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东百集团吧] 7.05分卖掉8000股,我心在滴血 a股小韭菜盒子 11-1411-14 10:06
- 50 0 [金地集团吧] 看万科脸色行事的玩意 大A冯仁贵 11-1411-14 10:06
- 75 0 [我武生物吧] 逗逗小散,不痛不痒,没劲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*ST闻泰吧] 你好你不好我都没有抛弃过你你不能背刺我啊你给 刻苦de伊洛蒂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是属于跌无可跌了? 股市钢琴家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山东海化吧] 半死不活的模式又开始了 小小鱼儿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不看,我不看,内yu要完蛋,你不追,我不追, 源源泉泉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欧陆通吧] 7天跌20个点。 sz_happy_stock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出完了,该跌了 一夜之粥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亿纬锂能吧] 沙某比票这是 风度piapia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缩量下跌,不要怕加仓。 股友1h68962G71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接力棒,看看量能是否放大,不大,我减仓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1-1411-14 10:06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漂亮啊,又创新低了,天天创新低 股友QcsNS9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要来了,冲鸭! 不舍之兔兔 11-1411-14 10:06
- 42 1 [和顺石油吧] 毫无挑战性涨停后我就开始数怎么还不涨停怎么还 股友o859711c51 11-1411-14 10:06
- 141 4 [众生药业吧] 只要进医保,明年业绩就翻倍,代替奥司他韦。市 团结之大橙子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XD贵州茅吧] 和12号一样1478就不行了 牛年牛市吗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三元股份吧] 一字板上去没有换手谁会来接 疏影9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56个点就可以,日期临近,周末有利好,周一还要 股友88N36831v3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摩托请加速 老韭菜绿的发光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被卖的又上不去了 回本无期徒刑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圣元环保吧] 更名了吗,圣元科技,还是圣元AI 老韭菜不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早盘诱多,小心 大道至简1369 11-1411-14 10:06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就昨天秒一下吗?有点出息拉一下 风云天下1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ST洲际吧] 涨停带动海南自贸港封关再炒一波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九州通吧] 一升,上面的那么多压单,还玩不玩呀! 股友UCUdK72118 11-1411-14 10:06
- 7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涨了4.30%,弹性十足啊!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向日葵吧] 可以t了兄弟们,下午就下来 顺势而为改命lxf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选出来今天没给机会 股友517195Q2e1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,垃圾!利好,视而不见,利空加速下跌 股友m58931F917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科士达吧] 大家都在反弹就你垃圾哎 股友东华君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ST达华吧] 吊卡咩,涨又涨不了 涨吧涨吧i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还开什么会啰?股票都跌成这样了 n14203324366b643 11-1411-14 10:06
- 71 1 [赢合科技吧] 这货真欠骂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WAZG 11-1411-14 10:06
- 52 1 [天齐锂业吧] 你再不努力,都要被天华追上了,丢人啊 鑫悦鑫悦 11-1411-14 10:06
- 37 1 [富临精工吧] 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,兄弟们。 杰森墨 11-1411-14 10:06
- 71 4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拉红就卖,早盘进来了无数散户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1-1411-14 10:06
- 87 4 [蓝思科技吧] 太垃圾了,我持有了5年,这股不能炒,都别买 好奇的陆楚壮 11-1411-14 10:06
- 82 4 [海马汽车吧] 已经卖了你,不知道是不是卖飞 童童大A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71 3 [铁矿石吧] 不是需求没了,西芒杜投产要跌么????? 流浪汉浪流 11-1311-14 10:06
- 3492 1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今天债 用户8007299698899 11-1311-14 10:06
- 387 3 [ST八菱吧] 只能说广州的律师确实牛逼,在这样的情况下会知 大陆黄子华 11-1311-14 10:06
- 734 7 [高新发展吧] 我都没走你们急啥 镇定的公孙涛 11-1311-14 10:06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去吧垃圾 股友OjYQEi 11-1411-14 10:06
