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跌停了,罕见,估计下跌要真正开始了 充电器不匹配 11-1411-14 10:30
- 25 0 [日上集团吧] 玩呢 基民Sk89Fd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兴业银锡吧] 拉得太快了,做t没成功 就当给乞丐了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良信股份吧] 直接又双叒叕盈利 牛市小铃铛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京东方A吧] 全球你京东方 勤勉的肖晨光 11-1411-14 10:30
- 42 1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千手哥是谁? 明哥哥哥哥哥呀 11-1411-14 10:30
- 52 1 [ST际华吧] 完犊子了快ST了 质朴的隆琦 11-1411-14 10:30
- 91 1 [光启技术吧] 你敢破42.8我就敢加10倍杠杆!奶奶个腿! 骗你没商量 11-1411-14 10:30
- 67 3 [国电南瑞吧] 看形态,个人感觉暴跌要开始了 佛山游资邦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王府井吧] 有并没钱学人家点火,你吃了老庄的筹码你不交又 尖头股侠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广生堂吧] 为啥会选到 股友9077683qp8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太狠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中安科吧] 僵住了,下托上压。多空博弈 未来丶1 11-1411-14 10:30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需求端:2026年锂电铜箔需求或将延续2025年的强 股友uJ5jG8xG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中科软吧] 大盘又新高,阿软却越来越低!看来没救了,毁灭 中科软上一百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焦煤吧] 没到1180都给我忍住 多头稳如老苟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中安科吧] 开始套人,冲几次了 股友01P36M2578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联环药业吧] 被我24.20加仓B熄火了吗 先回本再上3500 11-1411-14 10:30
- 64 3 [晶盛机电吧] 这股做T的人太多了,主力只干半个小时的活,看 学艺八方来财 11-1411-14 10:30
- 300 4 [世纪华通吧] 乘着价钱低又抢了一万股,美滋滋 烂漫的尤湛 11-1411-14 10:30
- 128 5 [集泰股份吧] 今天加了重仓,明天不来根大阳线我就砸盘 疯狂涨停狙击手 11-1311-14 10:30
- 29 0 [世龙实业吧] 随便吧,不动了 做梦赚麻了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们这几天轿子抬得是指数 爽快的楚留香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光明肉业吧] 一动不动 爱我请发声 11-1411-14 10:30
- 103 0 [成都路桥吧] 你不能冲冲吗? 股友O60550336Z 11-1411-14 10:30
- 67 2 [方正电机吧] 一个股东持减公告,把散户坑在半山腰 牧羊者007 11-1411-14 10:30
- 126 2 [时代出版吧] 每天开盘都压这么多,存心不想让张,老六 沙里有金 11-1411-14 10:30
- 1170 2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公司研发的薄型相变高温隔热阻燃材料 志特新材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785 17 [华设集团吧] 哈哈,既然大家愿意晒图晒心得,这几年我做华设 新新发展 11-1211-14 10:30
- 141 0 [雄帝科技吧] 希望今天来个金针探底,放量 兔子花花 11-1411-14 10:30
- 576 0 [闽灿坤B吧] 牛市和它无关 看天的老黄牛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再加一手看看能不能博杯奶茶喝 n1430357422d9c32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和而泰吧] 挺起来冲上去呀,摩尔线程概念股都在拉升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基民697Ip35765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看主力表演吧,卧槽 股友157N8I8180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数据港吧] 新题材亏钱我都认了啊首板介入。 再无割肉可言 11-1411-14 10:30
- 29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11-1411-14 10:30
- 110 3 [天华新能吧] 不放量就握着,没几个人能卖在顶点 韭菜鸡蛋加木耳 11-1411-14 10:30
- 87 1 [盈新发展吧] 赚了就走了,今天涨停明天都能跌停,心脏受不了 人真的会飞 11-1411-14 10:30
- 133 3 [深振业A吧] 周五我觉得加仓是对的,万一周末出消息,如果周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11-1411-14 10:30
- 46 1 [拾比佰吧] 这货被主力操纵了 股友wv1tcp 11-1411-14 10:30
- 41 1 [万马股份吧] 超越福龙马!加油! 你比想象中强大 11-1411-14 10:30
- 37 1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它应该要起来了 股友765l99y533 11-1411-14 10:30
- 68 2 [千方科技吧] 合富中国是干啥的,千方什么时候像它一样变妖股 股友UZNMWt 11-1411-14 10:30
- 118 3 [光大银行吧] 3.55挂单减持一笔,加油冲 幸福随我2 11-1411-14 10:30
