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跨年大肉妖 三鑫长老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弘元绿能吧] 板上绿能 上海诸光路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立讯精密吧] 该站出来护盘了 基民LVuFsf 11-1411-14 09:50
- 72 0 [金融街吧] 每天涨,你们丢他螺母的人呢?这两天没看到丢螺 四两起五吨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金山云吧] 握草,幸亏跑的快,亏两百手续费。 深圳贫山区 11-1411-14 09:50
- 30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有点小慌,但是问题不大应该 四月的蔷薇1 11-1411-14 09:50
- 203 0 [长江通信吧] 使劲的向下 shi_wang81 11-1411-14 09:50
- 42 0 [江钨装备吧] 太失望了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华大基因吧] 又要拉稀了 平凡之路AAA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每天水下买一点 滴滴滴609 11-1411-14 09:50
- 58 0 [亿联网络吧] 预祝亿联兄弟今天起一路长红 精致的邱兰芳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科力股份吧] 拉萨在别想太多 Faber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软刀子割肉,疼疼疼。 大灰狼123789 11-1411-14 09:50
- 83 1 [东方新能吧] 这票没有希望,如果上车了,选一个机会抓紧出来 股友6711o56q26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老庄压盘太明显,还要磨很久。 长春好男人 11-1411-14 09:50
- 88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够庄不简单,这半个月是边暗中建仓边出货, 股友T39278o528 11-1411-14 09:50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墨迹就像600的低位股,怎么也在中东是光伏老大 牛运1996 11-1411-14 09:50
- 60 0 [赛力斯吧] 港股跌我就跟港股,港股涨我就跟大A,港股大A都 用划为思泉家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玉禾田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来福叼着宝 11-1411-14 09:50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有啥慌的, C兔万 11-1411-14 09:50
- 42 1 [重庆钢铁吧] 小刚刚啊,在你这几个月还不如安几天哦!不过还 臭勇敢6977 11-1411-14 09:50
- 52 1 [达梦数据吧] 垃圾股 热心的爱 11-1411-14 09:50
- 216 5 [腾讯控股吧] 业绩超预期为何大跌??? 焯海汽老底 11-1411-14 09:50
- 55 1 [宁波远洋吧] 坐等长下影线,不破不立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1-1311-14 09:50
- 188 4 [佳电股份吧] 明天会来一根大阳线,拭目以待 股友BZV1Xo6306 11-1311-14 09:50
- 269 5 [蓝色光标吧] 老规矩明早大幅低开低走这就是蓝标的尿性 大pi股东 11-1311-14 09:50
- 52 2 [古汉医药吧] 公司说在拓展省外市场,但半年报里华东收入才占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1311-14 09:50
- 38 2 [古汉医药吧] 同花顺财经分析显示,该股短期处于弱势下跌过程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1311-14 09:50
- 36 0 [三夫户外吧] 本来今天早盘准备走的,主动开板,承接这么强, 有缘佛来渡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中曼石油吧] 别涨太多了,有点怕,慢慢涨吧。 都不明白 11-1411-14 09:50
- 41 0 [福星股份吧] 走了 深林的许琮 11-1411-14 09:50
- 40 0 [人民同泰吧] 胜利(股份)终将属于人民(漱玉平民),人民( sorin5185057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飞舞 断桥残月 11-1411-14 09:50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还能不能进? 聪明一世糊涂只是一时 11-1411-14 09:50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垃圾桶!让中车蒙羞! 凄凉的笑窝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粤传媒吧] 喋喋不休 股友i075Q10958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跨年妖王 大鹏1230 11-1411-14 09:50
- 82 4 [第一创业吧] 717是底部了,涨不了跌不动 a我爱我家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建业股份吧] 起第三波?罕见 娜扎古力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常铝股份吧] 小刀剌屁股,纯纯的坏种,今天如果不涨,后面有 常认济釜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XD中国医吧] 主力冲的能 悠闲人人0122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聚辰股份吧] 很强 墨明棋妙震 11-1411-14 09:50
- 305 0 [联美控股吧] 来红豆,摩尔低位股 大王来抄底了哈哈 11-1411-14 09:50
- 463 0 [银行ETF南方吧] 银行经营韧性在增强,三季报银行利润增速持续改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双龙戏珠平潭,合富不畏强权不怕打压!!!!! 最强风口龙 11-1411-14 09:50
