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波如果封死,估计后面就不给机会了。 不甘示弱的鸡翅 11-1411-14 10:42
- 141 2 [恒大物业吧] 收购方应该也不是什么好公司,难兄难弟,不然这 股友8952l95O93 11-1411-14 10:42
- 59 0 [远望谷吧] 蟹类 梦里翔 11-1411-14 10:42
- 103 0 [龙净环保吧] 环保板块持续上涨,它走自己的节凑,每天阴跌有 順勢而爲LA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指数已经升4000点很久了不知道你的股票何时 股友OoCcEn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各种力量,我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,,,车上的亲 寒江雪小唯w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补缺了,下周低开再进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到底要涨多少你才能不跌 股友039v23X016 11-1411-14 10:42
- 88 0 [XD贵研铂吧] 顶住万里长征刚起步... 钢板两线不相交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执行错误啊,本来该买海南矿业的!! 张三丰518 11-1411-14 10:42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往事越千年,魏武挥鞭,东临碣石有遗篇。萧瑟秋 价值增长投资 11-1411-14 10:42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唱空的,让我拿到更低的筹码!不破位坚定拿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11-1411-14 10:42
- 130 4 [三六零吧] 360你和阿里有没有合作?评论区讨论一下 雄起的咸鱼 11-1411-14 10:42
- 119 9 [浙江东方吧] 我在考虑,可以把电瓶车卖了,该加仓了 一万倍大牛 11-1411-14 10:42
- 200 5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突破近一个月的平台今天就开砸,我对炒股彻 炒股不求人1 11-1411-14 10:42
- 116 6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没上车的没关系,明天涨停的话也是机会,不 丹心柚 11-1411-14 10:42
- 46 1 [ST豆神吧] 提醒这票大股东在减持 潇洒的伯纳德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今天向上!!! 机智的慕容菡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午好好滴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涨一天洗三天 cjh068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有种你就绿。 认真之贾元春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忘记之前的疼了吗砸他 柔和的蔡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0:42
- 145 0 [双环科技吧] 又缩量了,没戏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11-1411-14 10:42
- 49 0 [海得控制吧] 扑街你啊 勇敢坚毅的钱宇航 11-1411-14 10:42
- 109 1 [日出东方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 股友2286V7366X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天融信吧] 抢筹拉抢筹拉 股友7921016Wc6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一个汽车存储不跟着pc涨跟着pc跌? 我回去考虑考虑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跨年妖股 基民xdcA8f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山西汾酒吧] ! 股友u5pUUi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维信诺吧] 到底还是小公司,看看旁边的京东方,年净利润破 大势所趋A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分前用了十个亿再看看吧!实在不知买不买,买 股友6720F8868G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雷神科技吧] 雷子我走了,你可以好好涨了,希望在里面的兄弟 股票一路红爆 11-1411-14 10:42
- 54 0 [氧化铝吧] 进入这个市场,你就是个赌徒。谁都可以不信,但 头铁001 11-1411-14 10:42
- 232 0 [安奈儿吧] 垃圾一个 亲和的天鹅 11-1411-14 10:42
- 49 0 [兰石重装吧] 有低价位持仓的可以耗着,没低价位的散户赶紧去 何鑫淼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万马科技吧] 43.68我在等你 竹海听雨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光环新网吧] 果然拉尾盘非奸即盗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上海医药吧] 假业绩,又垃圾 慈CSJ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看着你不涨,我心里舒服多了 股友5t0C520287 11-1411-14 10:42
- 240 2 [南亚新材吧] C,太凶了。出在62 机器猫56 11-1411-14 10:42
- 64 1 [旋极信息吧] 20日均线压着往下走,哪天站稳二十日线会有个反 Lersda 11-1411-14 10:42
- 108 3 [哈焊华通吧] 受不了这货了,走了,已经被玩坏了,继续减持吧 倔强的毛毛虫 11-1411-14 10:42
- 58 2 [三羊马吧] 有三又有马,还是海南板块,很难不火 st价值投资爱好者 11-1411-14 10:42
- 605 4 [和而泰吧] 说了一万遍,买股票,就跟我老毒物反着来,我这 老毒物亏钱流 11-1411-14 10:42
- 95 3 [浙文影业吧] 这个票不涨的原因就是因为散户太多,小主力不愿 拍拍响 11-1411-14 10:42
