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1-1411-14 09:55
- 47 1 [张家界吧] 前高上不去啊平完了 大方的陶伟涛 11-1411-14 09:55
- 59 1 [卧龙新能吧] 让庄家自己玩吧走了竞价就70多万手底价涨不起来 大吉富贵的戴沐白 11-1411-14 09:55
- 218 2 [中策橡胶吧] 不错的股票,扛过12月5号4.8亿解禁股后,我再来 不要相信直觉 11-1411-14 09:55
- 147 4 [南华期货吧] 立帖为证!明天大涨!昨天帖子已经验证今天会大 叫我贝者神 11-1411-14 09:55
- 50 1 [天铭科技吧] 减持,减持。 才望钵满得袁承志 11-1311-14 09:55
- 162 10 [漱玉平民吧] 进100手试水,搏一下明天涨停。 随波方能逐流 11-1011-14 09:55
- 42 0 [罗博特科吧] 跌的时候3个点起步,涨的时候1个点都费劲 红红宏宏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利德曼吧] 别进,诱多 岭南5元不算高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贝泰妮吧] 完了,冲高回落又是一波下杀,参考前期上影线 红色的喜悦 11-1411-14 09:55
- 153 0 [利元亨吧] 先导大哥也不跟了 LeonA 11-1411-14 09:55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来看混债昨日收蛋情况! 静静的夜晚里 11-1411-14 09:5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量缩的狼,怎么办? 股友521x0500E7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1千亿市值以下眼睛闭着买 懂得理财的段誉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新易盛吧] Coherent大跌10.6% 蕙质的宗岩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么刺激的吗 股友K01570t869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和而泰吧] 掉头了,不要怕,不要被洗下车,兄弟们,守住 再砸我也不卖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散户太多,被放弃了,龙头应该是欣龙或者海 中级炼金师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玲珑轮胎吧] 量化放过我们吧,都套五年了。家里都快揭不开锅 Lv678 11-1411-14 09:55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怎么弄?高位没减仓,71的本 股友3r75f99381 11-1411-14 09:55
- 59 1 [中百集团吧] 为什么一直压涨呢,赚钱不好吗? 优雅淡然的静海4 11-1411-14 09:55
- 41 1 [南宁百货吧] 真的是垃圾 n141355454761e1c 11-1411-14 09:55
- 118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哥今天出不出 小二妞 11-1411-14 09:55
- 36 2 [海科新源吧] 又T了 小汪爱做T 11-1411-14 09:55
- 179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融资净偿还2078.17万元,融资余额29. 上汽集团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711 2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拟1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江苏宝京 提升 中集车辆资讯 11-1311-14 09:55
- 304 6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资金流入排名靠前了,这是好事将近吗? 牛吽吽的 11-1311-14 09:55
- 1094 2 [天新药业吧] 这股有意思业绩好得很股价走势却远远跑输大盘 简直26971 11-1311-14 09:55
- 663 15 [500ETF期权吧] 建个仓。 做期权赚四点金 11-1311-14 09:55
- 37 0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大市走差的摧手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才是杂毛 幸运泡泡机 11-1411-14 09:55
- 51 0 [中盐化工吧] 看看氯碱化工,你脸红不? 股友351579H55u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比花强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1-1411-14 09:55
- 58 0 [XD清源股吧] 短命鬼啊 瓦蓝的朱茜3 11-1411-14 09:55
- 24 0 [盈新发展吧] 房地产在拉高 风口的橥 11-1411-14 09:55
- 252 0 [恩威医药吧] 逃跑吧,快快快!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数据港吧] 墨迹 股友kdLnvh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18.8-18.99这个位置是魔咒了吗?上不去了? 卖机票的玩股票 11-1411-14 09:55
- 62 1 [方正电机吧] 狍东西要跌停来吧亏了就亏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411-14 09:55
- 139 1 [MONGOL MINING吧] 继续,加油 Libra_1984 11-1411-14 09:55
- 138 1 [法拉第未来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法拉第未来资讯 11-1311-14 09:55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套的就是你们 我你个逗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成交15亿,有大资金流入,今日红盘可期。 碱泉子沟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骂死这吊主力 创新的戚全 11-1411-14 09:55
- 63 0 [ST萃华吧] 终于给我甩出来了 基民3HU6ww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天天死在这公司 股友q9caMf 11-1411-14 09:55
