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成交量破三千我在加两成仓至7成! 当牛做马是主力 11-1411-14 10:19
- 212 4 [ST金顶吧] 果断一点,直接割,耽误我赚钱 用心的哥梦香 11-1411-14 10:19
- 489 9 [湘电股份吧] 四川舰海试了! 赵炜煜 11-1411-14 10:19
- 280 5 [东华软件吧] 华子早盘量能很足,买盘意愿很强。但是遭遇了大 股友3639mT1603 11-1411-14 10:19
- 58 3 [闽东电力吧] 要大涨了,大家快买 救人的大鲨鱼 11-1411-14 10:19
- 105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超级ETF交易现在是不是免五的? 虚怀若谷00虚竹00 11-1411-14 10:19
- 823 3 [英唐智控吧] 董秘的回答相当的有技巧!既直面了事实,又给投 亏钱是福 11-1411-14 10:19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天天绿色偶尔红,千万别买 股友909N7681Y2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沙河股份吧] 周一能不能吃肉就看你了 封锁中短线操作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票是吃股息的?每天都是一两分的动 股友319eK01630 11-1411-14 10:19
- 31 0 [*ST动力吧] 还有谁,就问你还有谁,我动力之王即将崛起,11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处生没底线 兵哥1号 11-1411-14 10:19
- 139 1 [和而泰吧] 不管怎么样,和而泰今天不给个板,说明主力就是 G1111111111111 11-1411-14 10:19
- 63 2 [中泰股份吧] 董秘等高管减持,主力资金不配合拉升,互相伤害 朗月风清1 11-1411-14 10:19
- 52 4 [洪兴股份吧] 30的成本好苦a 宁波小韭菜321 11-1411-14 10:19
- 59 3 [拓斯达吧] 我有些控制不住我自己了。 一定拿的住 11-1411-14 10:19
- 1310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放大招!230GWh装机暴增55%,刀片电池全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1411-14 10:19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福建板块啊,开盘没敢买,亏大了 你我他股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卖的今天接回早了 理想巨人操作小白 11-1411-14 10:19
- 69 0 [ST司特吧] 这个庄好凶悍,吃人连骨头渣都吞!人是这个世界 n1428782244813900139 11-1411-14 10:19
- 62 0 [昇兴股份吧] 今天收不到五日线上,那就开始下行找支撑震荡洗 风中的呢喃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优必选吧] 这主力多少有点大病而且久治不愈? 股友135221vC53 11-1411-14 10:19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拉红放我走 乐于助人的宋博1 11-1411-14 10:19
- 46 0 [老百姓吧] 要买就买龙头,买这杂毛干啥,快来买合富 你隔壁王叔叔 11-1411-14 10:19
- 68 0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市场现在就是大资金在大盘股,等散户接盘, 慷慨的曹茹雪1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割了,留下的吃肉 日赚二百米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韭菜们大坏了,吹今天涨!害我被套! 股友imXS8E 11-1411-14 10:19
- 58 1 [太阳能吧] 希望这次股东大会,好好研究给央企争个光,给企 n9665138217345484515 11-1411-14 10:19
- 37 2 [凯撒旅业吧] 100元想知道凯撒散户有多少?是不是真的超过15 我想赚1000万 11-1411-14 10:19
- 55 2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那个人才呢?现在足够低廉没有。都9.1 dom丨 11-1411-14 10:19
- 80 3 [安妮股份吧] 玛德又坑我,每天射一下把我挂上面 弹指zhe天 11-1411-14 10:19
- 73 2 [嘉泽新能吧] 可以不错的票也是防守思维加一点 盘它之心不动 11-1411-14 10:19
- 50 1 [浙江交科吧] 这瘟股上涨一点如丧考妣 股友8P67276c68 11-1411-14 10:19
- 90 1 [众安在线吧] 南向和外资还有这么大的抛售单,今天有量了 炒股只炒主线 11-1411-14 10:19
- 49 1 [龙蟠科技吧] A股硬生生把翻红的港股拉下来,你是真牛 Joseph777 11-1411-14 10:19
- 118 6 [领益智造吧] 打算持股10年,直到2035年清仓,立贴为证! 赚够旅游钱 11-1411-14 10:19
- 218 2 [达嘉维康吧] 买入,等待起飞。 火火火马马马 11-1411-14 10:19
- 63 2 [氯碱化工吧] 卖在黎明前 有激情的梅昂20 11-1411-14 10:19
- 61 2 [纳指ETF广发吧] 量化真苟,挂1.431接货刚好砸到但没成交,都是 金鸡独立N智慧 11-1411-14 10:19
- 58 1 [证券ETF鹏华吧] 卖卖看卖卖卖看 坚持J10理论必赢 11-1411-14 10:19
- 42 1 [微盟集团吧] 早就说了今天另外一个平台,拭目以待,最好能跌 香雾的农瑾 11-1411-14 10:19
- 134 1 [汇通银行吧] 第六大股东福州福瑞新贸易有限公司 股友75T6773N32 11-1411-14 10:19
- 415 3 [大东南吧] 大行情 军财财 11-1311-14 10:19
- 307 5 [龙洲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,大家听我说:明天主力会让所有人上 勇创ABC 11-1311-14 10:19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错过外面多少只涨停票了,拉鸡券商真心不能买! 最恨蚊子 11-1411-14 10:19
