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鲁抗医药吧] 前期明明跟板块了,今天医药前期没涨的,今天都 一涨就加仓 11-1411-14 10:31
- 39 1 [孚日股份吧] 给个口子进去呀 spengjiang 11-1411-14 10:31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都吃台尚果冻了 南通小板王 11-1411-14 10:31
- 9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就问你们一个公司诚信重不重要?一个没有诚信的 优雅的俞梁冬 11-1411-14 10:31
- 782 5 [恒坤新材吧] 这个股会不会成为新股发售涨幅新标杆!刷新近期 股友8318d85C75 11-1311-14 10:31
- 61 1 [则成电子吧] 股东们都不看好这公司,都在减持 股友5O63g87605 11-1311-14 10:31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改名为铜金有色,陖字不好意头啊 股友MfXT0X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你要死啊 股友Aw79299709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绿康生化吧] 上次硬吃三个跌停走了现在这样?真的累 重生带系统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XD五矿资吧] 到了6一路顺风 有激情的孟晖7 11-1411-14 10:31
- 54 0 [上海家化吧] 反复磨底,耐心耗尽 股友u15I566900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要求不高收盘29上就留半仓看主力怎么玩 股友KBY5Nu 11-1411-14 10:31
- 146 3 [*ST正平吧] 卖一手你是认真的吗,这是凡尔赛啊。 没关就是开了 11-1411-14 10:31
- 83 6 [英唐智控吧] A杀票严查 锦龙君 11-1411-14 10:31
- 94 0 [XD重庆燃吧] 但凡涨一个点以上,你追进去,老庄一定会套住你 僵硬的布朗尼2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跑路,散户冲锋。 非洲野牛DH 11-1411-14 10:31
- 192 0 [得利斯吧] 真是啥股票都有人买啊哈 钱小聖 11-1411-14 10:31
- 234 0 [滨化股份吧] 上涨做T真是难做,太不习惯了,要先卖后买,又 卡神8491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白酒都不行,白酒盖怎么能行 小红实盘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哈哈,涨停了,还好我没卖,今天可以卖一点,因 江山如此 11-1411-14 10:31
- 46 1 [海兰信吧] 就蹭蹭海南板块,别进去。。。 股之惑必解 11-1411-14 10:31
- 284 2 [嘉化能源吧] 我讲一下为什么我很快就走人了,这种散户少的小 宝宝长高高 11-1411-14 10:31
- 84 1 [北京科锐吧] 明天要是靠近成本我就立马跑,无所谓 幸福bb 11-1311-14 10:31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就差你了还不红,加油撒 笨笨熊猫2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*ST准油吧] 请出一些没信心的!!不合庄家想法一样,老对着 有闻有鱼撒一网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迎头痛击!必须涨停! 天天低调炒股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早™该及时止损的 只做百分之五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依米康吧] 真是按在地板上,使劲摩擦呀 给力之腊梅 11-1411-14 10:31
- 144 0 [金冠电气吧] 几个亿就能拉涨停, 永不碰港股 11-1411-14 10:31
- 28 0 [狮腾控股吧] 股东联合收割散户,股东轮流卖自己公司 周到的舒一买就崩 11-1411-14 10:31
- 326 0 [XD上海电吧] 我丢太吓人了 star_sky牛股 11-1411-14 10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控的牛啊 修养日记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就是个悲剧 期待第四签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最低点买了,200 xzs舞者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第一目标60元 股友P31u316571 11-1411-14 10:31
- 40 1 [安泰集团吧] 老师们啥时候开始异动 股友7192K7776H 11-1411-14 10:31
- 5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趋势下跌没变,但总会有价值回归的一天,等着买 不要草股 11-1411-14 10:31
- 51 0 [达利凯普吧] 缺爹的玩意,第六阴 够杂中吴痛 11-1411-14 10:31
- 4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我错了,是我买了害了大家,我不管买什么 股友3351nU6023 11-1411-14 10:31
- 56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股友686568r02k 11-1411-14 10:31
- 477 2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朱雀三号火箭发射回收任务你们怎么看? 阳抛抛 11-1311-14 10:31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人心思涨 今天的面明天吃 11-1411-14 10:3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硬! 坚定信念S168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筹码可以一口吃,就怕大单狗砸盘。 FSSDYGW 11-1411-14 10:31
