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九芝堂吧] 发力了发力了,来个涨停吧大哥 连板小红花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几爸快冲冲冲,今年都不来红3 股友527h0M6719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海光信息吧] 下跌通道不要轻言抄底,永远没有底,真正的底部 一块麦乐鸡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我就信你,给老雄起 建仔哩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我买蹦了10.38 买啥唼喋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要是有庄能搞成这么垃圾吗 股友dOw6d2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板块涨它也是不停的下跌 股友789a652u22 11-1411-14 10:06
- 102 0 [秦港股份吧] 大盘调整之日就是它起飞之时 端庄秀丽的潘靖娴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资产缩水,庄家影响更大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06
- 43 1 [绿地控股吧] 地产腻子,你们还指望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兆易创新吧] 山顶的风其实也怪好吹的 陆妍168888 11-1411-14 10:06
- 21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买入就是抄底,下午溢价保守估计四个点以上 股友28c020d988 11-1411-14 10:06
- 378 1 [兴森科技吧] 唯有做T自救!! 小生有礼095 11-1411-14 10:06
- 68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满仓中铁,就拿了。等分红过年。 生是中铁人 11-1411-14 10:06
- 40 1 [凯众股份吧] 这会开的 老狐狸翀 11-1411-14 10:06
- 48 2 [江天化学吧] 没有一个涨停板,呵呵呵 股友mA8Lk9 11-1411-14 10:06
- 446 6 [XD上海电吧] 等待今晚上海电力停牌公告 牛股备出 11-1311-14 10:06
- 310 8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5.95全仓进的 喜悦的婉玉 11-1311-14 10:06
- 27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威武 汝市先自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板块大涨一点格局没有散户太多了不想抬轿子 我还在等 11-1411-14 10:06
- 122 0 [中国武夷吧] 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 金顶法师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换手。价值投资。 讲究之小龙女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星图测控吧] 北证涨你倒数,航空涨你还倒数! dittoyou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又跑输板块了 a一飞冲天 11-1411-14 10:06
- 73 0 [赞宇科技吧] 最近要买就买福建股啊!好多牛股 一路向北6699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加油 勤奋的水爱荷20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中钨高新吧] 又买到顶上啦 基民5N606X2230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25江西74吧] 235499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期) 25江西74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科翔股份吧] 差点19.7接了哈哈哈犹豫了一下都下来了 峡谷菜鸡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完蛋货 s文化123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姜跑跑 11-1411-14 10:06
- 47 1 [漫步者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。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。买 一朵鲜花在暗示 11-1411-14 10:06
- 1489 10 [航天智装吧] 符合我的二级交易模式,先建仓 风清飏投研 11-1011-14 10:06
- 34 0 [川能动力吧] 下周回踩十日线 冷若冰霜的盛清平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海汽集团吧] 哈哈,今天涨停没跑了。 牛气冲天0927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4个点卖了,想水下接回来,水下拉太快了 天地金鳞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儿大概率是跌的,不过问题不大。下礼拜应该会 股民说话都有趣 11-1411-14 10:06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可惜了 可乐很甜L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华钰矿业吧] 趋势票遭遇柚子侵扰的结果就是这样。 游天隼 11-1411-14 10:06
- 163 0 [平潭发展吧] 头疼 mldechen 11-1411-14 10:06
- 2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煮栗棏LP天天在91porn上表演 祝海航尽快煺 11-1411-14 10:06
- 54 1 [康缘药业吧] 跌了这么久,连个涨停都没有 增得堂 11-1411-14 10:06
- 62 2 [国安股份吧] 没能扛住,又卖飞了 股友91p5085A97 11-1411-14 10:06
- 122 3 [中泰证券吧] 连续出了七笔万手单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1-1411-14 10:06
