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苏州高新吧] 这货即将突破,买买买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11-1411-14 10:31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二一小工 涨停板再走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硅烷科技吧] 亏损的个股爆涨, 龙王19187512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金富科技吧] 下周一早上再来抄底,今天没戏 股友32728oV667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红四方吧] 上车!即将来临小行情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31
- 63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,天健又涨停板了! 大A什么情况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看看,12.31买,14.76走,也就这点利。哎, 张启莱 11-1411-14 10:31
- 196 0 [福昕软件吧] 软件板块形不成合力,各自为战。撤了 股友yk3kP3 11-1411-14 10:31
- 53 1 [ST合纵吧] 还是那句话,看不好就滚,股吧不缺唱空的gg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11-1411-14 10:31
- 97 1 [敏芯股份吧] 连翻红都难,已经无人问津了,吊车尾就是吊车尾 专注波段 11-1411-14 10:31
- 101 5 [中国能建吧] 尾盘!该不该抢些筹码??? 安全炒 11-1311-14 10:31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上方缺口留下,就留下顾虑 炒锅过热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再次操作正确,差价挣钱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2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不是尾盘就是早盘拉高,见红出货,见绿买就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日出东方吧] 卖飞了8500股 有远见的彦188 11-1411-14 10:31
- 235 8 [瑞达期货吧] 放心吧,明天会低开。这就是瑞达的惯病。前一天 飞龙在天1234 11-1311-14 10:31
- 231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看到随手抄的,科技盘有没有说法下周 华尔街带空头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开盘买入11.4,买早了 苏股资讯航无涯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重庆建工吧] 卖了就拉啊,主力厉害啊 钢琴波 11-1411-14 10:31
- 58 0 [*ST纳川吧] 通知们抓紧跑啊, 股友733oV61613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ST金顶吧] - time能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一直没通过你们自己看吧 趋势股低吸 11-1411-14 10:31
- 41 1 [长信科技吧] 居然涨了好几分! 灵动活泼的颜澜宵 11-1411-14 10:31
- 134 7 [仕佳光子吧] 目前的走势来看,有做双头的嫌疑 股友qO2Sql 11-1411-14 10:31
- 106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1
- 34 0 [明略科技-W吧] 港股里做企业级AI大模型的公司不多,明略算是卡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3000家上涨,看看你,哎 勇敢的晴梦亮8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再好的股票没有主力炒作都是拉机股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10:31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拉起来 股友9k9178Z329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重百集团吧] 谁最便宜就买谁,买易购啊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龙头股就是龙头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广田集团吧] 点火!王炸开始 勇往直前92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公司改名:钢公 股友18jRD9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极米科技吧] 这公司有什么科技,怎么查不到? 稳健的冯楠莉 11-1411-14 10:31
- 451 0 [汉邦科技吧] 利空出尽,主力借解禁股压盘吸筹,等明天吃了解 大唐鼎盛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长芯博创吧] 有本事直接杀到80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三鑫医疗吧] 这股有神经病忽高忽低的 正义象征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就卖了吧,求你们了,别抗了 股友1t21008Y87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皮包公司! 中原汉子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大国重器!看好未来,A|应用端百倍估值 废话不多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特一药业吧] 一上午换手就26了,下午估计又要到40,天天换手 唯手熟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ST恒信吧] 涨停666母鸡呀努力哦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11-1411-14 10:31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23.5的2000万压单破了才好 沉毅果决的锐瞳5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我说什么来着 不看盘的猫头鹰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多点快点,天天磨就考究了 不长毛的廖飞名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我给个中肯的估值,600亿 出水的管兰 11-1411-14 10:31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下一阶段88元?超过80元我都离场了。 T0白小玖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科泰电源吧] 没有主力顶一下吗 虚伪的股市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心疼主力,很少有的想法,主力能报下名字吗,一 无畏的小白要赚钱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要去18块8 股友87X677w690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凯中精密吧] 一群二椅子主力资金 大雪无痕8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天海防务吧] 兄弟们,要耐得住寂寞。加油吧 好心人是我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孙子,你这样就扛不住了啊? 数不完的钞票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ST云动吧] 今天板块全部红彤彤的 炒股周伯通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五个拉萨拉不起来吗?板块长嫩好。 一棵小非菜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别演了,都知道,下午3点后你才开盘 基民085t0G8706 11-1411-14 10:31
- 81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1
- 37 0 [禾望电气吧] 太弱了,储能都在大涨啊!! 风物长宜929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没出错也要开始长了 装笔我让你飞起来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全聚德吧] 听说刘若英要去开演唱会,晚饭肯定是全聚德了 打熊小勇士 11-1411-14 10:31
- 62 0 [群兴玩具吧] 还不跑,之前减仓,小心突然退市 不懂股票的教授 11-1411-14 10:31
- 29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坐稳了 一年只赚一倍 11-1411-14 10:31
- 339 1 [江特电机吧] 感谢不杀之恩 来财8888888dvz 11-1411-14 10:31
- 206 5 [松炀资源吧] 啥情况阿,收盘后人气快翻倍了,有他们有主播骗 安详的祝博弘 11-1311-14 10:31
- 43 0 [中国中车吧] 真是老登股啊,一点都硬不起来了,死了算了 naive565 11-1411-14 10:31
- 85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美邦服饰资讯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天奥电子吧] 经典突破留三分缺口? JM很忙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大量进入了 老宁人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太搞笑了。 股市A300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红了,老太太开始下楼梯了 我傻吧1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能到19就行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11-1411-14 10:31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看好算力租赁的未来,佩服公司高负债扩张的魄力 股友39H78273g5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爱旭股份吧] 有什么大病?? 苏苏暴富日进斗金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福斯特吧] 每天如此,冲高回落,要么低开调整 蔡徐村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新易盛吧] 箱体底部要跌破了,这一波调整以年为单位 赤色鸳鸯肚兜定制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大连圣亚吧] 别急,下午大涨,博周六周日消息面 老郭带你飞 11-1411-14 10:31
- 67 2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小作文就上涨不了 股友8319W1E959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三川智慧吧] 一直不涨,这股价大股东能减吗?大家都不要时间 端庄大气的耿桐菁 11-1411-14 10:31
- 64 4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有跨年妖的潜质吗? 股友810X7q0762 11-1411-14 10:31
- 591 2 [罗欣药业吧] 卖飞了,肯定明天还要涨,我坚持不住 股友270D72D987 11-1411-14 10:31
- 129 7 [众生药业吧] 反正早上那波炸板我秒被洗出去了,太害怕经不起 真是太无语 11-1411-14 10:31
- 52 1 [菜粕吧] 有病吧,又拉 微笑直销店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山科智能吧] 让老大拉不跟,坏 灵魂之窗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麦格米特吧] 要跌漏了吗 小手冰凉凉8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新高了,我啥时候回本,赚在3000点,亏在40 一花一煮酒 11-1411-14 10:31
- 78 0 [华如科技吧] 军工补涨 股友Z6771l9067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启明星辰吧] 反攻开始了 股友15W2E29167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发力啊,砸他 端庄的雁来红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