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ST任子行吧] 锁仓,反正周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已经开始!持仓不 业余炒股的新手 11-1411-14 10:16
- 52 1 [亚威股份吧] 手慢了,10.95没加上。 请叫我小八锅 11-1411-14 10:16
- 56 2 [我爱我家吧] 猝生啊!我昨天一卖,你今天就涨 股友58u3o36366 11-1411-14 10:16
- 55 3 [翰博高新吧] 你不是摩尔线程概念吗?今天不是应该涨停吗?和 峰神一哥 11-1411-14 10:16
- 29 1 [中国船舶吧] 船王船王你在哪,为何我看不到 股友870A759G06 11-1411-14 10:16
- 53 1 [祥源文旅吧] 游资明显出货了,散户快跑 唐家湾老王 11-1411-14 10:16
- 62 2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无论多好天天都是跌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1-1411-14 10:16
- 144 7 [百济神州吧] 全仓买入同志们,快上车 平心而论68 11-1311-14 10:1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吧跌吧,主力到处到die 股友3Z678z6279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海能达吧] 买他的原因全是因为爱国信念打造神话 股友91n5L72922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创业黑马吧] 想拉?没门,让你们尾盘追高全部叫出来~ 小小逻辑 11-1411-14 10:16
- 39 0 [酒鬼酒吧] 屁股,的主力,为啥这么跌??? 仓圣果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打下来就低吸有机会就做T。 钱前a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10块企稳 驾驭财富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说了今天看涨的 勤学苦练168 11-1411-14 10:16
- 231 1 [泛微网络吧] 又要连跌一周吗 股友F61582V533 11-1411-14 10:16
- 66 1 [科隆股份吧] 8元,是今年最高价吗???哦看比较可能,看大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1-1411-14 10:16
- 51 1 [狄耐克吧] 你不是海峡两岸的票么? 五日线上111 11-1411-14 10:16
- 109 4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终于解套了!但是不赚钱我是不会走的! 逍遥天地 11-1411-14 10:16
- 36 1 [ST易购吧] 吸力大法开始了,马上拉升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1-1411-14 10:16
- 49 2 [白云山吧] 卖了卖了 股友jAaEiw 11-1411-14 10:16
- 243 1 [方大集团吧] 这个小盘股怎么走出了织布机的风格,交易量也不 价投丨低位买 11-1411-14 10:16
- 47 0 [大连热电吧] 帅不过三秒 大海之星 11-1411-14 10:16
- 26 0 [玉禾田吧] 到20我会回来的 荣幸的吕眉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中毅达吧] 今天不收红就减仓了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买点 纯粹复利模式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三六零吧] 的,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0Kam8F 11-1411-14 10:16
- 29 0 [ST洲际吧] 这个7.6跑了,稍稍有一点后悔 股友936060PZ68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,十八代,跌吧 心飞扬369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辰欣药业吧] 我割了你就涨 砍瓜切菜洒洒水 11-1411-14 10:16
- 36 0 [ST应急吧] 再见啦,我会想念大家的。 豹速鹰眼 11-1411-14 10:16
- 40 0 [芭田股份吧] M5冲击失败,再度开启下行!!! 韭王穿越 11-1411-14 10:16
- 38 0 [正海磁材吧] 主力家里本来人丁不旺,再这样下去,恐怕家里没 扫除一切害人虫 11-1411-14 10:16
- 1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大利好非苹果手机。天助我也!!!苹果将对微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ST金顶吧] 已经割肉,从平潭发展过来的 股友DvLNjT 11-1411-14 10:16
- 50 0 [阿特斯吧] 这里的量化资金绝对跟美股同一批的,很凶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6
- 243 0 [信隆健康吧] 不要涨停,只要涨不停 小龙仔啊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都是好票,就认我摆摆吧,希望能成个手。唉!想 扎西德勒141413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常熟汽饰吧] 反弹一下我就卖 不怕套更不怕赚 11-1411-14 10:16
- 37 0 [飞乐音响吧] 60日线站住继续冲 知止而有得66 11-1411-14 10:16
- 27 0 [元隆雅图吧] 科技跌,不应该是这边涨吗 我是余哥助理009 11-1411-14 10:16
- 32 0 [深圳控股吧] 0.5元去了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把他们套住 梦里不知身是客x 11-1411-14 10:16
