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法本信息吧] 垃垃圾圾之王,非你莫属! 股友1888X1Y589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福瑞医科吧] 走独立下跌行情人气反而上升了哈哈哈,全是量化 不放量大阳不追 11-1411-14 10:41
- 42 0 [中持股份吧] 真恶心昨天卖了,今天就拉,真是厨省东西,槽你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跌跌跌 K线信徒小珠子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也该退时了吧 三年牛市的王者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小信小信你真美 日月星辰A888A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银河光年 11-1411-14 10:41
- 48 0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果然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结束了 芭菲蛋 11-1411-14 10:41
- 53 2 [中创智领吧] 红盘了,跑路了。 嵩山万年红 11-1411-14 10:41
- 347 2 [世纪华通吧] 就是支持,啥都不说了 何以染尘埃 11-1411-14 10:41
- 66 1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跑早了,拿了三天,没赚到什么钱,暂时不会 廖沙2020 11-1311-14 10:41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你已经把昨天打板套住,看看你还敢不敢打板 有魄力的路飞 11-1411-14 10:41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关键是每天这么到量,高开低开基本都是收盘价。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1-1411-14 10:41
- 132 0 [中集环科吧] 马的还牛逼过基金走势 偏心缘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三生国健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605U00e790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海南矿业吧] 你就是跟着海马跑的货 跟着操盘节奏走 11-1411-14 10:41
- 81 1 [新筑股份吧] 资金持续出逃,定增后股本18个亿,市值1百多亿 股友80EI869699 11-1411-14 10:41
- 38 1 [捷佳伟创吧] 什么时候沦落为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的票了 捷佳伟创多头 11-1411-14 10:41
- 108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托单这么多 跟着孙庄做套 11-1411-14 10:41
- 418 9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的小弟,姐姐知道是哪个。 仙女姐姐呐 11-1411-14 10:41
- 113 6 [伊立浦3吧] 不扦道的人不要怀疑这个哪个都是骗子,不要自己 锦腾鸿跃 11-1411-14 10:41
- 49 0 [杭萧钢构吧] 不到2.9不撒鹰 铁韭的自我修养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海澜之家吧] 这股主力可能在等着散户接他下车 jdxfkl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上海打野哥 11-1411-14 10:41
- 50 0 [江南高纤吧] …… 烂泥扶不上床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,变老鼠了,蛇年相克啊,流牛不利,没 阿波罗2019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大垃几,沈飞都三个点了 被化债的小散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机器人,眼镜,这货就是做玻璃的,超薄玻璃 平常心all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是真垃圾啊一点都不带装的 全仓猛干豪威 11-1411-14 10:41
- 47 0 [津滨发展吧] 一会儿冲,稍微等等 津滨小队长 11-1411-14 10:41
- 50 2 [飞龙股份吧] 又挂一些人在山顶,此股专门教育追高的 剑若惊鸿_其名为渊 11-1411-14 10:41
- 51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A创新药都是假药吗?看人家外盘! 金银生财de江仰止 11-1411-14 10:41
- 54 0 [中盐化工吧] 全是散户在买 盈利钉子户 11-1411-14 10:41
- 596 0 [水星家纺吧] 真弱 股友d1185213i8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跌出来了 股友8PzYbw3615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大连热电吧] 会涨停吗 股友y35322o902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天天说叫你们跌就买跌就买 刘涨停常相伴 11-1411-14 10:41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稳住周一砸 追逐运气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融捷股份吧] 我发现这个邪。。真的不能不信。。我在左右这个 zh曾阿牛 11-1411-14 10:41
- 77 1 [润欣科技吧] 走,共进股份拉直线去,这垃圾不行,拉不动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1-1411-14 10:41
- 48 1 [五粮液吧] 才等分红,那是为了狠狠套你。 朋友135246 11-1411-14 10:41
- 52 1 [杉杉股份吧] 硬汉呢,呼叫硬汉 森活里老法师 11-1411-14 10:41
- 43 2 [ST东尼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11-1411-14 10:41
