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11-1411-14 10:26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肯定会涨的.下辈子.资金每天都在流出.散户流入. 如何才能回本 11-1411-14 10:26
- 51 1 [引力传媒吧] 托单必跌80守不住 木晟炎 11-1411-14 10:26
- 52 1 [铜陵有色吧] 一天天 奋发的雷寄琴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摩恩电气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莱张婷 11-1411-14 10:26
- 210 5 [万华化学吧] 廖增太都不敢说合成国际到底是谁 股友CxY5vM 11-1411-14 10:26
- 88 3 [九阳股份吧] 唉,太惨了,拿了2月赚20% 娜扎古力 11-1411-14 10:26
- 4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--2.563----2.598**/// 浮生若梦且酩酊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9.18出也行。 股友E606075l93 11-1411-14 10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 n14157946145c452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又变成了磨人的通富 股友VbOUjD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办呢 金玉生财牛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弱了,封不住,下周直接闷杀,低开5%。 狂怒的小满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23.8追进去了,这股也废了 创业5日线抄底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长期来看,何须骂?没有做短线的技术,那就做股 默默芒果_长沙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最新消息:接下来将会有连续30个交易日的一字涨 经济复苏001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金富科技吧] 散户这么喜欢抄底吗 股友670E2357y5 11-1411-14 10:26
- 700 3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故意逼散户卖,明天大涨 吉祥发财得张无忌 11-1411-14 10:26
- 21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板块每天不流出个几十个亿好像活不了似的 lesliecaob3894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早被洗岀了 金玉大展得泰坦 11-1411-14 10:26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大涨红盘 如意复利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顺发恒能吧] 地产股天天涨停潮,太牛太牛了。 小散就是小散 11-1411-14 10:26
- 183 0 [上海洗霸吧] 80.99小挣5个点走人 只抽红旗渠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巨星传奇吧] 来吧,周老千!要跌的话还得加把劲吖!今天-10% 驯妖师Ze 11-1411-14 10:26
- 69 0 [中船特气吧] 来看看你们这群固执、无治、可怜的家伙们 唯有大空是真机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是有主动性的,不到半小时又歇菜了。行业龙 X8I6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我也是3.45卖的,甩下车了 朝阳心想事成 11-1411-14 10:26
- 119 2 [秦安股份吧] 怎么没人说重组的事情了? 认真炒股的古神 11-1411-14 10:26
- 25 0 [新易盛吧] 啥都充足,就是股票大跌? 潜龙出世 11-1411-14 10:26
- 24 0 [万事利吧] 太铊玛的槽蛋了! 张盼盼biabia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意华股份吧] 还要跌到44 削梨飛刀 11-1411-14 10:26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割了,亏3.6w走了垃圾,留下的发财 坚强不屈的善念3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联想集团吧] 唉。咋整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*ST闻泰吧] 买了6000股支持国家无论结果怎样 前璟光明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万科A吧] 垃圾!猪力die 超凡脱俗的青竹7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要跌停了 w133我是韭菜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益民集团这个股怎么样兄弟们感觉 白神悟空888888 11-1411-14 10:26
- 13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还是可以的,也挺稳,还可以继续涨,加油 股友q77321R657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有动静了,拿好 恬静的蒙澜 11-1411-14 10:26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健终于等到了一个涨停,今天满足了,这货是真 牛_短_熊_常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玉禾田吧] 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小薛爱投资 11-1411-14 10:26
- 49 0 [TCL中环吧] 股价再创新高,完全修复了小作文的暴跌阴线,一 Crystal_2015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选择获利3个点清仓砸盘离场 水沸的曹晔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硬起来了。。 带你们坐飞机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顺发恒能吧] 吹的人太多,拉高不走就是套,还有韭菜在幻想, 股友233441 11-1411-14 10:26
