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5 [海南海药吧] 家人们,诚心问,赚了8个点,现在要卖吗?看了 人生在于梭哈 11-1411-14 10:33
- 81 1 [上海艾录吧] 造纸也不跟,光伏也不跟,只,好家伙 牛散阿龙 11-1411-14 10:33
- 46 0 [南网储能吧] 太菜了 纯粹真我 11-1411-14 10:33
- 50 0 [华能水电吧] 在恶意打压 小悟空闪电豹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也该它起来动动了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33
- 41 0 [济高发展吧] 这谷S特了 基民Q331H51817 11-1411-14 10:33
- 38 1 [华兰疫苗吧] 上车!行情已启动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33
- 44 1 [康芝药业吧] 这次不能打开吧 翻倍就走168 11-1411-14 10:33
- 33 1 [艾芬达吧] 跌不动了啊哥54.47插入15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11-1411-14 10:33
- 272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002759股票最新消息解读:从股吧情绪到 家具经营策划圈 11-1411-14 10:33
- 76 1 [哈焊华通吧] 这票怎么这么多减持啊 海梦颜No1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迟疑不定输个溜净,撤! 笑不露耻 11-1411-14 10:33
- 33 0 [融捷股份吧] 完了,站在山顶了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411-14 10:33
- 162 0 [航宇科技吧] 航发科技、航发动力、航发控制,航天航空三大傻 股友03553Hv729 11-1411-14 10:33
- 39 0 [标榜股份吧] 有人悄悄开始埋伏了吗 槟城三少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2.4满仓干进来了 萝卜白菜豆腐 11-1411-14 10:33
- 34 0 [海光信息吧] 太烂了,大家走吧,没戏了 活泼俏皮的汀兰6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涨,你大跌,东西 打盹的猎手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大家看看卖单,和一点点买单,你们还敢买,佩服 笑呵呵地伊登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还是你说的透彻,哈哈,海汽想吃海旅免税,笑死 单纯的韭菜花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交易2次都是买进,赚了不多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1-1411-14 10:33
- 100 0 [海马汽车吧] 外面躲了四天,我又回来啦 小资金负收入 11-1411-14 10:33
- 53 1 [珠免集团吧] 突破不了前高,就会跌下来,我在7块钱一下等你 闲适的步荷 11-1411-14 10:33
- 27 1 [阿为特吧] 经常过来看看,一直跌就是对的哈,加油 股市铁头88 11-1411-14 10:33
- 335 3 [海博思创吧] 行业景气度已经确定,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。$海 淡看浮华听风雨 11-1311-14 10:33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你礼貌吗?三峡子 弄个小目标标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我也是服了 股友m0Q2512925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那么活跃,就是涨不动 可依168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去了众生,这个散户太多位置太高 股友9770M1010J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戚琦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午拉爆空头 胜必达 11-1411-14 10:3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新高,可以跳水了 知足冷静的炒股 11-1411-14 10:32
- 45 0 [海南瑞泽吧] 我怪涨停价了,今天肯定有涨停,做这个T爽,十 亏钱小散168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左江5吧] 开盘涨停,收盘守不住。 n115913668540396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我曾是你的猫 温柔的伯爵 11-1411-14 10:32
- 66 0 [天和磁材吧] 清仓走人,祝留下的发财..,股! 雄鸡7N134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感谢大佬拉涨停先走袋袋平安 股友3857Z9y389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福斯特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 齐物z 11-1411-14 10:32
- 37 1 [XD福龙马吧] 龙马年切换,你来跨年再合适不过了。 追高抄底都在底 11-1411-14 10:32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氧化铝短底务实偏好,年末剩余时间修复性反弹。 福湾墨虎 11-1411-14 10:32
- 48 2 [亿道信息吧] 坐等 财气小团子 11-1411-14 10:32
- 43 2 [国新能源吧] 这个股还能涨停。拿了半个月亏钱跑了 修行的白色乌桕 11-1411-14 10:32
- 311 2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很早就提示了吧?结合日线上次是8.58,己经 虎年0825 11-1411-14 10:32
- 45 0 [大名城吧] 买一送二!一个涨停送两个跌停! 果敢地艾维斯 11-1411-14 10:32
