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11月14日盘中涨停 中交发展资讯 11-1411-14 10:42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计量支撑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2025年度重点项目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四方达吧] 该死的垃圾啊, n9620134975439602912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下拉上去无数人卖,砸盘,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上不去,该跑了,昨天中利换过来的,在这赚2个 股友l5E5733903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首创环保吧] 明显还在压单不给力 股票圈里有个我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天利科技吧] 趋势未该小心暴跌观望 kk087567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日上集团吧] 今晚公告会有利好吗? 文静之惊奇队长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摩恩电气吧] 让世界看到,你不认输 提督银威路 11-1411-14 10:42
- 146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瑟瑟发抖吧 SEANCN 11-1411-14 10:42
- 448 0 [金房能源吧] 看来能涨停了 喝红酒齁着了 11-1411-14 10:42
- 59 0 [汉得信息吧] 从5元钱涨上来到26元,原始股东确实赚了5倍的钱 股友MmYL1E 11-1411-14 10:42
- 82 1 [华邦健康吧] 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,清仓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 优雅淡然的轩辕韬 11-1411-14 10:42
- 87 4 [天下秀吧] 主力,我割了,你涨吧, 沉稳的小洋 11-1411-14 10:42
- 43 1 [风语筑吧] 反弹太弱了,根本就没有人气。 混元靈通 11-1411-14 10:42
- 81 3 [北方稀土吧] 全天最高点又被我买到了,无语死了,垃圾股 可可1111116 11-1411-14 10:42
- 90 4 [海马汽车吧] 高开才是正确的,懂得留下,不懂的换个地方发财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11-1411-14 10:42
- 85 3 [长城军工吧] 沪深一向是板块轮动,医药很快就会该军工。 超级萨尔马特 11-1111-14 10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的机会 爱做梦的小泉泉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些坚持的人太多了 股难平 11-1411-14 10:42
- 50 1 [丰倍生物吧] 大头佛老师指令:立即买入 生机腾达de刘正风 11-1411-14 10:42
- 64 2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看来是要反包 冲天阳阳 11-1411-14 10:42
- 134 2 [中炬高新吧] 师叔快吧蜜三刀绝学交给小道!南方没有蜜三刀吃 真武小道孙不二 11-1411-14 10:42
- 92 3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的主力操盘机构,你们的,蛋,控盘砸盘 金股海无量 11-1411-14 10:42
- 75 3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尾盘进的都被埋了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11-1411-14 10:42
- 12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今天又要跌了吗股市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鲁西化工吧] 化工要退下了吗 一声叹息小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54 0 [XD屹唐股吧] 二 我就這樣靜靜等著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舒泰神吧] 小舒,板块缺个10+的 真不想跳 11-1411-14 10:42
- 195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不想拉,无力 奥迪A65个8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这样搞,下周一又重现这周一的大跌? 喜上的海嵘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先锋新材吧] 半天不动的垃圾股 股友qAzcMV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被威胁要关小黑屋,然后游资又转战平潭抱团 金牌理赔员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恶心。。。。。 股友55h1i93792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一个上午成交10如果今天一个上午成交5亿, 我先走你们殿后 11-1411-14 10:42
- 51 0 [恒星科技吧] 要加速了 基民PnXK2C 11-1411-14 10:42
- 51 1 [北汽蓝谷吧] 车界冥虫股届烂尾 背弃烂车 11-1411-14 10:42
- 42 2 [壹网壹创吧] 一卖就涨 长江全是水 11-1411-14 10:42
- 86 3 [可立克吧] 别的公司都在想着做高自己公司市值,就这个还在 股海掘金客 11-1411-14 10:42
- 51 2 [民生健康吧] 板块高潮我不知道你压盘干嘛 骑牛看日入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中来股份吧] 在出货 ZZX2109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什么情况?现在又跌成这样! 花间醉禅桐叔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天健集团吧]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~这名字完美契合我们国家 择机而买 11-1411-14 10:42
