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基民13913e2f39 11-1411-14 10:26
- 38 1 [海航控股吧] 买了,死活不涨 来自火星的亮仔 11-1411-14 10:26
- 40 1 [探路者吧] 这个老庄就是个裹脚布女人,一点格局都没有。 股友79x725I309 11-1411-14 10:26
- 54 2 [辰欣药业吧] 这个13票怎么抛的没完没了,倒了大霉 小魔鬼丢丢 11-1411-14 10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 短线操作怎么样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高盛!是时候抛弃美股,加大中国资产配置,重点 认认真真的看盘 11-1411-14 10:26
- 48 0 [锂电池概念吧] 亏损股上一百,大A威武。 专心的袁霖芙 11-1411-14 10:26
- 50 0 [甘肃能源吧] 大家涨的时候你下跌找存在感,大家跌的时候你还 股友Fy18803998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XD中国医吧] 医药股氛围拉满了,你看着办 深情的余昭1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货节奏踏错了就要每天亏钱 轻松写意 11-1411-14 10:2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把梭哈,一万点! 小名叫老挣 11-1411-14 10:26
- 86 2 [航天发展吧] 筹码出去了,完了明天一字板了 牛中签 11-1411-14 10:26
- 46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啊! 大火火火火火 11-1411-14 10:26
- 52 1 [嵘泰股份吧] 还没止跌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411-14 10:26
- 42 2 [王府井吧] 感觉有一股神秘力量在一直压着 小小韭菜啊啊 11-1411-14 10:26
- 66 2 [电投产融吧] 我挂608买入,你居然不下来,害我只能打板 基民AQDqTT 11-1411-14 10:26
- 88 3 [卧龙电驱吧] 哎,又被关小黑屋,也不知道要关多久 默默一直挺我 11-0411-14 10:26
- 38 0 [*ST赛为吧] 还有个底仓 北柯麒麟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翻多了 银海翻腾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联环药业吧] 24.50今天高点,差不多可以走了 股友a9590M3973 11-1411-14 10:26
- 76 0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欣锐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62 1 [招商银行吧] 还能不能填权了别人银行都破填权前的新高了 股友5255185u3c 11-1411-14 10:26
- 51 1 [古麒绒材吧] 洗的真狠 买了就跌66真服了 11-1411-14 10:26
- 48 2 [ST南都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1-1411-14 10:26
- 310 1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是,连续八天盈利,坏消息是八天才赚了一 只做可转 11-1411-14 10:26
- 30 1 [华统股份吧] 这股2025年没怎么涨啊,要过年了,不吃鸡? 牛牛牛牛牛牛x 11-1411-14 10:26
- 299 1 [同为股份吧] 拿出点火机 坚毅不拔的魏思源 11-1411-14 10:26
- 93 2 [格林美吧] 昨天不是进了很多资金吗,怎么今天还跌 诚实的柔冰伊8 11-1411-14 10:26
- 69 3 [潍柴动力吧] 我昨天才卖.合适再买回来 小叶子998 11-1311-14 10:26
- 31 0 [R旭蓝1吧] 我打算一毛五抄底 开朗的盛宇航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朱莉在建仓 股友61V59398d3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这笋子真的损 雨凡37695 11-1411-14 10:26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一个减持股,大家千万不要买 价值投资者6668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万里马吧] 明年是马年,期待万马奔腾! 股友ei10819909 11-1411-14 10:26
- 174 0 [昂立教育吧] 跑了跑了跑了,这东西没有2个月缓冲不了 今年翻18倍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北证过来看了下连城,拉了泡尿,吐了口痰,摇了 严谨de霍伯特 11-1411-14 10:26
- 24 0 [新易盛吧] 玩完了玩完了 龙飞的裘荁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要上天 发发果食 11-1411-14 10:26
- 61 1 [润泽科技吧] 这算是在哪个水平线呢 基民2x2G907922 11-1411-14 10:26
- 53 2 [中交发展吧] 就这样了,走人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411-14 10:26
- 71 1 [新金路吧] 下个礼拜全部给你们挂山顶 股友T56037636L 11-1411-14 10:26
- 53 2 [振德医疗吧] 原来的主力一天做八九块钱的t现在这个主力每天 盆满四海的天天 11-1411-14 10:26
- 298 4 [东百集团吧] 挂单的速度赶不上拉升的速度,我真服了 凉__拌 11-1411-14 10:26
- 922 8 [*ST华幸吧] 11月13日游资操作情况 赵小姐寻牛 11-1411-14 10:26
- 1652 0 [有研粉材吧] 是否用的有研粉材打印材料?这个创新对有研粉材 zhuhuaijian111 11-1311-14 10:26
