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骗个泡就走吗砸中 亲切的兰仪嫦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中策橡胶吧] 买买买,泰安集团上市,这个会看到80 细致的韩泽哈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是上不去了 股友87v2K37600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光电股份吧] 垃圾股 诚实的齐灿0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已经废了,都是散户在里面,机构游资跑完了 降龙乌拉 11-1411-14 10:30
- 216 0 [山金国际吧] 一直蹲在这股里,只因为看重这个团队,欧总是中 爱炒股的田鼠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青矩技术吧] 给青炬一个建议吧,你们公司有太多员工股份,市 机灵的严妤晔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七匹狼吧] 狼行千里吃肉,还是七匹狼群,肯定有大肉!炒股 釒釒釒釒釒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库 草民家的小生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大周期,只要颗粒价格还在上涨,香农就不应 一米阳光0515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熬不下去了,走了这一次行情废在这里了,失望透 没风的地方找暖阳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*ST闻泰吧] 能拉一个大点的上涨吗? 丰瑞雪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板块总是倒数 青椒鸡蛋 11-1411-14 10:30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量小非君子,无赌不散户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1-1411-14 10:30
- 71 4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按理说已经跌到低了, 股友10D9Q18826 11-1411-14 10:30
- 39 1 [金风科技吧] 连量都没有了,阴跌! 股友6P1371077D 11-1411-14 10:30
- 133 1 [康尼机电吧] 上下拉动几把人气就来了。死气沉沉的。啥也不是 股友139K2L1678 11-1411-14 10:30
- 420 8 [维科技术吧] 超大进,小单出,进进进 全面消灭低价股 11-1411-14 10:30
- 50 2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高深的戚文涛4 11-1411-14 10:30
- 162 4 [建发致新吧] 早盘快速拉高触及量化卖出指令,一路狂泻很正常 用心则成 11-1411-14 10:30
- 89 6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板感觉有点弱,减仓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1-1411-14 10:30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净资产每股3.5517元。现在3元卖什么?不理解? A微笑明天 11-1411-14 10:30
- 140 2 [广生堂吧] 不敢卖,真的不敢卖,众多跨国药企合作沟通中, 坑底淘宝 11-1411-14 10:30
- 776 1 [赣锋锂业吧] 走趋势就是磨叽快点给我上!否则没耐心了这么多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0
- 926 29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,一个思想,,坚定持有的,坚定拿好筹 云海赢股 11-1211-14 10:30
- 654 3 [海锅股份吧] 增长势头强劲 海锅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18.3 海锅股份资讯 10-2811-14 10:30
- 41 0 [誉衡药业吧] 压不了 蜀都段波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海底捞吧] 每天突破新高的票,你值得长期持有。 稳稳小蜜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抄底成功 有毅力地爱玛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聚辰股份吧] 市盈率最低,业绩最好,跌起来最凶 韭菜妹妹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丽人丽妆吧] 拿了10天挣了400走了 向上走吧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不拖后腿,加油干!! 虎跑水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超预期 瓯江畔 11-1411-14 10:30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银行的大牛市,券商的大熊市 凤山小荷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板块,低价顾,涨疯了,这股居然还是一分一分走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震荡向上,保持趋势,过了39才会加速 股友99A9878P31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哇嘞个豆呀 牛气冲天纯也门 11-1411-14 10:30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买这股有风险提示,操,被坑苦了阿 花故乡的 11-1411-14 10:30
- 88 2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准备减持多少呀 股友8qt2886370 11-1411-14 10:30
- 72 3 [沧州明珠吧] 能下班都不给你们机会了,这明显量化交易t诱多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彤程新材吧] 超大资金不进我是不进的 该我起势罗 11-1411-14 10:30
