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*ST美谷吧] 无论美谷出不出路条都是要拉升的,退市股退市之 股友0q677Q8388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阳光股份吧] 确实太差 盛世东方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大概率收十字星,放量滞涨那种,下周一得下 奔跑的蜗牛88 11-1411-14 10:16
- 53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下来吧我想买点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众辰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厦门象屿吧] 做题做题 有远见的凝飘道1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厦门国贸吧] 大盘4000多点都带不动你! 红色鲁班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我为了赶紧买进东百,水下卖的合富,让我进来啊 大道圆满 11-1411-14 10:16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慢慢买 纳嵐圖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中安科吧] 今天有机会 红砖盖饭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洗的一手好盘 股友55z8701Z26 11-1411-14 10:16
- 66 1 [威孚高科吧] 老师说了补缺才是买点 捂股册然后托运 11-1411-14 10:16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管住手,可能随时启动啊 诚恳de郁金香 11-1411-14 10:16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达芬奇 图灵战车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中国武夷吧] 不要搞偷袭我弄点米过来先 股友9i207908o6 11-1411-14 10:16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本以为大盘不稳,这货没跌还可以。进板块一看, 发呆的快递员 11-1411-14 10:16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龙头立讯精密已经飞了,还不跟上吗? 基民LVuFsf 11-1411-14 10:16
- 276 1 [迪安诊断吧] 三国爆发H3N2流感,美国升级疫情预警】据美国全 空海一天 11-1411-14 10:16
- 28 1 [合富中国吧] 放量接力,跨年无疑 追高抄底都在底 11-1411-14 10:16
- 93 4 [国电南瑞吧] 不要轻易建仓,本月能到19 佛山游资邦 11-1411-14 10:16
- 42 1 [安妮股份吧] 老安妮是有涨停基因存在的,没表达而已 方丝萦 11-1411-14 10:16
- 41 1 [沪电股份吧] 奶奶的,劳资走路了,往死里涨吧! 股友z3oXPl 11-1411-14 10:16
- 87 2 [立达信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每股赚了6元,满足了。 我本小散专吃鱼身 11-1311-14 10:16
- 66 1 [潍柴动力吧] 好好想想刚分完红,谁卖才会这样跌?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10-2711-14 10:16
- 38 0 [新里程吧] 2.33出了两万,2.37出了一万,好了没筹码了! 股友ufyIeO 11-1411-14 10:16
- 63 0 [木林森吧] 又要出货好几天了 佛系韭菜来了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利德曼吧] 哈哈原本王者归来可惜量能不足 宏图满腹的后羿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50万股拿了好几年,现在被你洗的还有15万股。 点石四海地腾龙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[吃瓜] 紫若8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焦煤吧] 还是煤好,干脆,不像玻璃纯碱折腾人 踏实得段誉 11-1411-14 10:16
- 42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惬意的冷靖娴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科士达吧] 涨停,散户都出去了 婀娜妩媚的杨艳娥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每天都有人做空 静待风起和花开 11-1411-14 10:16
- 43 0 [农产品吧] 开门,我要回家 悟空到此一游 11-1411-14 10:16
- 111 0 [国民技术吧] 板块往上我继续跌。这股已经不是垃圾能形容了。 股友txyAzb 11-1411-14 10:16
- 71 1 [电投产融吧] 熬过了春天,熬过了秋,终于迎来了个暖冬,感谢 股友5P68198R32 11-1411-14 10:16
- 44 1 [南京熊猫吧] 来炮大的? hhy66667207 11-1411-14 10:16
- 46 1 [丰元股份吧] 886 股友1208032n6O 11-1411-14 10:16
- 53 2 [大秦铁路吧] 挂5.73,一直成交不了 n1433815794778aa 11-1411-14 10:16
- 52 2 [*ST闻泰吧] 主力进场了 小韭一杯 11-1411-14 10:16
- 214 6 [青松建化吧] 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孽啊。20几的恩捷股份卖了,10 上天眷顾 11-1411-14 10:16
- 97 7 [合富中国吧] 一直亏,还能涨这猛……啥内幕? 股友t58697U588 11-1411-14 10:16
- 43 1 [锐科激光吧] 大股东们要卖完手里的票票没 n1429256112ac7b36850 11-1411-14 10:16
- 200 2 [四川路桥吧] 明天不返红,下周肯定是阴跌走势 牛牛NNN 11-1311-14 10:16
- 1216 3 [张家界吧] 【概念速递】*ST张股新增“旅游概念” 张家界资讯 11-1211-14 10:16
