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三夫户外吧] 换手,然后明后天缩量??最后5板结束,我猜 害害害非菜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早操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o0837767R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太平洋吧] 该到你出头了吧洋洋 股友5966kF5825 11-1411-14 10:31
- 8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ETF会客室:市场风格切换如何应对? 华安基金 11-1411-14 10:31
- 83 1 [云铝股份吧]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向上 降龙之亢龙有悔 11-1411-14 10:31
- 66 2 [全志科技吧] 现在买全志都是送钱 股友bmstsm 11-1411-14 10:31
- 54 2 [ST豆神吧] 教育板块这段时间涨势不错,创了阶段新高,不知 wjl1234 11-1411-14 10:31
- 63 2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洗盘,结束后会起飞! nszong 11-1411-14 10:31
- 152 9 [沪银吧] 昨天14:58,12660给我强平,机构真不是人 不做亏货 11-1411-14 10:31
- 55 2 [英伟达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骐骥驰骋05 11-1411-14 10:31
- 867 9 [南特科技吧] 申购资金增加将为常态,无恼申购者只多不少,聪 惠民888 11-1311-14 10:31
- 1758 10 [*ST东易吧] 明天涨停! 涅槃刺客 11-0911-14 10:31
- 38 0 [奥飞娱乐吧] 尾盘股指数涨了一个多点你是大盘股呗 发怒的大金牛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时空科技吧] 突然就涨停了,这次能封死吗?别又像前两天突然 股友xu9TWh 11-1411-14 10:31
- 58 0 [华培动力吧] 没有量,这样涨还是坑人的, 霍加银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三江购物吧] 努力一点 坚决的公孙淼洋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空狗没吃饭 一手买蹦 11-1411-14 10:31
- 96 0 [葵花药业吧] 拉了一个多点,没钱进来 不太会吹牛逼 11-1411-14 10:31
- 87 0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为啥越看越像,圆弧顶,再加上最近突然 股友u9699123Q5 11-1411-14 10:31
- 67 2 [永太科技吧] 还有好长路要走我觉得永太必须上60 能力大于责任 11-1411-14 10:31
- 41 1 [海南发展吧] 涨停啊,别下来,一鼓作气拉上去 股友05C33079w0 11-1411-14 10:31
- 2040 16 [兆驰股份吧] 迄今最完整全面的关于兆驰1.6T光通讯模块的分析 n499513534878718 11-1311-14 10:31
- 34 0 [富祥股份吧] 明眼人都知道这个走势废了,能涨回来,我退出股 乘风破浪盼盼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南京新百吧] 劵商发力了 能力大于责任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中锐股份吧] 万手哥全是砸盘的,还不跑啊 股友1908V2988L 11-1411-14 10:31
- 52 0 [浙江新能吧] 年底了,欠的帐该还了。 股事闲纫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三六零吧] 继续格局,坚定看好离婚概念股 豁达的池美波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二浪反弹,然后才能触底28元横盘半年。 顾得着就问问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股友zWzDQL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版块都涨疯了还在压盘,杂毛。 发发发福福福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狗些,继续喊,空狗 露姐不炒股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高贵典雅的康怡萱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冲高卖了,跌倒8块再买 聪明的致富观察员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政策的托举,科技的站岗,技术的加持,天时地利 股友DrlduO 11-1411-14 10:31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现在的重点还是在主业的周期修复和精细化学 股坛圣嘴 11-1411-14 10:31
- 87 0 [京投发展吧] 追高套了14天先跑为上 一口吃掉烦恼 11-1411-14 10:31
- 57 1 [川发龙蟒吧] 4根上影线了要干嘛呀? 糯米粥 11-1411-14 10:31
- 56 1 [格力电器吧] 41成了格里芬过不去的顶。格力粉你们水平为何这 坚韧的车宇航 11-1411-14 10:31
- 151 2 [美的集团吧] 美地深度研究报告,3000人研究团队专注研究美的 做空美的 11-1411-14 10:31
- 78 2 [金风科技吧] 能不能动一动,懒死你 食恐兽 11-1411-14 10:31
- 89 3 [博杰股份吧] 准备下跌回补52元附近的缺口 飞龙在天任我游 11-1411-14 10:31
- 48 1 [博威合金吧] 股吧里面的托不要太明显哦,要扣工资的 小媳妇千颂伊 11-1411-14 10:31
- 323 3 [金天钛业吧] 大神们,钛合金,钛白粉有何区别? 基民2H877H3117 11-1311-14 10:31
- 30 0 [九牧王吧] 三木这么多板,就九牧呢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阿特斯吧] 服了! 杀阀果断不恋战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。怎么办 追求确定性A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华侨城A吧] ? 股友2822z1w818 11-1411-14 10:31