- 132 5 [碳酸锂吧] 求问大佬我昨天下午的多头要走吗?怎么看起来这 基民Stpv33 11-1411-14 10:42
- 131 8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HSD征程6P,都使用在车价15到20万区间了 顺势而为吧您 11-1311-14 10:42
- 181 1 [朗博科技吧] 股吧人气都没有,人都跑哪里去了 金银钵满的洪七公 11-1311-14 10:42
- 28 0 [大东方吧] 昨天卖的, 幸福要1亿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大有能源吧] 板块不跟安泰,安泰是名字独立行情,大有更不可 可口小韭菜123 11-1411-14 10:42
- 116 0 [大东方吧] 有苦难言 没得感情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中策橡胶吧] 谁买?谁敢买? 股友518222VH67 11-1411-14 10:42
- 173 0 [移为通信吧] 没量,全部是量化在玩 yy专用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b你的本事就是红1.2分钱? 股友l5a162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全部走好筹码全部集中,房地产 小枫哥哥哦 11-1411-14 10:42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现价单不轻易开,开出来都是干货滴,收米】早 枫哥短线 11-1411-14 10:4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创新高,多半股票还在3000点以下的价位。 耐心变愤怒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鹏鼎控股吧] 板块从-2快反弹红了啊,你不红一次吗?昨天大涨 这股还能玩吗 11-1411-14 10:42
- 55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还有一波拉升 谨慎的魏博柏 11-1411-14 10:42
- 428 1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:小程序将在iOS端支持接入虚拟支付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横店东磁吧] 这么好行情,就是不涨 股友2G2355037T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杂货店、继续垃圾继续圈钱收割投资者韭菜! 罗Luna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我丢,卖飞了,我真是服了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股只能通过高开拉红,脱离洗盘区,其他的就 爱因斯坦来炒股 11-1411-14 10:42
- 64 0 [安徽合力吧] 要20以下才有人进来啊 涨停板xck 11-1411-14 10:42
- 176 0 [农银汇理安瑞一年持有混合(FOF)吧] 近半年收益率达88.04%的同泰数字经济C,稳居科 才情卓绝莉 11-1411-14 10:42
- 145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是一家从事有色金属综合回收的高新技术 中色加油向前冲 11-1411-14 10:42
- 51 0 [磁谷科技吧] 走得真稳 股友sUKPwS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中国重汽吧] 恭喜柬埔寨重汽在老克拉的犬吠唱多下,续创新低 ST重汽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有加急费了吗? 芝麻信用 11-1411-14 10:42
- 155 0 [特一药业吧] 还有机会拉升,留下的发财 股友685yN10030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工业硅吧] 太假了 乐观的翔幽明4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总司令 利落的梅翼扬 11-1411-14 10:42
- 37 1 [湘电股份吧] 废了,割肉吧 美杜莎的凝望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天汽模吧] 6.93为什么这么大的抛压?谁这么着急在这个位置 中原九点半红 11-1411-14 10:42
- 65 1 [安达科技吧] 天力锂能产量不如安达科技,股价相差4倍……合 股友h299v31237 11-1411-14 10:42
- 230 1 [舒华体育吧] 牛比 程不识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守,守,宁 夜晚中的黑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,难怪今天不跌了 股友22uH913072 11-1411-14 10:42
- 55 1 [三六零吧] 360是否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股友QIdPOe 11-1411-14 10:42
- 43 1 [众生药业吧] 哪些在出货 股圣姚哥 11-1411-14 10:42
- 168 3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了,除非大盘大涨,今天主力震 大A步步高升 11-1411-14 10:42
- 374 4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夜美盘黄金从日内纪录高位4244美元闪崩99美元 肖Q124o4o2659 11-1411-14 10:42
- 556 5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:2025年11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德迈仕资讯 11-1311-14 10:42
- 404 16 [特力A吧] 6连阳了,我把话撂这儿,明天百分百绿柱子回调 我不是顾神 11-1211-14 10:42
- 37 0 [舒泰神吧] 跟上海辰一波,冲冲冲 雪豹突击 11-1411-14 10:42
- 16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早盘最新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1411-14 10:42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割了,你可以拉了费 飘逸的盛云卉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