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拉那么高就不是恶意做多,不讲供求,现在 一瓢雨水 11-1411-14 10:28
- 57 3 [德龙汇能吧] 骂一休,拉黑一休,跟着一休骂,理解一休,成为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1-1411-14 10:28
- 38 1 [美年健康吧] 改名字为美人健康或每年健康会不会连板? Robin2022 11-1411-14 10:28
- 156 2 [诚迈科技吧] 早上低点忘记买了 厦漳泉大财团 11-1411-14 10:28
- 101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坑不坑, 何时翻身做主力 11-1411-14 10:28
- 47 2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烂透了,别人今天很多都是涨几个点了,你却 舞动乾坤a 11-1411-14 10:28
- 42 2 [新时达吧] 其实可以往14块砸的没关系 不操作就最好 11-1411-14 10:28
- 52 2 [苹果吧] 多头因为是操纵,不敢持仓过周末的,今天必定大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10:28
- 150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三百多万,你千万不能跌啊,冲上去溢价干到 该账户已被删除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南大光电吧] 这SB玩意 继续努力保持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转发 南玲故事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真难 轻松的凌亦皓 11-1411-14 10:28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b股又红了,a股半死不活 勇敢的香如声14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三联锻造吧] 感觉没主力了 过时的帅哥 11-1411-14 10:28
- 24 0 [中能电气吧] 真的坑爹,刚割肉 股友NKsFtb 11-1411-14 10:28
- 24 0 [清水源吧] 救救他吧,他还是个孩子 雄霸天下CBT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21:54肯定还没到底。 股友2H97t8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ST合纵吧] 3.381.91等于1.76.短期顶成功 森林阳光5l0 11-1411-14 10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,翻红 唐纳德_忒没谱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早上就是这么被骗进来的,外盘猛买买在了35 草海张铁柱 11-1411-14 10:28
- 52 5 [*ST万方吧] 8个连板了,扛不住了 飞黄钵满地墨子 11-1411-14 10:28
- 207 1 [水井坊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11-1411-14 10:28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反弹都是离场的时候 王才友F 11-1411-14 10:28
- 126 0 [每日互动吧] 快来买啊!!大量筹码 股友8G291161l7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无论怎么跌,我是不会交出带血的筹码 凤眼的侯简 11-1411-14 10:28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不是人啊,简直了 风趣的章可严 11-1411-14 10:28
- 28 0 [必贝特-U吧] 看看医药板块,就你走成这个熊样儿 股友NcI8ni2256 11-1411-14 10:28
- 35 1 [紫光国微吧] 会跌倒75附近的看吧 等待空仓侠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大盘涨不涨,板块涨也拉不动,关键是这货到底是 股友2c893120H3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同步加仓的蛇口已经赚又一次赚6个点了。。。。 股友sXyAQD 11-1411-14 10:28
- 49 0 [中国铀业吧] 保佑中签 ST喵喵喵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谁进准倒霉! 阿肥子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赞大万手哥持序加油。给力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11-1411-14 10:28
- 59 1 [百合花吧] 16.5附近吸筹,啥时候吸够啥时候拉,吸不够就来 sheqilljf 11-1411-14 10:28
- 304 1 [灵康药业吧] 一个康芝药业,一个灵康药业,差距咋就那大呢! 潮平两岸阔789 11-1411-14 10:28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一天都要关注,今天有涨停潜质,别问,问就 股友rgiYsW 11-1411-14 10:28
- 52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骂人的那一批人大概都割肉了吧 股友y037pT 11-1411-14 10:28
- 345 2 [威高血净吧] 这个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流通盘太少了,就意味着 每笔交割当慎思 11-1411-14 10:28
- 104 3 [九洲集团吧] 洗盘结束,即将拉升 一帆风顺的小伙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东方日升吧] 宝贝你真猛,虽然已经吃了20个点,但我还是不想 老挝游资方总001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canima 股友STArui 11-1411-14 10:27
