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碧水源吧] 的菜鸟 股友202Z35O601 11-1411-14 10:30
- 58 3 [美年健康吧] 为什么模拟盘一买就暴涨,实盘一买就跌,绝绝子 黎巴嫩之殇 11-1411-14 10:30
- 69 3 [九安医疗吧] 对于九安来说想上涨不就跟上炕一样简单么? 一顿只吃八碗饭 11-1411-14 10:30
- 68 4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昨天一时冲昏了头脑,今天反悔了 家财发财的阳阳 11-1411-14 10:30
- 538 1 [常铝股份吧] 走势太磨叽了你还行不行明天要是再不行立马换了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0
- 70 3 [香江控股吧] 2.22的晚上出门小心点,这三万股,都会被人伦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11-1311-14 10:30
- 52 1 [合肥高科吧] 竞价偷鸡,第二天继续卖 踏浪高升 11-1011-14 10:30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还卖,冲了@旷达科技 江湖传说哥 11-1411-14 10:30
- 48 0 [百联股份吧] 人家卖豆腐机的随便搞个概念就起飞了,关健还不 柏连夜叔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灿能电力吧] 纯属一日游杀猪盘 道唔到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一拉指数我的股票就绿 股友82v169822l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一个企业在上市交易市场上都不维护自己形象和公 股友9y29671V99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 翔熊宝贝 11-1411-14 10:30
- 8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新增的啥玩意,全绿呀,亏的裤衩子都快没了 逍遥乐悠悠 11-1411-14 10:30
- 76 0 [三元股份吧] $三元股份(SH600429)$ 馨月升财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宝泰隆吧] 信念的力量,干一笔 凤栖黄河山外山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超预期卖了 瓯江畔 11-1411-14 10:30
- 66 0 [国旅联合吧] 呵呵呵,怎么样,南昌这个庄家就是这水平,你想 股友uJSS7P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开始,海南板块走人民同泰合富中国之路 股友52Na290560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科力股份吧] 几个T王,其实是一个人。坏的很, 西藏炒家惠锦程 11-1411-14 10:30
- 8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投资还是要均衡一些 小米辣456 11-1411-14 10:30
- 88 3 [XD上海电吧] 这不算下跌,耐心持有。 张启莱 11-1411-14 10:30
- 66 3 [舍得酒业吧] 哎早知道68卖了 BJYX是真的赚钱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太辰光吧] 要多拉跨有多拉跨 股友97207e5M59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天融信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你是天天创新低啊!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我送你最后一程!必须把你送进去 一个半个小目标 11-1411-14 10:30
- 134 0 [合富中国吧] 卖一半留一半,该来的总归会来的 tgb青灯股佛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福莱特吧] 连垃圾堆里的都不如。 股友186Yv72783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现在价位还能进吗,各位老师 明智的宋蕴泓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上4.3加仓,上不去不看了 SS1581580149 11-1411-14 10:30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啥票这么多概念题材 三肥七瘦 11-1411-14 10:30
- 60 1 [沙河股份吧] 25入的啥时候回本 股友6272518Q1p 11-1411-14 10:30
- 71 2 [厚普股份吧] 亿华通异动了 古畑1984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此垃圾股近两三个月来大宗交易益价都是15-25%之 股友mj9mpI 11-1411-14 10:30
- 70 2 [牧原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德子,吃猪肉要有耐心,反正我吃到 光大亏惨了 11-1411-14 10:30
- 986 5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市值管理是公司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 四川双马资讯 11-1211-14 10:30
- 497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Ssnmxiwkznxksjcj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 喜爱1028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中裕能源吧] 最低要求年线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11-1411-14 10:30
- 306 0 [侨源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!!你买它就跌。你卖他就涨 太阳他们18袋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都整的跟专家似的实际啥也不是 股友235219Mc91 11-1411-14 10:30
- 69 0 [贤丰控股吧] 第二次拍卖会成交的。这么大的套利空间,正股股 恭喜有余de凌康 11-1411-14 10:30
