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向日葵吧] 都是套路啊,没次都中招啊 钢铁窗帘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杂毛跌过分了, n535113419689386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在垃圾上浪费生命 呆瓜打滑打酱油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乐普医疗吧] 已经控盘了,想涨想跌就是几百万资金的事,就是 淡水鱼的乐普医疗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稳指数,内资开心的收割出货,这种大小非减持不 有毅力的常墨5 11-1411-14 10:26
- 48 1 [美邦股份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看样子 才情卓绝的宋严淞 11-1411-14 10:26
- 133 1 [蓝丰生化吧] 亏两个点走了,再见,再也不打野了,只做总龙 泽宇天才少年03 11-1411-14 10:26
- 72 1 [司太立吧] 12元心理价位破了,主力既然不想拉,大家别抄底 生意发财得墨非 11-1411-14 10:26
- 51 1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亏大了 股友g79p723876 11-1411-14 10:26
- 54 1 [中国宝安吧] 真的是在这个股票里面躲牛市三千点是11块,四千 韭菜专业户xx 11-1411-14 10:26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开心吗?震荡洗盘…多震震 留壹单 11-1411-14 10:26
- 234 1 [华辰装备吧] 梭哈,上40卖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1-1411-14 10:26
- 56 1 [常友科技吧] 今天拿下第一个扳 股友OA31599772 11-1411-14 10:26
- 51 2 [威高血净吧] 48的本,一买就跌,这次让你跌烂跌透才会补仓了 灵动活泼的沐泽 11-1411-14 10:26
- 52 1 [博纳影业吧] 每天在这个价位徘徊要不大跌要不大涨,玩呢 股友22u327l803 11-1411-14 10:26
- 279 4 [东百集团吧] 气死我了 关灯吃面不加肠 11-1411-14 10:26
- 88 4 [万泰生物吧] 不用考虑了,明天开盘直接跑路 股友1z7c951567 11-1311-14 10:26
- 78 1 [恒生电子吧] 要动了,不容易。 HX5371094345440850 11-1311-14 10:26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发展都板了,你还绿 PLY顺顺顺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把不坚定的人洗出去再拉 误闯天加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先下杀,然后顶级诱多出货,教学局! 低买高卖王者之道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九洲药业吧] 突破了啊 股友072lv89109 11-1411-14 10:26
- 61 0 [云图控股吧] 才10多倍是市盈率,捂着不卖,跌了随便加仓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山高环能吧] 目前这个量放的还行,有点意思 蓉城之财运亨通 11-1411-14 10:26
- 283 1 [卓翼科技吧] @妙想有没有大佬说一下是什么消息 股友66d5671V32 11-1411-14 10:26
- 36 1 [*ST东智吧] 快跌吧,好上车。 大度的潘婉瀚 11-1411-14 10:26
- 42 1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开始骂,这老六想把我们洗掉就开始拉。 成都帮007 11-1411-14 10:26
- 115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23年收到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11-1411-14 10:26
- 121 4 [中锐股份吧] 不行了,大家一起砸吧!没有妖相了 必须火箭发射 11-1411-14 10:26
- 66 3 [京东方A吧] 朋友们,今天4.07过不去了吗? 保鲜期待中 11-1411-14 10:26
- 45 2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唱多的,出来再BB呀!把脸打肿了吧!哈哈 喜马拉雅灰隼 11-1411-14 10:26
- 208 6 [山东墨龙吧] 说句实话,晒单的但凡有超过20手都算丫有本事, 股友0209D2W357 11-1311-14 10:26
- 648 5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在种业振兴行动中的地位分析 LYF1970CN 11-1011-14 10:26
- 4578 10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李心一:推动可穿戴、高端植入医疗设备 三诺生物资讯 08-2111-14 10:26
- 47 0 [中新集团吧] 下降通道已开启、请开始表演吧 股友7169G33Y86 11-1411-14 10:26
- 5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家公司财务是一塌糊涂,就象是驴拉的一样,能 前沿指挥所88888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万科A吧] 压盘这么重 涨时灿来跌时烂 11-1411-14 10:26
- 102 0 [创力集团吧] 好票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和而泰吧] 像不像那天的A杀 股友70128ai363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玛德 干练的戚梦香 11-1411-14 10:26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狗公司 股友19T6396h32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是流入的,难道散户再砸盘,真是岂有此理! 下周中芯180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芭田股份吧] 三季报这么亮丽,股价却跌成C饼 股友9x958G0952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还没放量结果未可知 奋发的秦隆恒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利通科技吧] 你是真能蹦哒 股友187y881K68 11-1411-14 10:26
