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3 [京西国际吧] 为什么今天起飞了?这股连个研报都没有 我来自地球_12 11-1311-14 10:31
- 173 9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表现亮眼,反转还是反抽?77.5会不会是成历 用心则成 11-1311-14 10:31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庄家大哥,带领华虹再冲一次吧 人海jason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100万以内的单子就别买了,等他自己玩 新手抓一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咱没有东方的一点骨气 TT甜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东百涨停,大集今天可以上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惠威科技吧] 这庄家有毛病 股友9f7908l031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就跟着安泰走、你应该也有溢价 股友76f26V0761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寒武纪吧] 国内大模型打败美国的你的业绩大涨怎么有理由跌 感恩的心888888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美股数字货币吧 北红柿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北方华创吧] 不管怎样,还是需要支持国产化的,不能光靠嘴! xia0124 11-1411-14 10:31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买龙头山高环能比这个强 股友yV56280150 11-1411-14 10:31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这剧情我知道的,下午拉涨停,先抑后扬。 盈利大王 11-1411-14 10:31
- 6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得不说真的垃圾到头了。呵呵 是飘飘呀1810 11-1411-14 10:31
- 52 3 [航天智装吧] 下午直接大阳线把昨天上影线包调你就是宇宙卫星 旺旺雪饼123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再来一波量 股友0q0869i765 11-1411-14 10:31
- 378 0 [之江生物吧] 热景生物是从22起来的,这个扶不起的是从十四左 股友007U6922q1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圣元环保吧] 不要拉福建板块的后腿啊 HX98994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行情启动,大盘横扫三元股 股友SRIvOB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宣布牛来了 语不惊人拉一个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和而泰吧] 还说买不到吗 男太学生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和而泰吧] 48块挂单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关掉评论,放股五年,再看看吧,56了 林森林 11-1411-14 10:31
- 82 3 [联环药业吧] 这支票还是不行,主力也弱,散户太多筹码太分散 天量指标33 11-1411-14 10:31
- 72 1 [京东方A吧] 大盘上涨时不涨股价,涨买一的托单量,大盘下跌 新人小蚂蚁 11-1411-14 10:31
- 49 2 [襄阳轴承吧] 当吧里个个都骂的时候离抄底不远了 胜林哥 11-1411-14 10:31
- 125 1 [德力佳吧] 牛市炒新股,一个字就是死的惨。 羊卓雍措的天鹅岛 11-1311-14 10:31
- 66 0 [千方科技吧] 懂生活才能懂股票,难道涨涨跌跌天天都要带着阴 智慧交通AI 11-1411-14 10:30
- 573 0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就没触发呢?股价上面显示最低已经是这个价 学思勤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房地产开发吧] 痴心妄想之丧心病狂! Aumt365 11-1411-14 10:30
- 52 1 [科翔股份吧] 意料之中。果然暴跌 生财有余地周瑜 11-1411-14 10:30
- 38 1 [中钢天源吧] 弱的一批 股友vXQ7Za 11-1411-14 10:30
- 47 2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让大盘带动的,今天继续砸,58不一定是底 股友7523282dh9 11-1411-14 10:30
- 117 3 [奥瑞金吧] 小奥的庄家操盘水平可以去儿童那桌,上不了席面 股市大神通 11-1111-14 10:30
- 49 0 [中持股份吧] 好,我怕管不住手丢了,上午不看了 大难未亡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资产缩水,庄家更怕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1.92元是旗形上轨,一旦突破,上行空间巨大。 股友57720u7Q07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中电港吧] 破位了感觉不太好 旺旺旺东方红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汤姆猫吧] 业绩差退市股 有激情得麝月 11-1411-14 10:30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4468小亮减窗 确实持有三年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和而泰吧] 没买初灵选择了你,加油吧 大度的钟添辉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江波龙吧] 下午拉红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平潭发展涨停了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你个装 n1406527227a4f63 11-1411-14 10:30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要暴雷了吗?既然跌不动了,就向上冲吧 机灵俏皮的润玉5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银行让大盘创了新高,我的钱亏就亏了没事, 可以买了 11-1411-14 10:30
