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准备反包。 魔鬼鹕豱 11-1411-14 10:23
- 42 0 [重塑能源吧] 我说对没有,收红盘第二天买入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11-1411-14 10:23
- 4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又是伤心的一天,没完没了的跌, 股友99q86O2362 11-1411-14 10:23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遭孽啊 股友y7O2705851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智飞生物吧] 你比华兰疫苗强的千倍万倍,跟吃了耗子药一样 锦绣年化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能绿能绿 怒啦啦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多氟多吧] 对不起大家我买了四十手38.3试水。买崩了 牛油果288 11-1411-14 10:23
- 49 1 [厦门国贸吧] 你应该是福建板块总龙头啊。。。 意家军 11-1411-14 10:23
- 76 2 [宏景科技吧] 65追高多少年解套 枫晚秋 11-1411-14 10:23
- 217 5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关在即:相关个股集体暴涨康芝药业金石亚 寒王中际牛 11-1411-14 10:23
- 187 2 [安凯客车吧] 丢人现眼 股友eHOiWS 11-1411-14 10:23
- 45 1 [天宏锂电吧] 华盛涨停,它跟不 股友69K5221I30 11-1411-14 10:23
- 97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卖了一路谁知道会涨停 时尚的何淑芬2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午百分百跌停不跌停都要跌七八点 股友509L0m5909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连跌6天,没谁了 守着你翻倍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韭菜都是怕涨,不怕跌! 股友0c1282N781 11-1411-14 10:23
- 147 0 [卫信康吧] 终于回补放量下跌缺口,后市如放量突破12元站上 股友t2693325i7 11-1411-14 10:23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推板大师介入,小仓位参与娱乐一下,最近操作难 李苏红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完咯,都跑去华夏幸福了,那里才二板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3
- 77 0 [宁波方正吧] 区域一体化在推进,长三角供应链本地化趋势对公 周余明 11-1411-14 10:23
- 25 0 [25辽宁41吧] 235516:关于2025年辽宁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辽宁41资讯 11-1411-14 10:23
- 59 0 [海天味业吧]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10月份餐饮收入同比增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1-1411-14 10:23
- 43 0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们,今年再也没机会看到2.3了 往年的夏天 11-1411-14 10:23
- 91 0 [川投能源吧] 14.88卖了一些,看来卖少了啊。。。。14.78又接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1-1411-14 10:23
- 163 1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赛道真是妥妥的潜力股!我持有的弘毅远方 伙伴呐 11-1411-14 10:23
- 60 2 [马应龙吧] 这么好的名字就是不长,委屈了这名字,建议改名 牛牛12366662132 11-1411-14 10:23
- 73 1 [悦心健康吧] 大单压境,鸟庄雄起 股友ZENTJp 11-1411-14 10:23
- 78 3 [立方退吧] 今天具备+10%的潜力 高学历买ST星光 11-1411-14 10:23
- 62 2 [曙光数创吧] 连续几天的长上影线,说明上方压力很大,昨天应 至尊梭哈王 11-1411-14 10:23
- 144 6 [多氟多吧] 做几十亿的生意,到手的利润只有几千万,这些真 心诱猛虎 09-1111-14 10:2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这行情还能翻红不容易了 韭菜炒大葱hh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双鹭药业吧] 垃圾 已翻翻 11-1411-14 10:23
- 44 0 [四方股份吧] 有脏东西 草帽闯大a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天富能源吧] 最低点指数最高点!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23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每天都跑不过板块,弱爆了 温情的李顺昊1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吉林化纤吧] 真是没救的死别,白占着资金 股友qjj9N6 11-1411-14 10:23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要残 股友Sg5YKI 11-1411-14 10:23
- 57 1 [ST京蓝吧] 看动静,今晚有公告,京蓝总放在周五公告,周六 一万有果如 11-1411-14 10:23
- 63 1 [龙溪股份吧] 000592是牛逼,600592是 皮厚耐操 11-1411-14 10:23
- 55 1 [方直科技吧] 大力买入,主力很强硬啊 投资小专家 11-1411-14 10:23
- 35 0 [中毅达吧] 醒醒好吧几个月了 股友HGxFPO 11-1411-14 10:23
- 44 0 [奥瑞德吧] …… 红遍天哦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宏源药业吧] 既然跌就索性来个跌停啦,大洗盘 广东肥仔 11-1411-14 10:23
