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0 [三角轮胎吧] 调整周线、月线kdj指标超100下来了,又可以上涨 上海网络股友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破5000都跟这里无关。真恶心 股友92238t86e8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摩恩顶不上去,没有气了,等你蓄势待发,卡掉它 道友抬手斩此劫 11-1411-14 10:25
- 205 0 [万通智控吧] 跌的实在太惨了,成本26.5见鬼,都被那些高管减 股友a5321C9382 11-1411-14 10:25
- 43 0 [DR电科数吧] 筹码都给我 股友718G985g78 11-1411-14 10:25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期货指数已经开始起飞 每天见点红 11-1411-14 10:25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目前不建议做短线,安心抱到年底就好了! 苟活女孩 11-1411-14 10:25
- 72 0 [绿茵生态吧] 看看向日癸你不觉得丑吗? 寻找牛股基因 11-1411-14 10:25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我错了,真的错了根本没到行情,一点量都没来, 股友0065p711T8 11-1411-14 10:25
- 41 2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,你的心安吗? 翡翠为富的张飞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海螺新材吧] 跌停,快点啊 股友WAlJn2 11-1411-14 10:25
- 31 0 [蓝黛科技吧] 这票以前和002965同涨同跌的 思念无限 11-1411-14 10:25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您还在观望吗 富贵花开耶耶耶 11-1411-14 10:25
- 40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科技回调,化工起飞!!! 想发财的的黎黎 11-1411-14 10:25
- 37 0 [城建发展吧] 无比恶的一个庄 zu果果7625 11-1411-14 10:25
- 64 0 [塞力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债 11-1411-14 10:25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涨了就要跑,跑跑跑跑跑跑,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股友97226Q3i53 11-1411-14 10:25
- 31 0 [ST金顶吧] 走势有点类似7.23号~估计得调整一段时间了~只 品牌策划设计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金龙机电吧] 有本事拉个20米的大长腿 股友9E3206w225 11-1411-14 10:25
- 45 0 [双鹭药业吧] 等板块跌的时候跌幅应该居前了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涨起来,你这个拉圾,真是服了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10:25
- 229 1 [品茗科技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!再不来我干涨停了!20cm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25
- 41 1 [恒立钻具吧] 拉圾中拉圾,最恶心的股票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10:25
- 216 2 [清水源吧] 场内资金对性价比的渴求,在近期震荡中体现得尤 童以安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重塑能源吧] 一天一辆奥迪啊 狗尾巴的夏天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LJ中的战斗机! 石头蹦出的草 11-1411-14 10:25
- 37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终于开始打了 股友677C89316k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跳空高开,我割了其他进来了,希望回口血 JC铁杆郑 11-1411-14 10:25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小散跃跃欲试都在看高!下跌从此开始了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1-1411-14 10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左手微盘股右手银行的杠铃行情 洗碗天后 11-1411-14 10:25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绿绿绿色好看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5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我以为你会成为下一个正丹股份我想多了 ck666666 11-1411-14 10:25
- 43 1 [电广传媒吧] 我就说吧,一枚,跑不过大盘的,5000票中估计排 温文尔雅的戚泰成 11-1411-14 10:25
- 36 1 [康芝药业吧] 空狗们呢今天不说话了 专业养侄人 11-1411-14 10:25
- 47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轮到哪位大哥清仓了? 一起向上开花 11-1411-14 10:25
- 44 1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有个娃好像在涨停板上买到了。不知道现在怎 Kerose猎手 11-1411-14 10:25
- 66 2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估计要横盘到解禁,然后来几个跌停,再开启 优雅的北极贝 11-1411-14 10:25
- 84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光伏电池最后一拉出货,下周资金就都来摩尔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25
- 49 1 [玉马科技吧] 大声告诉我,急拉缓跌是什么 好爱犯困 11-1411-14 10:25
- 246 1 [源飞宠物吧] 三十分钟背离出现了,有冲高机会最好出来 想翻身的小白 11-1411-14 10:25
- 123 1 [宁波银行吧] 热烈祝贺时隔3年又上30,等39我一定卖 卫宝9 11-1411-14 10:25
