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5 [卫宁健康吧] 这货有阿里概念 有执行力的我8 11-1411-14 10:23
- 82 3 [海力风电吧] 节奏乱来,来了很多新人,继续筹码整理 养身炒古 11-1311-14 10:23
- 699 4 [龙洲股份吧] 还是减仓了 完美的冷浩源1 11-1311-14 10:23
- 89 0 [西部证券吧] 五千点时这货能不能突破去年十块多的高点 股友8vo0633107 10-1711-14 10:23
- 80 0 [邦基科技吧] 养猪的,你也叫科技,猪科技与狠活! 基民Ly9pre 11-1411-14 10:23
- 65 0 [金融街吧] 沙皮都是万手压单。涨个Q。一如既往的操作手法 踏实de多洛莉丝 11-1411-14 10:23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上面压单压得死死的 股友zeYF6E 11-1411-14 10:23
- 31 0 [欧菲光吧] 你们砸吧,祝你们倾家荡产 股友60l170U200 11-1411-14 10:23
- 63 0 [炬华科技吧] 走了,下午是否买回视情况而定 理想圃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海能达吧] 你这辈子还能打赢官司吗?,枉费我们支持你 敦敦飞 11-1411-14 10:23
- 50 0 [金固股份吧] 散户一接盘就跌,大盘理论,注意风险。 兴奋的姜榕燕 11-1411-14 10:23
- 51 0 [风电设备吧] 等待吧,在新能源里面我还是看好风电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以岭药业吧] 这药效不给力,主力你的加大药量 zbh189 11-1411-14 10:23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拉高出货了,早上这么明显! 股友79Q617073f 11-1411-14 10:23
- 131 0 [重庆啤酒吧] 主力天天流出跑没了都是散户了 梭哈一小哥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很难有大希望了,人气没了,资金也没了 浙江丰收路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浙大网新吧] 亲孙子都涨不停 倾风大魔王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华升股份吧] 洗洗睡吧 基民1R196q5922 11-1411-14 10:23
- 52 1 [朗姿股份吧] 又是急拉慢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3
- 48 2 [瑞尔特吧] 涨了三分钱很厉害 有福恩1没福没恩 11-1411-14 10:23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再买手看看 teckbit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上工申贝吧] 一直深潜,出水面就死? 股友0k528199E0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大连重工吧] 没那金刚钻别揽瓷器活,这重工上攻失败被股王彻 春秋鬼谷 11-1411-14 10:23
- 52 0 [申通快递吧] 最近每天都这种走势 邓大郎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矿都大涨,装不下去了吧,哈哈哈 信仰登顶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武汉凡谷吧] 加仓,猛干,该走的走……我一买必跌 美丽的余菡 11-1411-14 10:23
- 44 0 [厦门国贸吧] 人气一上来,立马掉头,服不服、? 之子于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盛路通信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。 张琦一代宗师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和而泰吧] 盘中震仓? 宽平KING 11-1411-14 10:23
- 44 1 [永贵电器吧] 主力倒车接人啦,赚钱的机会来啦。大家快上车, 聪慧的吕卓婷 11-1411-14 10:23
- 41 1 [商络电子吧] 割肉走了 徐百顺168168 11-1411-14 10:23
- 75 1 [亚威股份吧] 致电据说它们不管股价(市值管理),基本问题都 跑外卖饲养动物 11-1411-14 10:23
- 106 6 [长电科技吧] 咋整啊41买的 腼腆羞涩的袁淼霞 11-1411-14 10:23
- 311 9 [海鸥股份吧] 都在等你掉到11块钱,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真 河化深套粉 11-1311-14 10:23
- 22 0 [丹娜生物吧] 卖了大部分,散户卖得差不多了,可以拉板了 股往基来只为红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私募基金回来了 吕布暴打柚子 11-1411-14 10:23
- 26 0 [联创股份吧] 666估计是顶了, 诚挚地绯村剑心 11-1411-14 10:23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无论上辈子我有多大的罪过,这辈子都抵消了—来 不套不买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带下其他小弟吧 发财miao 11-1411-14 10:23
- 169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幽默风趣的四叔 11-1411-14 10:23
- 184 1 [云南能投吧] 服了 活泼的潘昕松 11-1411-14 10:23
- 62 1 [中国中铁吧] 太弱了,大盘四千多了,你连年线都站不上去!顶 金融ABC 11-1411-14 10:23
- 134 3 [久远银海吧] 这股好就好在精准契合十五五的一些关键领域关键 股友L0268582P9 11-1411-14 10:23
- 227 4 [鼎泰高科吧] 回头看,当初在19-20左右做过,29出的,回头看 兜兜转转又一村 11-1311-14 10:23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合富今天不行了,阵地该转移到统一了 涅槃重起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赛力斯吧] 坚持不住的马上换股吧!磨底要一段时间 中国炒股只买ST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再冲上去吧! ldx1028 11-1411-14 10:23
