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翰森制药吧] 孙飘扬夫妇真牛 精进自己吧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中来股份吧] 再怎么回到7字头让我上车啊 股友Wv66692039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恒盛能源吧] 走出了自己的节奏 股友n6998P9830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大盘要红了,看样子 静待花开的基民 11-1411-14 10:10
- 211 0 [金富科技吧] $金富科技(SZ003018)$ 大道至简CDK 11-1411-14 10:10
- 22 0 [多晶硅吧] 能不能跌破54000,该不会跌到54000又反弹吧? 临渊不羡鱼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脱裤子走光喽 股友bmstsm 11-1411-14 10:10
- 20 0 [富士达吧] 坏种早点倒闭大垃圾 股友GeByAi 11-1411-14 10:10
- 22 0 [三六零吧] 拉扯了一周,这周还要绿吗 股票你的人生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60守不住,50以上全是卖13主力 股友TdAAFo 11-1411-14 10:10
- 156 0 [东航物流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开启快跑吧兄弟们 我鬼混回来啦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凯盛新材吧] SN!SN!SN! 股友DBdEGz 11-1411-14 10:10
- 56 0 [均瑶健康吧] 自家工厂的低温活菌益生菌产线改造完已经投产了 股友309G2H8569 11-1411-14 10:10
- 53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拉两个点,日线,周线都好看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妖股全线出清,合富明天关小黑屋了 国服狄仁杰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估计要到60日线了400元等你 八一七路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完了 基民gxBTBS 11-1411-14 10:10
- 90 0 [东岳集团吧] 港股流动性不足,除非全面牛市,否则不要买不热 tacen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成交量估计得上50亿 宥安的财富 11-1411-14 10:10
- 63 0 [拉卡拉吧] 每天开盘都只期待着不跌,太难了哎 豪仔优优cyy4106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宝泰隆吧] 撤了,留个底仓和你斗。空欢喜哈哈,没事你也就 渐忍一流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芒果超媒吧] 舆论满天飞,休想股票好 镇定的宋洋素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会不会情绪稳定发挥? 福朵aa 11-1411-14 10:10
- 60 0 [向日葵吧] 实盘操作,7.98T出3.5成仓位10.49进聆达做消息 东山路客T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爱旭股份吧] 隔壁钧达涨成啥样了,这玩意儿涨是不可能涨的, cc5454 11-1411-14 10:10
- 73 1 [霍普股份吧] 这股本来就没几个散户在里面,早拉上去也没抛压 股友01707oY105 11-1411-14 10:10
- 3448 1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昨天 长利鑫仓 11-1311-14 10:10
- 1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大幅调整,恒生科技开盘跌超2%,医药韧性较 小夏子2023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也是妖股…妖精的妖 股友a825m95569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万憬能源吧] 挂1.1万手大卖单的全家即将死! 股友7h38i97939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可惜了不是海南板块,不是就是下一个平潭 解套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这个会值不值钱,就看今天表现了 股票圈里有个我 11-1411-14 10:10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果然风险很大 定投大梦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继续绿。保持! 榴莲公主1015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天下第一渣保利 股友wgEEG5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上海临港吧] 主力量化跑了不少 敦厚的邓崠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华鹏飞吧] 10点半后?还是下午再说 周线操作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*ST冀凯吧] 跌停板出货挺会啊 股友9h05583D83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丰科技强势反弹,赶紧加仓,反弹在即,等了一 一个字割 11-1411-14 10:10
- 56 0 [*ST南置吧] 我擦,早上没接回来,赣 基民17013d9Q15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大麦娱乐吧] 抽疯成瘾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川发龙蟒吧] 13.28-13.30之间卖的举个手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11-1411-14 10:10