- 53 1 [凯众转债吧] 想回本买农业银行,在这难了! 股友588379LE15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西藏矿业吧] 股自己慢慢玩吧,涨不积极,跌就你 炒股尽头是拍大腿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加油 股友56FR693096 11-1411-14 10:30
- 87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大哥威武 长线战略做短线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疯狂出货 好运鸿运当头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小马智行-W吧] 旺红哥来了,地平线和黑芝麻兄弟跟我抄底,冲冲 旺红哥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依米康吧] 子 股友e63g082927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厚普股份吧] 主升阶段来了。要跑赶紧跑。回来在接盘。 好年好景好前程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*ST动力吧] 不要等了老板快收了那点筹码你会感谢我的 舒缓的孙梦香1 11-1411-14 10:30
- 60 3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垃圾成这样,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吹的?是你脑 小罗桑巴舞步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要跌到6.6 我家的狗叫蛋黄 11-1411-14 10:30
- 68 2 [常山北明吧] 满仓干 基民362uU66369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ST南都吧] 这个lj肯定是有什么重大利空,电池大涨他连行业 股海一小小鱼苗 11-1411-14 10:30
- 53 1 [科力尔吧] 怎么又绿了啊 T着玩儿 11-1411-14 10:30
- 411 3 [佰维存储吧] 何惧之有。 木德公 11-1411-14 10:30
- 65 2 [中嘉博创吧] 20分钟,2个多亿,大家好好想想是谁在买? 不到十块我不走 11-1411-14 10:30
- 69 4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这样压着主力大概率掉筹码的,他只要掉筹码 鹏废绿能 11-1411-14 10:30
- 122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1498.51万元,融资余额18.43 景嘉微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81 2 [*ST雅博吧] 今天能看得到能否打开上行通道,今天是关键了。 优雅淡然的清昼1 11-1411-14 10:30
- 587 37 [玻璃吧] 其实我一直在做多,扛不住了,一直在骗家人们, 乐观的柳菡1 11-1411-14 10:30
- 247 3 [吉大正元吧] 现在年底开始炒玄学了,尤其是名字还有数字。这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10:30
- 460 31 [上海凯鑫吧] 大家不要碰这种庄股,浪费时间不说还坑 骑羊看鳄鱼 11-1311-14 10:30
- 85 3 [统一股份吧] 炒个玄学,一会儿合富中国、一会儿人民同泰的, 徐满仓A 11-1211-14 10:30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月来都是海南,自贸,航空板块股价垫底涨幅 越来越强的小葡萄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红,三千家涨,它还是阴跌不止,真是垃圾 灵巧的乔南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都老实了吧哈哈 很厉害的老股民 11-1411-14 10:30
- 58 0 [北京科锐吧] 板了 东方欲晓888888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立昂技术吧] 下周量大甩卖,全场只需九块九 九块九买立昂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拓普集团吧] 割早了,丢 A股渡劫飞升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包洗的,下午看好戏吧 永鼎必回20 11-1411-14 10:30
- 158 0 [*ST节能吧] 碳达峰碳中和碳排放节能:《十五五规划建议发布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11-1411-14 10:30
- 89 0 [华润医疗吧] 完全不用担心,必上八元。不说别的,旗下十几家 n13963150207a89b 11-1411-14 10:30
- 141 12 [鹏辉能源吧] 敢跌就敢充钱抄底 终登顶峰 11-1411-14 10:30
- 67 1 [视觉中国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基民DS0gPw 11-1311-14 10:30
- 111 0 [创新医疗吧] 背道而驰 耐心等不上头jy 11-1411-14 10:30
- 23 0 [证券Ⅱ吧] 宁可拉房地产也让券商涨 收获者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通宇通讯吧] 真的是有什么大病一样 认真的柳菡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人家st这个月都能涨20%,你就这么弱吗? 股友0628V51V25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09zX262265 11-1411-14 10:30
- 450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妥妥的跨年妖股,不接受反驳 连天板圣体 11-1411-14 10:30
- 19 0 [合富中国吧] 全仓卖了,知足了,5板进来的,谢谢你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日出东方吧] 快下来我一卖你就涨你是差我这3瓜两枣的吗 收益长红8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艾可蓝吧] 近几日必有个涨停板 未来欲来 11-1411-14 10:30
- 183 0 [长城科技吧] 我宣布开始抄底! 翻山越岭千百亿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触生超盘 飞黄钵满得殷野王 11-1411-14 10:30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别拉呀,我加仓了,继续跌 富贵成金得墨非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