- 170 0 [粤传媒吧] 今日两股建仓,奥已经到底了,不一定大涨,但也 喜欢逛吃的小白 11-1411-14 10:19
- 133 0 [欧圣电气吧] 大圣归来 小名叫跟随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拉起来啊人家恒生医疗都动了 苏州河23333 11-1411-14 10:19
- 36 0 [大麦娱乐吧] 这股空头可真多 老师们发财 11-1411-14 10:19
- 41 1 [康美药业吧] 马上涨停了,连续涨停板。 股友E53g653952 11-1411-14 10:19
- 53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,森林是绿色,那就是绿色的马简称绿马,马 一起发财2025 11-1411-14 10:19
- 166 1 [博硕科技吧] 震荡8天了,难道要等第13天?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11-1411-14 10:19
- 67 1 [湖南黄金吧] 比别的涨的少,跌的多,不太行 基民85090xv262 11-1411-14 10:19
- 68 1 [中嘉博创吧] 预判一下,开会没实质性利好。这个涨停后续还会 蝉鸣山幽小路近 11-1411-14 10:19
- 50 2 [统一股份吧] 我一眼不注意你就拉涨停了啊 小妖精发财财 11-1411-14 10:19
- 118 2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去年也是那样,尾盘偷袭十几万手。然后低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9
- 201 1 [华控赛格吧] 天天压,天天压,你的家人被人压习惯了? 我是张婷来干我 11-1411-14 10:19
- 34 2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 天地男 11-1411-14 10:19
- 158 8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也是房地产板块突破的一天,周末博消息 提前埋伏强势股 11-1411-14 10:19
- 656 5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: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倍的 深深房A资讯 11-1311-14 10:19
- 34 0 [飞龙股份吧] 一直被30日线压制 伊德格拉米 11-1411-14 10:19
- 47 0 [康强电子吧] 1%威力这么大 一只小笨牛 11-1411-14 10:19
- 27 0 [北汽蓝谷吧] 能买到天天下跌的票的概率应该不是很大吧? 马上就要回本了 11-1411-14 10:19
- 29 0 [富祥股份吧] 开盘19买的主力还不封板人沙钱多,板块大涨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1-1411-14 10:19
- 50 0 [同花顺吧] 天天不如指南针了 一览众散小 11-1411-14 10:19
- 28 0 [阳光股份吧] 主力好烂 丹东小哥 11-1411-14 10:19
- 39 0 [若羽臣吧] 可惜了没量 一點點丿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中贝通信吧] 贝,你是科技啊,你怎么也开始搞起织布机了 雷厉风行的郭阿园 11-1411-14 10:19
- 45 1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让人刮目相看 金钱钱钱很好 11-1411-14 10:19
- 41 1 [大众公用吧] 怎么上海的老庄股那么难涨 春风得意羊 11-1411-14 10:19
- 51 1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继续画大饼,十倍大师密切配合。一起发 大饭桶买股 11-1411-14 10:19
- 42 1 [方直科技吧] 你。这帮鳖孙孙子主力!开盘老子跑了 年年善贾得俊之 11-1411-14 10:19
- 55 1 [成都银行吧] ? 股友221X70505d 11-1411-14 10:19
- 49 1 [九阳股份吧] 真金白银玩抽象说是,那我问你回调了你会卖吗 迈巴赫里的定治 11-1411-14 10:19
- 264 9 [兰石重装吧] 看到早盘封不住,果断出来了,,好股不可能这样 做盘需理智 11-0711-14 10:19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想吃肉就看谁拿的久 wanfzixing 11-1411-14 10:19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没底啦!快跑 啊先挣它一个亿 11-1411-14 10:19
- 32 0 [红枣吧] 下来吧,打爆多头 股市小酱菜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加仓加仓 超级大韭菜0035 11-1411-14 10:19
- 45 0 [濮耐股份吧] 6.37退出半仓,不敢再进了,不止对错。 股友东门观市 11-1411-14 10:19
- 61 0 [*ST大立吧] 别走啊 股友27qi890697 11-1411-14 10:19
- 42 1 [德龙汇能吧] 德隆威廉姆斯,快上篮 李苏红 11-1411-14 10:19
- 41 0 [*ST金科吧] 那个什么马丁战法还马不马丁不丁? 包容的韭菜花 11-1411-14 10:19
- 1031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下阶段要全方位扩大国内需求 着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9
- 229 1 [汇通能源吧] 终于到底了,拿住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9
- 123 4 [中天科技吧] 每年赚几十亿,有实力搞研发,相信中天的光模块 一帆风顺8808 11-1411-14 10:19
- 43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要是低开是非常好的买入机会 永远的娜娜 11-1411-14 10:19
- 1304 2 [东方电子吧] 11月9日,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在粤港澳大湾区盛 股友71G3615t90 11-1411-1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