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14.88清仓了 甜蜜的耿泽哈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和而泰吧] 我精准买到50 金开大作手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涨一点就卖,涨一点就卖。 SGQRN 11-1411-14 10:31
- 130 0 [酒钢宏兴吧] $酒钢宏兴(SH600307)$ 喜欢抄底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板块起飞了啊,垃圾,你倒是跟啊! 槐金龙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一点贼就卖 Howards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重组?!这就是重组,把散户的钱重组到大股东和 遠離股市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涨一天,跌一个月,牛逼 股友030H30D099 11-1411-14 10:31
- 97 1 [欧亚集团吧] 股吧又来唱多的,,情况不妙 韩煜城 11-1411-14 10:31
- 45 1 [珀莱雅吧] 洗好了,一根大阳线直冲云霄 大灰狼2019 11-1411-14 10:31
- 59 1 [海峡股份吧] 1400—是我的压单出货!拉萨的韭菜兄弟!有本事 再套公主 11-1411-14 10:31
- 111 4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就出 慧慧要翻倍啦 11-1411-14 10:31
- 95 3 [亚邦股份吧] 跌回来好不好,让我接一接,我还要上车,主力看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1411-14 10:31
- 76 1 [航宇微吧] 那么好的机会,起码上15再卖啊…………分明就是 黑狗也得吃饭 11-1411-14 10:31
- 234 2 [宇通客车吧] 跌停买入的赚到了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1-1411-14 10:3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说孩子不懂投资,一半一半或者全是标普 无言的敬畏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白云机场吧] 大盘下去了你也下去了,大盘起来了你趴下了,炒 友爱的苗誉柏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中粮科工吧] 60日线的回踩,节奏感比较强,盘整成功就会成为 外滩经济观察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看似危险,一点也不安全 Oliver999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的跌要退市吗 盆满多可波罗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华统股份吧] 炒玄学 股友5226ar9510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海光信息吧] 为什么一买入就踏上回本这一条不归路 中坝城第一城主 11-1411-14 10:31
- 59 2 [道氏技术吧] 再不割肉来不及了 势向上 11-1411-14 10:31
- 54 2 [日科化学吧] 到底有没有vc 只买光芯 11-1411-14 10:31
- 60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感觉只能等了 正道的光撒一地 11-1311-14 10:31
- 46 0 [华泰证券吧] 旗手就要有旗手样子,不高高飘扬,也不要掩旗伏 GGG7 11-1411-14 10:31
- 53 0 [百川能源吧] 或许我追高了,但不懂就先下手看 谨慎操作大胆吃肉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神宇股份吧] 38.38 吴5353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剑桥科技吧] ?这能红啊 英俊之小狸猫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均胜电子吧] 让你爹看看你不是 股友r073n76159 11-1411-14 10:31
- 259 0 [中公教育吧] 6啊,6 奔跑的牛牛L 11-1411-14 10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哥们 森林先生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很强了,但还是先走了 落子无悔1978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没有雷。不会落后大盘几十个点 小鸡吃大米 11-1411-14 10:31
- 73 2 [*ST华鹏吧] 各位猜一下今天能开板吗? 独行苍狼 11-1411-14 10:31
- 44 1 [富瑞特装吧] 这个弱庄没出息了,每天一毛利润就是它的目标 辅助神牛 11-1411-14 10:31
- 112 3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股被诅咒了,不可能涨的。PCB疯涨的时候, 飞翔的傻瓜 11-1411-14 10:31
- 211 2 [福赛科技吧] 主力跑了,现在是散户行情,兄弟们,踩120日线 妩媚动人的菊韵7 11-1311-14 10:31
- 189 1 [蓝宇股份吧] 我又进来了买 别出心裁得神医 11-1311-14 10:31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天天这样涨一个月以后也是不可思议 股友55M292I750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这臭P天天跌跌跌,筹码丢给你行了吧,天天绿的 就是要上课 11-1411-14 10:3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拉升了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姜总,大盘都红了,我们一起好好耍一派 万事多谋的林平之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成都银行吧] 唉,看看工行 股友9q88p88609 11-1411-14 10:31
- 219 0 [德昌股份吧] 笨拙的表演 有礼貌的易恒13 11-1411-14 10:31
- 52 3 [科大国创吧] 急啦缓跌是出货吗 股海沉浮有惊吓 11-1411-14 10:31
- 35 1 [天宏锂电吧] 都别动,尾盘再看 不服不行呢 11-1411-14 10:31