- 138 0 [吉大正元吧] 废W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看跌!持续看跌!持续看跌!短期不看好,长 反复做t 11-1411-14 10:16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就是生肖龙头 悟到小师哥 11-1411-14 10:16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就是个恶庄一个吃肉不吐骨头的恶庄套亻 生意富贵得阿苏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同意上面那个老兄,别被骗了,外面行情一片大好 股友53iK556626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正帆科技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了。 驭龙君 11-1411-14 10:16
- 176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大集 劲爆鸡米花34 11-1411-14 10:16
- 39 0 [海螺水泥吧] 怎么也得比港股高三五块吧 有教养的柳玮9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希望跌停板 股友69z329k036 11-1411-14 10:16
- 40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是个例外。大盘跌,它还涨了几分 白云优雅 11-1411-14 10:16
- 179 0 [信息发展吧] 承诺慢慢兑现比起其他大多数来说已经算是很有责 hermosa 11-1411-14 10:16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其实本次牛市唯一主线就是银行,其它都是配角, 只有菜根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正帆科技吧] 大股东从11月13日开始减持,哪个主力敢抬轿子向 耐心自律心平常心 11-1411-14 10:16
- 43 0 [XD中国联吧] 几千亿的盘子清仓式减持谁受的了,大牛市 花开成金的苗人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兴业银行吧] 最垃圾的银行 可可爱爱得帝摩斯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树倒猢狲散,扶不起的阿斗 经常被割的新韭菜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大哥分时都不走正常套路了吗 money姐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善庄啊!让我出来了!感谢感谢 B而盖B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东材科技吧] 天天这样买也不是卖也不是买没钱卖就得割肉! 风吹苦茶GG啦 11-1411-14 10:16
- 190 1 [共创草坪吧] 知道你的尿性,所以3个点我卖了,下来我再接 销户即悟道 11-1411-14 10:16
- 135 5 [上海家化吧] 明天准备撤,去外面看看风景! 起步一万二 11-1311-14 10:16
- 249 8 [*ST冀凯吧] 明天你就知道这几分钟跑的很值钱。。。 武当老周 11-1311-14 10:16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烦了未了 11-1411-14 10:16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要易购 嘎嘣脆的虾仁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亚太药业吧] 能不能硬气点9块钱以后别让看到了 股友uoonym 11-1411-14 10:16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散户最大的误区,就是认为很多票都是庄股。实际 当机立断ii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四方达吧] 牛,还得是你 予以挚终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好意思呢 买股全凭运气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京东方A吧] 辣基,买在2800点套在4000牛,实在是牛 股友25M91S6070 11-1411-14 10:16
- 232 0 [廊坊发展吧] 怎么拉了一波又回落 股友398rg30rsw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是卖点 活泼的游逸凡 11-1411-14 10:16
- 51 0 [远东传动吧] 草蛋,天天压着不让涨,人气都没有,僵尸股 热情的紫子林5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中远海发吧] $4000点散户股民必须坚决毫不犹豫清仓离场落袋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16
- 52 2 [*ST易录吧] nnd20.22追进来的 阳光PG1288888 11-1411-14 10:16
- 61 1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风险及高军中看铝完全完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11-1411-14 10:16
- 98 4 [安妮股份吧] 看来要直线拉涨停了 方丝萦 11-1411-14 10:16
- 241 4 [视觉中国吧] 洗盘结束,火箭发射,今日必涨停 翻倍一哥 11-1411-14 10:16
- 79 2 [海南矿业吧] 低开给低吸机会咯,海南封关在即,时间不多了, 紫色的妹妹 11-1411-14 10:16
- 1833 93 [富煌钢构吧] 坑挖出来了,看有多深 夜子星 08-2811-14 10:16
- 49 0 [开创国际吧] 继续加仓 lvyongsiquanjia 11-1411-14 10:16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2.72卖了。卖早了。拿了那么久没赚 牛牛妈赚150万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尔康制药吧] 你家有矿? 股友98Kr089782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拓日新能吧] 没有用了庄股票不碰我 n557013726511008 11-1411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