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宝地矿业吧] 前天收盘,我想了很长时间,强者恒强,果断在收 觉者之书 11-1411-14 10:08
- 45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和荣盛石化的K线图几乎一样,荣盛这个 股友m37036271v 11-1411-14 10:08
- 39 0 [万事利吧] 这,每天都是长上影!拉高套人甩货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11-1411-14 10:08
- 30 0 [中百集团吧] 韭菜知道来中百买,然后中百散户多主力不来 小小运气 11-1411-14 10:08
- 127 0 [ST合纵吧] 弃暗投明,入ST合纵! 金顶法师 11-1411-14 10:08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洗 数不完的钞票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跌一定跟得上电池板块的 人称股市菜鸟 11-1411-14 10:08
- 21 0 [必贝特-U吧] 新低就新低怕什么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1411-14 10:08
- 40 1 [海陆重工吧] 完犊子了追高了 专一打板客 11-1411-14 10:08
- 71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了,这个庄家的老套路了,想买 布鲁韦驰刀客特 11-1411-14 10:08
- 64 1 [黑猫股份吧] 拉高是为了什么?!出货。 妖妖狐 11-1411-14 10:08
- 57 1 [合金投资吧] 开了,走 股友78lPZy 11-1411-14 10:08
- 48 1 [佛塑科技吧] 大盘大涨,个股趴下,大盘回调,个股下坠,低价 股友9526fl3297 11-1411-14 10:08
- 53 2 [欣旺达吧] 看着天天都涨,为什么我一买进立马就跌?天天跌 股友y9707W3051 11-1411-14 10:08
- 83 3 [华人健康吧] 今年运气一次比一次差,每次换股都是强势换成了 速战速决不含糊 11-1411-14 10:08
- 58 2 [太辰光吧] 我到底犯了什么天条,怎么进了你这神股?大盘涨 快马要吃回头草 11-1411-14 10:08
- 63 1 [ST云网吧] 快报,快报!赶快挂涨停价才能买到了。下周起23 金牌涨停板 11-1411-14 10:08
- 36 1 [*ST启环吧] 又到一天到晚织布时 坚定的钟瀚韬 11-1411-14 10:08
- 76 3 [神州高铁吧] 如期低开,已挂单等 日月明月明 11-1411-14 10:08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,受产业链供需两旺格局影响,锂电池板块的 一湖开水 11-1411-14 10:08
- 256 3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早盘更新 鬼股子Q 11-1411-14 10:08
- 68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(SZ002148) 股友06x36028t8 11-1411-14 10:08
- 3377 11 [天风证券吧] 真要改名了啊,还以为股吧狗托瞎说的了 淮海赶路人 11-1311-14 10:08
- 31 0 [半导体吧] 相信国家,相信中国科技! 花花花666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停牌怕什么,停牌三次才会死,后面起码还有5个 段颁扬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上海沪工吧] 是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吗,如果成功了盘面会这样 七夜栖风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摩恩电气吧] 我其实很奇怪,一直有人在喊跌,真跌到位了你又 炒股回血 11-1411-14 10:07
- 42 0 [赛诺医疗吧] 超跌反弹开启! 感悟scc 11-1411-14 10:07
- 57 0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这个礼拜做空总结每天做T勉强赚一千点, 未来三年做多 11-1411-14 10:07
- 81 0 [升24转债吧] 居然还有800多万没转股的,公司可恶,投资人可 VHGPK 11-1411-14 10:07
- 42 0 [大名城吧] 都走吧,,,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。。 股友9773A61w90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补涨龙头,大佬在,别说不给机会,星期一字买不 股友68718L862V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ST合纵吧] 2.08的0.9卖了本磨了一个多月,卖了疯狂的涨, 一位小股名 11-1411-14 10:07
- 30 0 [秉扬科技吧] 底下不能放托单,看又给砸了。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名副其实阴唐 江苏中路 11-1411-14 10:07
- 190 0 [和晶科技吧] 兄弟们,要信早信 气宇不凡的杜璐雨 11-1411-14 10:07
- 64 0 [恒力石化吧] 给大家预告一下,接下来是三个月的出货时间 股友qw63826766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做t准备高抛低吸!!!!! 没有人量化做空吗 11-1411-14 10:07
- 82 0 [上海三毛吧] 你特么一点纺织都不跟是吧 大盘逆子502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中南传媒吧] 这家公司的舆论不好,想买的建议去做一下背调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7
- 43 0 [柳工吧] 下跌趋势已出,很难走出来了 韭菜暗黑收割者 11-1411-14 10:07
- 119 3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还要筹码,去留随意 股友T45812F682 11-1411-14 10:07
