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海南机场吧] 第二买点确立 龙鳞居士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特发服务吧] 进几百股可以跌了 六六牛双双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有人埃不住了 闲散的徐瑜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美团-W吧] 这是价值投资吗? 妖股杀手888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下个星期二摩尔上市了,这大众是因为香港人在卖 快准狠主升浪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旭光电子吧] 不等到20号开标随便庄家怎么折腾 股友10e0566R08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ST海泰吧] 大家都看好,就觉得不对劲 股友Gu6u3K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正力新能吧] 跌到这份上了,请随意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5ZXH8c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m 刚下的蛋00780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8毛5给了个出的机会。感谢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没看到啊 康崽崽 11-1411-14 10:20
- 38 1 [航锦科技吧] 小资金没办法做T,做起来手续费都不够,不然真 大A囚徒 11-1411-14 10:20
- 77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妈耶1.23的本!!!!又回不去了 股友BGbYRQ 11-1411-14 10:20
- 155 0 [奇正藏药吧] 假中药,醒一醒啦 印钞机2333 11-1411-14 10:20
- 217 0 [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拉上去吧,昨天刚吃的肉还没消化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赛力斯吧] 骗不到了,这点成交量 韭干尾巴草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天齐锂业吧] [哭] 基民RSWLS0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钝刀子割肉 乀熙熙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华媒控股吧] 周一跌。现在隔天涨跌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411-14 10:20
- 218 0 [宏德股份吧] 股票是不是未来普通人的重要资产呢?普通人现在 我爱798 11-1411-14 10:20
- 24 0 [海科新源吧] 砸下来了啊 keenZ 11-1411-14 10:20
- 48 1 [探路者吧] 荒野打了老庄措手不及 想回本呜呜呜 11-1411-14 10:20
- 52 2 [南京证券吧] 开盘到现在只在3分钱磨 好运气开始 11-1411-14 10:20
- 48 1 [孚日股份吧] 这应该就是今年的跨年妖股把 股友587O5183I2 11-1411-14 10:20
- 52 1 [科沃斯吧] 赶紧红 成为少数人 11-1411-14 10:20
- 91 4 [深振业A吧] 周末停牌 股友623zA72676 11-1411-14 10:20
- 45 1 [万华化学吧] 快跌停了 好运相伴sxm 11-1411-14 10:20
- 58 1 [ST东时吧] 进入好时机,我全仓了,以免下周踏空。 北京卓浩 11-1411-14 10:20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真的不急吗?[呲牙] 玛莎拉蒂66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好的板也炸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11-1411-14 10:20
- 220 16 [世纪华通吧] 22.49有没有机会解套 股友jJDDOk 11-1411-14 10:20
- 67 2 [长城电工吧] 不要慌,不要慌,几个点而已,多大个事儿 神奇的东方韭菜 11-1411-14 10:20
- 257 5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已经重回上升通道,月线走的非常好,估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1-1311-14 10:2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尾盘不砸,也是下周一砸。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20
- 51 0 [ST云动吧] 总共才5000万元的卖盘都吃不掉主力跟本就没有拉 驰生伟业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舒泰神吧] 真想打死自己 取名字难1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做回男人吧 股友iq4BPz 11-1411-14 10:20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一波突破前高上十元没问题 天龙锦鲤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中持股份吧] 放心了放心了 大难未亡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有点志气的股都不会这样走 额额额123 11-1411-14 10:20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我给人盯上了吗?,一买就跌! 美丽的李涛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行了,差不多得了,把三友都带下来了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11-1411-14 10:20
- 48 1 [中盐化工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! 呼气如兰 11-1411-14 10:20
