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回家,这么大的喜讯都救不了这货吗? 足智斗金得康南 11-1411-14 09:59
- 242 7 [山子高科吧] 都吐回去,从今天开始阴跌不止!!我再说一次跟 药都路炒家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满仓坐等主力抬轿子 沉心fff 11-1411-14 09:59
- 363 0 [健麾信息吧] 我也开始自我怀疑了,难道你就不配30块? 有理智地狄托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卖的先上车了开始慢慢补仓位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向上你向下,牛 股友hlgCY7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金现代吧] 拉一波退市 金剑清4984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*ST赛为吧] 做t的又t飞了一堆吧 风月无痕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微导纳米吧] 小样有出息了 努力搞钱的咖啡 11-1411-14 09:59
- 48 1 [海陆重工吧] 这货小盘绩优,科技前沿,已成妖。 股友ujGeql 11-1411-14 09:59
- 50 1 [人民网吧] 能不能用一次,上了车,结果发现是辆破车 华山老松 11-1411-14 09:59
- 55 1 [德马科技吧] 果然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就是领先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11-1411-14 09:59
- 34 1 [赛微电子吧] 狗量化 股神TLP 11-1411-14 09:59
- 121 4 [华友钴业吧] 你今天要是敢碰67一下我两万股全部给你 好运健康都爱我 11-1411-14 09:59
- 91 7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办,2.96的本30万股,割吗? 葛二蛋他二舅 11-1411-14 09:59
- 71 4 [中山公用吧] 我就知道我昨天一卖今天肯定红 一只王小醉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鼻股怎么这样啊?无语了 天佑我大愛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兆新股份吧] 绿了 都是安排好的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华映科技吧] 快点卖我收完 基民9719h70Q87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福建最差的票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1亿了,牛逼 很爱吃牛肉123 11-1411-14 09:59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看看海马,16个涨停,福田多久没有涨停了八年了 福田老股民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顺钠股份吧] 基民的钱也是钱啊 江南又烟雨蒙蒙 11-1411-14 09:59
- 82 0 [长盛轴承吧] 股东迫切的想改善生活。 杨哥探盘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快跑,跑慢了下午要暴跌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拉银行会死是吗 巴菲特唯一传人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只有一个甲流药,健康元马上就有一个甲流乙 Gordonyang1157 11-1411-14 09:59
- 62 1 [华海药业吧] 此股操盘手一般不会轻易给散户赚钱,悲哀 持久坚定不移 11-1411-14 09:59
- 48 1 [回天新材吧] 服不服还有谁? 大加勇油 11-1411-14 09:59
- 64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下午1.77买的,起床就挂的1.87,没想到卖了 上进得贾方 11-1411-14 09:59
- 46 1 [淮河能源吧] 清仓,收盘买回来 湖北熊源 11-1411-14 09:59
- 98 3 [合富中国吧] 全仓卖了去平潭,那边异动没了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1-1411-14 09:59
- 92 1 [重庆路桥吧] 大盘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,长期看向上概率大 从此孤独过 11-1411-14 09:59
- 810 2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福华科技持有公 江山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9:59
- 38 4 [古汉医药吧] 其中储能、半导体存储芯片等板块受政策或价格上 股友568LT09178 11-1311-14 09:5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波要到39了估计 财神到518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就说了,昨天哪个走势不走今天只能割肉 股友nzcsPq 11-1411-14 09:59
- 88 0 [*ST网达吧] 别跟它叫劲了!此股存在着不为人知的巨大隐患! 股友398233Fx37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航锦科技吧] 等一次大跌在补仓 司圈加独食庄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苹果吧] 9400破掉压不住就得绿 有激情的城光露5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些开光嘴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跌停就不得了啊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九州通吧] 看出来了,压着就是不让上去 米斯特辰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锦富技术吧] 到半辈子血霉买了你 Star5536 11-1411-14 09:59
- 53 0 [珠城科技吧] 不断萎靡的成交量,维持着一个平台,庄股往往会 大陆联不通 11-1411-14 09:59
- 37 1 [潍柴动力吧] 涨起来没港股多,跌起来比港股凶啊 观摩学股 11-1411-14 09:59
- 139 8 [东方财富吧] 你属于科技股的????? 三千戒 11-1411-14 09:59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割肉不跟你靠了,垃圾 开垦土地的暖阳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凯中精密吧] 明明是美股一跌,我们必跌 稳如泰山的宇宙充 11-1411-14 09:59
- 142 0 [海达股份吧] 该撤了,没希望了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没有更差只有最差 njchaoren3zi 11-1411-14 09:59
- 263 0 [东华能源吧] 走啦宝贝5手挣了200块钱感谢 西飞炒家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牛逼,终于到深市倒数第一了 大步钱行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东阳光吧] 虫草花就行了 股友1511流光30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小伞伞发财啦、特发来贺电祝贺!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江苏国信吧] 国信还早呢,大伙别急啊 股海淘金哥 11-1411-14 09:59
- 51 1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阿里已经携股退出了,还有其他投资者在与为 专治sha鱼佬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燃油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股友888H568a65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抚顺特钢吧] 老沈别在这让小沈沈害人了,直接把小沈和抚顺特 股友yBmYj5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你不是马吗 股友92O728921f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必须缩量啊,因为前高就是11.55对子顶 东财网友6mhhgg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永安林业吧] 林业区稀土,各种矿资源!大家不要被主力忽悠… 南宁一代股师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拉一波,很砸几天。套路玩的不会变,全是套牢盘 中年新登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华西股份吧] 昨天果断卖了一半,去了航天发展,等大哥启动吧 东北代号47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散户抄底,主力借机出货 刚开始在路上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下跌是趋势,不可阻挡 夜影游侠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卖出的人,后面还是要追回来的。 股友21z69651G0 11-1411-14 09:59
- 176 0 [*ST海利吧] 主力涨起来哈 股友ki87Zb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锐捷网络吧] 福建板块涨了一个月,它跌了一个月,搁以前当场 股友I00082q313 11-1411-14 09:59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咋不热闹了 股友7197371g5q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福建板块和海南板块是政策利好,上涨不会管的这 股侠小宝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晶泰控股吧] 小小寰球,有几个苍蝇碰壁。嗡嗡叫,几声凄厉,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加仓! 类猿人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上次外围崩盘没砸下去,这次可能真上28000 苡锋666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博源化工吧] 可以来一板吗 A股市弄潮儿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锂电池撑不住市场,还得靠半导体、算力和芯片 年年小丰收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低开的y不看看人家凯撒 新菜芽 11-1411-14 09:59
- 479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买了13个。回点血 龍头运 11-1411-14 09:59
- 60 1 [中国西电吧] 我在7-8元等你 竹节新芽 11-1411-14 09:59
- 81 3 [摩恩电气吧] 魔王就看你的了 中国巴菲特2025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又涨停了 股友l77663950e 11-1411-14 09:59
- 84 0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11月14日快速上涨 爱仕达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中孚信息吧] ,卖了这斯。 股友v38079258L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奇安信-U吧] 无量,无聊的一天,适合睡觉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11-1411-14 09:59
- 2452 0 [泰鹏智能吧] 372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% 泰鹏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和而泰吧] 借利好拉高出货,赶快跑吧 蜀山股民 11-1411-14 09:59
- 96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金富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100 0 [*ST赛为吧] ST赛为11月14日快速上涨 *ST赛为资讯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