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7 1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今天 财浪竹影55 11-1311-14 10:02
- 117 2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冲高记得跑路哦,做t不要讲感情,不要怕被 股友m886006o82 11-1311-14 10:02
- 87 4 [创业板指吧] 下载东方期货,开通期货股指,。买空股指,不比 森焱财念 11-1311-14 10:02
- 222 0 [腾达建设吧] 对呀响应爷叔一下 zxyzgdu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航天信息吧] 短短六分钟主力资金流出竟然超200亿 股友5190n37v36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维立志博-B吧] 空军太猛了 股友minVT0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汤姆猫吧] 等待哈基米概念的波及吧 aassff 11-1411-14 10:02
- 43 0 [嘉欣丝绸吧] 不是板块带领,都是绿的。是真的拉啊,买了几年 吉祥钵满天左右 11-1411-14 10:02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涨的时候只有H股一半,跌就跌2倍 我大a股宇宙第一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涨八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企业垃圾集团垃圾行业,退市是唯一出路!没 Aquarius2727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轻仓了就这么猛,NMD! 只为翻倍 11-1411-14 10:02
- 94 0 [祥龙电业吧] 嘿嘿,进了你这个怂货 不胜1 11-1411-14 10:02
- 135 0 [中集环科吧] 这个股还有浮筹吗? Oo飓风oO 11-1411-14 10:02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金价涨的时候微跌…金价跌的时候,吐血 韭皇中人 11-1411-14 10:02
- 100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要涨停了 细心的飞情乐8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ST京机吧] 板块再好没用。。就像公公,吃药有用吗? 八飞特哭了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粤传媒吧] 走了两天回来看看 耶路撒冷三千万 11-1411-14 10:02
- 55 0 [星云股份吧] 低开50进来了,冲不动T了 风眠12 11-1411-14 10:02
- 79 0 [商汤-W吧] 不随波逐流,坚定看好两地成长性可期的低价AI科 充栋汗牛FF66882657 11-1411-14 10:02
- 48 0 [京运通吧] 清仓了,板块大涨跟不上,大跌跌冒烟 放过自己2026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天马科技吧] 一堆概念都不会用,今天拉涨停就是海西农业的龙 牛运1996 11-1411-14 10:02
- 23 0 [*ST闻泰吧] 反正下周就要来谈了,还差这一个礼拜吗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1-1411-14 10:02
- 7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昨天的影响那么大呢? 沉着冷静的龚佳玉 11-1411-14 10:02
- 54 1 [酒鬼酒吧] ST很快了。差一季报了 暴龙亚瑟 11-1411-14 10:02
- 2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买的今天走了赚了9个点出去玩了谢谢主力 三安暗黑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齐心集团吧] 突破牛熊分界线,要走加速上涨了!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11-1411-14 10:02
- 64 0 [长盛轴承吧] 等到75再补,心累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11-1411-14 10:02
- 42 0 [甘李药业吧] 半仓吃肉了 vv财不入急门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楚天龙吧] 这是趋势反转吗? 欣慰的汤茹雪1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最差的一只电池票 股友60259n08T7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航宇微吧] 不停的有大单上千手的再卖。大家小心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正泰电器吧] 没量,等下还得地跌下去,先别慌着买 机智的高小达1 11-1411-14 10:02
- 43 1 [双杰电气吧] 我要是主力我都害怕,这么多人进来,拉起来股价 ddw狼首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洗盘到了前高 就爱乱说话 11-1411-14 10:02
- 45 0 [*ST瑞和吧] 这个盘手,故意不封大单,你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 远大的左苍溟2 11-1411-14 10:02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强者恒强,扶稳坐好,十倍大牛股 龙头先手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招商南油吧] 永远看轮船脸色的小卡拉米,涨少跌多,真是悲哀 气冲斗牛侠 11-1411-14 10:02
