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上海沪工吧] 短期内可能没有大的回升了 股海腾龙001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是那对标子乱来,浙富早就6元以上了。 股友z5vQfR 11-1411-14 10:02
- 47 1 [江淮汽车吧] 涨一天跌三天 余承南 11-1411-14 10:02
- 64 1 [艾布鲁吧] 给爷整笑了,天天集合竞价打到地板上,你倒是集 被套的小趴菜 11-1411-14 10:02
- 3832 1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发现 基民的咖啡馆88 11-1311-14 10:02
- 58 0 [免税概念吧] 赛意信息车门即将焊死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大起落票要审查 锦龙君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保护电力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被无情的闷杀。 Steven_2017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金陵体育吧] 大道至简中国体育尤其是大球在腾飞! 谷海寻经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福星,再让我吃一个,我就三个了。 幸福bb 11-1411-14 10:02
- 24 0 [石大胜华吧] 太牛了 昵槑必 11-1411-14 10:02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谁卖这些 智慧的杨日轩 11-1411-14 10:02
- 23 0 [多氟多吧] 不出意外下午地板 苍龙蜕鳞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比美股更能跌 基民52d07003F3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放心,不折腾两周,怎么出的了,估计到40才会a youheshijie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亚泰集团吧] 能不能板一个? 气宇轩昂的罗琦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回本了,再见 基民gg15WH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深圳新星吧] 下午地板了 珍惜当下远离DA 11-1411-14 10:02
- 82 0 [中工国际吧] 看这个样子,盲猜回购也是喊口号,骗骗散户罢了 十方一念567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还有点利润,先撤了 股友16t9f26079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华联股份吧] 原来还是跟大集的,没有一点主动性 一路长虹lwm 11-1411-14 10:02
- 55 1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都红了 穿越回来的股神 11-1411-14 10:02
- 117 1 [三峡新材吧] 贵公司在玻璃期货暴跌中做了多少对冲盈利这么多 shzaaa 11-1411-14 10:02
- 54 1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能下来4个点吗? 股友wme1SQ 11-1411-14 10:02
- 63 1 [招商银行吧] 比兴业银行差太多了 木星森林 11-1411-14 10:02
- 202 1 [三力制药吧] 卧槽。要冲板的感觉。 仙师林凡 11-1411-14 10:02
- 53 1 [明泰铝业吧] 吹吧,今天铝板块回调,看看你们嘴里的好股能不 股友20K650H833 11-1411-14 10:02
- 141 3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涨百分之三,摸一下四块三 借运借势涨 11-1311-14 10:02
- 3512 14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今 馨馨美女_byn5zyso965 11-1311-14 10:02
- 2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4000以上我觉得能稳了 怀念18年的夏天W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么快就下来了啊 股友q32527558w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再不拉你小弟豆死完了 股友50A17r5082 11-1411-14 10:02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东北证券比你强百倍 股友v155m29122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XD方大炭吧] 上飘旗,强势股 c9993341437582259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赚了,要不要去干文峰 追求实现小目标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蓝思科技吧] 上周割了振东医院换你这玩意,TNN的两边挨打 高效的陆颜影 11-1411-14 10:02
- 100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66.22万元( 粤电力A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202 1 [和顺电气吧] 很多人以为主力在洗盘,其实主力早就出完货跑路 股友735l319i89 11-1211-14 10:02
- 102 0 [Mets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s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不管什么股,美股一跌,我们必跌 稳如泰山的宇宙充 11-1411-14 10:02
- 90 0 [Mets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s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是过4000点没扣费,今天补扣么,这么狠, L因为热爱 11-1411-14 10:02
- 203 0 [金元顺安产业臻选混合C吧] 唯一专注港股券商的场外基金同泰金融精选,去年 国色天香的韩 11-1411-14 10:02
- 107 0 [Mets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s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106 0 [Mets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s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82 0 [Theravance Biopharm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heravance Bioph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103 0 [Mets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ts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科陆电子吧] 这垃圾股太挫了,根本就不行,拉胯 百事与可乐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TCL科技吧] 继续偏继续骗 我光光4392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板块这么猛都带不起来 所到之处绿油油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国邦医药吧] 卖早了,严重踏空了,,,, 股友uqFxzS1879 11-1411-14 10:02
- 46 1 [赣锋锂业吧] 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徐琪琪9012 11-1411-14 10:02
- 218 13 [大众交通吧] 把别的票清了,全仓大众了,,,,准备躺平了不 买啥都会涨 11-1311-14 10:0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嚼着行 股友JnJmrp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只要这个时候来个牛散或游资,随便拉爆主力,然 股友Mrx5iL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顺手炒一炒纺织,等锂回调完继续顺着涨 aaa天道酬勤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才是军工 坚韧的程烁13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呵呵,几个烂机构互相咬的欢 俊逸超凡的张莉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XD上海电吧] 每次电力板块都是倒数第一 充电器不匹配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跌停的节奏 股友eolQuV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广东建科吧] 进来三天了,莫非要我从短线做成老股东?走了走 股友M398902L85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创世纪吧] 垃圾股,到9.1我就梭进去 温和友善的镜湖9 11-1411-14 10:02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请珍惜今天的低位 股友D7suSX 11-1411-14 10:02
- 59 1 [中南文化吧] 呵呵 阿Q888 11-1411-14 10:02
- 140 5 [盈新发展吧] 这种情况能数板板吗,还是今天要跑呀,小白一个 股友711T29T600 11-1411-14 10:02
- 59 2 [凯龙高科吧] 你万年也给艾可蓝提不鞋 勤奋的孺子牛 11-1411-14 10:02
- 77 2 [科德教育吧] 希望你说话算数,而不是嘴嗨。 每天都有肉吃 11-1411-14 10:02
- 71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估计能到11元以下,有机会满仓了 HOU19981220HOU 11-1411-14 10:02
- 135 3 [三元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,牛散葛卫西牛逼!!! 张斤东 11-1111-14 10:02
- 36 0 [吉利汽车吧] 奇瑞出丑了,今天照样涨,这就是价值。整天喊的 才望斗金的项羽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ST豆神吧] 这三个月你跌的最多,关键是还没止跌 逗狗教育韭菜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航宇微吧] 真的够垃圾了 山民686868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英科医疗吧] …… 股友Lnx7Al 11-1411-14 10:02
- 351 0 [银河中证8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轮动,为什么选择中证800指数? 银河基金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XD骑士乳吧] 消费行情坚定买进 招财来财的主 11-1411-14 10:02
- 49 0 [*ST中岩吧] 调整到位,今天有抢筹的迹象,兄弟们,干他 随行就市591888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4000多点 股友E85Z980799 11-1411-14 10:02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晕了 傲寒的督璟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中国武夷吧] 做T太爽啦! 究极小韭韭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别幻想了,天天出货,拉高就是出货。还幻想涨停 露笑小菜鸡 11-1411-14 10:02
- 311 0 [三元股份吧] $三元股份(SH600429)$ 什么是龙头 11-1411-14 10:02
- 257 0 [中微半导吧] 3千2百点上市到4千点了还在发行价附近徘徊,仰 股友062w68u399 11-1411-14 10:02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真牛逼,这还能涨停 红彤彤88866 11-1411-14 10:02
- 186 0 [爱建集团吧] 什么时候能当一回龙一啊 股友p5R6922071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都不如ST的票,看看ST正平连板几十个了 鸿开优泓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小心咯 晒你mmp 11-1411-14 10:02
- 23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1.6T光模块即将放量!订单爆满产能全开, 仓位管理师 11-14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