- 54 0 [兴业银锡吧] 下午肯定能红。 supperxiaosan11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贝达药业吧] 药品算不算战备物资? 进出有道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恒光股份吧] 看15分钟线,需要下跌5个交易日 抄底大智慧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烂泥巴啊烂泥巴。 永不言底的大A 11-1411-14 10:42
- 58 0 [闽发铝业吧] 主力在涨停板上把昨天接的减持股全部卖给了散户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众合科技吧] 板块倒数,庄股走独立 龙头作手kk 11-1411-14 10:42
- 71 0 [科达制造吧] 往上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,战友们拿好手中筹码, 琴岛之情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锦富技术吧] 看筹码分布,主力都跑完了,等7再来接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11-1411-14 10:42
- 58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银行 妙手的闻岑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沙河股份吧] 周一开会,全部反对! 椿榎楸柊 11-1411-14 10:42
- 106 0 [中伟新材吧] 高毅私募冯柳当年背刺国药一致,国药股份,同时 红马甲0002 11-1411-14 10:42
- 238 1 [利安科技吧] 磨磨唧唧,散户进的更多。股价更不好抬 股友A3239m3225 11-1411-14 10:42
- 175 2 [旭光电子吧] 如果你们等的那个,实现不了,不更完蛋了吗? O小鱼吃大鱼X 11-1411-14 10:42
- 80 3 [皖能电力吧] 这绩优就是个笑话 骑牛的少堡主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洗筹码就是这样的,等没耐心了就开拉了 衡盈手记 11-1411-14 10:42
- 120 4 [中能电气吧] 幸好割得快,去了平潭发展,不然今天又绿了!! 投机者777 11-1411-14 10:42
- 187 7 [石药创新吧] 还有比我们这更蓝的天不? 古道伴西风 11-1411-14 10:42
- 201 4 [张江高科吧] 说白了现在持有张江只要不是满仓,根本不慌,跌 乐呵呵之丁丁 11-1411-14 10:42
- 523 1 [天沃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29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。 天沃科技股友 09-2911-14 10:42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被洗出去了,太狠了 股友6P0951o357 11-1411-14 10:42
- 306 0 [天力锂能吧] 大家注意,这票挖掘下潜力,等下午跌停板进 活捉张鑫海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要扎鱼,收玩玩了吗 May520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闽发铝业吧] 浮盈加仓,一把…… 中山东路298号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波如果封死,估计后面就不给机会了。 不甘示弱的鸡翅 11-1411-14 10:42
- 141 2 [恒大物业吧] 收购方应该也不是什么好公司,难兄难弟,不然这 股友8952l95O93 11-1411-14 10:42
- 59 0 [远望谷吧] 蟹类 梦里翔 11-1411-14 10:42
- 103 0 [龙净环保吧] 环保板块持续上涨,它走自己的节凑,每天阴跌有 順勢而爲LA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指数已经升4000点很久了不知道你的股票何时 股友OoCcEn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各种力量,我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,,,车上的亲 寒江雪小唯w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补缺了,下周低开再进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到底要涨多少你才能不跌 股友039v23X016 11-1411-14 10:42
- 88 0 [XD贵研铂吧] 顶住万里长征刚起步... 钢板两线不相交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执行错误啊,本来该买海南矿业的!! 张三丰518 11-1411-14 10:42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往事越千年,魏武挥鞭,东临碣石有遗篇。萧瑟秋 价值增长投资 11-1411-14 10:42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唱空的,让我拿到更低的筹码!不破位坚定拿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11-1411-14 10:42
- 130 4 [三六零吧] 360你和阿里有没有合作?评论区讨论一下 雄起的咸鱼 11-1411-14 10:42
- 119 9 [浙江东方吧] 我在考虑,可以把电瓶车卖了,该加仓了 一万倍大牛 11-1411-14 10:42
- 200 5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突破近一个月的平台今天就开砸,我对炒股彻 炒股不求人1 11-1411-14 10:42
- 116 6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没上车的没关系,明天涨停的话也是机会,不 丹心柚 11-1411-14 10:42
- 46 1 [ST豆神吧] 提醒这票大股东在减持 潇洒的伯纳德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今天向上!!! 机智的慕容菡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午好好滴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涨一天洗三天 cjh068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有种你就绿。 认真之贾元春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忘记之前的疼了吗砸他 柔和的蔡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