- 26 0 [建发致新吧] 我擦八个点直接掉没了!!?????? 凡尘无名999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联化科技吧] 冲鸭,今天就看你能不能涨停了 股友93X2975q33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把你当兄弟,你把我当韭菜呀。 头脑缺根弦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是无药可救,无论任何时候都是不涨的 和你牵手幸福 11-1411-14 09:50
- 70 1 [慧智微-U吧] 这票短期没戏,什么时候过了14.5再做,择时很重 旁观者清18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众信旅游吧] 还不起飞? 股友36W3m58995 11-1411-14 09:50
- 282 0 [九阳股份吧] 感谢乔大王点火 沧海一票 11-1411-14 09:50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好久没10%的跌停、今天来一个、太兴奋了、 股友7821508a8i 11-1411-14 09:50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低位代表 uojgrrdiop 11-1411-14 09:50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痴能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! 股友2901D11r77 11-1411-14 09:50
- 19 0 [海科新源吧] 50元看到现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0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政府停摆致关键参考数据缺失,美联储12月降息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0
- 47 1 [海南瑞泽吧] 哭晕在厕所,4.5做t飞了,没有买回来 流云尼码 11-1411-14 09:50
- 57 1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还要再跌5-10个点 股友8qt2886370 11-1411-14 09:50
- 85 2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怎么样,继续冲吗? 奋发的任南 11-1411-14 09:50
- 314 3 [中科电气吧] 庄还在吸筹,单从技术含量上来讲,艾神胜过关胜 贡嘎岚山 11-1311-14 09:50
- 88 3 [新城控股吧] 拉高出货走势,卖出 自豪的张礼杰007 11-1311-14 09:50
- 62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豪鹏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50
- 44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换手最佳15%左右,把一些老韮菜洗掉 风中的小强 11-1411-14 09:5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1月上旬生猪(外三元)价格环比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0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德银尹桢:助力中企出海,打通跨境支付与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0
- 97 0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11月14日快速上涨 澳柯玛资讯 11-1411-14 09:50
- 43 0 [英诺激光吧] 此为凶相,避险为上! 股友1127f0a559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不作为没有的 勇敢的鲁森16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盛新锂能吧] 慢一点,别走疯牛 祥子骆 11-1411-14 09:50
- 50 1 [海陆重工吧] 抖抖更磁实,逼小散缴枪 股友M72950P610 11-1411-14 09:50
- 125 1 [厦门钨业吧] 技术在量化的作用之下完全失灵,所有的反包成了 n1408698232415ed 11-1411-14 09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,就应该涨起来,让小日破坏不了 股友9939d9613T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这鬼样,没谁了 mmhhh何何何 11-1411-14 09:50
- 36 0 [中集车辆吧] 涨停 新人郭俊杰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老龙弱的一批,3个点清了, 股友023910L8T3 11-1411-14 09:50
- 43 0 [皖能电力吧] 别装了,补缺口吧 股友梦总是要醒来 11-1411-14 09:50
- 25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从来都是这尿性……从来都是,几年了 柠檬泡泡zrp 11-1411-14 09:50
- 278 0 [申能股份吧] 波段见定了 我靠懵炒股123 11-1411-14 09:50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19都破了,随便卖,没有买不回来的时候。。。。 Holyspt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抢筹大战 财运万贯的帅客 11-1411-14 09:50
- 27 0 [越疆吧] 优必选要拉红了,你不行啊 财运亨通i 11-1411-14 09:50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走势跟心电图似的 战锤40k总督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宝泰隆吧] 你就不能坚挺一次吗 股友9067N29i76 11-1411-14 09:50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家俩小孩知道,我问出电影了,要不要看,他俩 坚毅不拔的韩全 11-1411-14 09:50
- 31 1 [捷佳伟创吧] 跌破了5日线 细心的沈聪7 11-1411-14 09:50
- 42 1 [东材科技吧] 每天跌三四个点,一点也不反弹? 全球炒货 11-1411-14 09:50
- 47 1 [国晟科技吧] 大家一起从从容容地赚钱不好吗?别那么疑神疑鬼 n766313238490548 11-1411-14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