- 93 4 [联想集团吧] 股价这么低迷,YY可以使出他最拿手的招数~如20 若镜似水 11-1311-14 10:41
- 356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跟你们说了,我要回去拯救我的小米了55回本遥 输了炖主力 11-1311-14 10:41
- 272 0 [盟升电子吧] 盟升电子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4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乾坤未定,一切皆有可能 孤鸿择栖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还是叫金铜科技或者叫金银铜牌 股友QrlWZf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均线压制,真的没戏了嘛 未来可期890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焦煤吧] 太惨了多头认输吧老铁们 股友5i2Zac 11-1411-14 10:41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它上去了,它又下来了 一般游资大佬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国盾量子吧] 同志们今天最后一跌,准备子弹 大熊ygx 11-1411-14 10:4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就不买,就不上当,嘿,气死你。哈哈哈。 张阿楠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中国海诚吧] 还有打板的没割 股海小民1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17 洒脱的文芝蔓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11.14看跌 饭小花磕头赔罪 11-1411-14 10:41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拿住筹码,今天我只说一次 股友0A9O918110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和主力死磕到底就要反T追高就套你 股友7182v655K7 11-1411-14 10:41
- 166 1 [蓝箭电子吧] 前面我也分析了。大家都觉得蓝箭跌得很多。肯定 孝顺的江辰希2 11-1411-14 10:41
- 221 6 [天府文旅吧] 老天府人都知道,托单越大,跌越深。赶紧撤吧。 梅有关兮 11-1111-14 10:41
- 30 0 [闽发铝业吧] 是不是千年老庄在砸盘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1-1411-14 10:41
- 24 0 [和而泰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就涨停了 不贪心才能向前走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ST合纵吧] 每天都是七八个点,真受不了 紫金土块2026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力诺药包吧] 看成交量变化,仍然是主力自己玩自己 跟着汪汪队走 11-1411-14 10:41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看之前的线,2.7都是高价了 陈小姐姐呀 11-1411-14 10:41
- 42 0 [正泰电器吧] 告诉我你的市盈率才12啊,别特变电工,思源电气 江湖一瓢红 11-1411-14 10:41
- 45 0 [合康新能吧] 阿力,618往下砸,带上我一起发发发 炒股养儿e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卖 大道至简250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跟汾酒完全比不了 基民vc02M2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胜利股份吧] 名字取得好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完了 稳健的肖亚特 11-1411-14 10:41
- 51 0 [飞乐音响吧] 挂涨停板卖出5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41
- 93 3 [*ST华幸吧] 我去,要开板了,有大单在甩了 一路绝程 11-1411-14 10:41
- 3025 3 [好上好吧] 60w实盘挑战,记录第25天 无偏的赚钱小黄昏 11-1311-14 10:41
- 46 0 [海澜之家吧] 富二代天天跑步拍视频。自己又没跑步运动装备, 欠张停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贝因美吧] 有毒吗 股友Q97BL7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沪银吧] 还可以这样玩:左手认购,右手认沽,反弹就认购 期货首席操盘手 11-1411-14 10:41
- 89 0 [精进电动-W吧] 看到5块钱 可可小仙女饼干 11-1411-14 10:41
- 27 0 [连城数控吧] 路过的过来看一眼连城,都得摇摇头,吐一口唾沫 今年喜发财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什么沟股 大度的股市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已经无力反抗了 股友C5075O7777 11-1411-14 10:41
- 47 1 [三六零吧] 这股玩不成了,走了。88 向阳即生 11-1411-14 10:41
- 83 3 [山高环能吧] 开盘8.19卖了,7.77又接了我就不信你个邪,我就 信任换不来真心 11-1411-14 10:41
- 62 3 [甲醇吧] 感觉有个什么大空头资金盘在里面 愉快的扈嘉5 11-1411-14 10:41
- 660 4 [R东方1吧] 利好还跌这个破铁罐子割散户 农村高速路 11-1311-14 10:41
- 91 0 [上港集团吧] 一个点都费劲下港集团还是适合当蛆,在地上爬 股友80260v560Q 11-1411-14 10:41
- 23 0 [豪威集团吧] 上海拉基股 玩家1996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系所有空头汇聚药明生物。 超级估神 11-1411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