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海安集团吧] 从没中过新股,能不能让我中一次 努力回本7788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跟空头没多大关系,要远离流动性枯竭的股票 稳扎稳打123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继续炸,炸炸更健康 一日游小选手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再不入等会涨停了。快去立讯加油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大盘绿油油的,抛压还没有缓解。感觉要开板,盯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天天这样跌,什么情况,41的本 股友88i39P2297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九芝堂吧] 清仓了不信这笋子 八方来财高遇张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!老子跟你拼了! 股友E682q39387 11-1411-14 10:03
- 95 0 [普路通吧] 趋势走到这个份上,再怎么磨也得有冲高吧,所以 创造66168 11-1411-14 10:03
- 55 0 [汇车退债吧] 投票成功了,静待佳音! 福建章天师 11-1411-14 10:03
- 38 1 [ST金顶吧] 我也割了 x0523 11-1411-14 10:03
- 205 2 [御银股份吧] 跌了一个月 坐等起飞的小鸟 11-1411-14 10:03
- 46 2 [吉宏股份吧] 昨天的上涨,是为了今天更好的下跌。 高手才怪 11-1411-14 10:03
- 50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板重仓吃肉 远离古市 11-1411-14 10:03
- 69 2 [山高环能吧] 我是挂开盘就卖的,涨上去我也不心酸,这股太狠 信任换不来真心 11-1411-14 10:03
- 287 3 [皖能电力吧] $皖能电力(SZ000543)$ 桃红的金莺2 11-1411-14 10:03
- 197 3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天应该又是下行的一天最少下跌百分之 股友lSkPY9 11-1411-14 10:03
- 181 6 [神州高铁吧] 完蛋了,晚上没利好,高位十字星,明天险了 吹泡泡的孩子 11-1311-14 10:03
- 217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大概率跳空高开!拭目以待! 故意操控市场 11-1311-14 10:03
- 3528 16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 卿卿河边草 11-1311-14 10:03
- 152 9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继续在20.33,20.15各加仓100股 股友w11x176696 11-1011-14 10:03
- 43 0 [ST南都吧] 马上起飞,天力锂能已经涨了10多个点 巴菲皇归来 11-1411-14 10:03
- 82 0 [建投能源吧] 这里抛压不大 秋日阳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天龙股份吧] 起来了!兄弟们冲啊 股友L10906q795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中信金属吧] 快跑,错过就没机会了 基民rehhMr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-5收盘 是y呀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#强势机会# 谁在月下弄虚影 11-1411-14 10:03
- 54 0 [锌业股份吧] 小心今天是最后一涨,回调半个月是必须的。 股友26X97538I6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瓜皮 暴龙哥一号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*ST启环吧] 两篇预期中的公告,不会影响持仓信心,仍乐观此 恭喜生财de任我行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东阳光吧] 套死,涨吧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11-1411-14 10:03
- 25 0 [多氟多吧] 中国宝安老龙头欢迎各位老板入住关注 公为天下AA 11-1411-14 10:03
- 41 2 [古汉医药吧] 建议大家用复盘+计划,去避免临时起意,同时交 股友5V287f7717 11-1311-14 10:03
- 36 0 [昇兴股份吧] 看他起高楼,看他宴宾客,看他楼塌了 包容的尹畅苹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要立案调查了,赶紧跑 有礼貌的意林影1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兄弟们我们这是互相伤害吗? 传说中的一手哥 11-1411-14 10:03
- 24 0 [康美药业吧] 好久没体验过10cm的快乐了,来一次吧! 康美跌到哭的姐姐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你个瘟桑 活灵活现的Jack阳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主力坏 MS之冰点沸腾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ST洲际吧] 撤了撤了 腼腆羞涩的王莉 11-1411-14 10:03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11月14日电,指数走弱,创业板指下挫跌逾 玖辛奈8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*ST宝馨吧] 没人玩的废材? 气宇不凡的宇澄2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R鸿达1吧] 主板见顶,开始炒拉几股。 壳叫兽 11-1411-14 10:03
