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ST宁科吧] 天天唱空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g26095i377 11-1411-14 10:29
- 275 1 [多氟多吧] 明日强势股预判及明日追击连板目标股池(结合9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29
- 86 3 [微盟集团吧] 尾盘拉一下,感觉明天还会跌2.12 刚炒股的老阿姨 11-1311-14 10:29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拿住了这波升浪才开始 顺势而为2031 11-0511-14 10:29
- 76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没有纳入港股通? 股友FrY7T9 11-1411-14 10:29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71的本把这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 Charlie_181525 11-1411-14 10:29
- 34 0 [西安饮食吧] 就是在等我卖吗?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11-1411-14 10:29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进去的要吃牛肉了。 典雅之银芽柳 11-1411-14 10:29
- 47 0 [XD国泰海吧] 哥们你究竟是什么板块的 亨弗里斯10385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这票被做空了,越跌主力越赚钱 满园枫叶红似火 11-1411-14 10:29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希望能雄起,不要再当植物人了 破晓的净值曲线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中安科吧] 拉呀,打出辨识度 自省之草莓 11-1411-14 10:29
- 62 0 [ST福能吧] 日出东方已经穿云箭涨停 股友98tP129063 11-1411-14 10:29
- 43 0 [捷成股份吧] 这拉吉刍生是不是要退市了,十来年不涨了,一直 遥遥领先世界 11-1411-14 10:29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,捷强都起来了,你还在爬 微笑的迪妮莎DJ 11-1411-14 10:29
- 61 2 [海南机场吧] 5块4毛4,不会是他今天的高点吧 小小鱼儿 11-1411-14 10:29
- 53 2 [尚太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节奏 起猛哥 11-1411-14 10:29
- 77 1 [棕榈油吧] 一般都是这样的,国内收盘后它开始下跌 仪态万千的陶楷烽 11-1311-14 10:29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安排4151/4146抄底多,现价4195,两单浮盈4 老何RiuVYps 11-1411-14 10:2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愧是科技龙头 幸运男神涨涨涨 11-1411-14 10:29
- 33 0 [安达科技吧] 继续砸啊 舒适的舒莉萍 11-1411-14 10:29
- 40 0 [标榜股份吧] 跌这么多!随时停牌!再转股权 股海蛇猫 11-1411-14 10:29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个个福建都新高,就你趴着,长得时候是后排,跌 小飞飞188 11-1411-14 10:29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唉,金融科技啊,大盘还上涨到10000点。 n605213589446210 11-1411-14 10:29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啊… 基民UJng2m 11-1411-14 10:29
- 60 0 [天桥起重吧] 几千上万抛单也砸不出多少浮筹了!骨头也洗出来 股友oM26308079 11-1411-14 10:29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大盘起,你软!大盘跌,你跳水!难民技术! 东方静思111769 11-1411-14 10:29
- 37 0 [森马服饰吧] 板块涨三个点他应该能涨一个点吧, 黑色是我的幸运色 11-1411-14 10:29
- 34 0 [三环集团吧] 要一段时间才能起来了,但是短期下跌空间有限。 杰哥有道 11-1411-14 10:29
- 41 0 [仁和药业吧] 早上走了,众生和健康元选了健康元,每次都选错 股友Uw3rmQ 11-1411-14 10:29
- 138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混债也能稳收蛋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近一年100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29
- 38 0 [大庆华科吧] 空头已尽,主力可以拉了,你不拉涨我就拉黑。 刘亦非 11-1411-14 10:2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怎么看 漂亮得小叮当 11-1411-14 10:29
- 47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大概率突袭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411-14 10:29
- 57 1 [招商南油吧] 说句好听的,宽慰自己的:“男友”在积蓄力量等 n726513398986236 11-1411-14 10:29
- 440 3 [元隆雅图吧] 中计了 焱森集团 11-1411-14 10:29
- 67 2 [大有能源吧] 看安泰脸色,没主动性,知道安泰炸板回封后他能 梦魇的兔子 11-1411-14 10:29
- 225 2 [创业环保吧] 九转第八天了,新一轮调整要开始了,大家做好准 股友50P70g3550 11-1411-14 10:29
- 52 0 [焦煤吧] 700多的焦煤是低点,900多的玻璃,抄底的,做多 股友CINIl2 11-1411-14 10:29
- 520 0 [大中矿业吧] 上强,就是要果断,昨天的中粮糖业没有上冲,果 陈年好事 11-1411-14 10:29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是不行了 炒股小米桶 11-1411-14 10:29
