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雅创电子吧] 散户彪的全往里进 豆蔻的隐士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碎银几两也难啊 陕yh224m 11-1411-14 10:03
- 66 0 [山煤国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挥剑独断万古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宝泰隆吧] 完了,我全仓在里面 赚钱养叮当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开创国际吧] 今天应该会绿 重整股风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走得太弱了,我卖了可以涨停了主力 生财善贾地楼高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股 镇定的赵杰 11-1411-14 10:03
- 40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低价股补涨,永泰涨5分,重钢涨5分,南航涨 义薄云天153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新易盛吧] 连跌七天了!真不是人 万泰向荣 11-1411-14 10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点什么,我都股票还在跌呢 女小柚子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开能健康吧] 150概念向你招手 豫则立不豫则亏 11-1411-14 10:03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周来抄底,听到了吧 股友N6857A3363 11-1411-14 10:03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11月,全绿,没谁,买啥啥亏,一买就是最高点,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民丰特纸吧] 快买大买继续买不停的买十倍股小而美大黑马有重 老古董老二 11-1411-14 10:03
- 171 0 [隆平高科吧] 皇帝不急,急。干啥呢?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请多多关照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些造假的在美国买这个发财了。你在这买的就光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会涨停 股友6500l62p50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因为套牢盘比较多,边拉边洗,震荡上升 股友t61n603583 11-1411-14 10:03
- 48 1 [雅本化学吧] 韭菜们,继续冲啊,主力没有实力,靠你们了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1-1411-14 10:03
- 116 5 [硕贝德吧] 明天让我回本吧,回本就卖 有教养的好星心2 11-1311-14 10:03
- 189 1 [广济药业吧] 777的本赚1分卖了 割肉大魔王 11-1311-14 10:03
- 55 1 [龙溪股份吧] 俺不说话,就看着你咋玩! 股友66888888 11-1311-14 10:03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快上车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我之前苦口婆心的说没人在意这股炷力阴损至极只 气的多勾汪汪叫 11-1411-14 10:03
- 39 0 [景峰医药吧] 给你们展现一下控盘的力度,让它开就开,让它关 大帅丶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明智加仓了 活灵活现规律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万事利吧] 拉稀时间,敬请观看 茅台将军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上车600666上车600666上车600666 江右商帮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国瑞科技吧] 没有量,天天跑不赢长城。又废了 咦涨停了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永福股份吧] 牛逼 mzw0614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电池之前涨那么强,今天都没这么跌,主线就是主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丹娜生物吧] 昨天刚割了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踏马什么股 股友5Ut6160599 11-1411-14 10:03
- 51 1 [立达信吧] 今天你是唯一不是st跌停的 潇洒不羁的石虔 11-1411-14 10:03
- 3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能不能跌的再猛一点 一路生花呀y 11-1411-14 10:03
- 52 1 [亚太实业吧] 昨天五千家唯一跌停股,今天也好不到哪里去,最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10:03
- 140 7 [鸿博股份吧] 随便跌反正我是不走,以时间换空间,上次拿了一 基民p82835067r 11-1411-14 10:03
- 84 4 [京东健康吧] 到顶不跑活该了! 票友636382847 11-1311-14 10:03
- 3518 1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兄 用户7881140100531 11-1311-14 10:03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压压惊 善良的魏霏1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西藏珠峰吧] 呼叫大资金,怎么还不跌啊,你个拉几 有同情心的付昊19 11-1411-14 10:03
