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快点死,死透点 股友3508N55l77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又一次成功发套,屡试不爽,幻想的人太多了,月 三阳开泰T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航天发展吧] 憨货,才启动瞎抛啥呢 大V哥V 11-1411-14 10:20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我现在要忍住手不买任何股票,等都跌下来再满仓 国服孙权是妹子 11-1411-14 10:20
- 53 2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会不会红起来啊 股友2G2355037T 11-1411-14 10:20
- 49 1 [南京新百吧] 李连杰也不给力呀 股友hEuoM7vW4A 11-1411-14 10:20
- 304 1 [山外山吧] 快点割肉吧 势向上 11-1411-14 10:20
- 314 3 [麦格米特吧] 我进场了,大家快跑 金风科技拉高必跑 11-1411-14 10:20
- 86 4 [分众传媒吧] 熟悉的配方,早盘拉,阴跌一天 股友0O15282L00 11-1411-14 10:20
- 396 9 [欢瑞世纪吧] 有人知道欢瑞下一部剧啥时候上映?先谢了 火麟飞2 11-1311-14 10:20
- 43 0 [京东方A吧] 估计诉讼案肯定输了,否则不会这样 快快乐乐de李子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泰鹏智能吧] 还不跑吗 佰元炒股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给跑路的机会还是发套 有事无事都来逛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海能达吧] 全仓干,之前一直都是装斯,这次肯定要有动作 财运高雅得唐晨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不跌个15%恐怕溢价是不会归0的 股友503R1321x1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ST南都吧] 还好咋昨天把男都换成闻太师炒荷兰豆张婷婷 富可成金得邀月 11-1411-14 10:20
- 16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踏马谢谢你,和上次一样,第一天卖,第二天拉 均价线一定要kan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欣旺达吧] 这只股票没有深v反弹的基因 Wiellu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管住手,总想偏我这三瓜两枣 股友9252V963C3 11-1411-14 10:20
- 26 0 [凯盛新材吧] A杀 股友Z666 11-1411-14 10:20
- 132 0 [长联科技吧] ? 股友2858h277f9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玲珑轮胎吧] 此时不跑等待何时 盈利百分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天马科技吧] 加油 摩登熊猫 11-1411-14 10:20
- 238 0 [海马汽车吧] 对于海马汽车,市场的关注点已不再是其短期业绩 诚恳的潘羽君 11-1411-14 10:20
- 202 6 [海南海药吧] .海药的7日线是6.20元,13日线是6.12元,两线夹 股友2830R9R030 11-1311-14 10:20
- 40 0 [新强联吧] 有咩问题升 股友5135599yU5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再平衡战略 第一直觉永对 11-1411-14 10:20
- 206 0 [中晶科技吧] 奔29块去的,玩完了 风风雨雨如衷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昊华科技吧] 往下看情况考虑继续加一点,主体战斗在下周~ 股友2W3o513250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沪银吧] 内盘又偷奋了?这次好像又偷了小一百点了 饭炒蛋加饭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题材在涨,你都跌了20多天,咋的还跌过瘾了 伶俐乖巧的康靖娴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盘龙药业吧] 众生,特一,盘龙,这个庄家懂事,觉得不抢位置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昊华科技吧] 你是跟跌不跟涨啊,谁跟你玩啊 跑的快0630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演都不演下的!给中环擦屁股都不要! 马良是我的偶像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粤传霉一样的 无敌破坏龙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普冉股份吧] 年年的年底都暴跌 干活的固话9513 11-1411-14 10:20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大腿拍肿,只敢进了半仓 勇敢的汪汶菊 11-1411-14 10:20
- 39 1 [内蒙一机吧] 沟庄昨晚腿都被打断了,因为它忘记了变绿 温州古神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中信证券吧] 距离-6%还有5%加油啊我看好你。 紫煜枫龙 11-1411-14 10:20
- 50 1 [安通控股吧] 海马有人管管吗,七个板,过分了 小桥流水人家2025 11-1411-14 10:20
- 53 1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票,一开盘就跌,老子21.03卖了,它又涨了 才情出众的汪如泉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同享科技吧] 买盘是断断续续的,卖盘是延绵不绝的,所以只要 LA灯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烧碱吧] 快买多 股友lyrzKr 11-1411-14 10:20
- 62 1 [恒邦股份吧] 我的也是16买进来的 股友z1123L0868 11-1411-14 10:20