- 5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1314我不爱你 大a是我仔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走完了,几万股。谢谢主力大哥了。 小A老散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瑞泰新材吧] 你也是电池行业啊,为什么里面的庄家都甘心当怂 股海飞刀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自贸港在,海南的股就会长虹 击股穿花 11-1411-14 10:10
- 279 0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,东芯帮搞事情了,大家准备家伙 山西游资帮 11-1411-14 10:10
- 100 5 [科华数据吧] 哈哈哈,昨天就提示走了,还有人在下面杠 江南大学付泽强 11-1411-14 10:10
- 505 3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腾讯运营及物联网合作伙伴,明天腾讯带 博览天下 11-1311-14 10:10
- 44 0 [舒泰神吧] 和广生堂难兄难弟来板块垫底,看看昨天冲高回落 遥遥无期20173339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*ST正平吧] 从底部启动以来涨了3倍了,会不会要调整一下了 股友C37fxc0425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无动力了!走人了,保护不易的子弹! 顺其自然思雨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XD金牌家吧] 这个家伙凶起来了啊 zs0608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一动不动 有远见的尘光扬5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anacondaw 11-1411-14 10:10
- 57 0 [苏泊尔吧] 压价的病人,去炒作一下,拉升再卖,有多点钱啊 尽职的袁莉萍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纯碱吧] 加仓加多,满仓多,我卷死你们 直接做空 11-1411-14 10:10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用现金购买很多人说是利好,有足够的钱,那么请 股友2X50z28096 11-1411-14 10:10
- 43 1 [富瑞特装吧] 这是要打板呀 赵世界 11-1411-14 10:10
- 45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周必暴跌 股友10X55L8557 11-1411-14 10:10
- 39 1 [中科曙光吧] 走势真难看完全没有主力护盘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11-1411-14 10:10
- 37 1 [舍得酒业吧] 适合高抛低吸,新来的套住了吧 股海垂客 11-1411-14 10:10
- 48 2 [兆驰股份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11-1411-14 10:10
- 56 2 [富祥股份吧] 19.35进的,希望不要被埋 首板捉妖大师 11-1411-14 10:10
- 54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会戴帽吗? 股友05867t1g12 11-1411-14 10:10
- 76 1 [中国铝业吧] 昨日登顶峰顶,散户进入太多,可以往下砸了?继 机构骗子好 11-1411-14 10:10
- 129 3 [海南橡胶吧] 拿了十多年了,8.6的价格 大胜7 11-1311-14 10:10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杀下来,补个缺 多拉吉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东方雨虹吧] 全仓 灵活的章虹震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预计今天龙虎榜拉萨五虎把柚子赶走了 稳别追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在水下,海马在天上 小粟88 11-1411-14 10:10
- 243 0 [赛福天吧] 设置个条件单,起板就打! 有正义感的俞彦0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汤姆猫吧] 大盘涨你织布,大盘跌你瀑布。 蓝陵居士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12.97先挂50手买入。 A股市猎人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随便什么股跌多了都会修复下,你是跟跌不跟涨, 诸葛瑾老吕 11-1411-14 10:10
- 53 2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拉涨停了这货纹丝不动 股神刘大神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潍柴重机吧] 心已死拿着吧总有一天会回来做好长期准备 股友y08v970861 11-1411-14 10:10
- 174 1 [驰宏锌锗吧] $驰宏锌锗(SH600497)$ 逍遥子tyy 11-1411-14 10:10
- 43 1 [汉宇集团吧] 开除董秘吧和石有一套 耐心亿点点 11-1411-14 10:10
- 118 1 [首华燃气吧] 迷你天然气小龙头首华已突破,供热股迟早爆拉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0
- 57 1 [中科三环吧] 涨没有你,跌你是一点不落下 股友306E150v19 11-1411-14 10:10
- 115 7 [中锐股份吧] 老夫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11-1411-14 10:10
- 45 1 [平潭发展吧] 合力破前高,迷人,可惜合富明天是大震荡的预期 求牛问板 11-1311-14 10:10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还好早跑了,这个陕西病猫,害得我少赚四十cm 豪放不羁的车浩源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废了 流星yyds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戏了 jiucy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股友782631eO56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上坟路你们也玩胆真大 smile1898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