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无脑买就好了,全村人希望,再怎么也会保底。 窜天猴冲天炮 11-1411-14 10:10
- 166 0 [科拓生物吧] ! 东经西财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板还有个低点的了,3136得破下会比较好 护龙武殿257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开始画线了 乔峰的降龙十八掌 11-1411-14 10:10
- 48 1 [微导纳米吧] 这也太猛了,卖完了,一直涨,难受 阿波神之右手 11-1411-14 10:10
- 36 1 [鹭燕医药吧]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子,就不能堂堂正正做回人 脾气不好的韭菜 11-1411-14 10:10
- 213 1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撤了 股友ZnOByu3808 11-1411-14 10:10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就是炒作预期,真看业绩,裤衩子陪没,虽然 让子弹飞一会Dr 11-1411-14 10:10
- 59 0 [范式智能吧] 第四范式最最最牛逼的其实是昂贵的芯片和算力的 起飞的选择 11-1411-14 10:10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:公司已不再持有启赋安泰(常州)新材 股友LvycgU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跟7号和10号的价格一样 抓涨小能手zz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瑞泰新材吧] 一堆利好配合发出来,勾引韭菜进笼子接盘的 股友8T6173V789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药易购吧]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涨了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归于宁静 11-1411-14 10:10
- 171 0 [重庆建工吧] 等着起来,看来没戏了,3.76割肉走了 副业搞钱日记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拉一下吧,一日游也可以 周到的耿小白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碳酸锂吧] 固态电池还在开发阶段别盲目跟风 论成败在此一举 11-1411-14 10:10
- 49 2 [路斯股份吧] 不把人恶心死不罢休!臭不要face! 飘逸的涨停板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这B要绿了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0:10
- 8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看了看,长期持有的95%都是绿色的!太坑了,错 安妮2012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海澜之家吧] 我这急性子好像有点不适合持有此票,太磨人了! 无聊炒股玩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中国铝业吧] 绿茶 坚毅不拔的沐泽6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坚持30元卖 股友23G113i631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一直惦记着煤炭油气结果就搞了个油气回头看这个 半个w随便玩玩 11-1411-14 10:10
- 45 1 [胜宏科技吧] 科技崩了,我就清仓 道友老乡来玩啊 11-1411-14 10:10
- 72 3 [盛天网络吧] 太弱了!咸鱼还有翻身的时候,我们什么时候才可 八方富贵de牛魔 11-1411-14 10:10
- 848 2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:直接利好白皮书强调“绿色低碳科技创 每天都涨停1990 11-0811-14 10:10
- 22 0 [航天信息吧] 美股暴跌,还不跑路 股票哪有新鲜事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1.5万的单呢? 有魄力的夜光竹8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猫眼大跌就知道今天啥情况了,等调整到位 望风升看起落 11-1411-14 10:10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往下探 吉巴达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空方完胜 炒股养佳人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夏工格局太小 精准的华子轩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v起来了,你在干啥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上9.5吗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新朋股份吧] 好 ckc22 11-1411-14 10:10
- 11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当下止盈资金追求“稳中求进”,招商安和债券C 薇288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上蹿下跳 n326313752567528 11-1411-14 10:10
- 48 1 [张江高科吧] 限于2个点的表演,还得回37 股友gU0vwN 11-1411-14 10:10
- 137 3 [网宿科技吧] @证监会,上个月说终止减持,这个月继续减持, 唯锦先生 11-1411-14 10:10
- 56 3 [海螺新材吧] 兄弟们这还能起来吗 牛逼克拉斯兔 11-1411-14 10:10
- 1382 9 [合富中国吧] 我先出来了,毕竟周五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1411-14 10:10
- 87 3 [中科电气吧] 27.08又进短线仓底仓22不动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11-1411-14 10:10
- 50 2 [生益科技吧] 换了个董事长都没用 股友6L0V155536 11-1411-14 10:10