- 227 0 [大中矿业吧] 恭喜涨停!不到一个月,翻倍,期间很多人问过这 与光同行 11-1411-14 09:55
- 132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11月14日快速回调 协鑫集成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东芯股份吧] 早起买回的继续抛! 骑牛放牛521 11-1411-14 09:55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重组前历史惊人的相似大跌 n979913399957088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哎,没搞头,走了走了 股友LJ3g3l 11-1411-14 09:55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11-1411-14 09:55
- 95 4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爆拉升,你搁这墨迹你就这拉跨的本事 基民01C800E375 11-1411-14 09:55
- 85 1 [国新健康吧] 这公司不搞一个翻天覆地的变革是好不了了,什么 blyhl 11-1411-14 09:55
- 296 1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:融资净偿还3203.84万元,创近一年新 济川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涨了就卖,太夸张 主力你别管我 11-1411-14 09:55
- 43 0 [XD浙商银吧] 又压单。。。 阳光开朗的林淳美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怎么回事啊 欠2个涨停板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md,高看了你 小城故事一看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容易啊,终于翻红了 等风来收钱 11-1411-14 09:55
- 153 0 [万讯自控吧] 周线整理,大胆持股做T,以赚股为主 慢牛赞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火炬电子吧] 能在这价位让你随便吃货.就意味着还得套你 股友951292wQ38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双良节能吧] 狗天天砸盘打压 股友0P0P899690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彤程新材吧] 光刻胶里富袢药业天天涨,为什么彤程新材天天跌 zhemin2010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注册六个月十月30开始发帖,我想你应该很快就要 劫掠基金殿下 11-1411-14 09:55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别这样别涨了 向100万冲刺 11-1411-14 09:55
- 3695 45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一旦股价突破并站稳9元关口,上涨空间 自天佑之155第一 11-1211-14 09:5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卖出没人收,无解,错过工业富联 大吉成章de怜星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要回调,阴跌开始就是套减持准备,一路下跌就是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5
- 46 0 [鼎龙股份吧] 有没有割肉的,快快快,有没有34左右割肉的? 优雅的舒梦香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死了不指望了,没什么创新发展,都是媒体假宣传 股友531JG71891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最低价 xj28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合金投资吧] 这票今天不管买了 丶追高就是送钱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为什么就不能强者恒强 股友60259n08T7 11-1411-14 09:55
- 41 0 [雷赛智能吧] 全军覆没么 龙翊ok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雪迪龙吧] 雪迪虫 道友有涨停吗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md,这是假光伏吗? clwang0594 11-1411-14 09:55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鸡不羡慕拥有整座粮仓的主人,却难以忍受别的鸡 孤独的根号三1111 11-1411-14 09:55
- 50 0 [神火股份吧] 使使劲,别让云铝给你超了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贝因美吧] 美,加油啊美!杀上去啊!美!!! 想去远方的驴 11-1411-14 09:55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里面的机构,下一次是五洲新春吧,炒作名字 闻泰湿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大名城吧] 直接跌停,我好补仓啊,™的,这样太难受了 st辉丰退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能翻倍吗? 阿啦丁煤油灯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三元股份吧] 闭眼就是三板组 震怒的胥烁 11-1411-14 09:55
- 139 0 [海量数据吧] 交易量太低了,人气太低 股友557Q783G13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航天智装吧] 吹的爽吧 股友qu9vza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金富科技吧] cmd竞价最后一秒砸下来害我挂的跌停单是废单 大道至简CDK 11-1411-14 09:55
- 49 1 [敦煌种业吧] 今日跌停必须 jacky876 11-1411-1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