎045676 11-1411-14 10:11
- 172 1 [合肥城建吧] 我就不走了,你奈我何,涨跌不卖,贵贱不卖 雅思特 11-1411-14 10:11
- 3405 15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 鑫盈长投 11-1311-14 10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起来啊肺雾A 桀骜不驯oo1 11-1411-14 10:11
- 243 0 [ST智知吧] 近期摘帽第一股,叠加算力应用 金玉满斗的任我行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快八个点 流浪烟圈圈一分钱 11-1411-14 10:11
- 21 0 [宝泰隆吧] 还好跑得快 生机兴隆得洁心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雅克科技吧] 半导体业务上升周期中,hbm内存需求持续到26年 基民86x069n883 11-1411-14 10:11
- 59 1 [初灵信息吧] 下周能到30吗? lanjunzi1979 11-1411-14 10:11
- 108 4 [仁智股份吧] 又要涨停了,走还是不走? 留壹单 11-1411-14 10:11
- 56 1 [顺威股份吧] 演你嘛演,赶紧下来,弄那么大托单不就为了砸的 修身养性之炒股 11-1411-14 10:11
- 35 1 [中国长城吧] 永远上不了台面的lj 喵喵喵苗苗苗 11-1411-14 10:11
- 39 1 [青山纸业吧] 高低切的资金到来了吧?赶紧。 Lisa2560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ST三木吧] 拉这么高了,谁在买可就成韭菜了 汐潮有信 11-1411-14 10:11
- 867 0 [海控B股吧] 庄家主力抛压太重散户股民坚决不要接盘上当。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谁都带不动你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其他的都在涨,虽然涨幅2个点上下,但是你这领 四川帮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小熊电器吧] 熊样,乖孙快下来,你什么成色心里没数吗? 张卫518生日 11-1411-14 10:11
- 339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说对了吧 基民Bl5kHZ 11-1411-14 10:11
- 68 0 [*ST春天吧] 太烂了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金山云吧] 祝你早日倒闭 基民W8778K0015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,股东都在卖公司 花心宝哥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*ST闻泰吧] 别意了真有消息直接封板现在都在等风来 温柔虐111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忘记接了。看看还能不能到18.9 股友05H8578O60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*ST华幸吧] 名字好啊 感觉来了就上go 11-1411-14 10:11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抢了一周!终于在最后一天抢到了!! A13342111 11-1411-14 10:11
- 91 0 [潜能恒信吧] 的一对父子 股友9371723F2H 11-1411-14 10:11
- 39 1 [多氟多吧] 要拉升了 keenZ 11-1411-14 10:11
- 51 2 [中洲特材吧] 有病吧,连跌8天 义气的昔千易2 11-1411-14 10:11
- 57 1 [海兰信吧] 不看好这只股,感觉有巨大风险。大家慎重 MangoHunter 11-1411-14 10:11
- 141 3 [荣科科技吧] 集团把荣科资产拿去评估是干嘛?我到看看玩风景 平淡123456 11-1411-14 10:11
- 264 1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在全国各地到处投资 股友33h72v0560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股价已过60日均线!逢低就买!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1-1411-14 10:11
- 78 0 [甲醇吧] …… stock_2025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这股真不错,这两天应该能有1个多点了 细心的兰湘16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没有涨停板基因,能慢慢的上涨,就很不 股友433F6D6180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是雄安新区吗?华夏幸福和荣盛发展都涨停了 小号的华娴5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新恒汇吧] 你敢信?就这票这走势我都赚钱 得再等一等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都是跌跌不休 机智的何虔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华尔泰吧] 30cm的烟花都放了,10cm的烟花不放吗 璟璟亦亦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振华重工吧] 天天苟着,不干活 股友83962v7K33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快点死吧 细心的光雨恋19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精华制药吧] 下周要调整了 小飞熊1153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雪迪龙吧] 随随便便一个小作文波动这么大,太夸张了 股友9N807t2852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