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废了 股友673UA13883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几个网红天天哄你们马上反弹,抄底,你们那些没 股友3I250a5566 11-1411-14 10:06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翻红翻红,冲冲冲 股友pv7lcx 11-1411-14 10:06
- 35 1 [中国船舶吧] 船企都被你拖累了 股友27U3Z72310 11-1411-14 10:06
- 49 2 [福建水泥吧] 每一次拉升,你们都跑,不能团结一点嘛 股友NYZO0s 11-1411-14 10:06
- 56 1 [航天发展吧] 漂亮完美yyds。11月潜伏第一个首板!!!!!! 七五一 11-1411-14 10:06
- 104 1 [天际股份吧] 精准抄底 被动转为长线 11-1411-14 10:06
- 40 2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又是造纸了是吧?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11-1411-14 10:06
- 171 5 [沪金吧] 探明大东沟金矿,金矿石量25.86亿吨,黄金资源 股市牛万年 11-1411-14 10:06
- 312 1 [罗牛山吧] 上市公司与大股东都对外宣传自己是罗牛山,上市 罗牛山股友 11-1111-14 10:06
- 3574 13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债市 允儿柯玥想你了_s0xaszmusbo 11-1311-14 10:0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杂毛不如和而泰一根鸡毛 股友152713R18N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差劲。跑了 勤奋的祝源12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就为了套我嘛,早上拉那么快 坑菲特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粤传媒吧] 行不行 股友32109m503W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闭上眼睛,点一首:安妮 赢只是过程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得跌,你以为的0.121是底的,可能抄在半山腰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一年下来跑不过沪深300 南川桂荣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东杰智能吧] 天天绿 股友366H2v8737 11-1411-14 10:06
- 240 0 [欧林生物吧] 每天跑输板块,跑输大盘的垃圾 从前慢慢慢 11-1411-14 10:06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我又偷偷打满了 招财爱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招标股份吧] 什么玩意。哪怕跟跟风也不至于起不来 股友6O0763v813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朗科科技吧] 人家涨了几倍的票也没你跌的多 努力的舒小白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新强联吧] 让被套的走了!希望能稳住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10:06
- 57 0 [秦安股份吧] 卖早咯 天天向上O耶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电解铝利润一吨3000元了,等着分红了 热情似火的丁子轩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华钰矿业吧] 10点半不行,割肉也要走啊 如愿的菊几瓣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姜梁是靠溜须拍马上位的嘛?业务能力还不如我们 追涨杀跌剁右手 11-1411-14 10:06
- 405 4 [人民同泰吧] 先润一半 暴富的宽粉 11-1411-14 10:06
- 127 1 [安琪酵母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又给你自信了 11-1311-14 10:06
- 63 1 [道明光学吧] 其实我还在兄弟们拖累大家了 久七小韭菜 11-1311-14 10:06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这真是个活爹 股友59f71818o7 11-1411-14 10:06
- 150 0 [ST文峰吧] 供销大集继续大涨5个多点,前半个月让大家买供 传播正能量8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皇者归来 股友8h91750h51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咦,你又能了勒 小乔1983 11-1411-14 10:06
- 184 0 [上海洗霸吧] 周四上五日线,周五上十日线!下周一上二十日线 众神膜拜 11-1411-14 10:06
- 40 1 [华润三九吧] 又整拉高出货这出啊,死性不改 潘亮东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都涨4%了,海航弟中弟中弟 无欲无求岂为人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兴中华,拉红涨停 股友O061p51511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锦富技术吧] 苦心经营了3天,赚得全还回去了,惨啊!!! 天天喝饮料 11-1411-14 10:06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35,这个16,垃圾总是有原因的。 两只喵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跌了半个月了,这破烂玩意深不见底 小麻糖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强 幸运博士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海兰信吧] 收购成功,你也是海南概念,一点也不跟。 创新的蔡子轩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新宙邦吧] 短线要走也不是现在等尾盘,尾盘不拉红才是走的 江苏苏宁 11-1411-14 10:06
- 293 0 [快可电子吧] 48就卖筹码我也不要了 租房失业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头上已岛型反转,机构已在顶上逃了6天。 小心变杨白劳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你需要狠狠的洗才能做到未来的上山预期,来吧让 四路宝哥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恶心死人了 顺利的颜昀宵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哥,全红了 股友7T6902p070 11-1411-14 10:06
- 169 0 [汇添富中短债C吧] 现在很多人止盈后,想找个稳当又有弹性的产品, 快乐的小露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都去炒妖了,人民,统一 沉着冷静的夏杰 11-1411-14 10:06
- 474 1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财评:制造业中试平台建设提速 打通科技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6
- 66 1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股。 高风亮节的程菁菡 11-1411-14 10:06
- 28 1 [海马汽车吧] 出货了? 小名鼎鼎的玛 11-1411-14 10:06
- 5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吉祥钵满的张三丰 11-1411-14 10:06
- 92 5 [蓝黛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胡说八道的股友 11-1411-14 10:06
- 63 2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挂涨停价可以买到吗? 玲珑剔透的蔡舒茜 11-1411-14 10:06
- 78 1 [均胜电子吧] 一起上市港股是跌的最多,其它都开始上涨了,它 基民fb5bG6 11-1211-14 10:06
- 52 0 [海螺新材吧] 看看昨天柚子水军发言,烘托情绪,都是牛逼好帖 无心生大义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得时候一分一分堪比攀登悬崖,跌的时候噼里啪 绿蔷薇 11-1411-14 10:06
- 120 0 [中庆股份吧] $中庆股份(HK|01855)$ 只求回本888888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还在跌?一直想买回来 基民7cVpvZ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立中集团吧] 什么玩意,利好砸盘 基民O777y82295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割了 心之所向的8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守住120 动感未来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你舍不得割肉,后面肯定会在更低的部位割肉 股友A926578i10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光莆股份吧] 锁筹了 主线跟随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听说燃气板块上涨,打开一看晕倒。 马黄战法 11-1411-14 10:06
- 43 1 [迪尔化工吧] 今天10个点以上,把上周的线干掉 杨杨得亿财富自由 11-1411-14 10:06
- 74 2 [海能达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2O968F2887 11-1411-14 10:06
- 42 2 [寒武纪吧] 垃圾,每天都是低开,为了啥,倒车接人,做T? 黑咖啡007 11-1411-14 10:06
- 41 1 [ST绝味吧] 该死的庄,被洗出去了 股友283O73H633 11-1411-14 10:06
- 148 1 [四川路桥吧] 不知不觉又到10元了!好票! 顺风顺水顺牛市 11-0711-14 10:06
- 120 0 [川环科技吧] 关键看点:大众福特供应链+机器人+空气源热泵新 股友91l36528t5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已经差评了,快跑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桶始终桶。 股友6gExAT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你前几天也没涨啊?为啥跌起来这么凶 涨上天花板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多氟多吧] 有点放量滞涨呢, 翡翠如意地 11-1411-14 10:06
- 189 0 [法尔胜吧] 8比Q了 秦国昌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别的票都探底回升,怎么万向越来越低了 股友360D279m80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真废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ST际华吧] 大家走吧,这个际华废了,出面都红得一大片了, cheng量力而行 11-1411-14 10:06
- 261 0 [通业科技吧] 真能墨迹啊 人形量化zj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赚3个点撤了,搞点零花钱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吉宏股份吧] 我在吉宏躲牛市 先赚它两个亿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数据港,三维,这种才是好股 不能每次都踏空 11-1411-14 10:06
- 44 1 [XD上海电吧] 下周停牌,加仓猛干 股友DcEmqD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