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粮糖业吧] [旺柴] 社会你霆哥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炒股千万别格局,要现实!还有就是能退出股市啥 老9新哥 11-1411-14 10:16
- 55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静待花开,预计好的消息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11-1411-14 10:16
- 67 1 [宏景科技吧] 昨天涨原来是幻觉 人生因此改变 11-1411-14 10:16
- 198 6 [天下秀吧] 我真后悔了,让我跑吧 股友2916H57X38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极智嘉-W吧] 980那个买家是坚持老多的,庄应该不会让他亏的 仓储robot研究所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曙光数创吧] 没好人做的 W1nson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东岳硅材吧] 割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拿吧,要大跌了,这么高 稳为先行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欧菲光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好无语啊 芝麻哥哥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海能达吧] 没量可以卖了待会要跌下去的慢慢跌下去 我为主力砍砍价 11-1411-14 10:16
- 39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啊垃圾,天天跌 股友MNMOU6 11-1411-14 10:16
- 84 0 [NYMEX原油吧] 难道老美也炒夜盘 诺118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奥来德吧] 24,25等着吧挂好了 李文龙的小老弟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生物制品中的败类,下跌生物更符合贵公司发展 风趣的孙芸菲 11-1411-14 10:1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34卖不完。卖的太猛了 花生咯 11-1411-14 10:16
- 41 1 [速达股份吧] 华鑫证券著名量化 专门做空122 11-1411-14 10:16
- 52 1 [ST中路吧] 是不是严维名这个松则又来了? 热情的谢三仟1 11-1411-14 10:16
- 111 1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玩两个月了没有一天能跑赢板块和指数的。真 泡泡球球球 11-1411-14 10:16
- 62 4 [海南矿业吧] 还是弱 ronaldo212121 11-1411-14 10:16
- 63 2 [祥源新材吧] 这么好的票,今天60日线不加仓还等啥呢,梭哈啊 牛二dalian 11-1411-14 10:16
- 66 1 [影石创新吧] 给大疆提鞋都不够格,股价说明一切 海天卖酱油 11-1411-14 10:16
- 6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现货又是大跌,唉 勇敢小毛 11-1411-14 10:16
- 38 1 [首华燃气吧] 还好换了长春,一下就涨停了,大格局 股友dZvvBf 11-1411-14 10:16
- 432 2 [兆易创新吧] 涨不过其他个股的原因就是没存货 Mars_Se 11-1411-14 10:16
- 76 2 [天赐转债吧] 没办法,昨天转股的太少了,今天肯定要打压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10:16
- 53 4 [众泰汽车吧] 拉圾,费了?软趴趴了?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1-1411-14 10:16
- 24 0 [药易购吧] 不全是拉萨么怎么这么猛 貔貅助我 11-1411-14 10:16
- 67 0 [中创智领吧] 你存在的目的,就是恶心A,哈哈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1-1411-14 10:16
- 76 0 [特锐德吧] 和顺电气不香吗?刚签了储能大单!小盘股,随便 黄雀在前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宝胜股份吧] 这股放到明年 宽心的康梦香 11-1411-14 10:16
- 256 0 [意华股份吧] 45的本56没出睡个回笼觉,跳水兄弟们给我打电话 认真的汤麦克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以岭药业吧] 卖飞了 我要吃肉911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一日游 股友jJ67CM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都不进了,只能自己玩自己了 股友098i363D39 11-1411-14 10:16
- 26 0 [瑞可转债吧] 今年一次都没有中过呀,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 奋进地白鹤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建股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三个十字星,可以入了么 恐高都是苦命银 11-1411-14 10:16
- 29 1 [*ST正平吧] 我今天排进去了哇 ST中东 11-1411-14 10:16
- 60 2 [华映科技吧] 我都没反应过来就封板了,终于等到了 芬哥哥 11-1411-14 10:16
- 77 1 [金禄电子吧] 满坤和金禄这对烂兄烂弟,缺少的是题材,所以被 金田君 11-1411-14 10:16
- 50 1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昨天12个点,一倍。你好歹跟上一点点嘛 曼联要夺冠 11-1411-14 10:16
- 255 5 [恒大物业吧] 收购一般是先谈意向,然后就是审核标财务,再谈 别出心裁地机器猫 11-1411-14 10:16