- 52 0 [福瑞达吧] 它是喷射战士 股友Btkfm81Z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是不是庄已经跑路了,只有我们这些散户在傻傻等 股友987001H0q0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还在这磨 招财进宝1236952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华业香料吧] 猪力自己玩死自己了,成交量极度萎缩 谨慎的章洋潇 11-1411-14 10:31
- 8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现在医药是主线,还不错,会继续起飞的呢 股友q77321R657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ST易联众吧] 什么时候到高点今天应该大涨 投资十风险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兴蓉环境吧] 对于长线选手,要不要去看盘呢?看了总想忍不住 豆i豆 11-1411-14 10:31
- 53 3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黑狗,天天黑是为哪般?相信你们迟早会! 股友GG98331883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冲上去,老大位置不是其他人能窥见的 深情的陆璐洪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又忘了追涨杀跌 缩量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你还绿逼,你绿多少天了你还绿 时代你真的很好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怎么举报他啊 辛苦赚钱大a花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算是放量滞涨吗 胡啦啦啦 11-1411-14 10:31
- 136 0 [向日葵吧] 主力就缺我这点筹码吗? 金银州鹤的殷野王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每天跌两三个点 桃源之主 11-1411-14 10:31
- 33 1 [重庆建工吧] 哎呦,又想套人 搓搓小手发个财 11-1411-14 10:31
- 34 1 [鲁抗医药吧] 改名三抗医药 有耐心的散户5 11-1411-14 10:31
- 1229 5 [江西铜业吧] 走势太磨叽了趋势股实在拿不住啊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1
- 281 3 [京西国际吧] 为什么今天起飞了?这股连个研报都没有 我来自地球_12 11-1311-14 10:31
- 173 9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表现亮眼,反转还是反抽?77.5会不会是成历 用心则成 11-1311-14 10:31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庄家大哥,带领华虹再冲一次吧 人海jason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100万以内的单子就别买了,等他自己玩 新手抓一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咱没有东方的一点骨气 TT甜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东百涨停,大集今天可以上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惠威科技吧] 这庄家有毛病 股友9f7908l031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就跟着安泰走、你应该也有溢价 股友76f26V0761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寒武纪吧] 国内大模型打败美国的你的业绩大涨怎么有理由跌 感恩的心888888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美股数字货币吧 北红柿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北方华创吧] 不管怎样,还是需要支持国产化的,不能光靠嘴! xia0124 11-1411-14 10:31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买龙头山高环能比这个强 股友yV56280150 11-1411-14 10:31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这剧情我知道的,下午拉涨停,先抑后扬。 盈利大王 11-1411-14 10:31
- 6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得不说真的垃圾到头了。呵呵 是飘飘呀1810 11-1411-14 10:31
- 52 3 [航天智装吧] 下午直接大阳线把昨天上影线包调你就是宇宙卫星 旺旺雪饼123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再来一波量 股友0q0869i765 11-1411-14 10:31
- 378 0 [之江生物吧] 热景生物是从22起来的,这个扶不起的是从十四左 股友007U6922q1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圣元环保吧] 不要拉福建板块的后腿啊 HX98994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行情启动,大盘横扫三元股 股友SRIvOB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宣布牛来了 语不惊人拉一个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和而泰吧] 还说买不到吗 男太学生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和而泰吧] 48块挂单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