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3 [佳发教育吧] 这个蔚小理是干嘛的? 股友5110N9p883 11-1311-14 10:43
- 37 0 [泰禾3吧] 真恶心。没见过这种,撤单的怂货 中购泰 11-1411-14 10:43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发行2025年记账式贴现(七十一期)国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5.82就是今天顶? 弥勒炒家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硅宝科技吧] 没必要整这么多吧?别弄假成真把队伍带成散兵游 陵少之手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广电运通吧] 想绿就绿麻,怎么还不好意思么 股友lA8TUX 11-1411-14 10:43
- 123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有魄力的露花松8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长城军工爆涨,你这个玩意儿是什么东东? 蓝天的秦雪梅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深科技吧] 科技熊市已形成了 亏得凶0769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厚积而薄发 [呲牙] 明年 上百元[呲牙][呲牙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联特科技吧] 几你太美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1-1411-14 10:43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…… 股友Sl8b3f 11-1411-14 10:43
- 56 0 [锡业股份吧] 出货了 只买冷门回调股 11-1411-14 10:43
- 89 1 [富煌钢构吧] 短期波动很正常,我更看重它长期在预制菜、调味 股友5219458901 11-1411-14 10:43
- 73 3 [海陆重工吧] 六一路在里面,我是格局的 大橘猫烧鲷鱼 11-1411-14 10:43
- 127 0 [盛屯矿业吧] 国庆一波从八块涨到十一,然后打基础一个月,这 老钟弯弯 11-1411-14 10:43
- 730 2 [香农芯创吧] 情绪继续高潮,趋势受阻 东风之龙空龙 11-1411-14 10:43
- 115 10 [狮腾控股吧] 教科书式的股票。都说没有止跌不涨的,也没有只 派蒙她姐夫 11-1411-14 10:43
- 46 1 [华人健康吧] 前两天药易购,今天漱玉平民,看清楚了,这种上 股友313090z7f3 11-1411-14 10:43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持股不动,等分歧结束,再看,跌多了就加仓 南风古灶782 11-1411-14 10:43
- 84 0 [亚玛顿吧] 有脏东西啊 基民X78002U006 11-1411-14 10:43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现价再买进,坐等庄家再抽一次风拉升 股友P1590717m0 11-1411-14 10:43
- 8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点喘不过气,这感觉真不好受 山也听风吖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,没来由的一个涨停,让后面全成套牢盘了! 趋势O趋势 11-1411-14 10:43
- 123 0 [凯恩股份吧] 619已经清仓了,本来挂单625的,感觉很难会触碰 实盘操作赚钱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换股! 股友53H662o569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金利华电吧] 此b下午收盘还是绿,准准地 股友l5a162 11-1411-14 10:4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跌起来很容易,一周就能跌十几个点,但是涨 股友709C07N665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我国安达要偷偷涨停了 天地人网2025 11-1411-14 10:43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创历史新高 股市好运 11-1411-14 10:43
- 75 2 [工业富联吧] 差不多得了,跌了这么多天,总要给个糖吃一下。 nbwangzi 11-1411-14 10:43
- 43 2 [中百集团吧] 没戏咯,散了散了 甜虾精 11-1411-14 10:43
- 50 2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芯片代工标杆,为中国人争口气啊 果断的常红星 11-1411-14 10:43
- 173 1 [尚荣医疗吧] 买进的散户有点多啊 jacky876 11-1411-14 10:43
- 140 1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01.49万元( 沪硅产业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184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股价全部会涨回到净资产之上!看完农行, 挣钱就跑是真理 11-1211-14 10:43
- 40 0 [尤夫股份吧] 把我骗进来了 股友335eI63697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棕榈油吧] 空头品种,被菜油带了几天,否则就真到底了 进步的弯月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天健集团吧]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,也算小玄学 专业追涨杀跌01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和而泰吧] 温水煮青蛙,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量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统一股份吧] 看样出货可能比较大啊,名字太大撑不起这么大的 热心的林光耀 11-1411-14 10:43
- 85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也会好起来的,长期有潜力,加油看 股友132U1P8097 11-1411-14 10:43
