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就没人跟了吧哈哈这 基民CC0e27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大东方吧] 这个票估计没人敢买了, 悟小道尔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买了众兴菌业 基民JUX8b3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汇金科技吧] 铁树开花? 五道山人123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义翘神州吧] 只要一冲高套牢盘就会一顿卖,当然大股东和小非 义翘神州一坨翔 11-1411-14 10:31
- 113 0 [塞力转债吧] OMG 林琅天的腹肌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颖泰生物吧] 大宗交易过后就是绿 温和友善的镜湖7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开能健康吧] 李连杰洪金宝也救不了你 股友65o2lJ 11-1411-14 10:31
- 57 0 [惠柏新材吧] 这票越看越像温州的操盘手法,不是1040到1050拉 胖胖毛毛裤 11-1411-14 10:31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这是有国家队在里面,外面资金不敢乱搞且资金占 勇闯大A的7号 11-1411-14 10:31
- 58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回头。槛外长江空自流 此处有妖气 11-1411-14 10:31
- 53 2 [玻璃吧] 跌的磨磨唧唧想抄底 没点位 烦死了 禅师一休 11-1411-14 10:31
- 64 2 [XD中国联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1-1411-14 10:31
- 75 2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今天吃伟哥了变硬汉了 Alan88888 11-1411-14 10:31
- 4470 10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经济学家转行基金经理后难知名 邓海清官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10:31
- 200 9 [光大银行吧] 3.5元走了,不陪你了,耗不起啊,亏一点就亏一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11-1311-14 10:31
- 53 2 [众生药业吧] 淳中科技的大户们,会高切低的。那边都涨了4倍 麦迪的小腰 11-0611-14 10:31
- 46 0 [飞利信吧] 这种垃圾涨一分钱都是对的不尊重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指数在涨,我的票全部原地不动 有用的钟含冰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长白山吧] 主力发套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1-1411-14 10:31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希望是二波开始,下个礼拜一估计合富地板,希望 股友6G817059H6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光伏设备吧] 他们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争气,这个月就靠你给 我本一粒尘埃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海安集团吧] 中了就烧高香,好几年没中过签了。 用心加衣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漫漫涨!涨不停!不停的涨! 股友2198A6w612 11-1411-14 10:31
- 55 1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品种就恶心在小作文非常多。基本面差的 从头再来w 11-1411-14 10:31
- 57 1 [友发集团吧] 这公司量化交易加大股东减持,恶心人的,大家快 看见紫色就跟上 11-1311-14 10:31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太狠了 熊出了没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快买,不买的话1.70以下就没有了 苏区股神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阿石创吧] 启动拉起来 打的就是精英选手 11-1411-14 10:31
- 60 0 [ST云城吧] 这个主力跟不上趟。心眼有点另类。大家都在涨, 股友iVOUni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空仓等待了,太弱小了,等你强了我再来。 森林木木林森1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没加仓,可惜了 深度2018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清水源吧] 我也曾。。 右主力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观点明确,这波洗完盘,直接奔100 风子一样的人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鹏鹞环保吧] 要求不高.一个拜拜就跑 平头哥w4 11-1411-14 10:31
- 24 0 [美邦服饰吧] 马上涨停 easyQ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毒素在套中泛泛传播啦!呵呵 a77912643 11-1411-14 10:31
- 72 6 [冠中生态吧] 再跌啊!庄家! 龙头热点888 11-1411-14 10:31
- 103 1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感激菜菜哥,人民同泰 CRonaldo7 11-1411-14 10:31