- 64 0 [国电南自吧] 在这喷的都是什么人啊,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,不 人生无常及时行乐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酒鬼酒吧] 整个板块都让你和舍得哥俩带崩了 池顺昊1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再见 赚够一个大目标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*ST万方吧] 这个庄恶不恶,不是唱空,就是恶庄,昨天如果不 股友3816Y0Q050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摩尔线程-U吧] 能不能带带弘信电子,这个拉基万毒不侵,肆苟 fcy2020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凉了 股友8082681e6M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25江西80吧] 235505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六期 25江西80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29 1 [爱旭股份吧] 奶奶的,15.24没来得及下手就拉起来了 麦子525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积重难返,下降通道。 股友73p5921W86 11-1411-14 10:06
- 41 1 [石大胜华吧] 板上先出一半,今天大盘不好,我先止盈了。等开 扬长避短一帆风顺 11-1411-14 10:06
- 235 1 [中文传媒吧] 摆明了就是压你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11-1411-14 10:06
- 50 1 [中钢天源吧] 这货涨一天,就可以继续跌三天 老杨己硬 11-1411-14 10:06
- 68 2 [通策医疗吧] 这货就开盘时拉一下,然后就一路下跌 半山看风又看雨 11-1411-14 10:06
- 1306 8 [纳指ETF广发吧] 限购更紧了,估计溢价一时半会还是下不去 机灵的王锦鹏 11-1411-14 10:06
- 309 1 [宏昌科技吧] 我还撑着一口气在,现在补仓还是观望呢? 股友11W9E60979 11-1411-14 10:06
- 156 2 [新疆交建吧] 坐稳了,本座要开坛做法了!今日必涨!天地玄黄 基民09L901o021 11-1411-14 10:06
- 240 6 [中国西电吧] 9.5再来!明天必到9.5!明天必到9.5! 能空仓敢重仓50 11-1211-14 10:06
- 1528 18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全球首个儿童白癜风IIT完成,CKBA有望 投机手的投研日记 11-0511-14 10:06
- 67 0 [普冉股份吧] 看香农,这就是二只票资金层面机构和游资的区别 Mmkk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科翔股份吧] 怎么回事2天20cm 有进取心的古茗 11-1411-14 10:06
- 309 0 [亚通股份吧] 放量突破直线是买点 慢下心来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干就对了啊 股友w251E66257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豆二吧] 中美的大豆贸易也解禁了,价格不再被巴西敲竹杠 青蛇见财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得洗两天 淡雅清新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冠城新材吧] 上不去了 灵活的章虹震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厦门港务吧] 你们厦门几个傻帽从福建板块踢出去吧 股友59e79971e6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25江西73吧] 235498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九期 25江西73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原油吧] 空狗们赶紧跑外盘百分之五今天 财富自由700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星网锐捷吧] 封盘6个月,就为看年报 风岛12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头铁的散户还在仓。你们都不考虑一下。这个勾庄 富贵绵长 11-1411-14 10:06
- 48 1 [长盈精密吧] 36的成本啊妈的 牛魔王牛大哥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和而泰吧] 大卖单? 股友q1t2367313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立讯精密吧] 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 股友ZydB8r 11-1411-14 10:06
- 88 4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芯片海峡两岸业绩预增,居然走成这样 天地板我也不慌 11-1411-14 10:06
- 35 1 [和而泰吧] 这换手,小散户已经跑光了。。。 三师呀 11-1411-14 10:06
- 57 1 [祥源文旅吧] 产业链吹的票一律不进,这几天吹的人真的多 科研狗也要炒股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格尔软件吧] 这票没有板的基因 极致龙空龙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买锂电大口吃肉,买光伏裤衩不剩,光伏在锂电面 不碰杂毛股 11-1411-14 10:06
- 70 2 [中科曙光吧] 112跑不跑 赚学费的巴菲特 11-1411-14 10:06
- 86 0 [陆家嘴吧] 万科保利不动这货没啥空间,休息 小拉六个板 11-1411-14 10:06
- 239 1 [和元生物吧] 上8也是小意思 股友7Z909p1766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蓝色光标吧] 笑死了,都一致看好的结果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11-1411-14 10:06
- 83 4 [航天电子吧] 赶紧跑吧,我都跑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11-1411-14 10:06
- 62 5 [中交发展吧] 步步高又在拉了,哪个SB主力在拉17万户的步步高 十八逗鸟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