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65怎么还没到 股友u62796c268 11-1411-14 09:59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菠萝波罗蜜涨 股友k97720x593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概率废了 股友68886yO219 11-1411-14 09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股票,买港股了,大家速到转港股吧 ycx37888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华邦健康吧] 一如既往的阿斗 有热情的白羊 11-1411-14 09:59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1444.49吨!我国首个!千吨级超大型单体金矿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小散们,别着急,今天收盘33,套的你们嗷嗷叫 AndyGogo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徐家汇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快走 短线小莫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正泰电源吧] 跑咯,这股没有连涨的属性 先知哥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没想到你这么能甲赛 温和友善12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海能达吧] 吸筹,大概还是涨停 波段刺客888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快涨!华虹追上来了 温柔的王思源 11-1411-14 09:59
- 604 0 [泰福泵业吧] 创业板两融余额增加42.51亿元 泰福泵业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又涨停了又没买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六个点合富跑了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特力A吧] 十点半之前封板! sunchunhai0087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4.28终于接回来了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别装相了,赶紧涨停的了。涨停好休息。 股友971z0h6280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无语昨天割肉今天就涨停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1-1411-14 09:59
- 58 1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真是有点坏,洗走多少人 向上的姚仪梅 11-1411-14 09:59
- 49 1 [凯盛新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老纳 南宫天夜 11-1411-14 09:59
- 50 1 [英维克吧] 诱多,没别的,出货了,下周看看再进,昨天跑了 谨慎的丁熙1 11-1411-14 09:59
- 51 2 [开能健康吧] 洗盘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1411-14 09:59
- 216 5 [*ST广糖吧] 大盘跌,开盘竞价买入真是好机会我挂8.5,请缴 Z8899g 11-1411-14 09:59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飞鸟,你费这个劲干啥? 股友22Oz052151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停,不要停,快点,啊, 龙小七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R汇车1吧] 转债 愉快的周成倩2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要破5啊 并肩巴菲特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只基金咋不动啊 一片阿司匹林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算是废了, 坚持别动摇啊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七块以下,谁卖谁荪仔 股友2916H57X38 11-1411-14 09:59
- 456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三年投入“原地踏步”?儒竞科技机器人业务仅“ 扫落叶盯盘手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终于要跌停了,舒服 她很润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票长期看,没问题的,别害怕 股友2827R080X6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看来还得洗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白搭,有托单 流苏如画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立讯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阴跌 小新新168888 11-1411-14 09:59
- 52 3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叠了三十几个点 基民Gf1SP2 11-1411-14 09:59
- 57 2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跌停 怎么样回本 11-1411-14 09:59
- 58 0 [开能健康吧] $开能健康(SZ300272)$$融捷健康(SZ300247)$ 股友hEuoM7vW4A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*ST发展吧] 杂毛你们也买? 庄哥别砸我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荣盛石化吧] 做顶了 请叫我华西先生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共进股份吧] 这票谁玩谁死 富贵险中求20cm 11-1411-14 09:59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旺旺队又立大功了 菠萝炒牛肉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我感觉这货要先破前低再创新低了 老李001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翻倍了,谢谢海峡,留下的老板发财 严谨的梅京城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澳柯玛吧] 嗯嗯,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,,, 股友3k36C50711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我早上的复盘贴、跟上我的兄弟都吃到大肉了 福星鑫豪 11-1411-14 09:59
- 153 0 [百洋股份吧] 我是韭菜 大A骑士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恩捷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屋底强 11-1411-14 09:59
- 85 0 [金开新能吧] 唱空唱多都没用,你们又不是朱莉,别去误导别人 股友d119952A13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25漳九06吧] 242671: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25漳九06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72 1 [三花智控吧] 成交分析软件显示,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有大机构抛 股友3689eB1903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芒果一家的不看好 股友0g21W15298 11-1411-14 09:59
- 198 4 [农业银行吧] 一直拉银行,把指数拉到6000点!其他股死活不管 长缨缚龍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睁开眼睛就是跌,就问你爽不爽 盆满四海de关羽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圣元环保吧] 还早呢,不慌不急 常游天下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24漳九Y1吧] 240902: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24漳九Y1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绝对是正宗存储芯片板块股票,今天美国闪迪暴 旺财大牛王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买福龙马 真实得桑葚 11-1411-14 09:59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卖出。下午尾盘跌停差不多的时候接回,这个 被闷杀退坑了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利好冲 宝宝不胖168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曼卡龙吧] diaob玩意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居然还在进,都是韭菜盒子 顽强的王小强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中国国航吧] 马上春运了 建嘉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拉几,图形这么差劲上下跳,真的执行力不行 巴菲股8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套利今天砸盘 平和宁静的倾颜3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快跑,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和顺石油吧] 22跑了现在还在涨 股友01U6K68588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业绩这么好, 主线上升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威士顿吧] 别跌了 无敌小阿俊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事了 股友7X399666n2 11-1411-14 09:59
- 64 2 [天有为吧] 合富中国天有为! 壮志凌云imvsts 11-1411-14 09:59
- 130 2 [博菲电气吧] 昨天板块大涨不涨,今天板块跌的话总该领涨了吧 多文满斗地唐昊 11-1411-14 09:59
- 258 1 [百普赛斯吧] 明天感觉最少涨百分之十以上 涨个不停止 11-1311-14 09:59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666,抄底成功 有激情得花烛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融捷健康吧] 厉害 霞飞路李小姐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会开板吧 娴雅文静的西门昆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追石大和追永太,两种体验 仰天大笑出门去也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25漳九02吧] 242517: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 25漳九02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T飞了,为什么涨停了,周一还有机会上车吗 卖在涨停前686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经典的诱多出局 kelvin003 11-1411-14 09:59
- 129 0 [悍高集团吧] 又上套了,哎 黄金仓 11-1411-14 09:59
- 67 0 [汇成股份吧] 这个票就没见涨过 股友61566vc613 11-1411-14 09:59
- 165 1 [创元科技吧] 让人瞧不起 股友1288f831E8 11-1411-14 09:59
- 5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心碎了 孤刃舞 11-1411-14 09:59
- 51 1 [海陆重工吧] 100万仓位打进去,正式开启连板二波,至少还有1 股友30236t29w9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