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顺钠股份吧] 多头趋势还在,不要在乎一时波动 基民6spFxx 11-1411-14 10:14
- 72 4 [先导智能吧] 下来,这个走势才是你的风格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11-1411-14 10:14
- 82 3 [以岭药业吧] 想板板,老子套了三年硬回不了本,个烂麻批 基民KIqrRD 11-1411-14 10:14
- 41 1 [中国软件吧] 几爸快来,绝红了 股友527h0M6719 11-1411-14 10:14
- 40 1 [中粮科技吧] 天天这样红的跟绿的区别不大 股友3y3658617z 11-1411-14 10:14
- 99 3 [森麒麟吧] 昨天融资盘出了,6亿目前4月大跌后的数据,加上 跌的佛系 11-1411-14 10:14
- 46 1 [金禾实业吧] 这热度 夜鲸鲸 11-1411-14 10:14
- 58 4 [金现代吧] 美股大跌,跟跌不跟涨 股友IQA0PM 11-1411-14 10:14
- 165 8 [舒泰神吧] 美股大跌,带崩A股,今天舒泰神暴跌,一阴吞四 大冤种来炒股 11-1411-14 10:14
- 511 7 [以岭药业吧] 告诉你们一个真实情况,我们医院一盒连花清瘟都 端庄大气的池佳玉 11-1311-14 10:14
- 4683 5 [宁德时代吧] 锂电巨头开启“抢货潮” 从“产能竞赛”转向“ 宁德时代资讯 11-1311-14 10:14
- 42 2 [东百集团吧] 已经突破前高了,还有期待,让子弹飞一会,结果 练气期大圆满 11-1311-14 10:14
- 592 10 [巨星传奇吧] 《国际长线资金入场,巨星传奇的“全球IP大战” 股友037Uc71013 11-1311-14 10:14
- 51 1 [ST浩丰吧] 空头咋不出来叫嚣了 有内涵得甘蓝 11-1111-14 10:14
- 36 0 [国债期货吧] 就是不给你涨 基民1285H28x10 11-1411-14 10:14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完了完了完了,追高了,今天追高了。 我对大A只有恨 11-1411-14 10:14
- 57 0 [三六零吧] 今年的AI真的...好烂 股友X7969y7633 11-1411-14 10:14
- 37 0 [立昂微吧] 上涨欲望很强烈啊加仓就对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11-1411-14 10:14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兄弟们,织布挺辛苦的,晚上回去记得吃点好的… 财源大展的柯镇恶 11-1411-14 10:14
- 45 0 [信雅达吧] 想涨婷了,你想吗 阳光普照人间 11-1411-14 10:14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成妖 璀璨光 11-1411-14 10:14
- 96 4 [药明康德吧] 求问 股友rXv2nm 11-1411-14 10:14
- 117 2 [华映科技吧] 可以回家过年了,果然有一板,那些嘲笑我吃屁的 股神1158 11-1411-14 10:14
- 217 20 [凤凰股份吧] 上证走势是不是超出大部分人的欲期大多数小散是 资产再定价 11-1311-14 10:14
- 33 0 [深科技吧] 唉! 缘宝2011 11-1411-14 10:1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里面散户还是太多了,什么时候没热度了, 空仓才是精髓 11-1411-14 10:14
- 28 0 [丹娜生物吧] 太猛了,大户进来了,还剩1手,上午阶梯卖出。 W潜伏 11-1411-14 10:14
- 30 0 [航宇微吧] 真的没救了 涨停公子688 11-1411-14 10:14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赶紧下来,十元见 友爱的乔沐芷 11-1411-14 10:14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收获涨停 上板周哥 11-1411-14 10:14
- 30 0 [欣龙控股吧] 真正的跨年龙才开始 狙击手报到 11-1411-14 10:14
- 51 0 [红枣吧]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这种走势、每天都是这么演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4
- 44 0 [浙江震元吧] 拟收购康恩贝吗? 杜长有 11-1411-14 10:14
- 272 1 [精华制药吧] $精华制药(SZ002349)$ 股友127H960n83 11-1411-14 10:14
- 46 1 [均胜电子吧] 以后看到增发的股扭头就走 股友2y07697m86 11-1411-14 10:14
- 46 2 [玉马科技吧] 海马板了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1-1411-14 10:14
- 49 1 [原尚股份吧] 封单怎么一直加 基民SEs0F7 11-1411-14 10:14
- 75 1 [西部超导吧] 谁能告诉我,这破玩意到底是个啥?它到底是哪个 股友2c893120H3 11-1411-14 10:14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还要一星期希望不要T飞了 赚够三千万就放手 11-1411-14 10:14
- 69 2 [橡胶吧] 还震啥呢,赶紧把那个喊86手的砸穿后拉根大阳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11-1311-14 10:14
- 36 0 [三六零吧] 溜了溜了 无畏的庄思源 11-1411-14 10:14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探底一波比一波高,今天必红 天眼之手 11-1411-14 10:14
- 48 0 [XD方大炭吧] 卖了,可以拉升了,就想看看有没有这么神奇 有远见的兰斐 11-1411-14 10:14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前几个月涨的好是因为控股股东要换了,现在充分 股友BjCm1x 11-1411-14 10:1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差不多建仓了 豆生金豆生 11-1411-14 10:14
- 60 0 [浙矿股份吧] 他喵的,不讲武德,不和你玩了 王黑豆 11-1411-14 10:14