- 511 1 [开能健康吧] 昨天卖了开能健康,换了另一个健康又得大大肉! 小真5447 11-1411-14 10:25
- 64 1 [原油吧] 什么情况,一天暴跌,一天暴涨 AAABBBCC 11-1411-14 10:25
- 413 10 [上海临港吧] 警示函三个月后百分之九十都会ST,自己可以去查 大橙子用盘接 11-1311-14 10:25
- 269 15 [中青宝吧] 12.62追涨哈~~~嘎嘎嘎 庄必嚎 11-0311-14 10:25
- 32 0 [ST长园吧] 今天以后应该再也没有利空了吧 小楠168 11-1411-14 10:25
- 49 0 [格林精密吧] 没大资金光临 东财网友5261513349469176 11-1411-14 10:25
- 83 0 [中粮科技吧] 我不卖逗你玩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11-1411-14 10:25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破五日线了。兄弟们,应该怎么办 让净利润奔跑 11-1411-14 10:25
- 50 1 [中恒电气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下跌行情 韭菜鸡蛋拌面66 11-1411-14 10:25
- 34 0 [神州数码吧] 快逃,持续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5
- 37 0 [联美控股吧] 炸板了加仓了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勤劳善良的蜜蜂 11-1411-14 10:25
- 50 0 [石化机械吧] 好股不买,非要买这半死不活的垃圾,这就是韭菜 家有喜522 11-1411-14 10:25
- 33 0 [坤博精工吧] 要退市了吗?够动席 股友jujhtZ7026 11-1411-14 10:25
- 36 0 [海南矿业吧] 真的猛直接吃10个点,主升浪就是顶 幽默地一串红 11-1411-14 10:25
- 35 0 [日出东方吧] 加油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25
- 41 0 [ST嘉应吧] 阿三的票 股友Yu8SIc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神州泰岳吧] 买买买 股友tLieOX 11-1411-14 10:25
- 58 1 [天健集团吧] 这样子才对,突然一根大阳线就错了会吓跑人的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5
- 61 1 [*ST冀凯吧] 千万别买别买别买重要事说三遍 股友9h05583D83 11-1411-14 10:25
- 57 1 [潞化科技吧] 昨天3.73卖了,今天3.50建仓再搞一把 冲动哥 11-1411-14 10:25
- 49 1 [天际股份吧] 东方财富拉萨营业部,我**妈 解套姐 11-1411-14 10:25
- 37 1 [永贵电器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 史玉柱 11-1411-14 10:25
- 61 3 [恒宝股份吧] 做龙头做成你那么窝囊也是没谁了 股友559956E96G 11-1411-14 10:25
- 118 2 [大中矿业吧] 为什么不去川能动力,确定性更大 天天涨停的小芒果 11-1411-14 10:25
- 59 1 [冠城新材吧] 福建最弱的票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10:25
- 116 2 [崇达技术吧] 这么多机构调研是啥意思,要起飞了吗? 股友203x1t0803 11-1311-14 10:25
- 897 4 [易点天下吧] 符合昨天分析的预期。尽管是尾盘突然拉升,但是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1-1311-14 10:25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重组,驶入快车,准备好了吗?兄弟们…… 基民66C7019e10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最大规律,月末高点,月中低点,已经好几个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5
- 67 0 [北京汽车吧] 马上5元 低估在哪里呀 11-1411-14 10:25
- 129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股市震荡走高,中小盘涨幅相对更大些。债市 平生1952 11-1411-14 10:25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内地首架A330neo客机在海航上线了,据说空间更 JamesThomas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,军工末位。 股友BsnOPi 11-1411-14 10:25
- 45 0 [皖能电力吧] 跌了那么多天了8.15补仓 潇洒的馆主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什么时候才能结元婴 三闺女 11-1411-14 10:25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卖了买合纵了 专注的龙鱼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是被巫师诅咒过的股票吧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11-1411-14 10:25
- 53 2 [楚江新材吧] 我都不好意和别人说我买了这个楚江lj,太丢脸了 股友3mX8106971 11-1411-14 10:25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出货真凶 二姨四象 11-1411-14 10:25
- 52 0 [中材国际吧] 真TM 股友97x86052l7 11-1411-14 10:25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迈进新里程002219 股友2e76x61306 11-1411-14 10:25
- 44 0 [海南自贸吧] 等封关就没得炒了 韭菜开花时 11-1411-14 10:25
- 176 0 [太阳纸业吧] 今天缩量怎么这么严重,有没有人说说咋回事 两只老虎 11-1411-14 10:25
- 34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跌了赶紧买抄底 九天圆女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跨境通吧] 托单挨个击破,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双倍 股友0D0c228675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帝天板 宝总sss 11-1411-14 10:25
- 45 0 [海特生物吧] 前两天换了众生,已经两个涨停了 坚持178 11-1411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