- 40 0 [大名城吧] 今天敢跌停我就敢补仓2000手 股友0505c25Z05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海峡创新出盘口了14.77,平潭封板不清楚能不能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珍惜筹码,年底之前还有宇树科技,沐曦股份要上 n142839135898b2f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ri A保佑 11-1411-14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银行保险,都别上当 冰帝Condi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a3r195723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大家很快又可以买到海马牌汽车了,到时候股 芭飞潴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东山精密吧] 有种跌停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11-1411-14 10:02
- 3489 14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昨天 股友9220W5615N 11-1311-14 10:02
- 31 0 [建发致新吧] 不贪挣自己认知内的钱! 泓股弄潮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庄主已穷途末路,大家不要慌。 有心地桃子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中富通吧] 跟着合富对着干? 大漠风沙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福建水泥吧] 改起来了 股市老实人 11-1411-14 10:02
- 43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能上5日线就稳 煮火锅吃 11-1411-14 10:02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板上出货 二狗咯 11-1411-14 10:02
- 58 0 [品渥食品吧] 现在没有独立性的,只会跟着跌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10:02
- 45 0 [广汇能源吧] 两只老鸭,一飞冲天! 翡翠生财de张良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什么鬼,上串下跳 jjocjsj 11-1411-14 10:02
- 51 0 [闽发铝业吧] 昨天说啥来着,减持完毕,利空出尽是利好,叠加 金融圈小白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反正我的口袋我做主腌臜钱有命赚当然没的花 沪A13484679484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华懋科技吧] 的东西!回购股票,分给高管,然后在卖掉。 股友50qINV 11-1411-14 10:02
- 50 1 [招标股份吧] 能别T了?看看别人都涨到哪了 股友g237n61662 11-1411-14 10:02
- 162 1 [康平科技吧] 抓紧抄底吧,庄家正等着你们啦。。。 慢牛牛5583 11-1411-14 10:02
- 83 4 [五粮液吧] 下午封板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挂着慢慢等涨就得了 飞飞蜗牛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诺力股份吧] 红不超1角,硬不过3秒 金生与水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新赛股份吧] 好垃圾 股友dHvD7L5811 11-1411-14 10:02
- 97 0 [建发致新吧] 兄弟们,稳住。 股友02W9539g85 11-1411-14 10:02
- 46 0 [杭氧股份吧] 一路向下,奔缺口去了 水哥77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惊弓之鸟 买了怎么舍得卖 11-1411-14 10:02
- 32 0 [阳光股份吧] 这主力把高抛低吸玩得出神入化。主力控盘了 海深深1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腾龙股份吧] 冲冲冲 亲切的董飞文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今天,冰火两重天 股友gHCiGU 11-1411-14 10:02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看看你爷海马 股友APzdob 11-1411-14 10:02
- 54 0 [北部湾港吧] 涨停当龙头 豪爽的冰心 11-1411-14 10:02
- 90 0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来一把破5奔6 十八只弘虫 11-1411-14 10:02
- 74 1 [凯撒旅业吧] 我跑了哈哈,没有连板基因 梦里不知身是客x 11-1411-14 10:02
- 37 1 [苹果吧] 瞧把做空的给乐的,高位做空吃一个点,然后被暴 大盘招财猫 11-1411-14 10:02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原来计划是补缺口就进,因为忙,错过了!现在看 股友873q710v99 11-1411-14 10:02
- 46 1 [珀莱雅吧] 看来还要破一次70的价格 基民730k103V89 11-1411-14 10:02
- 36 1 [XD福龙马吧] 完了。散户太多了。 热核反应AB 11-1411-14 10:02
- 47 1 [鼎捷数智吧] 再不涨我就割肉了 涨涨涨ZZZz 11-1411-14 10:02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深蹲之后跳的更高更远 股友9358O9a958 11-1411-14 10:02
- 75 2 [真爱美家吧] 今天得把盘面盯着一点,风声不对就麻利一点 抓住金色飞贼 11-1411-14 10:02
- 162 9 [天力锂能吧] 36.8走了,下午跌停板,哈哈哈哈哈 活捉张鑫海 11-1311-14 10:02
- 53 0 [新集能源吧] 尾盘收不上十日线我出了 今晚三点打老虎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鹏辉能源吧] 把我骗进来了 有创造力的贺熠0 11-1411-14 10:0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代码不存在 CH山鹰 11-1411-14 10:02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信心没喽 二五年十月入坑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*ST启环吧] 尾盘买,不解释 水真多 11-14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