- 32 0 [天奥电子吧] 其实已经结束了 我格局太小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大为股份吧] 求求了跌一些 痛痛快快之皮特 11-1411-14 10:32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笑了,大盘又创新高,你在这继续24元攻坚战吧。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1-1411-14 10:32
- 94 5 [海峡创新吧] 我没开通科创板,我怎么可以买20个点的。为什么 只买龙头1 11-1411-14 10:32
- 150 1 [雪人集团吧]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今天我切换到002639雪人集团、 短线大辉 11-1411-14 10:32
- 42 1 [佳都科技吧] 好公司得有个天塌下来都能赚钱的业务,而不是靠 炒股种地两不误 11-1411-14 10:32
- 86 3 [方正电机吧] 前天17追高进的还敢持有吗 股友0L37765T97 11-1411-14 10:32
- 111 3 [协鑫集成吧] 吃掉3.30的单,一路长虹。第二个山子高科。 股友L9HdR6 11-1411-14 10:32
- 73 1 [众智科技吧] 每天开盘玩法都一样,步步下沉 愉悦的仇诗翠 11-1411-14 10:32
- 206 7 [浙江众成吧] 三阴不破阳就没问题,大家坐好扶稳了! j小型收割机 11-1311-14 10:3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又开始红了,又创新高了,我的收益率也破 daa0879c798R9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天天走这么多,估计跌低快了 股友96p2325D71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中药Ⅱ吧] 飞舞成了今天最亮眼的仔 基民085t0G8706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要重组啊? 骑扬兴隆地五散人 11-1411-14 10:32
- 3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开盘可能会有波动,但是,长期看没有问题,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长虹美菱吧] 垃圾 诚实的齐灿0 11-1411-14 10:32
- 166 0 [尚荣医疗吧] 稳定突破下周上5 jacky876 11-1411-14 10:32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隔壁天健都涨停了,你也加油啊 浮世一梦i 11-1411-14 10:32
- 51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好,这次上创120 股友e079W90312 11-1411-14 10:32
- 80 2 [航天智装吧] 一扫清 石家庄王玉全 11-1411-14 10:32
- 82 6 [中际旭创吧] 今早卖掉科技去追新能源的估计是两头吃瘪 king521 11-1411-14 10:32
- 104 5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十点半点火 捡破烂炒G 11-1411-14 10:32
- 51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:彻底完犊子。 老股民看盘135 11-1411-14 10:32
- 159 0 [顺博合金吧] 上蹿下跳吓唬谁 沪深牛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英维克吧] 一浪高过一浪 股友6X88w30735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辰欣药业吧] 你不是药吗 基民5m9PzZ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西域旅游吧] 哈哈真的够烂这股,完全跟着板块做量化 n142984680427e97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中航机载吧] 估计又是碰下60线,再下来 暖阳4321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上冲回落落魄龙头,风采不再,明天又是大跌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10:32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猜拳吗? 一犇九万里 11-1411-14 10:32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该卖的都卖了,继续看涨 股友189336E2E0 11-1411-14 10:32
- 31 2 [钧达股份吧] 整个海南板块,你只比几个st股好一点!哎 股友68888l301o 11-1411-14 10:32
- 68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幸亏海南自贸区板块大涨,把海马汽车拉上去 股友98nP710772 11-1411-14 10:32
- 41 2 [艾迪康控股吧] 利好利空全跌,算了,追高进来的,再等几天看看 文润天涯 11-1411-14 10:32
- 122 2 [胜宏科技吧] 除了科技业绩爆,其他都差一点。如果科技崩了, 道友老乡来玩啊 11-1411-14 10:32
- 800 2 [中粮糖业吧] 被骗炮明天不反包认栽出局认栽出局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2
- 258 0 [伟测科技吧] 相比之下,这股简直是萎厕! 股友JJKziw 11-1411-14 10:32
- 35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总是日上一回 长沙老何 11-1411-14 10:32
- 48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窜天高,反挨杀猪刀;庄家套路深,把我当韭 奋力前行1 11-1411-14 10:32
- 44 0 [*ST华幸吧] 为啥会涨停,还连板了 精准的开门司机 11-1411-14 10:32
- 31 0 [海螺新材吧] 筹码已交大A太难了 悠闲的蔡莉1 11-1411-14 10:32
- 47 0 [德昌股份吧] 大盘指数最高它最低!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联创股份吧] 短期到顶了,要调整下了,留个底,我换创意和任 巳玄昂盈 11-1411-14 10:32
- 35 0 [宏和科技吧] 流出1亿多,今天拉不起来了 一骑成龙 11-1411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