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奥飞数据吧] 杂毛终究是杂毛,永远变不了凤凰 股友9225C8F356 11-1411-14 10:32
- 23 0 [中芯国际吧] 真会玩 姑苏五十六 11-1411-14 10:32
- 61 0 [东方雨虹吧] 千万别涨,大家买雨虹都是图利息的,涨上去握不 败家老头子 11-1411-14 10:32
- 31 0 [华尔泰吧] 估计会在14.1附近收盘 和气生财奥利给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蔚蓝锂芯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涨垫底跌带头,你是哪里来的主 如果能重开 11-1411-14 10:32
- 47 0 [瑞丰光电吧] 要突破的样子吗? 股友9g39231p55 11-1411-14 10:32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点火,量化都不封的吗 股市赚了3个e 11-1411-14 10:32
- 27 0 [凯撒旅业吧] 有点弱,可以跑了 桀骜不驯的俞语栋 11-1411-14 10:32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 股友ETHZge 11-1411-14 10:32
- 65 1 [以岭药业吧] 又卖飞了早盘20出了4000股,21.5接回来3000,真 无相浪客 11-1411-14 10:32
- 80 4 [联美控股吧] 开板了。要不要跑啊 股友098E53W551 11-1411-14 10:32
- 781 27 [中交发展吧] 2025开年ST中地股价8.49元,还有不到二个月时间 股海奔驰588 11-1111-14 10:32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除了涨价概念,其他都是杂毛 股友2D0056k293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换股换股,南方精工磨得差不多了,马上直线拉升 一颗红星照耀中国 11-1411-14 10:32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指数上它下,反骨仔一个! 基民651Z9d5769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卖了吗兄弟们 坚韧的郑泰成 11-1411-14 10:32
- 865 2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再推大型项目布局战略资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2
- 79 1 [海泰科吧] 这稀乱的走势,换手率却值得琢磨,这里面都是做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11-1411-14 10:32
- 47 2 [山河智能吧] 多少钱买的呀。跌到这样还在卖 小伞伞一枚 11-1411-14 10:32
- 38 1 [清水源吧] 现在敢买的是天才 股友gS0W8U 11-1411-14 10:32
- 48 2 [奥瑞德吧] 今天刚来,以挂山顶,兄弟们,还有救吗? 股友6o9877319k 11-1411-14 10:32
- 54 2 [双林股份吧] 造的什么孽啊 勤奋之醉蝶花 11-1411-14 10:32
- 49 2 [粤传媒吧] 昨天涨了0·01元,算红一天的了?今天又开始连续 韮菜逆袭 11-1411-14 10:32
- 123 5 [立讯精密吧] 我错了,前两天看主力进了9哥亿,不该跟输哈的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11-1411-14 10:32
- 371 8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在等什么 河溪凉水 11-1311-14 10:32
- 30 0 [ST长园吧] 挂了跌停没买进去都是谁在买啊 伶俐乖巧的钟桐琪 11-1411-14 10:32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急拉缓跌? 股友m902898G66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上不呀 股友TQdCzW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差点都封不住板了 股友007O877D35 11-1411-14 10:32
- 47 0 [闰土股份吧] 现在属于热车阶段,还没到加油的时候 两江金融 11-1411-14 10:32
- 51 1 [王府井吧] 能不能真拉一次,天天在这装模作样假拉 捕蛇者说 11-1411-14 10:32
- 41 1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咋办啊 跟北上割韭菜 11-1411-14 10:32
- 69 0 [青岛港吧] 好稳 激昂的安迪 11-1411-14 10:32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5000,广汽7.77 卖卖卖不要贪婪 11-1411-14 10:32
- 49 0 [振华股份吧] 奉劝想买入的等子弹再飞一会 考拉196363 11-1411-14 10:32
- 88 0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11月14日快速反弹 科创新源资讯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掌阅科技吧] 跌的稳如 方旧侠 11-1411-14 10:32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又没有啥不利好信息,吸盘而已低位干它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11-1411-14 10:32
- 3158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11.14债市早盘:股落债起,双债朝阳初升! 姚姚超会攒钱 11-1411-14 10:32