- 35 1 [斯瑞新材吧] 翻红的时候买的,今天能不能做个T 中坝城第一城主 11-1411-14 10:16
- 105 2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芯宽路自宽 11-1411-14 10:16
- 46 1 [汇金股份吧] 不明白,你们怕什么,T也做了,我都下班了。 乐观的小韭菜2 11-1411-14 10:16
- 140 7 [*ST华幸吧] 明天还有一板吗 华夏必须幸福到底 11-1411-14 10:16
- 33 1 [XD福龙马吧] 借势海马出货,卖吧 鑫翔事成 11-1411-14 10:16
- 47 1 [京城股份吧] 买过的票就他最恶心 每天高 11-1411-14 10:16
- 402 2 [北化股份吧] 我的北北什么时候都没让我失望过虽然卖了一大半 西飞炒家 11-1411-14 10:16
- 366 3 [佳禾食品吧] 瑞幸要上市了,这是瑞幸概念股 鱼鱼鱼鱼1234 11-1411-14 10:16
- 99 4 [英唐智控吧] 走了,三天-24%,认栽…… 挣个菜钱 11-1411-14 10:16
- 25 0 [深科技吧] 多亏昨天下午逃跑了 股友P7kN78 11-1411-14 10:16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平均成本从20.30打到18.30了,洗盘洗得很漂亮! 佘额越来越少 11-1411-14 10:16
- 23 0 [澜起科技吧] 走了!走了!走了!好话说三遍! 比你笨 11-1411-14 10:16
- 26 0 [新宙邦吧] 起飞一波啊 沐许诺 11-1411-14 10:16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烂石确实是垃圾股。认亏走人。 认知决定行为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巴西ETF华夏吧] 来一个陶一个 坐空是rmb 11-1411-14 10:16
- 31 0 [华融化学吧] 融资盘逃离,难搞 无糖咖啡3 11-1411-14 10:16
- 50 0 [厦门象屿吧] 让我买崩了? 有判断力的魏霄16 11-1411-14 10:16
- 61 1 [恒顺醋业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千禾,跌的时候你跟上了 爱理财的斯特拉 11-1411-14 10:16
- 54 1 [中南文化吧] 敌姑关建是气势 慢慢的犇 11-1411-14 10:16
- 43 2 [蔚蓝锂芯吧] 买丰元的时候,你嘎嘎涨,买了你丰元嘎嘎涨 基民ZFDnJW 11-1411-14 10:16
- 49 1 [邮储银行吧] 还是你稳健 金属属性 11-1411-14 10:16
- 133 2 [复兴亚洲吧] 此股看来严重违规要退市了 福泽一生 11-0711-14 10:16
- 27 0 [狮腾控股吧] 这跌起来,太吓人,完全不给人活路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11-1411-14 10:16
- 34 0 [腾龙股份吧] 11.32清仓了玛德 涨停牛散妹 11-1411-14 10:1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见过垃圾的,从未有如此垃圾的,丢人现眼 帅小伙5 11-1411-14 10:16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确定起第二波了!理论上到20元。 知行守心xiami9606 11-1411-14 10:16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不动,跌起来这么猛 股友1806671WZ7 11-1411-14 10:16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办的建股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10:16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一群人才还说故意不封板,不给看龙虎榜,要 致心学 11-1411-14 10:16
- 35 0 [长白山吧] 加仓点。 躺赢侯晓辉 11-1411-14 10:16
- 47 0 [南京证券吧] 最近发现不买证券,买其他热点,都能赚钱哈哈 股神巴非0205 11-1411-14 10:16
- 50 1 [XD上海电吧] 要跌停了吗? 小李超超 11-1411-14 10:16
- 132 1 [蒙草生态吧] 谁在压盘 老蒋7sxwxj 11-1411-14 10:16
- 29 1 [华人健康吧] 直接下来十个点,这是要干嘛啊 舒心之小橙子 11-1411-14 10:16
- 49 1 [探路者吧] 11.5今天能突破吗? 玲珑剔透的pp哥 11-1411-14 10:16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海马汽车上板,财神实力怎么样,这一波操作我希 大牛招财1 11-1411-14 10:16
- 42 2 [天马新材吧] 现在连你叠福龙马也不跟了,彻底废了 ae86冲冲冲 11-1411-14 10:16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补仓了,相信小米 你干不过量化的 11-1411-14 10:16
- 52 2 [永贵电器吧] 往下最多10个点,往上空间无限,买买买买买买买 足智多谋地雪舞 11-1411-14 10:16
- 43 2 [融捷股份吧] 35卖飞的情何以堪 追主线龙头 11-1411-14 10:16
- 49 1 [长城证券吧] 不敢睁开眼,每天都来扣钱昨天只涨了一分呀 芭菲莉 11-1411-14 10:16
- 197 1 [物产环能吧] 新型储能熔盐储能应该有搞头吧 看万山红遍2 11-1411-14 10:16
- 285 4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怕是要涨停了 好想你1314 11-1311-14 10:16
- 142 5 [君逸数码吧] 明天大阳,今天绝对是低吸的好机会 兲夫大人 11-1211-14 10:16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唉,不知道说什么了! 谨慎的董美波1 11-1411-1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