- 368 0 [中光学吧] 有你事吗? 我会闪亮14573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有法就是上5000点散户也没戏 人在江湖31 11-1411-14 10:23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这货没有涨停习惯,涨2个点酸涨停 热情似火的闪霆8 11-1411-14 10:23
- 48 1 [火炬电子吧] 听哥一句劝,26块方可建仓,18块才能补仓。。。 莱士仁 11-1411-14 10:23
- 57 1 [康冠科技吧] 行业整体下滑时,智能交互显示还能保持增长,康 多罗素欣 11-1411-14 10:23
- 48 2 [特一药业吧] 卖飞了,靠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11-1411-14 10:23
- 48 1 [甘化科工吧] 可恶的胡成中! 荒岛冷淡的寄居蟹 11-1411-14 10:23
- 43 1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,会不会退市啊? 股友159U7u9183 11-1411-14 10:23
- 299 5 [惠天热电吧] 操纵股市啊,早上几千手拉涨停,现在开始磨洋工 争取年入千万 11-1411-14 10:23
- 54 1 [奥飞娱乐吧] 拿你真的瞎了眼 长官宝宝 11-1411-14 10:23
- 50 0 [龙芯中科吧] 前段时间说国之重器的那些人就是今天砸盘的,因 为你而动 11-1411-14 10:23
- 245 1 [石大胜华吧] 四连预期明日强势股预判及明日追击连板目标股池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23
- 56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有涨停的趋势!朋友们珍惜手中筹码! 一个人a 11-1411-14 10:23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没到上车时间 马年大吉灬 11-1411-14 10:23
- 73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早日创新高 股友minVT0 11-1411-14 10:23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澳柯玛今日完成分红,以10股派发0.1元的方案, 如何呢能怎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漱玉平民吧] 昨天进的,喜提20多个点 邓哥v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再下来点,6.68让我进 小宝我是大宝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海南高速吧] 冲冲冲 侥幸侥幸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*ST金科吧] 里面的人发财了 曰子难过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永顺泰吧] 涨停板该来了 刘山风 11-1411-14 10:23
- 26 0 [中信金属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黄金霸 11-1411-14 10:23
- 53 1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2点还会有一波大力度杀跌!拭目以待! 一飞冲天无极限 11-1411-14 10:23
- 102 3 [新晨科技吧] 在吸货 威威好先生 11-1411-14 10:23
- 238 3 [海星股份吧] 好尴尬啊,没有仓位 不帅你报警7776 11-1411-14 10:23
- 165 1 [*ST华幸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00Y9R71812 11-1411-14 10:23
- 120 2 [沪光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,光终将到来! 小和尚用霸王 11-1311-14 10:23
- 1201 13 [北方稀土吧] 千万不要被套了。这是我娶媳妇的钱,翻一倍就可 YYDS295 11-0711-14 10:23
- 921 2 [中电港吧] 从今年一月份开始 现在是十月份 中电港累计减持 中电港股友 10-1711-14 10:2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4000点亏钱的不会比3000点少 好股好久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中闽能源吧] 垃圾 股友39503I576Q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东鹏饮料吧] 鹏子还是那个味 股友r1oSkQ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中贝通信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58aa196295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九阳股份吧] 就是没有才会炒 股友f90189n88 11-1411-14 10:23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猛冲,大傻春,你在干嘛! 圣阳股份千倍牛神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中国电建吧] 竟然破成这样,,, 养牛的妹妹 11-1411-14 10:23
- 31 0 [ST迪瑞吧] 庄家启动行情了,满仓干,冲啊,冲,,,,,, 股友9C21668N62 11-1411-14 10:23
- 237 0 [华西股份吧] 砸盘的你去私吧 hxh56 11-1411-14 10:23
- 52 0 [XD三友化吧] 投资不过黄河以北不无道理 亏房子亏地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巨星传奇吧] 长痛不如短痛..直接跌到3元重新开始 动人的秦智妍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a7320H0588 11-1411-14 10:23
- 55 2 [巨轮智能吧] 还在洗盘吗 柔和的舒宜仲 11-1411-14 10:23
- 101 3 [*ST新元吧] 还是那句话,连备选投资人背后站着的是江西省金 股友tvukQb 11-1411-14 10:23
- 69 4 [四维图新吧] 加把劲啊,6元等着加仓 四维不能涨 11-1411-14 10:23
- 77 3 [中信博吧] 硬不过三秒,到前高就不行了,更别说补缺口了 中信博涨到188 11-1411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