- 37 0 [华丰股份吧] 吧 耶梦佳得 11-1411-14 10:14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错过了同泰又错过了你 新手村的稻草人 11-1411-14 10:1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偷偷又涨上去了又要新高个股都跌到3000点了 股友302751qi80 11-1411-14 10:14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小程仓位继续挪一部分去别的黄金。这个股等一根 你说说你为啥炒股 11-1411-14 10:14
- 50 0 [格尔软件吧] 虽然我清仓了,但是从今天的换手来看主力提前抢 爱章婷 11-1411-14 10:14
- 45 1 [卫宁健康吧] 该涨涨了,亏太多了。 实在人说实话 11-1411-14 10:14
- 31 1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天,绿好几天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11-1411-14 10:14
- 89 7 [玉禾田吧] 漂亮,那堆韭菜天天幻想的不知道此刻什么心情 大红特赚 11-1411-14 10:14
- 79 5 [日科化学吧] 8.75跑了,留下的发财涨停 小散一枚zl 11-1411-14 10:14
- 251 6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333,什么时候能666 不想写名字222 11-1311-14 10:14
- 272 5 [申达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量,上下都单子排好!似乎在等 杀戮的美 11-1111-14 10:14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几个版????! Ssnmxiwkznxksjcj 11-1411-14 10:14
- 50 0 [廊坊发展吧] 想吸引柚子来!哪个柚子楞哦。你自己不花点代价 大A宦海沉浮 11-1411-14 10:14
- 37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溢价好高啊真不敢加仓 股友RgcIV5 11-1411-14 10:1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是科技兴国 布蕾加油鸭 11-1411-14 10:14
- 38 0 [京北方吧] 垃圾,天天都是这样 麦芽汤 11-1411-14 10:14
- 36 0 [漱玉平民吧] 不动 寻龙猎人 11-1411-14 10:14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啊 股友605fE68061 11-1411-14 10:14
- 79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加了,出了一半,妥妥拿着了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0:14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货!说明没有希望 小宝pk 11-1411-14 10:14
- 34 0 [汤姆猫吧] 在一无所有的时候,买了汤姆猫 股友KyYAqB 11-1411-14 10:14
- 62 0 [壹石通吧] 昨天下午分批卖出,不料有一笔点成了买入。哎。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14
- 201 0 [锦鸡股份吧] 温鸡 英气俊朗的柳兰芳 11-1411-14 10:14
- 35 0 [金迪克吧] 老庄控盘可以 磊磊落落之独角龙 11-1411-14 10:14
- 76 3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,预感是对的,晓得他要涨停,但是还是跑 洒脱的谢翔云 11-1411-14 10:14
- 50 1 [大众交通吧] 下来吧,别在红色里用一分上窜下跳博眼球,都知 股友992323u90K 11-1411-14 10:14
- 43 2 [*ST春兴吧] 割了割了,干不动了 精致的欧阳念茜 11-1411-14 10:14
- 57 1 [酒ETF鹏华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0.888? 习惯打满仓 11-1411-14 10:14
- 43 0 [齐翔腾达吧] 还好清仓了这样的垃圾股不能买 股海福臣 11-1411-14 10:14
- 34 0 [重庆建工吧] 有滴跌了,慢慢熬吧 甜美123 11-1411-14 10:14
- 25 0 [特一药业吧] 主力冲啊马上封板下班了 又肥又大嫩韭菜 11-1411-14 10:14
- 33 0 [苏交科吧] 还要横盘一周,以后直飞 宽心的游言秋 11-1411-14 10:14
- 73 0 [富维股份吧] 机器人时代与低空经济时代。富维虽然是零部件商 股友P5855K2130 11-1411-14 10:14
- 125 0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说呢,,,上次起飞没赶上,这次说啥都不会 春心荡漾169 11-1411-14 10:14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又这样呢。烦啊。 起名难啊 11-1411-14 10:14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不管怎么调研,不管任何板块上涨,不管散户如何 黑皇567 11-1411-14 10:14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实在是令人作呕 你的月亮_我的心 11-1411-14 10:14
- 23 0 [三元股份吧] …… 基民fL8XUc 11-1411-14 10:14
- 46 1 [博晖创新吧] 现在拉高,大家赶紧出。 股友587A80z853 11-1411-14 10:14
- 50 1 [飞龙股份吧] mate80如果有小型高速风扇,这个票现在就开始建 万手哥来野 11-1411-14 10:14
- 89 1 [莲花控股吧] 两大证券公司都在里面了,怕什么,5.88买入1800 马拉个靶子 11-1411-14 10:14
- 44 1 [香农芯创吧] 庄家震仓吸筹码。 啥都备不注 11-1411-1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