- 24 0 [联创股份吧] 唉,把天健集团和新朋股份卖了跑这里了 股友QVwZBf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南京新百吧] 缺少热度 右侧还是左侧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出了。你要是敢调到4.7,我全仓买进。 股友ibJK6g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蓄势待发看谁有耐心 基民qFJhgu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股票性质很差~拉一下必跌回~涨一天必跌5 北京沙城暴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*ST启环吧] 买 正反常阴阳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啊………这么跌………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 小蒂亚 11-1411-14 10:27
- 51 1 [赢时胜吧] 等会火箭发射拉爆涨停 眉清的宫茜 11-1411-14 10:27
- 40 1 [常山北明吧] 赚点小钱撤退了,等跌了再接回来 小圣学习炒股 11-1411-14 10:27
- 124 6 [海陆重工吧] 我坚信现在的14.44绝对不是今天的制高点如果分 涨停板上的常客 11-1411-14 10:27
- 52 2 [赛微电子吧] 为什么这个股份人气又起来了? 理性炒股者 11-1411-14 10:27
- 61 2 [宁德时代吧] 继续拉宁德啊 浪尖上行走 11-1411-14 10:27
- 148 13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不要再涨了,谢谢 文静秀雅的袁麦克 11-1211-14 10:27
- 152 3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领涨9.24行情来了证券和大金板块即将全 太阳岛789 09-2311-14 10:27
- 42 0 [龙源技术吧] 龙洲股份储能还看龙源技术,今年该你表演一下 股友33Q3816Q32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公开的秘密,减持还要跟进去恶心自己吗?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慈星股份吧] 按耐不住 新起点9999 11-1411-14 10:27
- 64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将重复昨天走势 大漠绿舟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上海贝岭吧] 拉黑这个股以后再厉害也不买了,都搞的全是套牢 我是木木 11-1411-14 10:27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很行 刚学投资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价位香还是臭 股友625719C2G6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和远气体吧] 发生了什么? 基民6Q5X138111 11-1411-14 10:27
- 41 1 [九牧王吧] 不给机会加仓了吗?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11-1411-14 10:27
- 68 2 [中国中药吧] 大A中药都上天了,这个为嘛不涨呢 两年十倍不是梦 11-1411-14 10:27
- 52 1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的涨幅对于中储以往来说已经很猛了,几乎接 澎湃哥 11-1411-14 10:27
- 138 4 [海陆重工吧] 应该是6.1来了吧,只有6.1有这么大的格局,带兄 股友Z17381389t 11-1411-14 10:27
- 242 4 [东百集团吧] 卖飞了……以为还跟昨天一样的了 大头First 11-1411-14 10:27
- 46 1 [联合动力吧] 国家统一,联合动力 副总会长 11-1411-14 10:27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货不能格局,昨天进来赚两个点跑路了,留下的 十面埋伏3710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中远海特吧] 你对兄弟们真的不够好 天选果果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真垃圾啊 股票过客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雄起吧,今天科技都靠你了 亲切的兰仪嫦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11-1411-14 10:27
- 59 1 [*ST华幸吧] 哈哈哈,亏损98亿,负债百分之九十几还能涨停 正好的萧洗渊 11-1411-14 10:27
- 53 1 [江波龙吧] 早点-12%卖的真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,看的我这个 股友1rG9Uq 11-1411-14 10:27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是无语,全仓单吊把老子亏死了,北汽高管应 基民e5k56L 11-1411-14 10:27
- 40 2 [招商南油吧] 判断正确,拉升才刚刚开始,后面大肉 麻木了的人 11-1411-14 10:27
- 278 1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,有0.9以上的吗,回不来本 一起梭哈吧 11-1311-14 10:27
- 311 9 [万通智控吧] 买进时机出现,可以进场了,19.50干就行。 黑马狙击先锋 11-1311-14 10:27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指数天天红!我们天天绿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10:27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兔子不停重复宣传,大东沟金矿,感觉是期望能压 贺新郎 11-1411-14 10:27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于2025年11月14日(星期五)下午14:30 气宇轩昂的89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跑吧,垃圾也不会起来了 烟花易冷君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粤桂股份吧] 快买买。。。 又是白干了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神州泰岳吧] 踢出创业板 n584613237605002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匹病马可能得了心冠呵呵! 易武正山 11-14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