- 83 3 [盛新锂能吧] 这票怎么回事,每次买进去都跌,其他锂矿都涨, 诙谐幽默的文全 11-1411-14 10:26
- 87 1 [联想控股吧] 营收和市值差太多了,有懂行的说一下,怎么回事 股友6117m1N713 11-1311-14 10:26
- 336 8 [平潭发展吧] 买入的全散户和游资,真是不怕死啊 琅琊王世子 11-1311-14 10:26
- 53 0 [锡业股份吧] 睁开眼看看华锡吧 精致的陈小姐 11-1411-14 10:26
- 49 0 [辽港股份吧] 市场霸主猎食兽,草食牛羊一堆肉,话语八卦棋中 股友8A898068r1 11-1411-14 10:26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没回水线得反弹都是诈骗 cpo永远的神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卖压这么大,有新雷? 前额叶皮质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高德红外吧] …… 股友BsnOPi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ST洲际吧] 明天你就没机会了 股友07E63f9932 11-1411-14 10:26
- 85 0 [南山铝业吧] 目前主力净流出一个亿了,至少需要调整一周,大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11-1411-14 10:26
- 52 0 [环旭电子吧] 没有换手,没有成交量,诱多 魂系大海 11-1411-14 10:26
- 44 0 [华润三九吧] 板块倒数 股友8n2bCx9283 11-1411-14 10:26
- 162 0 [兴齐眼药吧] 很明显,新的机构进来了,兴齐眼药价值重估 慢而坚定 11-1411-14 10:26
- 40 1 [华尔泰吧] 今天不亏钱就不错了 天马策略02 11-1411-14 10:26
- 48 1 [软控股份吧] 就一分钟班就结束了???? 用时间换价值 11-1411-14 10:26
- 71 1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票里面的主力有点狠啊,现在依旧是上车机会 顶级游资巴菲鱼 11-1411-14 10:26
- 64 2 [万向钱潮吧] 评论区这帮仆街,大跌就喊坚定持有,涨一点就打 精神张科 11-1411-14 10:26
- 49 1 [森马服饰吧] 海马和你,选了你 股友97579D6U12 11-1411-14 10:26
- 43 1 [奥特佳吧] 太折磨人,进进出出成本越来越高 股友59v0E03909 11-1411-14 10:26
- 87 4 [曙光股份吧] 孙老师在和国际友人开国际金融会议,稍等 股市孙老师 11-1411-14 10:26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这波诱多有意思,1毛钱上下震荡,恒久必跌 量化收割机加油 11-1411-14 10:26
- 211 2 [三力制药吧] 这走势离爆发不远了,医药最近很多活跃股 浪哩咯浪 11-1411-14 10:26
- 562 8 [海陆重工吧] 尾盘砸盘的欢乐海岸是明牌了的,人家格局三天了 四十而不惑 11-1311-14 10:26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你能翻红,一众小弟才敢冲啊,稳住大哥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海南橡胶吧] 占上6.59!基本全解放!至少2017年12月后买入的 共同进步步步为营 11-1411-14 10:26
- 262 0 [沃华医药吧] 沃华,你要学会自己长大 左侧躺右侧立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倒数第一 冰翡翠冰 11-1411-14 10:26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可以看到昨天最高点位4245一路下跌至下方 老徐带你来摸金 11-1411-14 10:26
- 115 4 [誉衡药业吧] 买它的人要接受孤独横扫之后还有大跌 专抓妖股王 11-1411-14 10:26
- 115 3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不适合卖出,希望明天有点大肉吃哈~~ 报应神 11-1311-14 10:2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骗补贴的,钱到账,公司卖给小散 股友02z02071z7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么看有点像量化做空 比较忙1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孩子王吧] 庄家操盘手水平太差了 股友vz8U0w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大单净流出两个多亿了 买套大师 11-1411-14 10:26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在股吧:你看看人家天马科技,看看你。在家里: 牛股小蚂蟥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21块压力山大,七八年了上不去,一到21附近 牛B追踪器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贝因美吧] 典型的庄股,被控盘打压吸筹 股友6V3LFl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骗补贴的,钱到账,公司卖给小散 股友02z02071z7 11-1411-14 10:26
- 211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给了碗襄阳牛肉面 宁缺毋滥稳准狠 11-1311-14 10:26
- 151 6 [富力地产吧] 61进的,60走了,留下的发财 迪哆888 11-1211-14 10:26
- 718 9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今天洗的很漂亮,没有比这更漂亮的筹码 辉哥哥实盘GOOD 11-1211-14 10:26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静悄悄的 沪6959454628975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没有真实力的公司能走远吗,靠几个故事用嘴吹吹 大吉祥发发发 11-1411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