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已经7个板了,预计总量9-11个板! 我的股票每天红 11-1411-14 10:28
- 106 3 [三角防务吧] 世界纷争不断,跨年妖股备选 格股亦派 11-1411-14 10:28
- 93 2 [国安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把握好吧! 好叼得 11-1411-14 10:28
- 488 6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日线图上跳空低开跌破蓝色均线——完蛋了 炼炼8 11-1411-14 10:28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巅峰擒龙888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漫步者吧] 赶紧站起来呀 喵喵公主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日出东方涨停了,不说了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ST福能吧] 量化平铺带东方的票 有条理的欧希3 11-1411-14 10:28
- 147 0 [威力传动吧] 你不如德力佳1/5的市值,还在跌,弟中之弟 我在西典躲牛市 11-1411-14 10:28
- 94 2 [济高发展吧] 重组了 n1425945580cf0c3 11-1411-14 10:28
- 52 1 [协创数据吧] 这家伙真坑 股友MOwENM 11-1411-14 10:28
- 223 1 [环旭电子吧] 冲鸭 赖克蟆 11-1411-14 10:28
- 402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·定价买入 小璨abc 11-1411-14 10:28
- 83 5 [我爱我家吧] 你的名字比人民同泰,华夏幸福,合富中国差吗? 股友1337M975F7 11-1411-14 10:28
- 799 6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早盘如果向下打三个点,我就接回来。 稳上至赢 11-1311-14 10:28
- 207 4 [日出东方吧] 小心突然涨停再开板,建议直接挂涨停 拉萨金珠路 11-1211-14 10:28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僵尸股 诙谐幽默的趣言4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好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1-1411-14 10:28
- 53 0 [天虹股份吧] 没回够完呢,怎么涨,到26年7月呢!!在说从底 孔屯油条哥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稳步上行 n1415598358fa2ca8135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药易购吧] 15个点跑了 把菜放里面洪七公 11-1411-14 10:28
- 53 1 [拓维信息吧] 卖飞啦 股友58k265O702 11-1411-14 10:28
- 55 2 [欧菲光吧] 今天到12.8。 小周不太会 11-1411-14 10:28
- 33 1 [三祥科技吧] 三祥不让小股东挣一分钱走 楚楚可怜的舒怡萱 11-1411-14 10:28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庄家终于想起账户的登录密码了? 扶摇直上de莎拉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涨了吗?有必要今天跟着大跌吗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11-1411-14 10:28
- 62 2 [雅创电子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再创个新低行不行,丫滴 有容乃大2025 11-1411-14 10:28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上面总是一大堆抛盘 XPMouse 11-1411-14 10:2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妈买了天天跌笑死了 抓财手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ST新华锦吧] 带带万方嘛,华锦大哥 悟道st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日出东方吧] ,啥情况,下周不会危险吧~ 二百虎 11-1411-14 10:28
- 1335 0 [晶华微吧] 东海证券认为,10月份全球半导体需求持续改善, 买一手建仓 11-1411-14 10:28
- 117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要卡位合富中国,割了万向加仓日出东方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0:28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看来有人要保4000点。 四海得兰陵王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半个月股价翻番主力边拉边出兑现利润没毛病别喷 股友0B8tiT 11-1411-14 10:28
- 717 1 [石大胜华吧] 快速涨停!603026,3连板 石大胜华资讯 11-1411-14 10:28
- 54 1 [赢时胜吧] 洗掉不坚定的然后涨停 坚持的槟榔 11-1411-14 10:28
- 56 1 [海澜之家吧] 板块5个涨停,都拉不动你,服了 牛牛啊牛牛牛牛 11-1411-14 10:28
- 89 1 [千金药业吧] 特一和千金都在试探压力区,下周是观察它们的好 股友W088Q91503 11-1411-14 10:28
- 36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突破 基民qFJhgu 11-1411-14 10:28
- 59 3 [恒宝股份吧] -30怎么T啊,一直跌 股友D399m13032 11-1411-14 10:28
- 45 1 [旷达科技吧] 起飞 静无形23 11-1411-14 10:28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一个上午换手率估计也就1%左右,没人玩了。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11-1411-14 10:28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可以抄底了,立中集团跟上 买啥都是涨 11-1411-14 10:28