- 216 0 [安乃达吧] 赶紧买吧,主力在倒车接人啦,哈哈。。 慢牛牛5583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养的,差不多连续二个跌停 奋发的祝琦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现在知道什么龙头什么跟风了罢 股友oZwWlk 11-1411-14 10:03
- 51 0 [金迪克吧] 开盘委托的价格没有成交,不敢追,守着昨天买的 股市猎人2030 11-1411-14 10:03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坐的汽车,直接解放海岛 餐厅的卡路里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泰和科技吧] 技术改造很快的,这就是预期差 每天震一震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天天跌 n1414045115d87b79167 11-1411-14 10:03
- 43 0 [菜粕吧] 你看你豆粕大爷 稳住才能胜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XD中远海吧] 每次都是出乎意料啊,想着今天怎么也能涨0.1啊 哎呦不错哦28 11-1411-14 10:03
- 43 1 [元隆雅图吧] 两个点清仓,水下接回,美滋滋 基民ZzjxxX 11-1411-14 10:03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在偷偷进筹码都拿好了... 老虎201007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曼卡龙吧] 真是笑话 润发发发 11-1411-14 10:03
- 223 1 [丰元股份吧] 太难受了,兄弟!就这么悄悄的溜走了 A股格局王 11-1411-14 10:03
- 424 3 [豪威集团吧] 豪苟集团,可以阿,小学生也不放过 权哥hallo 11-1411-14 10:03
- 64 2 [ST京机吧] 跑吧,真想买等12再接回来,没必要每天看着自己 L_冬晓 11-1411-14 10:03
- 42 0 [锦华新材吧] 那几个天天喊涨的苟拖呢?爬~~~出来 刀1717 11-1411-14 10:03
- 3654 1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股友2Z57963d12 11-1311-14 10:03
- 243 10 [奥联电子吧] 建仓 有理智的紫椴 10-1411-14 10:03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妖王气势,抓紧上车。待会涨停了 股友717vv78362 11-1411-14 10:0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香港置地回应“住宅板块全员裁员”:没有具体 GPLP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几分钱玩一天 乐悠悠球球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板块龙头是它了! nszong 11-1411-14 10:02
- 61 0 [创世纪吧] 明白了吗,2个钱江小可爱 股友59r9657n57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凯盛新材吧] 快跑 股友3695w25L73 11-1411-14 10:02
- 512 0 [吉贝尔吧]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吉贝尔 11-1411-14 10:02
- 34 1 [圣邦股份吧] 这哪是半导体,简直就是绝缘体! 徐书影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主力天天卖不用买还有无线子弹,咋滴,董事长把 不才鄙人张麻子 11-1411-14 10:02
- 108 4 [信邦制药吧] 板块都涨不过 雨浥芊绵 11-1411-14 10:02
- 81 4 [赢合科技吧] 涨的永远不够第二天跌的!再加一群天天叫你加仓 跟着国资搞量化 11-1411-14 10:02
- 112 8 [德邦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涨停;礼拜一高开五个点,数钱 节节攀升439 11-1311-14 10:02
- 3477 14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 SRmile_0718599 11-1311-14 10:02
- 875 4 [ST雪发吧] 你们自己看,不唱多也不敢乱分析 每天赚几个点 11-1311-14 10:02
- 91 2 [坚朗五金吧] 坐稳了,还有1分钟点火 华尔街空头 11-1311-14 10:02
- 250 31 [杭齿前进吧] 分析11月14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上涨行情,收阳 股友qWorUC 11-1311-14 10:02
- 107 1 [四川路桥吧] 趋势不错明天涨停 哈哈呵呵哈哈 11-1111-14 10:02
- 32 0 [九典制药吧] 选择错误,随便那个医药都比你强 有实力无所畏惧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维信诺吧] 看来002387维信诺是洗得差不多啦,耐心等着吧。 午夜轻风2020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只说给懂的人,恒久必跌 股友535k8262i5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弘元绿能吧] 封个板真难 华子冲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福莱新材吧] 不绿我 股友5t0C520287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3天亏了5个点 和气发财得向问天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ST中路吧] 突破了 股友c697D06852 11-1411-14 10:02
- 43 2 [ST太重吧] 山西性格,不会涨 deligen62 11-1411-14 10:02
- 57 1 [新莱应材吧] 天赐新材是你的爷爷吗 目空一切才能赢 11-1411-14 10:02
- 85 2 [通宇通讯吧] 机构打酱油,股东忙减持,股价跌又跌,散户割肉 十里马 11-1411-14 10:02
- 82 3 [开勒股份吧] 希望51能止跌吧 静能致远 11-1411-14 10:02
- 86 2 [锋龙股份吧] 专门盯住我杀?一卖就飞天 莺飞草长生 11-13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