- 94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看来今天又是全军覆没 基民aGXYYZ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东通退吧] 210已出来了,等着205进入 懂得理财地杜仲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不走,拿10股8毛。 拂晓三月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富祥股份吧] 昨天买的都没有亏的,还不知足 清风的季瑜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到底是有多大利空能让你这样? 股友t5870Y2990 11-1411-14 10:31
- 43 1 [天下秀吧] 今天必跌 阳光开朗的素弦4 11-1411-14 10:31
- 47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能买吗?纯小白 股友Oc31901172 11-1411-14 10:31
- 44 1 [神农种业吧] 去年神农比较强,今年怎么跑康芝去了,老大交椅 股友rX9Sl9 11-1411-14 10:31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呼叫万手哥 风趣的白鹤 11-1411-14 10:31
- 66 3 [开能健康吧] 这个健康那个健康都在涨,只有这个健康还绿着, 收获刚刚开始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中国海诚吧] 晕我早上冲高没有出,又下来了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JIN0016796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国城矿业吧] 高位赶紧出,要回补缺口了 使用体验 11-1411-14 10:3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厉害 葵水火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年高位已到!跑!!! 前前程似锦 11-1411-14 10:31
- 56 1 [零跑汽车吧] 有大户在加仓 安Sir 11-1411-14 10:31
- 115 6 [绿能慧充吧] 不好意识昨天预测了不是昨天起飞原来是今天起飞 孤注一掷31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东时转债吧] 转股价都不敢说了 富贵斗金地金锁 11-1411-14 10:31
- 82 0 [利德曼吧] 短线秘诀之一 吴玥婷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京东方A吧] 4.06是分水岭。 股友99Ng888168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对子为舍难冲过昨天也是 股友DzceHy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会通股份吧] 放心吧,我还不出,重仓英科再生 现在熊市要忍住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碳酸锂吧] 股市拉起来了抄底碳酸锂 股友K1m5200570 11-1411-14 10:31
- 213 0 [*ST清越吧] 这么大的事件冲击 股友07M8O13139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当回大哥冲一波 股友35C9Q03905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粤桂股份吧] 好像还行 骄傲的说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联创股份吧] 买盘虚单太多了不是好事 斐然有余得王重阳 11-1411-14 10:31
- 33 1 [长春高新吧] 拉几,涨永远跟不上板块 杭州和cn扫码 11-1411-14 10:31
- 52 1 [赢时胜吧] 放量上涨,趋势反转咯,抄底成功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1411-14 10:31
- 52 1 [中能电气吧] 天天龙虎榜,天天这个德性 专注的贺蓓寒 11-1411-14 10:31
- 82 2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的飞鹤搞得和科技股一样冷 我是新手小菜鸟 11-1411-14 10:31
- 50 1 [视觉中国吧] 使劲跌,拉爆融资盘,欧耶 小机灵66666 11-1411-14 10:31
- 233 3 [特一药业吧] 我每天都在问我自己,我还有机会吗? 天命资本寒冬丶 11-1411-14 10:31
- 63 0 [雷电微力吧] 这是什么雷达,什么平台使用?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1-1411-14 10:31
- 254 4 [诺普信吧] 不跟着我做买下地球,还在这里执迷不悟。 心系散户睡不着觉 11-1411-14 10:31
- 47 1 [恒银科技吧] 几天前就说了,趋势已经出来了,还有人进进出出 牛牛鱼鱼888 11-1411-14 10:31
- 108 4 [中国石化吧] 大概率回到5.4元,今天开始 股民的梦 11-1411-14 10:31
- 280 1 [昱能科技吧] 跌下来开始关注 北石隆华 10-2811-14 10:31
- 236 0 [*ST摩登吧] 从日k走势看,是一个小型圆弧底。如果几拨大户 超级土豆888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炒股要用心理学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看样子,今天上不去,别跌停就行 月上三板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振华股份吧] 能站上10日线吗 未来的小游资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海博思创吧] 牛比(一声)! 龍年牛股狗运2024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中持股份吧] 这是要干嘛,卖飞了 蛊神仙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