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去立讯加油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东兴证券吧] 相信大盘今天可以红,就是这个行不行不知道 紫葡萄葡萄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果然不行,大幅下行了。 股友J33t306835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碳酸锂吧] 多起来,跌不动了。随时火箭发射 股友K1m5200570 11-1411-14 10:02
- 226 0 [安正时尚吧] 他是三胎概念,主力的意思 舒缓的祝亿齐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康强电子吧] 跌停或许有恐慌盘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1-1411-14 10:02
- 100 3 [星星科技吧] 终于启动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10:02
- 90 1 [微盘股吧] 微盘王朝了 清歌1 11-1411-14 10:02
- 172 6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竞价集合就赶紧跑吧,不然到十点跌停 好运相伴sxm 11-1411-14 10:02
- 69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分红吗? 骁勇的月夜 11-1311-14 10:02
- 393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在2025年第三季度亏损显著收窄,行业环 Crystal_2015 11-1411-14 10:02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公司总经理的货出干净了,不久薛董的货也差 股友6FrjWT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吹票的人,豆包的人还在吗? 股友hEuoM7vW4A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中安科吧] 吉时已到,允许开涨 仪态万千的千帆4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往下砸了。空方战优。多方接不住。 股友ibJK6g 11-1411-14 10:02
- 53 1 [弘元绿能吧] 快点封了我好下班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11-1411-14 10:02
- 61 2 [宝丽迪吧] 为什么每次涨一下董秘就要出来叨叨两句 锦钰鑫鑫鑫 11-1411-14 10:02
- 64 1 [深圳华强吧] 1000多万拉盘作用不大,要有1亿才能有点火左右 幼稚园股侠 11-1411-14 10:02
- 81 2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还好15.2处获利了结了 那马只莉莉丝 11-1311-14 10:02
- 37 0 [浙能电力吧] 你不是也有燃气吗,怎么不涨 没脾气了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三态股份吧] 破9是板上钉钉没有任何悬念的事 向上的夏锦鹏 11-1411-14 10:02
- 45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废铁今天很牛啊 张阳泉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改名叫万驴股份算了驴走势天天绿 华尔借只羊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友阿股份吧] 看它能横多久,坐等挖坑加仓干 骑鲸客969 11-1411-14 10:02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波动变大了好事情 bbbbbbbbrave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4.10今日必破,大概率事件 稳定的吴美波 11-1411-14 10:02
- 44 0 [欧菲光吧] 别吹了,刚涨1点就开始吹涨停,这票都是被散户 股友12tm383213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还好昨天清了 基民6ME3027099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汉马科技吧] 110.呼叫万手哥,呼叫马云哥 提前知未来的神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鹏鹞环保吧] 快买 大方的魏琦 11-1411-14 10:02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st三花 自由者雷班纳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年底炒大消费买了 量化交易的小散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航宇微吧] 小微凭自己的技术优势,一举把太空旅游打造成深 葡萄妈和葡萄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的量应该是,涨停 有魄力的缘清水3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三六零吧] 顶部震荡出货了 股友tlEzwF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还好圣元环保也买了 棉A逃荒者 11-1411-14 10:02
- 105 5 [赛力斯吧] 会跌到75元左右 炒股差不多 11-1411-14 10:02
- 1028 2 [甘李药业吧] 中国胰岛素在欧盟获突破,实现中国生物制药出海 股友fTM1f5 11-1311-14 10:02
- 23 0 [海马汽车吧] 补涨龙候选人 做龙票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连58也站不稳看的哇 股友pFC06j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建发致新吧] 高原墓碑 股友316Y01973X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合力股, 赚零花钱0396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操底的可以上车了 股囧爱炒股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*ST岭南吧] 真的坏,突然低价位拉高让人觉得要拉升冲进来, 只想好好炒股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跟6G概念,6G刚红但不强 清新欢语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举报 雪飘股僵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东材科技吧] 人家阴跌算了,你每天跌4.5个点,了逼, 打爆空够狗头 11-1411-14 10:02
- 76 1 [沪电股份吧] 软银清仓英伟达,大空头做空英伟达,国内和英伟 可可猫的逆袭 11-1411-14 10:02
- 54 2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价格不出来之前不要进进就是被砸盘已经完全 股友1323N936M9 11-1411-14 10:02
- 50 2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出货 睥睨的齐纭 11-1411-14 10:02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别人能的,我们都不能,没有连板基因,哎 清风锦鲤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,冲啊,发起了冲锋号了,海马也涨停了。 涨得帅100分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撑过11点不跳水就稳了 股友bEQFAu 11-1411-14 10:02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之前天天跌,现在看到好处了吧。好处就是现在有 我在小A打游击啊 11-1411-14 10:02
- 44 0 [牧高笛吧] 股品如人品,正宗的渣渣! 认认真真的比尔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什么东西 股友23130z67T9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时代新材吧] 心塞呀,远离股市。 股友7Y5582F550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宏景科技吧] 看来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回来了 股友587l3G9787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博盈特焊吧] 40.91必破呗 股友0159ZC9853 11-1411-14 10:02
- 220 0 [红日药业吧] 清仓 股友98w2559P81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国安达吧] 阴跌2个月了,还不涨涨吗 胖妞桃子 11-1411-14 10:02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4100点了,怎么让我有种2800的体感 桶装涂改液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海陆重工吧] 不要慌,收盘必定涨停 王熙凤大师 11-1411-14 10:02
- 39 0 [海安集团吧] 保佑中一个 灵动活泼的宇澄3 11-1411-14 10:02
- 346 0 [浪莎股份吧] 量不够,得回调 随便瞅瞅1234917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这叫钝刀杀牛法,最恐怖的 海岛生活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新易盛吧] 这个位置还有傻韭菜进去接盘吗? 媳妇闹着要炒股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1.191都卖不掉嘛 中華巴菲特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盘龙药业吧] 一字板什么滋味?我想尝尝 步步生花花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同有科技吧] 够狠 周线操作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剑桥科技吧] 想要筹码 股友83w87376C9 11-1411-14 10:02
- 39 0 [海安集团吧] 我已买,已中签! 牛股伯乐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以未来5年的K线来看,是上涨趋势 熊窝探险家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出货出完了 贪婪之恐惧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三个点兄弟们,尾盘再进或者明天再进 股神梁菲特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叔需要钱 11-1411-14 10:02
- 43 0 [ST合纵吧] 合纵参股的天津茂联在非洲有大同矿 专业st小散户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就要跌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股市长 11-1411-14 10:02
- 44 0 [ST豆神吧] 加油跌!等着我回来。 清风徐来Zzz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它的名字叫啊斗,不能指希望能大涨 有谁共吗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中来股份吧] 没戏!关注的人都要变少了!你咋出货? 股友L10906q795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宝泰隆吧] 硬不起来 别墅里面唱f68 11-1411-14 10:02
- 36 1 [国盾量子吧] 放量了,大涨可期 Fu666666 11-1411-14 10:02
- 73 1 [ST迪威迅吧] AI算力的普涨行情贯穿了全年 饭后甜点123 11-1411-14 10:02
- 39 0 [美的集团吧] 机构量化太坑了 张三石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此股已死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 镇定的赵杰 11-14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