- 49 2 [天汽模吧] 今天决定把垃及处理了,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个还 轻仓试盘 11-1411-14 10:30
- 38 1 [物产中大吧] 你为什么只有一个主旋律,就是跌跌不休? 梦逍遥飘 11-1411-14 10:30
- 47 1 [赛力斯吧] 下跌怎么不跟港股大盘了 艾克889 11-1411-14 10:30
- 52 4 [东方精工吧] 自从我买了就一直跌 无名个 11-1411-14 10:30
- 83 2 [明阳电气吧] 拉升的扛不住一直的卖单,还是被卖单砸了下来, 资深韭菜_j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大中矿业吧] 拿了几年卖掉了,过来使命哭 股友1w0315591o 11-1411-14 10:30
- 120 2 [海南瑞泽吧] 本来想等三块八满仓,结果等来了四块八,三块多 股友8e6073C029 11-1411-14 10:30
- 203 4 [合富中国吧] 30天就没有超百分之200,哪个乱说把我洗下车了 蕙质兰心的致富 11-1411-14 10:30
- 73 2 [同星科技吧] 绣才柳下惠是个托 摘星的傅蕊 11-1411-14 10:30
- 213 7 [中嘉博创吧] 涨的是你妈的莫名其妙!有啥消息没? 财经一键通 11-1311-14 10:30
- 41 0 [艾布鲁吧] 一路阴跌 亚布拉西 11-1411-14 10:30
- 84 0 [国机通用吧] 就算完兰石重装都别玩这个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还是地产板块带动他暂时跌不下去, 心的天堂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就停在24元,也不涨停天天8%就行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0
- 33 1 [康芝药业吧] 腊机黑马走了就一直涨,舒服得很 简单诸葛 11-1411-14 10:30
- 42 1 [陕西黑猫吧] 全场煤炭最垃圾的猫猫,陕西的货不能买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11-1411-14 10:30
- 83 3 [中百集团吧] 仙人指路,今天不封板,下周必封板 股友N13678251e 11-1411-14 10:30
- 92 4 [联泓新科吧] 弱弱问下这个是北交所的股票? 股友o173168V71 11-1411-14 10:30
- 35 1 [XD中国医吧] 都没人扫货 有米798918 11-1411-14 10:30
- 82 2 [南大光电吧] 奉劝想要抄底的小散,看看月K线,五年多了都没 股友hpT5Si 11-1411-14 10:30
- 96 2 [浩通科技吧] 快看看贵研铂业吧,他都要新高了。你在干嘛 风雨无阻77240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做T压盘,大势所趋都不当龙头 股友f63216Z886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开始合力一起拉 现成的李问筠2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指数泛红,抢不到流动性的结局可不好,求与指数 St退市旺仔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亏损股天上飞大a牛逼! 不为所动666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元隆雅图吧] 赌娃娃会火 来来哦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原尚股份吧] 这个股跟风电池板块的,我来买500股玩玩 赢钱就是那么简单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江苏国泰吧] 不争气的杂毛 解套姐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万里马吧] 指数红了还在砸盘东西 股友kRHzBN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怎么天天跌 小目标500万万 11-1411-14 10:30
- 37 1 [华兰疫苗吧] 要不要追 小不点小奇迹 11-1411-14 10:30
- 32 1 [盘龙药业吧] 牛逼,卖飞了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1-1411-14 10:30
- 54 1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对你,没好感了,我又买了罗牛山希望带我挣 股友30107O33E7 11-1411-14 10:30
- 37 1 [怡亚通吧] 李盟主抓妖,怡亚通十倍快出来发利好。让他反弹 股友9R30V22922 11-1411-14 10:30
- 45 2 [华润双鹤吧] 你踏马的真是个人才,板块快两个点了你还是绿的 ST歌尔 11-1411-14 10:30
- 43 2 [豪威集团吧] 老登,直接改名,豪猪集团吧 股友d72735789V 11-1411-14 10:30
- 48 0 [光大嘉宝吧] 祝贺冲破316了!加油干 精准的俞浚沛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在海底捞 光头阳光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跌停了,罕见,估计下跌要真正开始了 充电器不匹配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日上集团吧] 玩呢 基民Sk89Fd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兴业银锡吧] 拉得太快了,做t没成功 就当给乞丐了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良信股份吧] 直接又双叒叕盈利 牛市小铃铛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