- 67 1 [国脉科技吧] 行业老大将上市!PK英伟达!国脉科技目前以补涨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10:43
- 108 1 [深信服吧] 恶心不恶心 股友tpLmGX 11-1411-14 10:43
- 268 2 [三元股份吧] 还有人不信?我只要水下买的,必然下跌 去哪哪里跌 11-1411-14 10:43
- 5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卖飞了啊啊啊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11-1411-14 10:43
- 53 1 [重百集团吧] 重庆百货快中期分红了长期持有躺赚不香吗 平等的邓心宇 11-1411-14 10:43
- 43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么多人急不可耐想跑?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1-1411-14 10:43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谁家孩子天天哭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43
- 61 1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抽什么疯了?平时涨一毛钱都费劲的 广州第一帅 11-1411-14 10:43
- 102 1 [中青宝吧] 20-30元,不要犹豫,不用怀疑,这还不是最终的 股友oFxza11 11-1411-14 10:43
- 116 5 [中伟新材吧] 你不能奢求电池天天涨,多少得给别人喝点汤,正 炒股吃肉123 11-1411-14 10:43
- 39 2 [*ST赛为吧] 4.50买的,减了三分-仓,加油 贪才好识 11-1411-14 10:43
- 160 3 [山东海化吧] 连续三天挂6.15,愣是没有到 人生就在一念之差 11-1311-14 10:43
- 33 0 [江波龙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朝气蓬勃的孙柏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比佛塑科技还少几元,耻辱啊,大洋 股友6966X120R2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才反弹一点,希望今天好起来 爱琦翻10倍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杂毛股 节奏狙神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打板买的发个图片看看 股友P18065n855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有毒,万年的WB 日理万机de榴莲 11-1411-14 10:43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好折磨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11-1411-14 10:43
- 38 2 [德龙汇能吧] 设了跌停买,希望如愿 股友79r2925X15 11-1411-14 10:43
- 63 1 [荣盛石化吧] 每天在股价高点时看一下账户,保持一天好心情 今天要管住手呀呀呀 11-1411-14 10:43
- 56 1 [台基股份吧] 按主力一贯做法,下午最终跌幅绝对超过半导体指 股友182c80905Z 11-1411-14 10:43
- 86 5 [海南机场吧] 估计今天会涨停吗 红尘修心 11-1411-14 10:43
- 715 30 [德龙汇能吧] 卖了卖了 西若 11-1211-14 10:43
- 38 0 [融捷股份吧] 退潮了,都走光了吧 十有九跌888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托单滞涨 n448713401575310 11-1411-14 10:43
- 64 0 [老百姓吧] 天天跑不过板块,还好我换了国科恒泰 慢慢等等等中 11-1411-14 10:4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陌生啊,终于给力了 领涨财来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45度下行通道 聪慧的庄婉 11-1411-14 10:43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1-1411-14 10:43
- 16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是否优秀值 长期投资赚大钱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ST人福吧] 说队友也不过如此吧! 武汉老兔子 11-1411-14 10:43
- 49 0 [海峡股份吧] 长利必入,短利观望! 德意人生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t9TI7S 11-1411-14 10:43
- 152 0 [建工修复吧] t 天空之诚 11-1411-14 10:43
- 92 1 [冠捷科技吧] 如果有g拖刷屏或者诱导散户买卖右上方三个点点 股友kg88600125 11-1411-14 10:43
- 192 1 [达嘉维康吧] 哇塞!这人气涨的也太猛了吧!!!难道该本人今 懂得赚钱de威洛 11-1411-14 10:43
- 58 1 [ST东时吧] 八毛九的本该怎么操作啊 乐观紧跟有为而治 11-1411-14 10:43
- 53 0 [深深房A吧] 一波比一波低。看看 股海大浪哥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新易盛吧] 中要翻红,这货估计继续亏钱 股友97Fn535860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招笑网新 股友659305yI62 11-1411-14 10:43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咱也没看懂到底是哪些票在红 糖馒头 11-1411-14 10:43
- 63 1 [洛阳钼业吧] 我被你洗的闹心巴拉的 谨慎的范春燕 11-1411-14 10:43
- 102 2 [华创云信吧] 牛散的成本多少来着?6.66? 股友v55115c161 11-1411-14 10:43
- 125 6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为啥涨停了 钱来了_You 11-1411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