- 95 4 [*ST中基吧] 请粉丝们和大师高呼:天王盖地虎,中基最威武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1311-14 10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护花使者再次粉墨登场,责任重大! n536113399828336 11-1411-14 10:16
- 67 0 [特锐德吧] 涨的犹豫,跌的坚定 基民15H3C66092 11-1411-14 10:16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其实最终都是股本的问题?看看那些股本小的那个 股友SwWRsT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索通发展吧] 厉害了,快5个点了啊 老康累了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海南板块吧] 庄家老套路了,提前拉,等封关出利好跑 股农砖家 11-1411-14 10:16
- 46 0 [群兴玩具吧] 还有望回到七块多吗 股友3h5893v822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隆基机械吧] 哈哈,被我买的跌几分 金银纳福得朱竹清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高点没超昨天,低点没低于昨天,你想搞包含线?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华业香料吧] 猪力不是坏就是蠢 谨慎的章洋潇 11-1411-14 10:16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货该起床了吧 星月童学 11-1411-14 10:16
- 140 3 [神农种业吧] 割了。你可以涨了 养家2015 11-1411-14 10:16
- 37 1 [国货航吧] 出生,呀 财富de人生 11-1411-14 10:16
- 111 5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根本没量,一会直线跳水有它 股市浪汉 11-1311-14 10:16
- 37 0 [方大特钢吧] 咦,我补高位了 觉醒地小柿子 11-1411-14 10:16
- 21 0 [必贝特-U吧] 实力真不行,砸个坑都埋不了人 mmhyjdhj1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京能热力吧] 可能会重演17日现象,第二天大幅低开低走 股友JTWSRz 11-1411-14 10:16
- 71 0 [康强电子吧] 一个区区几千万资金的减持,硬生生让股价损失了 这是一轮国运牛 11-1411-14 10:16
- 65 0 [农发种业吧] 啦叽,真差 股友13689y995V 11-1411-14 10:16
- 94 0 [精工钢构吧] 颤抖吧。进来的散户。没用跌百分之50的,且跌三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还有2700+红的,你居然冲高回落 买博雅毁一生 11-1411-14 10:16
- 45 0 [吉林化纤吧] 这垃圾,4块多减持 股友v98g990216 11-1411-14 10:16
- 50 2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卖一半,不知道还会不会炸板给买回去 江南红927 11-1411-14 10:16
- 147 1 [亚辉龙吧] 赶快买,一会拉到17 这次事大了 11-1411-14 10:16
- 60 4 [国光连锁吧] 我是站在山顶了? 有教养的薛易19 11-1411-14 10:16
- 71 2 [明阳电气吧] 随便一个万手哥,就能瞬间拉涨停。 小赢即胜Rambo 11-1411-14 10:16
- 118 3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股没有脑机概念,脑机概念大概买脑动极光可以 小鱼慢游111 11-1311-14 10:16
- 765 11 [浙江医药吧] 第三季度太难看了,利润下滑51%,,,,哎 非洲奥德赛 10-2711-14 10:16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气人,天天跌,涨没有份,拉圾庄家 股友0k800820A2 11-1411-14 10:16
- 22 0 [德力佳吧] 眼瞎了买你 股友96351yk895 11-1411-14 10:16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海马又涨停 股友0LOm2I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还是华兰强 王者归来666 11-1411-14 10:16
- 114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板块二家破净。今天华创云信的股价超越国投 火眼金睛之神 11-1411-14 10:16
- 54 0 [富煌钢构吧] 钢结构领域的实力派,短期的市场波动不改长期逻 股友5219458901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胜利精密吧] 待会绝对拉起来 股友6J6n802667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有操作系统发布会 n312313801217190 11-1411-14 10:16
- 55 0 [酒鬼酒吧] 捂好口袋,这年头不被骗就是赚了,躺平就好,股 九五尊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国机重装吧] 它是了么走成这幅德行 温柔敦厚的刀马旦 11-1411-14 10:16
- 39 0 [ST司特吧] 绿了吧 面对危险肆无忌 11-1411-14 10:16
- 38 1 [隆基绿能吧] 千挑万选选了一个垃圾 基民RILnv7 11-1411-14 10:16
- 61 2 [杭齿前进吧] 上次低点17.01,再往前15.76 股友99m1y58219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昱能科技吧] 你这刚才拉的太快,搞得我都没法一首一首卖了 King家冕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艾力斯吧] 横了2个月了…… 稳中求赚2252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海安集团吧] 那年能中次 二八大道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中核科技吧] 留下的都是自己人了,大哥们搞里头。 经济学家唐伯虎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碳酸锂吧] 一涨6.7个点,跌就1.2点 叽里咕噜嘎嘣脆 11-1411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