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贪婪是韭菜利润的抹布别冲动冲动是魔鬼所有的动 飞黄善贾的雁若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加仓,快 刚强的何艳 11-1411-14 10:03
- 33 1 [*ST闻泰吧] 每天拉一下,今天结束了吗 基民005z9237E5 11-1411-14 10:03
- 34 1 [统一股份吧] 快跑,出货了 请不要随便开车 11-1411-14 10:03
- 37 1 [皇马科技吧] 哈哈不跟马群了吗?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11-1411-14 10:03
- 96 4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果然是洗盘,嘿嘿,我其实没走,在吧里骗主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1-1411-14 10:03
- 200 1 [南方传媒吧] 够差的 股友56cR516066 11-1411-14 10:03
- 86 1 [海立股份吧] 就是这个味,继续下跌,就是力度不够大 大方的章逸凡 11-1411-14 10:03
- 46 2 [ST棕榈吧] 还能忍住吗,赶紧跑啊兄弟们昨天跑路了,今天看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11-1411-14 10:03
- 3580 14 [基海湾吧] 今 股友50y39I0762 11-1311-14 10:03
- 215 1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量不够还是洗盘阶段,明天跌五个点左右可以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1-1311-14 10:03
- 156 7 [世龙实业吧] 别高兴的太早,今天进的明天哭着出来 小游z 11-1311-14 10:03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和你们说过了周线顶背离了 股友cURow04343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12.16 jkppa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玉米吧] 这里要做一个下降楔型旗型的整理 西里粮栈 11-1411-14 10:03
- 203 0 [ST通葡吧] 确实很垃圾,跑不赢其他st,好像没有人做庄 股友g31905R985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中国中冶吧] 等待主力暴杀,拭目以待 hdh20173361 11-1411-14 10:03
- 24 0 [华映科技吧] 有救了 股友93L705M328 11-1411-14 10:03
- 62 0 [巴兰仕吧] 主力不讲武德,今天9.15分又再次戏弄小散,又是 n559813749814920 11-1411-14 10:03
- 111 0 [上海钢联吧] 从开盘几分钟的一张图到现在10点钟的一张图,对 n2426135817281423242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连续两次大盘深绿的时候,他主动水下翻红,小散 股友ZydB8r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赶紧吸,破前高,买你最多赚最少,很心塞 逐鹿羡鱼 11-1411-14 10:03
- 22 0 [药师帮吧] 好消息,终于放量了,坏消息,放量下跌 福田方寸间 11-1411-14 10:03
- 52 1 [银宝山新吧] 好稳! 有教养的牛博 11-1411-14 10:03
- 50 1 [酒鬼酒吧] 想走一点的,来不及 自信的何琦 11-1411-14 10:03
- 503 4 [马钢股份吧] 震撼来袭! 热情似火的董钧琼 11-1311-14 10:03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日164跑的真好啊 青争煮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从8月12日开始下跌,已经连续跌12周了, 雪山飞狐2017版 11-1411-14 10:03
- 25 0 [第一创业吧] 尾盘涨停? 无为而为168 11-1411-14 10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市,消费起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昨天有机会进没进,后悔死了 股友v2L6652250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跑得快 一家之言 11-1411-14 10:03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宇宙最强 冷透了心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亏了18个点,到底要不要走呢 小六新生活 11-1411-14 10:0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恭喜米粉,可以抄底了 苍穹72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博晖创新吧] 没有肉了 baba8889996755 11-1411-14 10:03
- 69 0 [白云电器吧] 管住手到提示点位抄不要抢跑! 鲜人指路 11-1411-14 10:03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伤心了 股友O3512C3957 11-1411-14 10:03
- 91 0 [日海智能吧] 真服了,拿了两个月。昨天一卖就涨 股友g5202r5505 11-1411-14 10:03
- 58 1 [东方明珠吧] 今日是否能站稳5日线。。。。 z清风扶山岗 11-1411-14 10:03
- 42 1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起来就下午 基民lpL5aY 11-1411-14 10:03
- 162 2 [友讯达吧] 可以买了吧 华年的步莉 11-1411-14 10:03
- 79 3 [华润三九吧] 到底啥时候拉升啊,磨磨唧唧的 股友83E822C896 11-1411-14 10:03
- 188 3 [谱尼测试吧] 大盘就算到5000点,这股还是停留在8块,郁闷啊 股友DtaDT2 11-1411-14 10:03
- 80 3 [长春燃气吧] 。。。。。。 红旗街13号 11-1211-14 10:03