- 170 0 [海峡创新吧] 好像错过了 浙江金华大哥 11-1411-14 10:28
- 45 0 [丽尚国潮吧] 消费都起飞了 富有的Honggo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中富通吧] 水货 马嘞个巴子 11-1411-14 10:28
- 52 0 [海创药业-U吧] 看歌礼制药 价值大师2026 11-1411-14 10:28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反复做t吸筹,我告诉你。我是吃定你的。你 足智多谋的逸飞7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当快坚持不住想减仓的时候,再坚持一会,因为主 翠青杏 11-1411-14 10:28
- 38 0 [新易盛吧] ! 牛市辞职炒股 11-1411-14 10:28
- 73 2 [比亚迪吧] 日线向上的X,感觉和向下的死X走势一样 股友958D1X3301 11-1411-14 10:28
- 44 1 [ST信源吧] 该公司总收入1.16亿元.亏损1.66亿元.这种情况还 共同盈利 11-1411-14 10:28
- 65 4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,想张婷了,哈哈哈,要有想法 独具慧眼的肖翔云 11-1411-14 10:28
- 74 2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这里面量化太多了, 猎手168号 11-1411-14 10:28
- 69 1 [华虹宏力吧] 是多么的不自信!想把科技作为第一发展方向,又 豆豆冒 11-1411-14 10:28
- 90 2 [麦迪科技吧] 明日低吸不了,高俩点进去也没事,少挣俩点,主 股友523v8k3658 11-1311-14 10:28
- 108 1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板块回调,不乐观 八方来财的黄药师 11-1311-14 10:28
- 89 10 [富乐德吧] 割肉吧,此时不割,更待何时!换强势股 富足人生_AAA 11-1211-14 10:28
- 62 0 [海正药业吧] 这里面没猪力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11-1411-14 10:28
- 50 0 [中辰股份吧] 支棱一下 股友PFAiL7 11-1411-14 10:28
- 113 0 [杭州解百吧] 外面轻松赚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龙源技术吧] 龙儿和科技股互为翘翘板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11-1411-14 10:28
- 53 0 [博瑞医药吧] 涨停就在一刹那 股友85a5193l58 11-1411-14 10:28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哎,海南概念,在这时候去掉,真是活久见,要涨 曹老板哟 11-1411-14 10:28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割肉离场的票,竟然涨停了 只做执剑人 11-1411-14 10:28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东方不败重出江湖了!24年神话要续写了? 灵活的黎子轩 11-1411-14 10:28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人真的没意思 阳光的祝淳美 11-1411-14 10:28
- 32 0 [药易购吧] 板块没掉,你倒是掉的飞快 紫葡萄葡萄 11-1411-14 10:28
- 42 1 [步步高吧] 这股票不适合短线玩 股友0085926PM6 11-1411-14 10:28
- 49 1 [大禹节水吧] 头顶lu帽万手哥又来了,今天又是二三分织布行情 李伟成13446 11-1411-14 10:28
- 158 2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估值57元没问题吧? 股友MmYL1E 11-1411-14 10:28
- 54 3 [工业富联吧] 稳定低开高走 雨夜里的诗人 11-1411-14 10:28
- 42 1 [汉马科技吧] 福龙马又开始冲了,你这一动不动 涨起来吧宝 11-1411-14 10:28
- 535 9 [云赛智联吧] 20.12给我看好了,给我堆上去,认为我帅的,给 挣铮日上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和而泰吧] 追高了 超级老舅 11-1411-14 10:28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,真是坑 有毅力的莲里霜2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蔚来-SW吧] 我去看了es8,觉得蔚来还是有希望的 谷德猫宁 11-1411-14 10:28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深圳国资委的公 财源暴富地子健 11-1411-14 10:28
- 47 0 [宏海科技吧] $宏海科技(SZ920108)$ 波段为王高抛低吸 11-1411-14 10:28
- 91 0 [中国中冶吧] 入市十几年,什么行情都经历过,冶种这一周的成 cx198219 11-1411-14 10:28
- 40 0 [盛路通信吧] 这破13公司 凉兮嘤嘤嘤标子阳的 11-1411-14 10:28
- 343 0 [白银有色吧] 感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8
- 79 0 [泽润新能吧] 该公司股票是不是属于光伏板块?有问题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11-1411-14 10:28
- 34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主力太恶心了 聪明的常赫0 11-1411-14 10:28
- 65 0 [新宁物流吧] 滑头仔,滑头孙一齐出洞唱,可惜效果不佳哈。 n1417670260c9f726998 11-1411-14 10:28
- 45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给你忽然来个大涨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1-1411-14 10:28
- 98 1 [创新新材吧] 此股要涨,早就涨了,大盘4000点,它还在3000点 冲动的钱锦1 11-1411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