- 565 3 [ST萃华吧] 连续多日逆势上涨,应该算补涨。第一波业绩上涨 多多有鱼 11-1211-14 10:31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早就该割的 只做百分之五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整整熬了一年了,10元多都没出。 股友JtPCSO7752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其他都是绿的啊!! 股友0960c139m9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青鸟智控吧] 做差价了,快跑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411-14 10:31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来财 想做T王的杰哥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百洋医药吧] 真无语 红日日日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华宏科技吧] 大盘都跑不过 开心的慕容莉萍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德艺文创吧] 万 lihui6573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广立微吧] 指数回去了股价回不去了,每天1-2元速度下跌, c6912751427830956 11-1411-14 10:31
- 104 1 [顺钠股份吧] 我怎么还幻想着今天还会拉一个涨停呢 股友7221Z0831f 11-1411-14 10:31
- 53 2 [游族网络吧] 到底谁在控盘,一拉升就砸,这不算恶意操纵股价 股友5wM5052539 11-1411-14 10:31
- 80 4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还是地板!立帖为证 股友l17f965008 11-1411-14 10:31
- 687 21 [三元生物吧] 吉林股民刚刚解禁第一件事就是到处宣传三元生物 炒啊炒啊 09-0911-14 10:31
- 39 0 [迪安诊断吧] 看着都累,股价比金域差这么多 股友6Xj7i0 11-1411-14 10:31
- 45 1 [XD上海电吧] 这两天洗的这么狠,看来好事将近。 闲看风起潮落 11-1411-14 10:31
- 102 1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昨天大涨10个点,今天继续逆市上涨,没忍住就跟 浣熊守护者 11-1411-14 10:31
- 163 0 [银禧科技吧] 最近一个月了一直在横盘,涨不动也跌不下去,说 以轩0311 11-1411-14 10:31
- 841 2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先跑出去观望观望再说!如果跑错了企稳再买回来 MIM蒙奇奇 11-1211-14 10:31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碰个板的机会走吧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华尔泰吧] 近期必大阳 最胆小的小散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康强电子吧] 辛苦涨了一星期一把跌完了,上下起伏太大啊,这 股友H4rQHF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持股7天,300万一分没挣,走了 满满做多多收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国机精工吧] 看到你涨挺难受的,因为今天涨2个点明天跌6个点 n299513652712132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最多到7.25,周末。 股友E606075l93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大东方吧] 日出东方封死了 春暖花茂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来不及解释了,速买 股友1e6380g677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加个南海供销大集,也没看你跟海南自贸涨, 倒反天罡战法 11-1411-14 10:31
- 215 0 [凌霄泵业吧] 国家大力发展抽水储能,肯定用到很多的泵。老铁 老韭菜迎风不动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看好天孚,拉升起来瞧瞧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天保基建吧] 不要做地产里的怂货 股友l8287o8125 11-1411-14 10:31
- 67 2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是不是还是老把戏,拉高,然后出货跌下来?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太平洋吧] 主力今天开会研究怎么淹没散户!真他的垃圾! 股友F962N11639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ST嘉应吧] 买少了 股友2c3639238t 11-1411-14 10:31
- 83 2 [中油资本吧] 有人说此股走中航产融的路子,实在惶恐,怎么跌 股友l17f965008 11-1411-14 10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哪了?跟我半毛钱关系没有 股友M56x191290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太恶心 基民78pUxj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ST美晨吧] 收购湖北东美71%股权并入业绩合算 haorq无名小辈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闽东电力吧] 乖,你沿着十日线上去就行 煮火锅吃 11-1411-14 10:31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31
- 56 1 [国联股份吧] 说明会有链接吗 股友Ty3RIX 11-1411-14 10:31
- 39 1 [大洋电机吧] 先站稳11才可以 逸凡风顺 11-1411-14 10:31
- 68 2 [中嘉博创吧] 我觉得这支股票嗯大部分在散户手嗯,股东和大户 老练的钟禹浩 11-1411-14 10:31
- 69 4 [信维通信吧] 进来开盘就是最高点!千万不要抱有幻想!!!减 刘长官 11-1411-14 10:31
- 58 1 [鲁西化工吧] 15.53清了,等14入 股友a5699860y5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长白山吧] 昨天上涨好疯狂啊,今天拉稀 基民iybYiT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燃油吧] 昨天做空,落袋为安,今天躲过了反弹。 丁蟹报恩19910122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必须是冲突所有的高度格局大一点!有想象空 复利逻辑推行者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东方海洋吧] 我买了准备好大涨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