- 186 2 [欣贺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是不是我买了100股影响他涨了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1-1411-14 10:31
- 70 2 [日出东方吧] 今年什么时候炒东方系 股友989135i1A7 11-1411-14 10:31
- 1647 5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龙岗龙岗 11-1311-14 10:31
- 2645 6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1.13债市产蛋预估:金融数据公布,债市跌幅缩 姚姚超会攒钱 11-1311-14 10:31
- 104 0 [潍柴动力吧] 科普教育,万古愁1,艾略特并不是穷困潦倒而死 调侃一哥 10-2211-14 10:3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可转债ETF(511380)融资净买入1.1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94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11月14日快速上涨 美邦服饰资讯 11-1411-14 10:31
- 151 0 [亚辉龙吧] 不是龙,是从 股友W372661O22 11-1411-14 10:31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黄金ETF基金(159937)融资净买入3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*ST新元吧] 还真是垃圾 Anne55555 11-1411-14 10:31
- 65 0 [节能国祯吧] 节能国祯11月14日快速上涨 节能国祯资讯 11-1411-14 10:31
- 74 0 [银宝山新吧] 我还是喜欢安静,还是不要涨。 久久是我 11-1411-14 10:31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ETF易方达(562900)高开涨近1%,机构:猪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上证可转债ETF(511180)融资净买入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异动 | 恒生指数、恒生科技指数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融资净买入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金ETF(518680)融资净买入1206.2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579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4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低开反弹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216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中邮基金b,永远不要买中邮 股友9K9w153175 11-1411-14 10:31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45出了 p666888 11-1411-14 10:31
- 66 2 [海光信息吧] 这就是个赔钱货,如果允许芯片进口的话,这个企 基民99179L263f 11-1411-14 10:31
- 55 1 [R汇车1吧] 广汇转债,怎么操作?请股神们帮忙解答 金牛斗气冲云霄 11-1411-14 10:31
- 73 6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,求横批 来这的都是赌徒 11-1411-14 10:31
- 114 4 [山东黄金吧] 你跌任你爹,套牢就套牢,41块的本无所谓了 股友1296i83J87 11-1411-14 10:31
- 54 2 [东百集团吧] 大商股份破净低市盈率红利消费小盘股 arancheung 11-1311-14 10:31
- 126 4 [XD上海电吧] 28.35又进来点,跌了再加,二个多月一直在,现 望郡吉安 11-1111-14 10:31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黄金ETF(159934)融资净买入4668.4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一直在出货,等会净流出就变绿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11-1411-14 10:31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现金流ETF南方(159232)融资净买入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61 0 [正强股份吧] 前天小庄砸盘T最低点买入,今早出完,真漂亮 华尔街涨停板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欣龙控股吧] 前几天买少了 股友86390W22q5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飞黄成章地白起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ST晨鸣吧] 再不涨休了你 七剑999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蜜雪集团吧] 空方力量太强了 股友879105Q70I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京东方A吧] 量化用大数据可以看散户持仓成本的散户不走是不 忽悠王后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下周看情况再进吧!今天估计不会涨。 次日涨停 11-1411-14 10:31
- 69 2 [世纪华通吧] 还得按照ST炒,今天相当于跌停了,会不会来个地 细水长流187 11-1411-14 10:31
- 69 1 [恒生电子吧] 本来很好的形态!主力太过贪婪,散户太有韧性就 自信的吕光耀1 11-1411-14 10:31
- 187 0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n8919134967472345650 11-1411-14 10:31
- 116 2 [科博达吧] 总感觉还有最后一跌。。。。我再等等吧~ 静心拆主线 11-1411-14 10:31
- 46 1 [均胜电子吧] 看下传音控股,是传音太贵了还是均胜便宜了 基民5aDLNA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