- 65 0 [上海钢联吧] 抓住跨年行情机会,上车! 涨跌_开关 11-1211-14 10:26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搞不懂,今天还有卖?和钱过不去吗?尤其涨停板 半仙子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就这尿性 初现晨曦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天融信吧] 这股已经没人玩了,要一直跌到七块钱 股友895cI83358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XD方大炭吧] 6.3再买进 咋办123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跌他会啦溢价。涨他会杀溢价。玩懂这个你就能玩 蔡蔡冲刺500万 11-1411-14 10:26
- 53 0 [爱博医疗吧] 要么暴涨要么暴跌最讨厌这种啊慢吞吞的 股友761t926e51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中锐股份吧] 抄底进行时 风险中抓牛R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前布局:挂一个4200破位多单!防护4190即可! 威叔WeiShu95277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日出东方吧] 就知道会跑你这来 哦吼_888 11-1411-14 10:26
- 56 1 [西部证券吧] 跌了三个月!还是个重组的券商股可笑不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汇绿生态吧] 别急,马上就红了 妖股小霸王 11-1411-14 10:26
- 44 1 [赛力斯吧] 今天跌的不多能接受 仔仔0010 11-1411-14 10:26
- 45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两天不是很多人吹吗?接着吹呀 水中鱼杯中水 11-1411-14 10:26
- 49 1 [*ST金科吧] 问一下周一涨停多少 自强不息de卡尔文 11-1411-14 10:26
- 66 1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要跑完了,散户接盘 开着飞机接涨停 11-1411-14 10:26
- 61 2 [林洋能源吧] 服不服,信不信邪,不信你可以买林洋,5年如一 账户以注销 11-1411-14 10:26
- 81 1 [*ST沐邦吧] 各位老板珍惜手上的筹码,就等一个确定性公告了 鹰击长空会有时 11-1411-14 10:26
- 43 3 [芒果超媒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分时心电图模式,一条横线就是si 源源泉泉 11-1411-14 10:26
- 784 4 [万华化学吧] 合成国际历史上的减持记录 低估猎手 11-1411-14 10:26
- 52 2 [有研新材吧] 一个股票怎么做到这么不讲武德的 GiraffeFIRE 11-1411-14 10:26
- 47 2 [海得控制吧] 这个票看起来不错,先抄100手玩玩…… 幸运女神来敲门 11-1411-14 10:26
- 197 6 [众生药业吧] 特一已经死了,这几天散户的火力全被吸引到特一 最有良心的人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国芳集团吧] 错了 股友56r5607R95 11-1411-14 10:26
- 124 6 [深振业A吧] 再砸几天,割肉的割肉,套牢的套牢,股吧就安静 尽职的舒茁 11-1411-14 10:26
- 87 3 [迪马3吧] 天蝎之神助转运起势!多面多股同发灵灵灵! 红77师 11-1311-14 10:26
- 288 6 [ST宁科吧] 大家都在等除权这刀什么时候落下来?早晚的事, 灿烂gg 11-1111-14 10:26
- 22 0 [大中转债吧] 没量了,等量来吧 只做可转债翻倍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康泰生物吧] 准备来个20CM! 快速的哥靖娴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灰飞烟灭 Hyun2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韩建河山吧] 兄弟们拿好了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带领大盘上攻啊,下一个英伟达,不断涨涨不停 涅槃重起 11-1411-14 10:26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不表现一下吗?我守了你这么 月复一月稳定复利 11-1411-14 10:26
- 126 0 [嘉实清洁能源股票发起式C吧] 晕,一追又掉坑里了。 求真者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江苏国泰吧] 就这么结束啦? 俗里俗气的金牛角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红也是天线,绿也是天线,奇葩! 股友oTiQWO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的股民真的很悲哀,都在寄希望与deepse 股友062i6712z7 11-1411-14 10:26
- 36 1 [富祥股份吧] 坑死无数人 做个果断的人 11-1411-14 10:26
- 308 1 [海陆重工吧] 追了一成仓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1-1411-14 10:26
- 64 0 [华瑞股份吧] 7000个散户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诙谐幽默的许衍慕 11-1411-14 10:26
- 54 1 [华人健康吧] 药易购都快涨停了,真难啊,选了这个没用的东西 股友6c2530o897 11-1411-14 10:26
- 66 2 [XD三友化吧] 卖飞了咋办,等回调还是追高 股海无边6789 11-1411-14 10:26
- 42 1 [和而泰吧] 过了50.15就无敌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