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近阶段呈现震荡上涨的格局~~但并不是强势单 彭苗zmq0902ss 11-1411-14 10:31
- 84 2 [拓维信息吧] 谁知道减持完了吗, 目标加100W 11-1411-14 10:31
- 83 4 [丹娜生物吧] 阿丹不太站的住100,该撤就见好收。 华信大作手 11-1411-14 10:31
- 31 1 [德龙汇能吧] 今天缩量了,不然应该会上来 七号门炒家 11-1411-14 10:31
- 70 0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1
- 47 0 [李子园吧] Tm的真烂,还不如香飘飘 dq一路长红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金煤科技吧] V起来冲过去 心想不急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立达信吧] 主力出不了货 岭镇江南西安 11-1411-14 10:31
- 25 0 [中富电路吧] 这个逆子 玲珑剔透的赵三仟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京北方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31
- 165 0 [XD中国国吧] 你误我啊,真乌龙 股友OsPCIL 11-1411-14 10:31
- 61 2 [信维通信吧] 一个做天线的龙头企业竟然不如一个做吊顶的公司 夜醉情 11-1411-14 10:31
- 182 6 [海陆重工吧] 暗盘进了两个亿了 老乡牛来了别跑 11-1411-14 10:31
- 48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有什么动作吗?要搞重组吗? 捌缸引擎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是要横盘的节奏吗? kuayueqs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专业套人老油条了,哪次不是趁着早上利好拉高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七匹狼吧] 九牧王是龙头,它就是一个杂毛 元昊333 11-1411-14 10:31
- 152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随波奔流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规模大,流动性充足,费率也不贵 天上财翼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鸿智科技吧] 哪位大侠看看,距离支撑位还有几个点 CRT88可转债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,听我一言。每次拉升就是逃跑的好时候 天罡36变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游族网络吧] 快点跌,跌下来入 家豪Dd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情况 基民i18O870620 11-1411-14 10:31
- 65 2 [世纪华通吧] 我宣布:18.08,本人再次回购200股,听懂掌声! 三蚊鸡搭你去巴西 11-1411-14 10:31
- 55 2 [黑芝麻吧] 阴跌开始 热心的柳翼扬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*ST三房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早盘没买的别贸然上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11-1411-14 10:31
- 60 2 [ST南都吧] 15年最高股价都是31,永远不会破前高的垃圾股别 LeonA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海能达吧] 上个板还是八月份,冷饭热炒还是不能碰 骑洋车的不倒翁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海能达吧] 谁能告诉我一下,达子现在还有军工概念么? 大连开发区金马路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南京新百吧] 废了 今年韭菜特别香 11-1411-14 10:31
- 55 0 [中科飞测吧] 希望这次突破 不着急买 11-1411-14 10:31
- 120 0 [美邦股份吧] 拉基 激愤的骆崠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四环医药吧] 医药起飞了可以跟上了 热心肠的好人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海螺新材吧] 走量无价,暂时出货,拜拜 恭喜发财红包888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横店东磁吧] 一头吗? 木林森木林森888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航天智造吧] 大胆买,坚定持有,少动! 烂韭菜跑飞快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速达股份吧] 44.1埋雷成交 running211 11-1411-14 10:31
- 47 1 [炬芯科技吧] 昨天尾盘加仓的量,今天获利打出去了 牦牛吃嫩草 11-1411-14 10:31
- 61 1 [电投绿能吧] 凡是推荐的,都是割韭的杀猪盘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11-1411-14 10:31
- 56 2 [ST京蓝吧] 握草,忘T了 兔待株守 11-1411-14 10:31
- 145 1 [汇创达吧] 41.47买入 风中一之烛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啥情况? 雷厉风行平安 11-1411-14 10:31
- 77 2 [多氟多吧] 主力出了4.4亿的货,但人们买入的信念更加坚定 股友0cXk91K8uK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盘龙药业吧] 这是条野龙 H松各 11-1411-14 10:31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票打破了我对龙头的认知,什么这龙头那龙头 木棉茶馆主理人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ST金顶吧] 跟着重庆建工假拉了一下,没用的,赶紧跑 足智四海地李剑白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国投智能吧] 恶意操控 伤心歌手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日丰股份吧] 现在涨停还来得及,机会我给你了啊 股友853y9203q0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压力是真大啊,量化机构真不是东西,万手哥谁敢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弘元绿能吧] 留个爪,光伏龙 春屿小岛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又得套一批 坚决不追高0 11-1411-14 10:31
- 44 2 [ST京蓝吧] 一字买入 交通财经 11-1411-14 10:31
- 46 1 [航天智造吧] 让你们唱多,又是大跌,全是砸盘的,快跑吧跟风 牛B追踪器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一定会站上所有均线之上的,各均线会逐渐修 采菊东篱人588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物产中大吧] 连续3次4手,庄家暗语,今天大跌 孩很小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放量了,要和以前一样,一个板九走A杀 胡啦啦啦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成飞集成吧] 有本事涨停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了! 盼望回本180505 11-1411-14 10:31
- 40 1 [合肥城建吧] 9毛钱的T搞定,爽歪歪,睡觉去 跟我买涨停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沪上阿姨吧] 今天如果不是红的,一定要清掉,太吓人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1-1411-14 10:31
- 90 4 [上海洗霸吧] 上80我就卖 只抽红旗渠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济民健康吧] 被骗了 小二有酒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东方电热吧] 6G起动! 好奇的潘婧莉 11-1411-14 10:3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左脚踩右脚,这游戏玩不久。 股友0228Pq0661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要派停了 快速的范麒葵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欣旺达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1亿5千万了大家快跑黑色星期五 直率的赵雪梅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华润双鹤吧] 北京的股票不行 lizx95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就这么稳 股友ZdAkBH 11-1411-14 10:31
- 55 2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就没人跟了吧哈哈这 基民CC0e27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大东方吧] 这个票估计没人敢买了, 悟小道尔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买了众兴菌业 基民JUX8b3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汇金科技吧] 铁树开花? 五道山人123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义翘神州吧] 只要一冲高套牢盘就会一顿卖,当然大股东和小非 义翘神州一坨翔 11-1411-14 10:31
- 113 0 [塞力转债吧] OMG 林琅天的腹肌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颖泰生物吧] 大宗交易过后就是绿 温和友善的镜湖7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开能健康吧] 李连杰洪金宝也救不了你 股友65o2lJ 11-1411-14 10:31
- 57 0 [惠柏新材吧] 这票越看越像温州的操盘手法,不是1040到1050拉 胖胖毛毛裤 11-1411-14 10:31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这是有国家队在里面,外面资金不敢乱搞且资金占 勇闯大A的7号 11-1411-14 10:31
- 58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回头。槛外长江空自流 此处有妖气 11-1411-14 10:31
- 53 2 [玻璃吧] 跌的磨磨唧唧想抄底 没点位 烦死了 禅师一休 11-1411-14 10:31
- 64 2 [XD中国联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1-1411-14 10:31
- 75 2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今天吃伟哥了变硬汉了 Alan88888 11-1411-14 10:31
- 4470 10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经济学家转行基金经理后难知名 邓海清官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10:31
- 200 9 [光大银行吧] 3.5元走了,不陪你了,耗不起啊,亏一点就亏一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11-1311-14 10:31
- 53 2 [众生药业吧] 淳中科技的大户们,会高切低的。那边都涨了4倍 麦迪的小腰 11-0611-14 10:31
- 46 0 [飞利信吧] 这种垃圾涨一分钱都是对的不尊重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指数在涨,我的票全部原地不动 有用的钟含冰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长白山吧] 主力发套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