- 61 0 [益丰药房吧] 少操作,多看看就行,公司很好。 译木桉睿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苏州固锝吧] 垃圾股一枚 和田玉1818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*ST金科吧] 不到2.0的换手率,徘徊犹豫的还不想想,后悔拍 都滚吧 11-1411-14 10:03
- 103 0 [浙江恒威吧] 涨点就调,赚蝇头小利。 有益的聊绮怀 11-1411-14 10:03
- 30 1 [蓝思科技吧] 曹!!!臭纱鼻!!! 大海的故事就是 11-1411-14 10:03
- 48 2 [众生药业吧] 为什么不跌,不是应该跌吗,我昨天跑了啊 草根的逆袭 11-1411-14 10:03
- 69 5 [万盛股份吧] 有利润的赶紧跑,破12没悬念了 羊城五金店 11-1411-14 10:03
- 193 0 [万通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A神长红龙哥 11-1411-14 10:03
- 77 2 [ST人福吧] 就是一坨,即便昨天跑赢大盘也是一坨,今天又可 股友Z5G0678208 11-1411-14 10:0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城今天+肉,恭喜 如意复利 11-1311-14 10:03
- 245 34 [民生银行吧] NB,做T的今天都全部丢掉筹码!!! learnerli 11-1211-14 10:03
- 32 0 [博晖创新吧] 对 baba8889996755 11-1411-14 10:03
- 316 0 [北矿科技吧] 太差劲 盆满的百芸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太辰光吧] 这股废了,上涨不跟易中天,下跌却紧跟……? 啄木鸟789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富瑞特装吧] 谁来帮忙拉一拉呀 股友wq79116320 11-1411-14 10:03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父子同心,其利断金,就是一起向下-猛砸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赚钱了,今天就去卖昂拉地韦片支持一下 股友g33261812v 11-1411-14 10:03
- 75 1 [绿联科技吧] 本波行情先看到72.36,站稳后往90元冲 热情的魏洋3 11-1411-14 10:03
- 67 2 [厦工股份吧] 追高4.16买入了,打个t,保持4000股不变,看能 股友0dq5931592 11-1411-14 10:03
- 43 2 [三只松鼠吧] 科技起,消费落,不用看了老铁们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1-1411-14 10:03
- 34 1 [风语筑吧] @柔美的沈柯森我们的晨托好大儿又换马甲了 依楼听风雪 11-1411-14 10:03
- 94 0 [华域汽车吧] 真是丢人现眼瘟股 n14074058124ab2b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宝新能源吧] 这是要干嘛呀,使劲的砸? 股友PeYoeQ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何时醒来,沉睡的大鹏? 长不大的股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掌阅科技吧] 割肉,卸载头条和抖音! 非常胆小者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22.6和22.5的托单,10点半破 zsdl268168968 11-1411-14 10:03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这个狗贼,压了10万手 巴菲特锋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明显出货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从未中过签 代购中药材 11-1411-14 10:03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窥一斑而知全豹 果敢裳伊 11-1411-14 10:03
- 302 1 [中百集团吧] 懒得接回了,太弱了 我给巴菲特提鞋 11-1411-14 10:03
- 161 2 [龙源技术吧] 赌性不能太大,该调整的时候还是得调整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11-1411-14 10:03
- 3680 1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兄弟们 rf7593清明雨上 11-1311-14 10:03
- 441 1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和宏茂微是合作还是竞争关系? 万润科技股友 11-0811-14 10:03
- 475 12 [完美世界吧] 陈老师研报:还没进场的家人们,风里雨里,我陈 陈老师专业研报 11-1211-14 10:03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4.14不吉利涨停板全部清仓。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涨的不错,不要回落 天天8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*ST东智吧] 你要再敢跌我给你割了 蓝版初腰古 11-1411-14 10:03
- 42 0 [曼卡龙吧] 今天又是倒数第一 潮汕小厨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直接跌停啊。 心灵的咸湛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垃圾股,要啥理由? 股友612o89E735 11-1411-14 10:0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罗马仕所持178万股权被冻结】天眼查App显示, GPLP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妙可蓝多吧] 完了,又是前天那样拉高破不了当日均线,果断跑 股农砖家 11-1411-14 10:03
- 43 1 [凯美特气吧] 确实是特气,啪啪打脸。这玩意儿不按常规来 股友18999o1c10 11-1411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