- 59 2 [朗姿股份吧] 去了平谭,21厘米真爽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0
- 230 1 [退市熊猫吧] 该回调了,横久必跌 潘子的朋友火小邪 11-1411-14 10:20
- 51 1 [同兴科技吧] 昨天打板的完了,亏麻了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1411-14 10:20
- 140 6 [常熟汽饰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不要买,下跌趋势的股票不要买。 今朝之将来 11-1311-14 10:20
- 199 2 [凤竹纺织吧] 找不到接盘的 婀娜的何淼洋 11-1311-14 10:20
- 40 0 [西藏珠峰吧] 有没有可能哪天再涨回50.84? 股友1187n35g36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我跌停进的,我看还跌到哪。[大笑][大笑] 股友911R8239N0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昨天教科书版欺骗手法啊!低开低走啊!谁走啊? 天天哥 11-1411-14 10:20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红2附近搞搞,3开头最有辨识度 股友93L1297Q51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鹏欣资源吧] 我等着你呢,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澜起科技吧] 有股权激励就不会大涨的,能走就走吧! 山旮旯的人 11-1411-14 10:20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昔日的涨停雄风不见了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多氟多吧] 直接南下了? 认真的柯予淞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一分钱能搞一天的节奏 股友f8e9905952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能买吗? 股友02I098p681 11-1411-14 10:20
- 57 0 [ST任子行吧] 还是st新动力妖股 hgfssdf1U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国家队疯了 回本撤 11-1411-14 10:20
- 24 0 [证券Ⅱ吧] 玛德,拉,半导体,CPO不就站稳了 地球令叠第一 11-1411-14 10:20
- 50 2 [视觉中国吧] 说好的阿里概念呢? 股友67782d3U18 11-1411-14 10:20
- 371 3 [贝因美吧] 货都给你行了吧都给你 小水牛来了 11-1411-14 10:20
- 98 4 [全柴动力吧] 看看今天的成交量也不是很大,但比昨天要强一些 股友5c288k2617 11-1411-14 10:20
- 85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那几个傻批这周不会又亏麻了吧? 热心的汪雅晔 11-1411-14 10:20
- 67 2 [遥望科技吧] 涨一个点需要一天,跌下来只需要一秒 鑫招财牛 11-1411-14 10:20
- 75 1 [新华医疗吧] 老头波不死,这个票没得涨 小散牛市割肉 11-1311-14 10:20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一根大阳刺穿孤独剑客 等主力的信号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…… 半亩韭菜花 11-1411-14 10:20
- 117 0 [大洋生物吧] 又扑街! 跟庄的藤壶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英洛华吧] 天天跌垃圾 最不喜欢割肉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妈的最近了 勇敢的魏炯17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基金都跑完了吗 股友6W798Y1111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美诺华吧] 怒涨一毛 股友7L96I96596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的兄弟们,耐心等待,别急!庄稼还没有 春雨的芬芳 11-1411-14 10:20
- 65 0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恒光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826 1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连收7个涨停板 孚日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41 1 [特一药业吧] 海药涨停了你不是收购了海药啊 深沉的西门皓轩 11-1411-14 10:20
- 44 1 [顺钠股份吧] 一些小韭菜根本不懂什么叫震荡出货! 杀手王子 11-1411-14 10:20
- 94 4 [德展健康吧] 这么小的套牢盘,却又有这么大的抛压,很难想象 股友8808 11-1411-14 10:20
- 210 3 [浙江东日吧] 虽然我昨天开盘就跑了,但有预感今天合富断板, 阿东哥 11-1411-14 10:20
- 948 7 [派林生物吧] 弃权票才17万股,怎么计算的?我没投票不算弃权 红日东升888 11-1311-14 10:20
- 34 0 [玲珑轮胎吧] 还不涨吗?本大爷这么信任你,竟然墨迹这么久 步步赢钱多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我撤单了,买点当前热点赚点钱在回来。 股友751v971V50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数据港吧] 还在低位 独立的董恒13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王者归来,合富边打边退,平潭总龙头暂看20元 无敌宇航员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海峡创新吧] 承接非常好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就这样振荡挺好,下周再说 要懂得知足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