- 32 0 [广生堂吧] 站上国际舞台了都,还这么弱 女大永闯股市 11-1411-14 10:2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真的是无厘头的炒作,公司什么都不是,资金真是 八零抄手 11-1411-14 10:29
- 34 0 [粤海饲料吧] 游戏还没开始,不急不急 Cc0o 11-1411-14 10:29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是个反弹,其实它是沿着五日线下跌的 自然届的张不凡 11-1411-14 10:29
- 30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豆音SOU 11-1411-14 10:29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无所谓了,我也要参与一下 有决策力的颜韬19 11-1411-14 10:29
- 38 0 [猫眼娱乐吧] 快跑!!! 股友5Vm9509896 11-1411-14 10:29
- 36 0 [华盛昌吧] 中华繁荣昌盛 鼓师兄 11-1411-14 10:29
- 24 0 [XD上海电吧] 什么情况 不急0615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从13块5毛一一直跌,一直跌,跌到现在 倾国倾城的范美波 11-1411-14 10:29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就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,无论怎么表演, 股友6819MU7893 11-1411-14 10:29
- 30 0 [怡亚通吧] 大盘今天又创新高了,小怡还在底部横盘 爱上鸟的鱼 11-1411-14 10:29
- 28 0 [重庆建工吧] 4.02火速闪人了 股友1L26n97720 11-1411-14 10:29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完了 股友0961N1w900 11-1411-14 10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尽然能见红 龙跃VS九霄 11-1411-14 10:29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A股房地产比港股房地产强太多了!港股房地产又 赚任我牛 11-1411-14 10:29
- 223 0 [通光线缆吧] 6G受益 Victorchen 11-1411-14 10:29
- 70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85-4188空,损4195,看4175-4150 金玉良策 11-1411-14 10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赶紧买有东方的票,开始炒东方了。 铅笔盒2 11-1411-14 10:29
- 36 0 [大名城吧] 狗 路过6789 11-1411-14 10:29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拉红出点货吧 无恐慌不观察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京东方A吧] 托单必暴跌!概不例外! 股友c0Chdj 11-1411-14 10:29
- 272 1 [骏亚科技吧] 这个月能跌破12嘛 股友7g0677r525 11-1311-14 10:29
- 39 0 [欣旺达吧] 昨天先导和你二选一,又选错你了! 再追高斩手 11-1411-14 10:29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boll中轨安全线 靜待花開177 11-1411-14 10:29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甩开天际,自己干吧,主力哥 金算盘9527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此股10元收盘。 好名字12 11-1411-14 10:29
- 25 0 [XD上海电吧] 一天调整到位应该是最好的 小小酷得018 11-1411-14 10:29
- 27 0 [凯盛新材吧] 下一个海科,就是这么简单,42不是梦 向100万冲刺 11-1411-14 10:29
- 135 0 [精达转债吧] 去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9
- 893 10 [信德新材吧] 这个吧里经常发言的,应该我是最老的,唐僧那都 信德新材终身股东 11-1311-14 10:29
- 50 0 [帝尔激光吧] 除了不涨,各方面都好 股友oQkBQQ 11-1411-14 10:29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买到脏东西了 多财多谋de刘邦 11-1411-14 10:29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中钨高新强势翻红,两只同类型题材的票,天壤之 股友1085679fY8 11-1411-14 10:29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绿,。 打工补仓168 11-1411-14 10:29
- 31 0 [泰晶科技吧] 让你卖 江二三 11-1411-14 10:29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本来今天是一字板预期,被可能申请停牌给m 商业品牌报 11-1411-14 10:2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的 先赚1个亿 11-1411-14 10:29
- 41 0 [爱慕股份吧] 孩儿们!抓紧了 豫孚虎踪大人 11-1411-14 10:29
- 54 1 [赛升药业吧] 开盘12.68没加仓感觉今天要12个点以上 勢如破竹 11-1411-14 10:29
- 55 3 [北京君正吧] 恶意做空没人查查这货 低级的吴虹霖5 11-1411-14 10:29
- 55 1 [北证50吧] 四周年,哈哈哈,只有个四 诚实的冷风 11-1411-14 10:29
- 50 3 [锦浪科技吧] 请大哥锦浪,带带小弟阳光 月殳海豸勺子 11-1411-14 10:29
- 113 4 [中贝通信吧] 据传华为将向西班牙提供通讯设备重新冲入欧洲, 家里的猫咪叫摩卡 11-1411-14 10:29
- 92 1 [博泰车联吧] Growth Story Just Beginning, Initiate With " 博泰车联资讯 11-1311-14 10:29
- 133 6 [中交发展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? 韭菜不怕输 11-1311-14 10:29
- 47 0 [交通银行吧] 压单9万啊。过不去。赶快撤单了 股友6X81582G18 11-1411-1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