- 44 0 [泰格医药吧] 最恶心最垃圾的创新药股了 稳稳当当财源滚滚 11-1411-14 10:03
- 48 0 [辰欣药业吧] 人气散了,主力自己玩 基民lHeRrn 11-1411-14 10:03
- 198 0 [福田汽车吧] 海马是今年跨年妖股16个涨停8倍涨幅刷新纪录了 福田老股民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阿石创吧] 上下七个点,有惊无险,知足常乐,这票还没有完 五路财神的使者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中流砥柱,科技股的主心骨,支棱起来 Serendipity2025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,弱庄股 资本噬血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涨了一天都不够今天跌,不再强势了 股友87e0W55868 11-1411-14 10:03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不要买,有大利好了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涨停吧。 幕后的掌控者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软脚蟹 诚实的武臻9 11-1411-14 10:03
- 6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完蛋了 基民1ybPkT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不是不让炒生肖概念了吗?都快别买了 撬板专家 11-1411-14 10:0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资金面太差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1411-14 10:03
- 82 0 [金道科技吧] 出货了,倒数第一 冲动的惩罚6124 11-1411-14 10:03
- 33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低出让融资盘低吸不合适,反而应当抢筹,高 横着走不涨 11-1411-14 10:03
- 59 1 [多氟多吧] 还是天际猛啊,跌6个多点直接红了 基民Zqc2dk 11-1411-14 10:03
- 38 1 [沃尔核材吧] 重仓亏五个点,玛德还没有拉起来的迹象 养牛的妹妹 11-1411-14 10:03
- 53 1 [中通客车吧] 咱也是有妖股资质的啊,冲啊 红锁财大巴菲特 11-1411-14 10:03
- 46 1 [九州通吧] 一清仓就涨 股友CGJNqI 11-1411-14 10:03
- 46 1 [晶晨股份吧] 确实非常垃圾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11-1411-14 10:03
- 64 2 [ST晨鸣吧] 已全仓杀入 柒7777777777 11-1411-14 10:03
- 3648 16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看 收益松风00 11-1311-14 10:03
- 39 1 [统一股份吧] 刺激,绿了我就安心了,不会感觉卖飞了 今年翻几倍 11-1311-14 10:03
- 37 0 [西部证券吧] 三个月没涨了!指数却新高了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走得非常良性!不急进,不急于求成! n773613647985478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拉高出货了 阿卡西卡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如果再次把4.85吃掉就不要走了,后事一定有 lin田 11-1411-14 10:03
- 259 0 [海容冷链吧] 老东家起飞了 观沧海海海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,今天把最后一点清了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孙子公司你是一只什么种的股票吗? 股友0k800820A2 11-1411-14 10:0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生了什么?昨天不知道,今天刚知道! 财源暴富的玉小刚 11-1411-14 10:03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全清是最明智的,白胡子叔叔12345的长篇大 夏荷伴着晚风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又洗出去一批散户,再大力一点,继续抄底加仓 夏宇77777 11-1411-14 10:03
- 67 1 [碳酸锂吧] 昨天和今天的走势远远不及预期,这不是假突破吗 股友WeDsYu 11-1411-14 10:03
- 335 0 [安博通吧] 给了加仓机会了,挺好 股友23am1x 11-1411-14 10:03
- 35 1 [易点天下吧] 放量下跌,快跑 出淇志胜 11-1411-14 10:03
- 55 2 [乐普医疗吧] 垃圾出现。说什么启动了?寸草不生。 股友c0tJND 11-1411-14 10:03
- 1346 4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: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汽 联合动力资讯 11-1311-14 10:03
- 96 5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涨1个点,明天跌10个点,lj永远还是lj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11-1311-14 10:03
- 86 2 [郑州银行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股,我服了,服服,被控制的牛逼 调查员 11-1211-14 10:03
- 31 0 [科创50吧] 拉起来吧 士兵突击72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潍柴动力吧] 让你们清场不相信 股友66U76695e6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利德曼吧] !小心!!!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