- 115 2 [中科曙光吧] 鼠目寸光者都无法赚中科曙光的钱。给你一个愿景 多财来财de康南 11-1411-14 10:32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到底是个撒, 文静秀雅的许亚特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透景生命吧] 有鬼 不能看 11-1411-14 10:32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模式,农伟达涨到20也不是不可能 退守3600点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今天不是也还行么,这下不跟了是吧 股友3x81L51293 11-1411-14 10:32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涨不涨,光伏涨不涨,大盘涨不涨,请问要怎 牛牛远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调查一下,之前买的兄弟今天走了吗 春风得意羊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老庄太坏了!真的不是人!服了! 国米罗尼 11-1411-14 10:3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幅最好的三大指数房地产医药ST.硬生生的把大 股友37w00W9700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跌板的出货 爱账户 11-1411-14 10:32
- 28 0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请多砸一点! 绿油油的花韭菜 11-1411-14 10:32
- 63 1 [乾照光电吧] 不是老股民,真的不要碰这只股,这就是为什么前 深圳蛇口炒家 11-1411-14 10:32
- 515 1 [海南瑞泽吧] 自己看吧!简单易懂的提示,不能说太多,被删贴 卜是梦 11-1411-14 10:32
- 163 1 [金冠电气吧] 主力不行啊,回调这么多都没反弹迹象 我要砸盘鸟 11-1411-14 10:32
- 124 1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估值来了跨越山海,不负重托 和蔼可亲的章港 11-1411-14 10:32
- 43 2 [北方长龙吧] 跑就是了 基鸡基 11-1411-14 10:32
- 194 4 [富祥股份吧] $富祥药业(SZ300497)$ 广东勇哥看市 11-1411-14 10:32
- 423 0 [三柏硕吧] 三字头 老奇聊股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15.95的M头即已形成就好好调整到位再说! 股友EjoJNZ 11-1411-14 10:32
- 48 0 [振华科技吧] 所有股票我都看了一遍,这个确实是老登中的老登 中老年活动中心 11-1411-14 10:32
- 28 0 [联络3吧] 唱空的根本不会炒股 高拋ALVMW 11-1411-14 10:32
- 28 0 [青岛双星吧] 阻力在等大家最后上车 股友60c0672A29 11-1411-14 10:32
- 152 0 [山东墨龙吧] 丝毫不慌,现在成本2.7留了一手,昨天8.8清了 频繁交易基本美好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ST喜临门吧] 假突破,快跑 郑显贵 11-1411-14 10:32
- 70 4 [信达地产吧] 房地产必出跨年妖股。等着看吧 清新的冯亚特 11-1411-14 10:32
- 127 8 [宝钛股份吧] 卖出别的来支持宝钛事业 Only__one 11-1411-14 10:32
- 166 1 [ST惠伦吧] 杭牛那钉子户真的走了啊?想到这呆子还是有点伤 掷骰子找股 11-1311-14 10:32
- 584 1 [科华控股吧] 明天涨停 n590713763724008 11-1011-14 10:32
- 51 0 [隧道股份吧] 工程建设板块即将再创历史新高 顺势而为灬 11-1411-14 10:32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别的股票都大涨,就是你这垃圾不动 股友icUwmD 11-1411-14 10:32
- 43 0 [能之光吧] 投资 东财网友5319513234316512 11-1411-14 10:32
- 41 0 [吉宏股份吧] 没量不行 股友839109qt36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正业科技吧] 这是M顶已现? 股友56z3I02097 11-1411-14 10:32
- 47 4 [建发股份吧] 11冲啊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0:32
- 112 1 [农业银行吧] 短线选手都在找跨年妖要我说跨年妖就在这看你敢 寒风亦若雨 11-1111-14 10:32
- 62 0 [潍柴动力吧] 卧龙名正,凤雏言顺,万古愁1,而你是哪一路? 调侃一哥 10-1611-14 10:32
- 109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吧] $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$天天跌,什么时候能够翻身 知识的舒琦1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600481双良节能,呼叫万手哥 心悦年儿 11-1411-14 10:32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奇葩一样的存在 立马起飞 11-1411-14 10:32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买了真倒霉 股友23qL7R 11-1411-14 10:3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众生,三夫户外,熬了这么久终于都吃了涨停 股友9770M1010J 11-1411-14 10:32
- 61 1 [世纪华通吧] 搞这一手真是败笔,好多人有低位进来了 舞瑟春秋 11-1411-14 10:32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市场唯一的“东方”“和平”概念! 人气龙头A5267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九芝堂吧] 这么垃圾啊 折叠项羽 11-1411-14 10:32
- 53 0 [沪深300吧] 工农行齐创新高,掩护资金净流出逾400亿,牛逼 隐形玩家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别兄弟了,还不是互相伤害。 憨憨家多宝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鸿铭股份吧] 快长停我好卖。 股友RfiB6J0598 11-1411-14 10:32
- 285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:5天线收复又失守!连续3天低开挣扎在箱底 風雨顺德人 11-1411-14 10:32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机器,科技等题材破发后,资金会进去哪个板块呢 让净利润奔跑 11-1411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