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珍宝岛吧] 严重拖了板块后腿 兮兮明月1163 11-1411-14 10:27
- 340 0 [盐湖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7
- 51 0 [伊之密吧] 两次都冲不上24.75.第三次冲不上,估计今天派糖 股友8587X2k302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涨涨涨!!!! 等待那蓝天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为什么?天天跌十天有余,奶奶的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10:27
- 41 0 [双环传动吧] 又要跟条蚯蚓爬一样,咪咪摸摸玩一天了 烧酒瓶 11-1411-14 10:27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5.41卖出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10:27
- 103 4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这种输法,连我一个漳州人都不服气,靠, 股友50v528G510 11-1411-14 10:27
- 210 3 [茂化实华吧] 群主群主群主大海出来分析分析最近两周走势 基民WD8yYB 11-1411-14 10:27
- 54 1 [杭电股份吧] 退市退市退市 清仓法师 11-1411-14 10:27
- 63 1 [博纳影业吧] 看中国电影脸色的,成不了王 风宜长物 11-1411-14 10:27
- 55 2 [三江购物吧] 释放压力,很好 揭阳后生仔 11-1411-14 10:27
- 103 5 [西安奕材-U吧] 主力出货 京都牛股都察院 11-1311-14 10:27
- 66 1 [中国稀土吧] 说这么多废话,最多也是40就是底,到时候疯狂加 摔不破的汽水瓶 11-1311-14 10:27
- 156 4 [京能电力吧] 尾盘拉个长阳,肯定的! 富贵广进的大欣子 11-1311-14 10:27
- 44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huebsijwbgwb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第一创业吧] 左手交右手,又过去一周 基民1蟹钳 11-1411-14 10:27
- 64 0 [石四药集团吧] 你属于医药吗??? 梦幻永恒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津荣天宇吧] 还没破位,下周再看看 神算子妙蛙种子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水羊股份吧] 漱玉平民好啊,这个不能搞 作手拉里埃里森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钒电池 水星845703975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大唐药业吧] 资金不行,咱把K线做的漂亮点,资金会瞪着眼睛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1-1411-14 10:27
- 46 1 [雷电微力吧] 对烂股不要有所期待 空空de空空 11-1411-14 10:27
- 61 1 [易事特吧] 兄弟们,坚决跟随魏大哥,迎接易事特的春天 闪电神手 11-1411-14 10:27
- 645 5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: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以简易 格尔软件资讯 11-1311-14 10:27
- 32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要健康今年主炒这些早盘一看很好就买了 七号门炒家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应该是没有股票 誓不抄底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中来股份吧] 两市那么多光伏好票,为啥我偏偏选中了你 Regan98 11-1411-14 10:27
- 8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有闲了 我悔入市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你在闹啥 wake989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*ST金科吧] 新的散户注意不要相信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说的同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1411-14 10:27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鳖脚的操盘手还在花样滑冰 风萧水寒_dhlm3328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你对兄弟们保留的太多 天选果果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小垃圾 响当当得郭靖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依米康吧] 玩意儿,又开始低走了。 给力之腊梅 11-1411-14 10:27
- 34 1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4194空,止损位4202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榕基软件吧] 这怕是个假福建股吧 最后一个牛虱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股友ydXFTx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XD贵研铂吧] 加速 T赐743973258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倒车接人,上车了 金算盘9527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我已经挂单27了,希望你今天能砸到 大A复利哥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银行股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碳酸锂吧] 哎早上都解套了没平怎么办啊 基民Stpv33 11-1411-14 10:27
- 46 0 [焦煤吧] 之前一直盯盘,在织布,刚刚忙了一会儿稍不留神 卢安寒573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急拉慢跌,符合出货特征。 嘉田1 11-1411-14 10:27
- 140 0 [汇创达吧] 恐慌情绪不稳定 云中生机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玻璃吧] 家人们是真的有钱 田逍遥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雪人切合段太ruo智了 境随心转11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ST金顶吧] 13块多的本,还能解套吗?MMPMMPMMP 我爱美美美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周线的3.57没过,最高冲了3.55 股友y597A00262 11-1411-14 10:27
- 38 1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不破13?你是让我跌的最多的股 冰激凌025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把劲与空方把大盘砸下来。 股友LLWDGh 11-1411-14 10:27
- 53 0 [特锐德吧] 垃圾 凌霜的郦缇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计划定投的就继续定投,按照既定的计划执行。有 无限次博弈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时空科技吧] 有量有强支撑,75以下再也看不到了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奥雅股份吧] 养的,砸盘狗眼 股友9u77Y72000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拉高就卖,不能犹豫 股友XDrwVn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疯了吧 台州牛散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中安科吧] 咋又开始织布啊 股友61l136i507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立昂微吧] Macd都这样了,还想着红了,树倒猢狲散多可怕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破一毛怎么难吗? 股友27m6C71118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药易购吧] 出货,跑吧!不可能涨停 韭煌之皇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冀衡医药吧] 我就说以圣哥的尿性,今天压完,周一还压,周二 沐沐星 11-1411-14 10:27
- 46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sxhui1262822 11-1411-14 10:27
- 142 3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我们散户错了,你拉回14,筹码我们全部给你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1-1411-14 10:27
- 526 1 [南方原油A吧] 我64块以下买的,1.153的成本,现在还没回本? 豆粕欠我一个涨停 11-1411-14 10:27
- 81 5 [南方精工吧] 怎么办呢,要清仓?亏了十几点,亏死了 富有积玉得赵云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还是西安开源砸总牛P,你的200手我接了 贪财女子色 11-1411-14 10:27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够狠 股友279839eR06 11-1411-14 10:27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早盘海南海药涨停,我就知道今天有戏了。随后海 ZQ天天赚大钱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不格局了,快跑 还买收你们来啦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博实股份吧] 量能有增 龙升1688 11-1411-14 10:27
- 78 0 [石头科技吧] 手里有货的不慌,业绩才是硬道理。 Dr任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比a股牛逼好多 jun1201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*ST亿晶吧] 上方都是万手大单压着 你好不能用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海能达吧] 下午封板吗? 我入桃花园中B8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华升股份吧] 都想出啊!挡不住了 增得堂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*ST冀凯吧] 主要下周一还是跌停 股友9h05583D83 11-1411-14 10:27
- 73 0 [*ST三六吧] 涨停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许昌智能吧] 还是上能电气给力! 现在的你 11-1411-14 10:27
- 49 0 [瑞康医药吧] $瑞康医药(SZ002589)$ 股友M1N7159051 11-1411-14 10:27
- 57 1 [退市苏吴吧] 确定退市了没 飞天赌侠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向日葵吧] 大家不要在哪里瞎逼咧咧,静静等待 朝气蓬勃的何柏 11-1411-14 10:27
- 56 0 [平治信息吧] 阿里千问大模型 HZC8172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真是个大忽悠,几乎每年都要重复一遍剧情 Facaiyang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TCL中环吧] 坚定信心,吃大肉 华贵地奇异果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我的捷荣 九阳八卦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*ST东智吧] 太过份了 股友6007w6h650 11-14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