- 26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到6块进场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b早了我擦 爱程程每一天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万科A吧] 把那些以前高管超发的工资追回来。都不止十几亿 Ocean_sky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国盾量子吧] 握草,现在热点不在这里,向下找支撑喽 雪球1212127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会不会成大妖 国色的花莉 11-1411-14 10:23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又是辛辛苦苦忙碌织布的一天,这日复一日的,主 juaijun 11-1411-14 10:23
- 57 2 [汇嘉时代吧] ,今天涨停不过12.35也不会破近期高点12.36 魔尊归来 11-1411-14 10:23
- 68 3 [万盛股份吧] 可笑从紫金赚的钱全送给你们这些小票了 一年五分之一 11-1411-14 10:23
- 44 2 [三联锻造吧] 差不多了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23
- 458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荣盛发展 金融地产的王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这走势周一必暴跌,请管好大家的钱袋子 股友IctCaa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ST达华吧] 主力走又没走,卡着不干活 火中取栗99999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人家做空能挣钱,做多也能挣钱,小散来回割,真 每木葳蕤 11-1411-14 10:23
- 35 0 [XD浙商银吧] 垃圾啊不求行还得工农大哥 基民12QQ202703 11-1411-14 10:23
- 28 0 [首创证券吧] 被市场抛弃的票 股友936ud08330 11-1411-14 10:23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在发一次,没进的赶紧跑路 舉世無雙 11-1411-14 10:23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快来个龙虎榜看看老庄是谁.我心服口服 主力最痛恨的人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易事特吧] 要硬气一点,不然下个月申请脱帽有瑕疵 唯美的边湑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倒血霉买到你啊 吉星送财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利和兴吧] 忘记这货的老本行了?冲高回落 不是空仓就是满仓 11-1411-14 10:23
- 80 3 [万事利吧] 这也太搞笑了吧?一下子十个点就到一两个点了? 赚钱买大奔10086 11-1411-14 10:23
- 57 3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不是光伏吗?这么标准的名字,怎么走成这 生龙活虎欧克 11-1411-14 10:23
- 65 2 [三川智慧吧] 死吾死买了这股亏得一塌糊涂,太惨了。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1-1411-14 10:23
- 71 2 [ST龙元吧] 这盘压的,为什么这样压呢? 风风雨雨同舟共济 11-1411-14 10:23
- 22 0 [连城数控吧] 光伏过来看了连城,摇了摇头,吐了口痰,走了 严谨de霍伯特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我,跌的时候是每次都有我 股友6230V7i377 11-1411-14 10:23
- 45 0 [晶晨股份吧] 一直在4000被扣费 老猫0211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塞力拉了 股友2l379Z8577 11-1411-14 10:23
- 51 0 [日出东方吧] 光伏反内卷今天星期五今天来个涨停是最好拉升时 蛇蝎美男子 11-1411-14 10:23
- 35 1 [日上集团吧] 兄弟们我进了,你们快跑 谦虚的夏键14 11-1411-14 10:23
- 69 1 [华菱钢铁吧] 怎么下来了? n9570132897229683320 11-1411-14 10:23
- 128 6 [农业银行吧] 又在吸血大盘 lidier 11-1411-14 10:23
- 71 5 [*ST新元吧] 10元以上的请站岗。 顾盼的阚煜 11-1411-14 10:23
- 49 0 [富岭股份吧] 真的是一卖就涨 大发富贵得雪舞 11-1411-14 10:23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$恒生指数 股友XZti1c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倒车接人啊 股友717vv78362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海能达吧] 收盘11.50附近。真他么坏,拉倒12.50左右,收盘 韭酒婇 11-1411-14 10:23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辽宁省成功探明国内首个千吨级、低品位超大型金 振兴中华工作队 11-1411-14 10:23
- 36 1 [德龙汇能吧] 全部活埋 送你走 11-1411-14 10:23
- 79 2 [中粮糖业吧] 缺口补了,接 持有很难吗 11-1411-14 10:23
- 79 1 [阳光电源吧] 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报告:特斯拉被召回约10 alexraining 11-1411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