- 46 1 [天舟文化吧] 大哥天天竞价搞这个,没钱别瞎搞 money姐 11-1411-14 10:30
- 567 14 [网宿科技吧] 说减持是利空那都是韭菜,只知其一不知其二,拉 精选短线涨停股 11-1411-14 10:30
- 313 2 [ST诺泰吧] 这两天奥司他韦要卖断货了 ST观察 11-1311-14 10:30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年报还有大雷 小鸡吃大米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三六零吧] 大盘都红了,你的大跌是不是很突兀? 做佛系投资人 11-1411-14 10:30
- 82 0 [银宝山新吧] 水浒传了,涨起 有教养的牛博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大盘的基石,必须拉,护盘大牛 不忘初心向前看 11-1411-14 10:30
- 1408 0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股份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审核状态变 双乐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63 2 [海南发展吧] 平潭发展又涨停了,海马也直线拉升了,海南发展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不可能涨,估计是颗阴十字星 风在起时的时候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存储芯片吧] 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盘后拍断大腿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泰永长征吧] 这股坑一次就是超大坑,之前16一路砸到12,跨度 努力的韭 11-1411-14 10:30
- 130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佛山股痴2018 11-1411-14 10:30
- 304 0 [热景生物吧] 太弱了啊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1-1411-14 10:30
- 84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ST恒信资讯 11-1411-14 10:30
- 62 0 [博苑新材吧] 84.5买回 股友100889E0Z8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晶科能源吧] 跌的时候绝对比板块跌的多的多 股友5e5297t699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快拉起来站上五日线 股友991Zp55850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刚刚出来了。走了 股友11i80D3723 11-1411-14 10:30
- 41 1 [万事利吧] 这长上影线真吓人 Richli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长白山吧] 主力又在这搞幺蛾子,就不能顺利一点拉上去吗 向上的夏浩源 11-1411-14 10:30
- 31 0 [日上集团吧] 不行又开板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新高,此货新低! 股友e6h1663760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劲仔食品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劲仔又创新低了 少舵主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都跌,谁涨了? 股友617V9f8773 11-1411-14 10:30
- 47 1 [东方电热吧] 真垃圾,没张就有那么多狗卖 股海搏浪999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富祥股份吧] vc+药 张友仁若麒 11-1411-14 10:30
- 40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倒数第三 低级的吴虹霖5 11-1411-14 10:30
- 96 1 [金龙汽车吧] 开盘15分钟成交量还是太低了,造成了冲高回落, 我要炒股发财 11-1411-14 10:30
- 45 1 [智飞生物吧] 买入 看看3333 11-1411-14 10:30
- 288 11 [金种子酒吧] 这种公司,在我们阜阳都没有人喝金种子,都是喝 巴黎DE左岸 11-1311-14 10:30
- 222 9 [中闽能源吧] 不破五元我是不会买的 翩翩少年郎在 11-1211-14 10:30
- 38 1 [长芯博创吧] 破91再补 凭感觉炒股123 11-1211-14 10:3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还都痴心妄想呢,做梦 基民251e2l1591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城地香江吧] 看看人家华铁,你这厮真LJ 南彊红箭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踢它一脚,拱了一步。 t08077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恶不恶心啊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11-1411-14 10:30
- 93 6 [ST雪发吧] 资金在留出,不会封板的,今天别绿了就好 时间猎人性 11-1411-14 10:30
- 94 3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最先拉,现在华兰疫苗超过了哦,加油 缘分天空 11-1411-14 10:30
- 138 2 [碳酸锂吧] 缺德那批空头是完了吗 不一定 股友9079I62F96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还不错没有一字板的断头杀,这样温和断板是最理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阿尔特吧] 你多少也动一下阿?你跌多久了?指数上天了都 hhgaoij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