- 60 2 [全柴动力吧] 废材动力名不虚传,人家十板的继续涨,你一个涨 万手哥他舅 11-1411-14 10:26
- 104 6 [赢时胜吧] 早上有头铁的被挂上面了吗? 股友6a525535G9 11-1411-14 10:26
- 56 1 [双林股份吧] ,一战回到解放前 股友3L933661k5 11-1411-14 10:26
- 53 1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又不是燃气了? 股友383F687y39 11-1411-14 10:26
- 74 1 [弘业期货吧] 还是太弱了,LJ 会吹的牛 11-1411-14 10:26
- 55 2 [光明乳业吧] 我回来了,一半光明,一半一鸣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1-1411-14 10:26
- 178 6 [山东钢铁吧] 这些孩子们没有听话的!前天我就说过,1.63的时 热带木tres_bien 11-1411-14 10:26
- 709 4 [三花智控吧] 我不说涨跌,毕竟我手里没票,上个月就已经清掉 佛哥哈哈哈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利亚德吧] 我非常希望你能破位,但是在这个位置也不容易。 牛肉丸我爱吃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TCL中环吧] 这票致命伤就是前十天股东持股数太小,筹码不够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最强医疗医药板块 股海猎食的虎鲸 11-1411-14 10:26
- 47 0 [杭萧钢构吧] 哎 股友5565At6772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宇顺电子吧] 36.44元(股市人生?故事人生?) 章鱼帝的智慧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博瑞医药吧] 走势真的拉胯 争取10个点 11-1411-14 10:26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给你买的机会就不是机会,而是“套” SYCD6678 11-1411-14 10:26
- 83 0 [双乐股份吧] 最近这股在积蓄力量,加仓吧,不然要高价买了 股友8322Y6F607 11-1411-14 10:26
- 58 1 [红枣吧] 昨天买涨一直跌最低出买跌你涨又出又跌,今天买 股友rPmJZE 11-1411-14 10:26
- 68 3 [巨轮智能吧] 跟减速器板块砸。不跟涨。新低别买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1-1411-14 10:26
- 38 1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股票我会在第二个跌停板介入。 股友781U180t22 11-1411-14 10:26
- 116 5 [微导纳米吧] 强的可怕呀 牛市已来 11-1411-14 10:26
- 241 1 [太钢不锈吧] 你们快买。我卖了好久没回来看看了。居然比我卖 关公横财夺宝 11-1411-14 10:26
- 111 5 [国民技术吧] 真他吗的,刚清仓就涨上来了。真倒霉 股友J33t306835 11-1411-14 10:26
- 312 1 [深圳燃气吧] $深圳燃气(SH601139)$ 条条大路涨不停 11-1311-14 10:26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丹娜有望30个点涨停,九安相形见绌!等待它们涨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软控股份吧] 都在出货 别着急上火 11-1411-14 10:26
- 68 0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回归50%。你小弟上海能源估值远距离破净4年 股友W6Dkkl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恩捷股份吧] 石大胜华4倍了,100块了 每日乂T 11-1411-14 10:26
- 134 0 [六国化工吧] 这么高的人气指数,这么充裕的流动性,本来应该 韭菜墩子 11-1411-14 10:26
- 138 0 [Facebook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1114 慧选海外投研 11-1411-14 10:26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十字星长上影线,都是散户在支撑,看主力能不能 老韭门的 11-1411-14 10:26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跌的难受 股友yZRbuY 11-1411-14 10:26
- 145 5 [华丰股份吧] 拿住了,下周有收获,洗盘不就得洗一洗,不然怎 股友63v57c3520 11-1411-14 10:26
- 76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继续补仓! 港股通禾木同学 11-1411-14 10:26
- 68 1 [星网宇达吧] 咋办咋办,大美丽又暴跌了 树上资本 11-1411-14 10:26
- 681 3 [*ST赛为吧] 明天:会不会放量上冲5.11,然后走一个仙人指路 徽州女人 11-1311-14 10:26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托单压单两头包夹,高度控盘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昭乐乐 11-1411-14 10:26
- 54 0 [英唐智控吧] 证监会官网,12386平台可以举报。 坚毅不拔的冉三仟 11-1411-14 10:26
- 45 0 [共进股份吧] 艰难的转身,不知转不转的过来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11-1411-14 10:26
- 191 5 [利安隆吧] 又套了一堆人 利安隆80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好好上个10 大金牛牛牛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起来不跟板块了? 赌徒没有赢家 11-1411-14 10:26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到花开富贵 股友98P565I538 11-1411-14 10:26
- 54 0 [鹏欣资源吧] 进货的机会,买买买 曰子难过 11-1411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