- 39 0 [中材国际吧] 中字头里面的垃圾。丢人! 股友97x86052l7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出货法吗,主力玩的 东风到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还在别怕,只是洗盘 止盈发发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豪鹏科技吧] @终于放量了……加油过60日线….. 股事枫清扬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烂板出大妖啊牛逼 招财来财的主 11-1411-14 10:07
- 30 0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主力左手倒右手4个亿了。下午会回来的 进取的柳三仟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吗 雨隐青荷 11-1411-14 10:07
- 117 0 [东华软件吧] 拿这么点工资减持也是挺合理的吧? 弼马温g 11-1411-14 10:07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转发 五年复利一万倍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*ST椰岛吧] 主力在憋大招,我们顶住就好 为何如此凑巧 11-1411-14 10:07
- 33 1 [上海沪工吧] 一股没卖,还加仓了干了 股友59w6g86189 11-1411-14 10:07
- 42 1 [*ST万方吧] 远离东北股。以后看见东北的跑就行了 钢铁水塔俱乐部 11-1411-14 10:07
- 172 7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股明天大概率涨停 华雪王 11-1311-14 10:07
- 60 2 [中兵红箭吧] 只有军工动了,这票才有可能涨,跟什么钻石没多 股友9119t5666d 11-1311-14 10:07
- 52 1 [兴蓉环境吧] 还在5日线上方 只爱富联 11-1111-14 10:07
- 53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周五,管住手,周一什么情况都不知道!!很 股友93573UV201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跌不动你倒是涨啊,涨了我就走了 脍不的狄昀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无语了,不做T别想回本了 量化是毒_流 11-1411-14 10:07
- 59 0 [星徽股份吧] 这是喊大家来买,还是喊大家来卖? 顽强的王南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其它票上海南股一片涨停,你这披着马甲的清岛股 走出回忆向钱看 11-1411-14 10:07
- 34 1 [天合光能吧] 给中环提鞋子都不配 韭菜隔壁老王 11-1411-14 10:07
- 42 2 [赛微电子吧] 能够回到27吗? 有钱的栀子花 11-1411-14 10:07
- 48 2 [儒意电影吧] 大票果然是大票,咋样都有分歧,躺着等下周一看 抓住金色飞贼 11-1411-14 10:07
- 137 2 [罗平锌电吧] 你的努力我一直在默默关注,知道你就要压抑不住 沐晨怀夕 11-1311-14 10:07
- 84 0 [合富中国吧] 用停牌核查来威胁打压,你们赢了,今天低开低走 喊我大叔叔 11-1411-14 10:07
- 44 0 [江海股份吧] 无语天天跌 兰清清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,79的本12手 耐心的钱怡萱1 11-1411-14 10:07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它的去香港上市的子公司已经一年内跌破发行价了 股友6631673iD3 11-1411-14 10:07
- 91 0 [科华数据吧] 刚刚-6%最好的加仓时机已加仓目前8成仓//@别的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11-1411-14 10:0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想骂这货了,真的太气人了。 红汤牛肉火锅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长白山吧] 我才学着玩啊才进来你就不涨了不要这么对待我啊 刻苦de伊洛蒂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*ST闻泰吧] 重大危机+减持潮还有这么多人买,散户就爱凑热 从此退出赌市 11-1411-14 10:07
- 30 0 [大秦铁路吧] 等牛市结束,肯定会涨 价值投资威保罗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实持有吧,不然两头挨打! 基民O30236150r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让你们重仓,一个个都跑了的亏大了吧 股友67078Og161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海马一封板,拉萨疯狂进入!主力给你们抬轿子? 股友6F95513y08 11-1411-14 10:07
- 201 1 [佳禾食品吧] 1手试盘涨停把大家激动的裤子都脱了 股友1980O99W12 11-1411-14 10:07
- 70 2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真阴,昨天早早封板,今天居然不高开,还下 GT君临天下 11-1411-14 10:07
- 46 1 [江波龙吧] 289买的,这股票就没低过10个点的,你来到负8收 一路长虹红宏 11-1411-14 10:07
- 268 6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主要是告诉大家,阿里是Ai科技公司 健康i 11-1311-14 10:07
- 86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闲钱多买点这个,又稳而且还收益高 包容的魏一一 11-1411-14 10:07
- 24 0 [方正电机吧] 要V了? 暖暖的蔚蓝色 11-1411-14 10:07
- 23 0 [25厦门43吧] 235507:关于2025年厦门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六期 25厦门43资讯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铝在拉你往下是吧 股友05W15d0658 11-1411-14 10:07
- 171 0 [浙商中拓吧] 老天爷真是瞎了眼,绩差股满天飞市值大的惊人, 荷柳居士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杠杠滴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