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海药业吧] 板块这么多涨停的,你可以跟一很啦 饱经风霜的芳官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锦富技术吧] 没有量都开始跌了,快跑吧,没用了 出手无情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多氟多吧] 还是安泰牛逼,资金流出仍旧涨停 大力收割机 11-1411-14 10:26
- 57 0 [恒盛能源吧] 要走成第二个法狮龙了 ZGJNDFCF1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特一药业吧] 结束了 股友773Y93D251 11-1411-14 10:26
- 64 0 [平治信息吧] 发神经了 体贴的欧熠素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*ST冀凯吧] 废铁 牛转定钱坤 11-1411-14 10:26
- 45 0 [襄阳轴承吧] 一分钱演一天 大a长红 11-1411-14 10:26
- 42 2 [苏大维格吧] 给你机会低吸。 解忧驿站 11-1411-14 10:26
- 878 5 [旭光电子吧] 氚是目前人类实现可控核聚变发电中最关键、也是 善保天下金融投资 11-1311-14 10:26
- 26 0 [中锐股份吧] 1⃣群原种还在自我安慰人家拿你韭菜了 细致的池梦香 11-1411-14 10:26
- 77 0 [泽润新能吧] 标准的垃圾。从没有一个股亏本以后,像这样只能 东裁小编是菜B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不封板是真烦 赚钱买地狱猫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*ST动力吧] 主力公司都在买进看起来大部分问题解决差不多了 敏捷的吕宇航1 11-1411-14 10:26
- 52 0 [宝立食品吧] 复合调味料的市场空间那么大,现在这回调就是小 kbdn车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别人都在传板块拖累了你!究竟是板块拖累了你还 我是九条命的韭菜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绿联科技吧] 还不买?下午强拉抬轿秒板 韭王至尊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海能达吧] 死不绿就不错了,还涨停 股友53136Q887n 11-1411-14 10:26
- 73 0 [锌业股份吧] 上不去的话就要回调了 空仓大涨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雅本化学吧] 穷桩啊 慕龙一一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清仓清仓清仓 老庄不服来战 11-1411-14 10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能源工业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天奈科技吧] 差劲 股友jnmbz50w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回归50%。你小弟上海能源估值远距离破净4年 股友W6Dkkl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和而泰吧] 赶紧买,不然买不到了 小牛仔9 11-1411-14 10:26
- 216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股完全看不明白 气宇轩昂的邱寄琴 11-1411-14 10:26
- 58 1 [国脉科技吧] 跟6.12号走势有点像啊 股友61i072Q221 11-1411-14 10:26
- 63 3 [同享科技吧] 19.8卖了,20.50我又追进去了。。。为什么会这 乐观的逗儿 11-1411-14 10:26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B哥的话要听明天B哥要去三亚了 B哥马牛逼老师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海通发展吧] 太恶心人了,走了,垃圾庄 天大的面子 11-1411-14 10:26
- 42 2 [东通退吧] 连跌不止,退市模式已打开,想亏钱的请进! 懂得理财地杜仲 11-1411-14 10:26
- 107 1 [东北证券吧] =金融强国战略!大盘新高!调整结近尾声!券商 n142332051506981 11-1411-14 10:26
- 76 0 [海峡创新吧] 每天踢一脚 股友cf05255796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凭空增长的身价,辛苦各位米粉贡献一下 风影修花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自以为昨天接盘是海底,没想到今天又跌了,我佩 希望选对 11-1411-14 10:26
- 165 0 [步步高吧] 感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6
- 45 1 [安科生物吧] 卖了安科留了你。杂毛 股友72K693g510 11-1411-14 10:26
- 79 1 [国脉科技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华夏幸福,国脉科技 贪纠 11-1411-14 10:26
- 43 1 [光线传媒吧] 东北人最不实在长田啊可长点心吧 股友Quinnv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天齐锂业吧] 不会跌停吧?回调那么多太过份了 墨子曰 11-1411-14 10:26
- 45 2 [西安饮食吧] 真垃圾 股友G866H36792 11-1411-14 10:26
- 56 3 [玉米吧] 昨日低点2173不破,感觉还是多强啊 坚毅不拔的陶琦 11-1411-14 10:26
- 199 0 [公元股份吧] 完全没有量啊,僵尸股 股友7A7928V982 11-0511-14 10:26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贮能这波行情被阳光耽误了! QC清仓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万科A吧] 压买跌 股友ARD5Nz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风范股份吧] 你敢跌到5块不?我想满仓满融梭哈 破相立新 11-1411-14 10:26