- 48 0 [同力股份吧] 北证四周年,怎么样你们也得贡献一点力量啊,枉 恒生外卖假科技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闽发铝业哈哈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0:30
- 145 0 [新媒股份吧] 快买,每次反弹都好快 还是赚少了 11-1411-14 10:30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上面这种巨量抛单,就是主力要吸货,故意这样把 复星医药总盟主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*ST元成吧] 都要学会扬长避短,最大程度发挥自身的优势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1-1411-14 10:30
- 137 0 [康芝药业吧] 看你往哪跑 股票瞄准器 11-1411-14 10:30
- 36 1 [百川股份吧] 回踩10日线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0:30
- 176 7 [ST达华吧] 昨天5.4卖了,今天就涨,以为要涨停,5.71买, n1432612109537bc5573 11-1411-14 10:30
- 48 1 [兆威机电吧] 89等你 吴先森丶丶 11-1411-14 10:30
- 54 2 [XD中远海吧] 稳扎稳打,好股票,好公司,有责任的领导班子! n726713475181822 11-1411-14 10:30
- 62 2 [天际股份吧] 你绿一天吧我真有点怕 炒股换宝马jjj27 11-1411-14 10:30
- 200 1 [通行宝吧] 特斯拉大跌,这货又危险了 许飞翔 11-1411-14 10:30
- 67 2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不太妙 万里俱澄澈 11-1411-14 10:30
- 168 1 [荣盛发展吧] A股最贵一只股票了除ST 大叔空仓中 08-2811-14 10:30
- 34 0 [康比特吧] 今天走势一个深度大U型。 朝气蓬勃的袁翼扬 11-1411-14 10:30
- 54 0 [普天科技吧] 虽然你有点不温不火,但对于这几天的盘面还算是 烂韭菜跑飞快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步步高吧] 6阿学习学习颇有大将之姿 Ti总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锦江在线吧] 垃圾 坚决的哥念茜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电投水电吧] 害还以为建工不行 高追低割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居狗雄起 股友ZvAN2g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红了,快加仓。破纪录的一天 股友5p1371E078 11-1411-14 10:30
- 10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医药也是慢慢的好起来了,继续红吧 股友q77321R657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建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10:30
- 54 0 [神州高铁吧] 每天都是早上拉一个点然后下来织布,庄一点格局 胜天半子624 11-1411-14 10:30
- 56 1 [ST太重吧] 一直卖到没人卖,成交量缩量到几千万就好了。 黎尔叶 11-1411-14 10:30
- 140 4 [凌志软件吧] 停牌前两天卖掉,看到停牌公告大腿拍断几次,昨 红榆牧偶 11-1411-14 10:30
- 77 2 [泰达股份吧] 明天4.34-4.36之间震荡 恒铄资本 11-1311-14 10:30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上面压单撤一撤。 Onetap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别涨了 知名的慕容妃嫣2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XD上海电吧] 跌跌停,真兴奋 荷包持续走高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说是跟跌大盘,现在大盘起来了它却成植物人是的 股友RXdXBq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先躺会,下午干活 股友25R5X20705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走势有点双成的味道。 快人一步9 11-1411-14 10:30
- 72 0 [普邦股份吧] 昨天来的真喜庆 awesome737 11-1411-14 10:30
- 215 1 [克明食品吧] 我新来的,问问有戏没今天 财运虎子 11-1411-14 10:30
- 59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可以,至少不是倒数 眼罩兔 11-1411-14 10:30
- 103 2 [凯文教育吧] 周末可能出消息,一出消息连板时间就到了 谦逊的谢兰芳1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证券Ⅱ吧] 大盘一红还得砸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走了,今天没戏了 阴阳八卦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东富龙吧] 走成这样?笑死人了 五周线上的红旗 11-1411-14 10:30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股票只要今天能涨5~6百分之,著名游资就会 俏丽的郑晨光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能不能来个痛快,恶心死了, NOONE 11-1411-14 10:30
- 50 0 [山推股份吧] 没量了,都躺着呢。 初入市的小白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利能5吧] 一天一分? 利能fc009966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废了!一帮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割肉了,昨天天量出货,今天直接没成交量,明摆 一叶知秋392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前9名都排不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