- 45 1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那是拉完了没提裤子 红苦茶子丶 11-1411-14 10:20
- 68 2 [兆易创新吧] 市场反散户,你越觉得往西,她偏往东 华北一鸣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跑了 捷豹7881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永贵电器吧] 怎么还没跌停 股手小天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等收盘买一部分,明天再买一部分,做T太爽啦! 究极小韭韭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你不带头反弹? 绿幻89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海能达吧] 废了,今天没高点了,周一在看 五杀超神地瓜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慢刀子,割肉会死人的 股友bmstsm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国联民生out,群总继续格局 美如冠玉di栀子花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杭州热电吧] 别怂,拉起来 股友uot7nW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拉涨停?主力真黑 大光明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昭衍新药吧] 涨停 小揪财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杭萧钢构吧] 要向下了 有毅力的落蓝紫10 11-1411-14 10:20
- 46 1 [天下秀吧] 挂7.02,全仓 Red10厘米就行 11-1411-14 10:20
- 53 1 [阿尔特吧] 双针探底有戏!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9W905e8222 11-1411-14 10:20
- 80 1 [中金岭南吧] 锌业股票5% 股友nCTVVP 11-1411-14 10:20
- 60 2 [金证股份吧] 有人去活捉剑人吗 我是一只蘑菇 11-1411-14 10:20
- 776 5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:目前暂无剥离发电和供热业务计划 华电能源资讯 11-1311-14 10:20
- 32 0 [创远信科吧] 猪一样的东西 四月天CH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又吃肉了,昨天少赚的钱又捞回来了.[梭哈][ Louis_14444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上了,跟着打助攻!你俩都是曾经的龙头, 股友37X783v232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北斗星通吧] 8毛跑了,太磨叽了 股友8k6D013688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想躲牛买雷科 股友dOw6d2 11-1411-14 10:20
- 147 0 [益民集团吧] 这种,赶紧倒闭,留着浪费空气 股友52C0106a82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比数据港弱了,早上亏了买数据港了!这个步 长虹庄见愁8523 11-1411-14 10:20
- 140 0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股友79d3366c23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神州数码吧] 每次都是涨一点再下跌 基民2168A86U52 11-1411-14 10:20
- 45 1 [广汽集团吧] 指数5000点,广汽应该就可以站稳8块了。 小泳哥 11-1411-14 10:20
- 55 2 [长春高新吧] 我说了很多次,我的系统告诉我到底了,只是我今 股市大主宰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主升浪要来了。下个一个常山 善良的清雨翔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欣旺达吧] 一天白涨了下次别涨了就直接砸 步可触及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ST得润吧] 昨天7.32最高,今天破不了吗? 基民85o72060o8 11-1411-14 10:20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不敢相信,竟然还有涨的一天 好好说话666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博实股份吧] 机器人出来了 股友QAJDvm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万胜智能吧] 跑了出货了很明显的不跑的欢迎站岗山顶留下的发 此生炒股不格局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不能追,追了就给你了,谨防跳水 股友tZpexS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腾讯控股吧] 最稳的港股 路漫漫独行 11-1411-14 10:20
- 57 0 [盈建科吧] 昨天拉升战力就是为了老头开会吹空调,今天可以 专打狗棍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停牌2天,周一涨停。 FSSDYGW 11-1411-14 10:20
- 23 0 [和而泰吧] 5个点以下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完蛋了 小韭菜的世界 11-1411-14 10:20
- 209 2 [嘉事堂吧] 天天小涨,即将迎来变妖股,把持住 逍遥天地间 11-1411-14 10:20
- 179 4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真是太厉害了,这几天洗出去5千多小散,前 股友模具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ST豆神吧] 这玩意不能下6吧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