- 53 1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必绿 股友5136TU3822 11-1411-14 10:26
- 151 4 [岩山科技吧] 所有的卖出,几乎都是机构,也不知道机构安的是 九阶宇宙 11-1411-14 10:26
- 33 1 [高伟达吧] 卖了,今天又会涨 股友2u1XHQ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21号召开股东大会,变更注册资本、注册地址,是 乐高LEGAO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气死我了,又让散户抄到了那么便宜的小米 用户许許許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里面有货的空狗快砸吧,我等跌停呢,怎么还红了 柠檬汽水4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是虫还是龙,今日见分晓 股友79g363I691 11-1411-14 10:26
- 391 0 [中国中免吧] 三花聚顶了 韭菜盒子天团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德力佳吧] 没德又没力佳个屁 一锤定终生 11-1411-14 10:26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不红,今天也不红 温文尔雅的章可严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高看了,就这? 风中拔刀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废材一个,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股友780Q78y992 11-1411-14 10:26
- 44 0 [兰州银行吧] 主力玩大银行,部分小银行变成了僵尸股主力不玩 快乐来自梦想 11-1411-14 10:26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11-1411-14 10:26
- 91 1 [杰华特吧] 昨天进的红了一个多点今天直接水下两个点主打一 股友55OL713352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过还是那句话,去真正的海南自贸区吧!(海马 九犇犇犇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华尔泰吧] 没事了、可以持有了 天马策略02 11-1411-14 10:26
- 236 0 [百诚医药吧] 70多出完货,60多被套的肯定是不卖的,所以需要 股友XbRvxm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江波龙吧] 加油啊,拜托你下来到-12吧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今明两年目标挪东墙补西墙,但是注意要慢慢,否 股友qW51809128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给我全仓猛干 无私的一枝花 11-1411-14 10:26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上不言顶啊 大品吃肉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辉丰股份吧] 持有辉丰马上周年了,能不能回本 股友661C21A898 11-1411-14 10:26
- 45 2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,浪费感情 风姿绰约的镜湖9 11-1411-14 10:26
- 42 1 [国脉科技吧] 不会吧,我才刚刚买,冲高回落干嘛直接玩板 又润又紫 11-1411-14 10:26
- 96 1 [冰轮环境吧] 谢谢智慧三哥指点。 醉的一塌糊涂 11-1411-14 10:26
- 414 3 [友发集团吧] 真是量化大单压着吗?这样压着有什么意义呢? SWDX 11-1311-14 10:26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不要轻易说别人错了,你的认知局限看不见他人的 皆是大欢喜 11-1411-14 10:25
- 74 0 [宜通世纪吧] 一个创业板股票,天天织布,丢死人了 一炮中敌 11-1411-14 10:25
- 78 0 [伟仕佳杰吧] 公司这么低价还不回购,看样子是准备装死到年底 瞎炒一通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往上涨吗 偏偏喜欢谷子 11-1411-14 10:25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深深地问候 fydqc999 11-1411-14 10:25
- 30 0 [多氟多吧] 千亿多氟多现在才400亿慌啥? 魔童世江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带带蔚蓝吧 tfhhc 11-1411-14 10:25
- 39 0 [胜利精密吧] 又洗啊!在不在 股友Y058372K28 11-1411-14 10:25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涨是后排杂毛,跌是带头先锋 逃顶专家9528 11-1411-14 10:25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涨它要跌 股友Iwff3o 11-1411-14 10:25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散户继续接盘,反正亏不了多少 股友76h6050E16 11-1411-14 10:25
- 43 0 [天原股份吧] 这个股玩得真的煎熬 炒到体态丰盈 11-1411-14 10:25
- 121 2 [中再资环吧] 昨天挣钱清仓,今天重新建仓了,兄弟们。 离开水的 11-1411-14 10:25
- 45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些高科技股票都在外资手里控制,中国投资机构 sytdh 11-1411-14 10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还在,掩护前几个月的科技牛疯狂出货 先生擒大牛 11-1411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