- 48 1 [石药创新吧] 就这?你是创新药么? 赚50个点就收手 11-1411-14 10:06
- 40 1 [天宏锂电吧] 管他低开多少,拿住就行了 贝氏弧线007 11-1411-14 10:06
- 114 8 [*ST万方吧] 恭喜昨天打板大哥喜提一碗面 st小研 11-1411-14 10:06
- 81 2 [东安动力吧] 之前此股赔了两万多,无奈割肉走人。前天杀回来 铁血鸿蒙 11-1311-14 10:06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来这边接盘了 迷人的夏铭咏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科力尔吧] 减持为增发压价格,在低位回购,怎么什么好事都 高原上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ST易联众吧] 跌停我就大胆买入 股友T01215x987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提示逢高出货,抓紧逃生,不要上当受骗 股友2n99889k05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说啥,昨天的加仓为了今天更好的大跌迷糊 娴雅文静的戚昭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紫光股份吧] 又是两毛钱玩一天。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破300,继续加油 姚湘丶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很简单的股,高抛低吸! 小风爱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67 0 [XD重庆燃吧] 回本就走,坑惨了 橘子332211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稍微有点反弹,就被按下去了,搞不好了.... 坐牛观股潮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热点都在福建和海南板块 冷静听我说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凯盛新材吧] 今日线高6,慢慢来,多调点儿,好做T 南宫天夜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天龙集团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善解人意的袁芝蔓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应流股份吧] 我怕了,拿稳的兄弟发财。 豪迈奔放的邱日轩 11-1411-14 10:06
- 50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弘元绿能才是龙一,6月份到现在三倍了,中 智慧的小蚕豆 11-1411-14 10:06
- 477 0 [中粮糖业吧] 这下真的清掉了,下次再见糖糖 荔枝不是汁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美凯龙吧] 荣盛发展10几个点了,你真的是 媚眼的燕瑾 11-1411-14 10:06
- 33 1 [连城数控吧] 主力不杀了? 花开高雅得张飞 11-1411-14 10:06
- 315 1 [工业富联吧] 10分钟主力出逃6亿,机构和散户相互踩踏 烙饼论股 11-1411-14 10:06
- 47 1 [海航控股吧] 我擦,这91咋没的 袭常127 11-1411-14 10:06
- 347 3 [九阳股份吧] 我刚卖没几天,就暴涨了。 龙市八千点 11-1411-14 10:06
- 76 3 [山河智能吧] 买买买!发财在即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11-1411-14 10:06
- 67 2 [光环新网吧] 昨晚涨停,今天该回调了 股友6370003iq7 11-1411-14 10:06
- 65 3 [*ST华幸吧] 看着亏那么多没敢买 直接的发财 11-1411-14 10:06
- 475 3 [丰元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黄瓜是绿色 11-1411-14 10:06
- 89 4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后加速下跌,利好兑现 优雅的舒梦香 11-1411-14 10:06
- 90 2 [XD康普顿吧] 你搞个试管装水吗 大道无法我有法 11-1411-14 10:06
- 57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看月K线,有点高 股友675e86L367 11-1311-14 10:06
- 78 2 [南王科技吧] 拿大工厂打开北美市场:该工厂已投产,作为进军 虾仁和谐 11-1311-14 10:06
- 82 1 [苏州固锝吧] 10.71开卖,赌你下午跌回10.58。你倒是争气一回 上串下跳的楂 11-1311-14 10:06
- 627 2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重点推荐更新20251113 MT调研1 11-1311-14 10:06
- 40 0 [赢时胜吧] 这个套太深呢,慢跌回来呢,这个有点狠 jimjim坚少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大曾子来了,快跑 盆满民丰得波塞西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困在山顶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11-1411-14 10:06
- 23 0 [海陆重工吧] 有人反手做空出货了? 四等韭菜6124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被洗走了,晕 阿尔巴尼亚diao丝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很多股已经翻红了,不知道这个股慌什么?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11-1411-14 10:06
- 68 1 [电光科技吧] 不要求高,今天如果能过16就好了。 牛小小白 11-1411-14 10:06
- 69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骗炮的一天,继续洗个几天,月底再拉 传花不鸡股 11-1411-14 10:06
- 46 1 [巨星传奇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芍药不开花 11-13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