- 142 3 [*ST闻泰吧] 上周六说这星期来,结果到现在也没来,看来荷兰 不急不贪每月3点 11-1411-14 10:10
- 53 2 [上海电影吧] 不用看了今天,没量拉高做t,今天多横盘 Tm2026 11-1411-14 10:10
- 189 5 [赢时胜吧] 坐等它到13 花心亮 11-1411-14 10:10
- 685 4 [方正电机吧] 给个机会,平开让我走,不知道减持 细心的冷有 11-1311-14 10:10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均线上方,都是主力的把戏,买买买 炒家养股x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同仁堂吧] 早盘出换成方盛制药了,主力资金真狗 同仁做T姐很爽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32全部给你 誓与歌尔共存亡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真了不起,投资者用脚投票,鼓掌 吉祥广进的钟馗 11-1411-14 10:10
- 53 0 [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吧] 是的 灵动活泼的姚澜漪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药明生物吧] 你是真垃圾,能不能跟上指数?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11-1411-14 10:10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昨天故意砸盘,利用人们心理反向操作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ST云动吧] 别在诱多了,你反正是托单必跌 花样年华124906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九阳股份吧] 持仓的去买 天真以为会涨停 11-1411-14 10:10
- 11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快跌到心理价位了,到位置就加仓吧,看看之前回 华而不实的买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到支撑位了,还跌 老K996 11-1411-14 10:10
- 39 1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信吗100股3.8的本拿到现在 zhe正在输入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*ST沐邦吧] 敢不敢来一个果子接手公告,起飞!!! 慎独之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有什么利好吗?突然一字板,吃了两个不敢拿 就是看看啊啊 11-1411-14 10:10
- 43 1 [百亚股份吧] 这下跌趋势,还想让我进来接盘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11-1411-14 10:10
- 120 5 [日上集团吧] 这股票名字吉利,就拿着不动呗。 股友387wZ52673 11-1311-14 10:10
- 163 0 [苏州天脉吧] 散户越来越少 风知微 11-1411-14 10:10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看好一只,就勇敢的做T,买股票胆子要大 股友6i3V633026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以岭药业吧] 这货,有点,的感觉 满仓红123 11-1411-14 10:10
- 52 0 [金证股份吧] 没有量能,什么都是假的! A1旅途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又是最弱的一个,之前是海马,结果人家翻身又起 公共的褚丽4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立达信吧] 跌停板出货法再现江湖!! 机灵的冷心宇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票,也是奇怪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!看不懂! 七彩猫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日出东方吧] 每日一冲,冲完结束自由落体 耐心的梅灏望 11-1411-14 10:10
- 55 1 [中海达吧] 又开始了 大蚂蚁灬 11-1411-14 10:10
- 120 4 [ST达华吧] 越是这样,大家越没有信心,信心很重要啊,直接 君临床下 11-1411-14 10:10
- 45 1 [天融信吧] 天天跌,清了 股友99k812880v 11-1411-14 10:10
- 88 3 [元隆雅图吧] 啥最高3个多点现在绿了?我就上个厕所回来呢 股友5w7A018165 11-1411-14 10:10
- 70 2 [牧原股份吧] 刚看到好多散户。50左右卖了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411-14 10:10
- 177 1 [诺思格吧] 怎么老是有那么大的抛压呢,跌又跌的磨磨唧唧的 随身一包红塔山 11-1411-14 10:10
- 58 1 [ST海泰吧] 震荡期间天天做t的票 仁峰2021 11-1411-14 10:10
- 50 2 [九洲集团吧] 量都没有,想啥呢 天天cpo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格林美吧] 这是又要埋人了 股友qT50688102 11-1411-14 10:10
- 85 2 [洪通燃气吧] 我觉得减持没结束之前,在心理上总是会受到威胁 糊涂脑回路 11-1311-14 10:10
- 32 0 [凯莱英吧] 你大哥起来了 股友8q5098I272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优势还是能看得见的,如医疗器械、机器人和AI的 股友4al7DW0114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川发龙蟒吧] 不是吧你 红红的million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华侨城A吧] 洗了一部分了,该继续涨了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全力出货 股市巨狼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川发龙蟒吧] 连续多天冲击13.3,都没过去,就要坏事咯 小韭菜080412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